南阳吧   南阳茶座   这次严重的污染事故,如果是普通老百姓造成的,估计最低要10年徒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28|回复: 0

这次严重的污染事故,如果是普通老百姓造成的,估计最低要10年徒

[复制链接]
楼主

77

主题

100

帖子

2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4
发表于 2012-2-15 0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庙坡根儿数码巷2017-2-20 07:54说:可是事故责任人是富豪,那就松的给屁一样
* H( z8 X& k& q' I; X) H2 }# b/ S9 T" b# f
庙坡根儿数码巷 说:加以补充:徒刑
5 g1 I5 L/ R4 w( D3 j
, B" S( ?- T4 }; q7 \, f 2017-2-20 21:28,网友庙坡根儿数码巷 回复 咱可布什零倒 :你说的好像亲身体会过一样" V8 e1 U! X& u

/ q9 C# |, u1 W8 E2 W+ g( s* G5 _Smart辉哥 说:普通老百姓怎么会有那么大的矿
# l: H$ b# g# U: S5 T 2017-02-21 08:16,网友OK设置用户名OK 回复 小挖个荧石,还要罚款封洞十坐牢,+ H6 q- F* x9 ~: h. g  S$ ]

2 r8 @  J9 T& h; C/ {/ w小福6A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
5 H7 h0 J5 s2 e2 }8 t) r4 ]庙坡根儿数码巷 说:
% \5 H' _) R* r. s9 K9 r& W1 W; T; U7 n
TANGGUIHEZI 说:自欺欺人的做法。。。0 ~) R+ }  h$ ^. o5 E; K) n
天猫有胡须 说:等着瞧吧!不会就这样的!/ t/ P; g8 b- D3 |- X6 l
三国战灬子龙 说:不说矿了,就算普通老百姓买毒药去闹死嫩些鱼,就够坐一段时间了,这何况是比毒鱼厉害几百倍,或上万倍的环境污染
! u! y& U/ F" l心痛___谁能懂 说:说话不动脑子,普通老百姓能造成这么大污染吗?7 A9 y8 r( b- r
2017-2-20 15:32,网友情哥哥007 回复 法律看人吗?
/ h$ `# n* R- y% P' q; @- |; A1 J1 s- T0 @" x
倒骑毛驴去找你 说:谁叫咱是普通小农民呢!
- ~# [1 V- v( D! b4 Bz格格不入z 说:这话有点奇怪 法律又不是儿戏…… 这种事情 你再富有有什么用
+ v- v. f% _7 p" D5 [4 R 2017-2-20 10:31,网友咱可布什零倒 回复 法律虽然不是儿戏,但只要有钱就能把它变成儿戏。$ M/ [( R2 N  s% R. F+ w# C$ h

* G  R) v4 q* p" }) M常禾止 说:有钱能使狗推磨
( h' G! k4 G2 Z( Y 2017-2-20 10:42,网友常禾止 回复 庙坡根儿数码巷 :古有刑不上大夫,今有刑不上大款
8 q9 t7 \; |/ r* w$ G5 d
; k/ s4 N1 |! H4 i8 T庙坡根儿数码巷 说:有钱能是它推磨
  w. O6 L) w4 ~5 d* k: ?) X; p# k$ \: ], l" z
庐山976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3 n; A4 {9 S# J# b+ _, x
指甲真的很漂亮 说:话语权交给别人去1 n% S3 H! s/ Z& w9 L) v
孝恩惜爱 说:受苦受难的都是老百姓+ k! W6 c3 {  c2 ^$ V; ?9 y
魏子博123 说:后台硬你谁也没办法. r9 \. |% i" P6 }( W# n
V奔跑的蜗牛VV 说:这些帖子不能沉,一旦沉了这件事就慢慢也沉了
9 u( n% k# A7 c5 u/ Q/ {! ?鸾州别驾 说:全县人施加的怨念,会缠绕责任人余生!
+ X, E; G% P4 a; N; y骑着蜗牛流浪go 说:净说点大实话  x0 Y$ e9 y+ S' t
LC633 说:都你好说实在话
+ i. O8 ]# j+ u. M潭头潭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6 d! K' X, h4 G" O
wuxingyuan2008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
1 }7 G/ L3 N' h* a文能提滗控萝莉 说:优美集团有钱蛮# b5 N% d1 `6 K6 a* D3 \6 d
栾川哥们 说:有一说一,实话实说,现在能够坚持说真话的人,微乎其微,比那一些明一套暗一套的人要高尚得多
* N8 T! K& \* U7 R1 o% z5 Q洗头不给钱 说:法律都是定给穷人的!! c) V1 a# E! G: }
一生香水WGX 说:受苦受难的都是老百姓
, p( x) r% n0 K! q3 w; J929qiao 说:说的也是,确实不公平2 o! I7 T  \. m
庐山976 说:这些帖子不能沉,一旦沉了这件事就慢慢也沉了0 x$ p) b, f/ D
不在喝酒666 说:悄悄告诉你,最近我们的饮用水都有点混了
+ y' W' I3 A- N8 f" W3 q* X/ a6 \  T双鱼wanghao110 说:现在贴吧也不敢乱顶贴了,都被喷害怕了,一不小心都被智障咬
! R: o9 R$ y8 \, C$ u2 ~$ N. R, Y卡类大全 说:如果是小老板 估计哭的机会都没有!!!!; {$ D, l6 W; C
2017-2-20 21:55,网友庙坡根儿数码巷 回复 你太懂社会了
/ T5 g4 m0 l+ m! u1 Y( K0 G& Y" \, y! m: _8 P2 k6 `
青春带点脏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
& Y% r9 Y. z( _+ X5 r誓言如尘埃88 说:经过这件事,龙宇会不会在别处在建个尾矿坝?. [/ u1 i* G& W2 m  m* G, L8 n
玉树飘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 l/ g, v4 i/ z% Q7 W; Q" ]
2017-02-21 09:26,网友小q4467 回复 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 J" L6 ~) t& K4 k
9 ]2 R7 J5 C6 H7 C+ `/ Q( E6 R! A
骑着猪的王子8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更还不了栾川的碧水蓝天,
/ I/ w. a1 g1 l4 g3 J賤ren就是矯情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 E8 j$ _: X7 H; L' d5 ~+ k! l
潭头潭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更还不了栾川的碧水蓝天,! Y+ b3 X7 a3 H% U' J2 Y0 a
栾Ill寒风飘雪 说:大家的资源人家挖了,钱人家拿走了,祸害的是当地的老百姓,现在哪里有天理啊2 `5 I: }% V) i
小q4467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 B' @" |- d) \7 l; s
小q4467 说:顶, 黄土可以阻挡河道,可以掩盖矿渣,却改变不了伊河被重度污染的局面,更还不了栾川的碧水蓝天,
; u' [% e5 G( ~1 H5 S: y8 C维和一小兵 说:请跟我大声念出来,龙宇就是个婊子养的& o8 A% ?2 e$ b, I
庐山976 说:掏个鸟进去蹲十年; 逮个穿山甲蹲两天; 钓个中华鲟蹲两天; 逮个野山鸡蹲两天; 逮个长虫得偷偷卖; 河里采个沙蹲两天; 林子放个牛蹲两天; 砍棵树进去蹲两天; 逮个癞蛤蟆蹲两天; 发个帖子一句话不中听也得进去蹲两天。 该!该!干这些坏事就得抓进去蹲两天。 违法就得抓。 这次牛逼的公司把打造全景栾川的半条河都给报销了。 不知道死了多少种鱼? 不知道死了多少水鸟? 不知道死了多少蛤蟆? 不知道死了多少昆虫? 不知道多少生物没命? 。。。。。。 请问这河能治么? 这水土还能治么? 能治你大爷!影响是深远的!!! 你们这帮人如果当年在苏联切诺贝利当父母官!!那场事故估计你们也敢说能治!!!! 城里的河堤是拿什么修的?栾川的青山绿水是那什么修的? 是拿人民纳税人的钱修的!!! 这次污染是不是还要从财政(纳税人的钱)拨钱处理????????????????? 这锅是不是还要栾川人民默默来背????? 说的都是气话, 期待有个好的结果。[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K$ x7 @, D. W2 h4 ^
丿后知后觉灬22 说:表示那个老板副省级别的,岂是咱们这等屌丝们能够攀比的?
  Q' o" F% B9 g, x, u精工集成吊顶 说:有没有二手电动车,我想买一辆; C% B/ v% n7 ], A5 h
飞比寻常6 说:掏个鸟进去蹲十年; 逮个穿山甲蹲两天; 钓个中华鲟蹲两天; 逮个野山鸡蹲两天; 逮个长虫得偷偷卖; 河里采个沙蹲两天; 林子放个牛蹲两天; 砍棵树进去蹲两天; 逮个癞蛤蟆蹲两天; 发个帖子一句话不中听也得进去蹲两天。 该!该!干这些坏事就得抓进去蹲两天。 违法就得抓。 这次牛逼的公司把打造全景栾川的半条河都给报销了。 不知道死了多少种鱼? 不知道死了多少水鸟? 不知道死了多少蛤蟆? 不知道死了多少昆虫? 不知道多少生物没命? 。。。。。。 请问这河能治么? 这水土还能治么? 能治你大爷!影响是深远的!!! 你们这帮人如果当年在苏联切诺贝利当父母官!!那场事故估计你们也敢说能治!!!! 城里的河堤是拿什么修的?栾川的青山绿水是那什么修的? 是拿人民纳税人的钱修的!!! 这次污染是不是还要从财政(纳税人的钱)拨钱处理????????????????? 这锅是不是还要栾川人民默默来背????? 说的都是气话, 期待有个好的结果。[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 W1 O& U' m0 C& B  K6 _
sansuiqier 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你弄怎么样?3 P, p. d. `. L4 Y8 b! [7 M
zxcasdqwe我0 说:有钱,有关系,不发话的领导都是贪官0 Y8 g) `( j# c  l

2 e- `# a: z; \; c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9 C% s4 F# q( P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B2 Q5 e+ B& F# K& B. R*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7 S% c/ S) r0 C/ e2 `8 l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t( A* D. T  U& k3 M5 M&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