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谈谈姜公庙丢功德钱的看法,姜公他老人家会怎么想? ,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69|回复: 0

谈谈姜公庙丢功德钱的看法,姜公他老人家会怎么想? ,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104

帖子

2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8
发表于 2015-3-5 23: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寻找艾薇薇2017-2-20 20:32说:
/ u" N+ ]+ m/ j, K- a( p4 y! K# y8 l! m8 P$ {( i; l/ H6 R
寻找艾薇薇 说:5 Y7 ?7 D5 P' _2 D% Y) @

( _$ X3 V; }% t- ^2 ~$ ?9 E8 t* [; ^& J开心丶丶幸福 说:呵呵自己的门都没有看好
+ q) K/ u0 l+ c; t立宽祥 说:这钱丟不了,晚上姜公他老人家派个小毛神就能找回来
' y) w+ [. \/ U* S. n' T; X1 \6 h2 A6 F 2017-2-20 20:45,网友立宽祥 回复 寻找艾薇薇 :人没有底线的时候啥事也能做出来,不过各路神佛的钱谁花都一样% N0 ~  }7 q8 v6 A. ^7 v) E
3 P9 O1 |2 F# G" a
寻找艾薇薇 说:既然钱是信众捐的款,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宗教最高核心就是教人向善,如果有良知,他经过困难时期,就会把钱还回去,如果没有良知,神灵自然会惩罚他,2 n7 g( u7 _8 ^9 F; I
" F! M+ x0 V' ~  e7 t7 M
2017-2-21 00:00,网友寻找艾薇薇 回复 现在的我阳阳飞 :偷个人的东西,和信众捐给善款是不一个概念,懂了这个在感悟下
, P% u: `1 c7 Q6 |
% `! G$ w1 M8 J8 N) _4 o! {. D6 [寻找艾薇薇 说:学学国外的宗教场所
; e! ?: @7 u% y% w1 k' \- G7 h
  {: b3 @# W3 a4 ~; f' n 2017-2-21 09:01,网友hnbgr2001 回复 让姜公将他带走% W$ e( O1 }2 l  F( i

% ]  ]" _! I# B# m3 p4 {0 U' [流星飞逝333 说:姜公不会有啥想法,姜公又不花功德箱里的钱2 H9 ^1 j) E& E
2017-2-20 20:43,网友寻找艾薇薇 回复 国外的宗教场所,捐款,困难的人是可以用的,经过困难时期,是要还回去的
" F* F7 _) D% @6 g% T( e3 Y6 f" d, m3 U# \
七峰之山 说:姜公也有打盹的时候…# M' n+ n: r  @' q, J4 E, d2 j# `
陆浑裸泳 说:悬赏5000元,估计捐款挺多!6 N; G4 m4 r# }
2017-2-20 21:24,网友寻找艾薇薇 回复 悬赏的5000谁来出呀9 J" p0 {" `5 m7 y

% N* I- n2 j8 T2 t+ L" [1 e# f‰无情 说:估计是姜工看人家老可怜,把自己用不着的钱救济他了! K4 F% Z( M& N" b$ p. v
专治脚气脚臭8 说:监守自盗还是另有其人,元芳你怎么看
; o3 o' i! b4 j) d( r/ R) }; i给力嵩州人民 说:元芳你怎么看!4 w: w& f- J! N9 z% r
老友情深 说:神都看不住自己得钱,遗憾!
1 t( j* M5 W! _' q: z 2017-2-20 22:04,网友寻找艾薇薇 回复 佛祖割肉喂鹰,姜公散钱让人度过困难
/ @8 n  ?/ z1 B: B# M
$ E2 P7 K" I( `6 A5 S2 f; R3 U老鲜肉可口 说:这都成笑话了
/ t$ |' |% {! p7 g& @/ n七峰叠翠我主峰 说:善款也有人盗?
; X4 P. v  J) C  m" n3 P- K0 Xniuleke 说:这都有人偷,什么人啊
0 R. o8 g' O3 H, Y8 L/ O' C我有许多愿望 说:不怕遭天谴啊
# I! ~( }8 d& K  k& @" F- @浪当公子521 说:这都有人偷?( J4 |2 b9 n- j
现在的我阳阳飞 说:那以后偷东西都说我先用用,以后有钱了还你4 l: b+ @8 @) m8 T9 j1 g' l
2017-2-21 00:02,网友寻找艾薇薇 回复 你了解下,国外的宗教善款是怎么利用的,多看看书和新闻,懂点宗教信仰
6 R" k3 ?& `: K- N7 _9 e) g9 {# P. P1 Z) a+ c7 I- _
饭坡我心永恒 说:元芳你怎么看
0 S) l. x9 e9 ~/ B, s% [# l宇龙555 说:顶 道德素质
. p( c  S: ?- H2 {% k  I' u繁华想 说:姜公也有打盹的时候…: a- G+ t  |/ k0 `' S$ g
i新手报到 说:捐的钱除了出来修缮寺庙生物的钱长老们都分了,一个小小的竹林寺好几家都挣着去看,那都是钱呀。& b2 }5 |; v6 |/ L  s2 z
嵩州山人 说:把视频截图贴出来,不定那个人会认识的5 ~7 M) ?9 `1 \8 f! ]
八面来热风 说:肯定有内线,贼无内线寸步难行!姜公庙这么强大的寺庙谁敢下手!先从内部查,整顿内部吧!
1 m* A( M4 Z0 z4 `( O1 i# W+ skai新宝贝 说:神也看不住,自己的钱,哈哈; i# A; t& J. B! |8 d
L一米阳光照 说:这简直就是个笑话还悬赏寻找个啥# D" K: Y. W  x7 d+ q
阳光宝宝奶粉 说:这年头啥事都有。
4 M2 ^* A/ W; t低调奢华ABX 说:既然钱是信众捐的款,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宗教最高核心就是教人向善,如果有良知,他经过困难时期,就会把钱还回去,如果没有良知,神灵自然会惩罚他,
) q) ?' [' \2 |5 `栽植树木好乘凉 说:善款没用好地方。
' C7 w/ _4 }2 I2 h$ U6 u' _2 O雪域藏书 说:哈哈,中国的又一奇葩事,又一敛财工具。簇拥找了,姜公普渡众生了!
. m* v  q  Z, w/ \2 e& T高利轩 说:庙外都是私人的庙 钱也是自己的 里面的是姜公庙所管的
3 ]- L9 W# u4 q3 R+ w最爱hyrj 说:神灵的钱,是不敢乱花的
; B+ w$ m& t6 W) I0 g 2017-2-21 08:38,网友寻找艾薇薇 回复 神灵的钱最后是谁花的
; f7 q% B" M( w0 R; C
6 R5 s0 y4 h/ p) t% R5小小鸟 说:小毛贼竟敢偷我老人家的香火钱,小心今晚找你
1 X( I* Q* x  |/ Y* q: Q1 C石龙沟 说:姜公庙的姜公是睡着了,也真有人敢去和神灵一决高低。
5 O8 K% E$ s& n# R9 D, bhi小宋大管家 说:说不定是瞒天过海呢?
" W2 g' J9 `  `4 C) Q/ T5 p7 Q总督师爷 说:神仙都没找,你找啥。管你啥事。警察也不能管。信众娟给神的,只能让神灵去找。" j: @6 f; C" q: M- @2 }# B9 x3 I; B) C
死人雨落青莲 说:真是太有意思了,姜公生气了会很可怕的,赶快把钱还回去吧. X' w. R( W7 y7 I% a$ b
坚持or向前 说:捐的钱进了谁的口袋8 d/ Z/ p; ~+ L% s# D
来找孩子 说:值得吗?宗教就得学会善!
! [6 t6 \% L! k0 V/ c唐赵王 说:+ Z( Z$ P$ h" L4 ~" P& @+ P; }- ?
赤赤恺恺 说:到姜公庙这么神圣的地方拿募捐箱的钱,估计是真的遇到难处了,不然也不会去拿募捐箱的钱啊
4 \7 w2 K% F) G$ E/ J寻找艾薇薇 说:回复 立宽祥 :既然钱是信众捐的款,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宗教最高核心就是教人向善,如果有良知,他经过困难时期,就会把钱还回去,如果没有良知,神灵自然会惩罚他,像国外的宗教场所学习下
0 l0 g4 _& ?  g) f
% ]8 G( E% P) o寻找艾薇薇 说:回复 立宽祥 :既然钱是信众捐的款,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宗教最高核心就是教人向善,如果有良知,他经过困难时期,就会把钱还回去,如果没有良知,神灵自然会惩罚他,像国外的宗教场所学习下
# P* P* y9 H& l* N3 ^) X& \4 n8 M4 Z% ~
寻找艾薇薇 说:回复 立宽祥 :既然钱是信众捐的款,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宗教最高核心就是教人向善,如果有良知,他经过困难时期,就会把钱还回去,如果没有良知,神灵自然会惩罚他,像国外的宗教场所学习下,不知道是谁想的悬赏抓小偷的方法,偷就有失主,失主是神还是个人?,* O  e# C- m2 R1 N+ K! N" z
, O- l9 n" B8 Q! k3 l$ v' ~
寻找艾薇薇 说:既然钱是信众捐的款,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宗教最高核心就是教人向善,如果有良知,他经过困难时期,就会把钱还回去,如果没有良知,神灵自然会惩罚他,像日本的寺庙学习下,不知道是谁想的悬赏抓小偷的方法,偷就有失主,失主是神还是个人?+ @9 P2 w7 l( D! x$ ^

4 M# @1 F- {, Q9 r2 f寻找艾薇薇 说:既然钱是信众捐的款,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宗教最高核心就是教人向善,如果有良知,他经过困难时期,就会把钱还回去,如果没有良知,神灵自然会惩罚他,像日本的寺庙学习下,不知道是谁想的悬赏抓小偷的方法,偷就有失主,失主是神还是个人?8 O7 h! i; q" N0 a

4 n' b" S- q; [寻找艾薇薇 说:既然钱是信众捐的款,那就应该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宗教最高核心就是教人向善,如果有良知,他经过困难时期,就会把钱还回去,如果没有良知,神灵自然会惩罚他,像日本的寺庙学习下,不知道是谁想的悬赏抓小偷的方法,偷就有失主,失主是神还是个人?& w% a8 b% a8 g( U3 Z0 `

3 T6 U7 q. l7 [  n寻找艾薇薇 说:有谁能理解真正的宗教信仰$ B. L0 }! e. `3 F5 C
+ {, _2 P5 k7 g& a6 d/ I9 J

' {- Q' K' O0 A8 O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0 o, W* O9 R2 q!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Y% N3 j; J7 v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Z! s! w' e% c' A% p8 h5 v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3 I8 X- E) @8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