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原谅我憋不住了 我是冷雨伤城,不错,莲花路摆摊卖饼的正是我,南风清微笑我身份低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19|回复: 0

    原谅我憋不住了 我是冷雨伤城,不错,莲花路摆摊卖饼的正是我,南风清微笑我身份低

    [复制链接]
    楼主

    79

    主题

    112

    帖子

    28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1
    发表于 2017-6-20 2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冷雨伤城2017-2-19 22:44说:我是冷雨伤城,不错,莲花路摆摊卖饼的正是我,南风清微笑我身份低贱,但我自觉摆摊光明正大,不偷不抢,靠辛苦赚钱,不亢不卑。无奈今天被一疯狗所咬,谢谢那些相信我的朋友为我的辩解。我本也无需解释,但不想为恶人坏了名声,终是忍不住想道出事情原委。南风清微,你想黑我尽管黑。我向来不关心也懒得关心别人的私事。年底我和一朋友创了一微信群,都是聊的来的朋友,不料不知是谁给你拉进来了。你一进群,群里就此多事,你自己也恬不知耻地说了你把我群里的所有男的都加了。接着我们群聚餐第二天,你忽然间跟我说你老公出轨了,还不是一次两次,我心说关我屁事,我又不是居委会的。你还厚颜无耻地说你老公这是逼着你出轨。好笑。我当时觉得你特么真不要脸,这种丑事也要向外说。后来听群里的朋友们说你还逼你老公写悔过书,发朋友圈里,我也就呵呵一笑。后来你开始跟我说群里朋友的坏话,我特么心里已经清楚地知道了你的为人。本来当把这些聊天记录给删了,可是当时忙也忘了,不料后来群里一朋友来我摊上玩,用微信扫福字时看到了聊天记录,于是泄露了。然后她的火爆脾气上来了,就跟你撕逼,我当时觉得不管如何算我的错,一边劝你俩冷静,一边劝她不要把聊天记录泄露了,免得当事人知道了会冲动。然后这位朋友看你在群里装逼装无辜就退群了,你和你老公当时就得瑟了,在我们群里蹦哒的那叫一个欢。我和群主实在受不了你们那恶心样,就把你俩踢了。没想到你就疯了一样报复我们,发贴黑我,我当时本想把你跟我的聊天记录发贴吧里让你和你老公出个名,但想着做生意能忍就忍,就没发。但你说我群里那俩朋友的坏话我一直没告诉他们,否则他们岂会今晚才发作?不料你得寸进尺,蹬鼻子上脸,但我觉得你更应该是作贼心虚,生怕我把你和你老公的破事抖擞出来,所以一边威胁我说什么要去告我泄露你们的隐私,一边又说你不怕我泄露,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想当婊子还要立牌坊。最可笑的是你特么说要告我泄露你夫妻隐私,你特么去告啊?我还要告你严重打扰我单身狗的生活,告你强制我听你的隐私,告你威胁恐吓我……我呸,就你那点骚事难道是国家机密吗?值得我泄露吗?我清楚记得大年三十的晚上你特么还在威胁我,当时已准备把咱们的全部聊天记录发贴吧,也让大家看看谁心里有鬼。可是我朋友也就是当事人之一,劝我不要发,因为你不要脸,他还要,贴吧许多看热闹的,假的也会传成真的。我顾虑朋友情义,苦忍没发。他说让你我各退一步,自此互相不惹对方,我想着大年下的,就又算了。我预感到你这种人可能还会黑我,本不想删聊天记录,但到了开过年,自觉心情挺好,就把聊天记录删了,这一删我今天才特么后悔了,没想到去年的事我罢休了你居然还特么没完没了了。就像你年底开贴黑我,说什么我把聊天记录做了手脚,可笑啊,你做贼心虚,疑神疑鬼,却要给我安个“莫须有”的罪名。今天小么么发了个贴说摘草莓,我顶了一下,不料你忽然间冒出来疯狗一样咬我们,我一直想不通你的病为什么又犯了,后经朋友提醒,才想起前天,贴吧“泪的承诺”发贴说你发那什么广告很无聊,敢情你竟怀疑是我指使他干的。可笑,你以为我背黑锅背惯了?你特么一直说我挑拨离间,可笑,那群内差不多都是我朋友,我此举动机何在?倒是你,一个深闺怨妇,自觉你老公的心已不在你身上,就想勾搭我群里的某人,勾搭不成恼羞成怒,又对此人极尽污辱贬低之能事,充分证明了你“得不到的东西就要将之毁灭”的变态心理。自把你踢出群后,人人拍手称快,可见你的为人。只是今天我终于受不了了你的狂犬病,才把你谩骂我两个朋友的话发给了他们。但这是你逼我的,你给脸不要脸,完全是咎由自取。& M2 C$ E. U( S" }! u+ v+ ?3 n
    Summer__雅雅 说:思思啊,你给她置这气干啥,气坏了自己
    5 n! [% s( Q) B; i2 e2 ] 2017-2-19 22:53,网友Summer__雅雅 回复 冷雨伤城 :疯狗不就那个样蛮。得狂犬病了理解9 L# F8 X; V( l: v! E  o
    : `/ p2 T+ u! u! D
    冷雨伤城 说:有朋友为我辩解,本是人生幸事,但一进贴吧看到我和朋友被黑出了翔,实在怒火攻心,不发贴解释倒显得我心虚了。所以一吐为快。, z! G, u* i- B: l- D9 D4 o

    , G* v" g: f% o  A6 V 2017-02-20 00:33,网友白虎美 回复 当时我无悔 :二高那儿; Q; O+ r: W* F4 O

    9 U! _0 [5 s; ~! `% `+ }感动过后的冷漠 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K, Y, X( S3 l6 [ 2017-2-19 22:53,网友感动过后的冷漠 回复 想那多 不早了早点休息2 a9 ^4 r- `' E, R! H1 }  Q
    , @% _, f/ e7 a, a% S# {
    南风清薇 说:你有病吧,还在黑我??
    8 }! m# K3 ^! p  L% d 2017-2-19 22:52,网友小么么疼疼 回复 谁黑的谁 你觉得你委屈了么
    7 E+ b- b2 Y/ u4 ~$ T# v  J' ?! I# Y- D9 A
    LM青山绿水 说:我日摆地摊卖饼子馍又不丢人,我们90后都支持你勤劳致富) y% I- Q6 o6 j4 V
    2017-2-19 23:01,网友梦清风920 回复 求位置,有时间去光顾老同学
    + Y2 ?* U. H1 b+ b% T* c- @6 f
    2 ?# R0 Y% c, h* n, P" @2 v4 d南风清薇 说:本来好好一句话被你说成这样?我跟我老公的事我发在贴吧朋友圈都有,还怕你泄露( @0 Q! ~* a2 l4 K2 U2 }
    2017-2-19 22:55,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你不怕你就让全世界知道啊,干嘛还要威胁我?' K5 F: c1 p) ^% L$ i

    , ^. I: ]2 \/ b5 Q  L# I% j1 W5 i南风清薇 说:我就说你再造谣生是非走法律程序,我是比较理智的也是给你机会,这是威胁你了?!9 Q* }/ U' e- R8 b+ @! z# v
    2017-2-19 22:57,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你说了我群里最少五个人的坏话,我有说过一句吗?给我解释一下啥叫造谣
    + ?' ^' S+ U% H4 ?6 h$ B
    * b/ |4 `3 r, n- \4 R$ @1 n' M河南小苹果儿 说:一直在你身后,我们是一群快乐哒小朋友
    / Z, p' F& L; R5 i3 u6 V  p 2017-2-19 22:58,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哈哈,吵过闹过,不改初心
    ) O. D4 \5 |6 Z
    + G3 [0 V& w1 G+ j' H射手阿昌 说:人家想出轨 你给人家个机会不就好了 这下可好 闹的贴吧大乱
    # r: Y) Y6 u2 V/ o7 x4 O% g& T7 N- W 2017-2-19 23:02,网友射手阿昌 回复 南风清薇 :
    - \8 P. Q8 g7 c4 ~5 z1 O$ J  g3 Y! s1 Z* B3 d# R3 [
    南风清薇 说:没人看不起商家小贩,你说你能让我跟这个翻脸那个翻脸易如反掌,让我小心点,我还纳闷一个卖饼的口气都这么大,你要是县长咋办?所有的是非都是你从中作梗的,所有的聊天记录还是相片都是从你手里出去的,删的删,话也都是你说的?!我跟他们无怨无仇的,招惹他们干嘛?!
    8 g+ C, {* q9 l$ s 2017-2-19 23:02,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你下午不是在贴吧说我不过是个卖饼的吗,高看我了吗?说的话可不承认了?
    * C2 t) }; [" Z' o( G
    / f0 L4 Y1 _2 |  \! ?2 i* @南风清薇 说:不就是我老公说你丑,你报复我们的吧
    6 k0 R' Q2 Y0 c3 j7 p: F1 u 2017-2-19 23:50,网友踏平中难海 回复 你真是过分了,又是讽刺小贩又是说别人丑,这些都是对人格的极大侮辱,你不喜欢别人可以远离,为何要制造是非4 n: N8 e% s. k+ }5 h3 e
    1 ~7 c$ D1 z% T9 g+ I, x% v1 f
    烟头烫烫 说:啥你妈走法律程序,说这话的人就是装逼,叫我说,直接他妈开干,走你妈法律程序,你认识求几个人,就你那几个狗咋子,不够你折腾的吧+ e; e/ B- a6 w. E5 w" X
    2017-2-19 23:23,网友烟头烫烫 回复 南风清薇 :擦你那里,你他妈见谁都咬啊,别你妈给老子口舌之勇,西峡吧里不敢露面的,在我眼里就是孙子。不想当孙子,露个面,报上住址电话,不敢的花就当孙子,别你妈出来丢人现眼
    1 K  l' Z3 R( ~* C+ ^
    4 P7 S1 h7 c0 i0 p/ x6 `' L烟头烫烫 说:我最看得起的就是劳动挣钱的. a: Y% j; ?9 a. I
    2017-2-19 23:09,网友烟头烫烫 回复 冷雨伤城 :没事,这个社会非常公平,没啥可抱怨的,勤劳就会致富+ d; a$ ?3 y# v% r
    7 [$ p' L/ L( a$ @) G
    就个名起不好 说:你这人,可真够可以了,死的也都能让你说成是活的,是,对,我第一次在你那买饼,是开玩笑逗比了一点,说你长的不怎么好看,我老婆还说我说话不好听,我还有我老婆都给你道歉了是吧?可你后来也不能拿这事出来挑拨吧?' j3 Z! a0 t" E3 i. |
    2017-2-19 23:05,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你歇着吧,我还从来没说你一句坏话,你也别像你老婆那样想当然. K) I1 R4 s$ d
    / h: J: M- a& I8 l9 B
    卡布奇诺得苦涩 说:思思,其实你很帅的% k5 h7 w+ E$ i
    2017-2-19 23:10,网友卡布奇诺得苦涩 回复 冷雨伤城 :小帅哥,等我不减肥了再做饼给我吃8 k1 o$ m" U/ R# `/ s" y8 U. {; A
    ; R  P5 [: F& W4 o+ r# ?
    飘渺的静 说:还好退群早 要不然也会被卷进来 这龙卷风太厉害 我怕走不出来
    , C1 z6 J9 `( L( ~5 R8 j4 V 2017-2-19 23:11,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贩瓜客 :哈哈,好逗! a- v3 F. X- ]- z0 b0 n

    8 ~# X1 u/ B( M4 l1 m1 O- u% J贩瓜客 说:在哪个位置卖饼' x7 x1 @6 I9 t3 d( |
    2017-2-19 23:11,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敌人都知道了& L7 D: o) @8 e2 x; p0 z0 Z

    / T; |9 j4 X% Q* d  L3 X9 }小妖冰蓝 说:错过丁河高台,来贴吧瞅瞅,没想到呀!真热闹
    ( ~9 x/ G2 l3 m/ ]5 U/ \小么么疼疼 说:这女的很明显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觉得自己委屈 但是你特么好好的一堆狗屎 非得自己滚过来说别人说你是狗屎 这特么就怪不得别人 你自己不吭声 谁没事去惹臭狗屎7 O3 _+ _! P% H' E4 f2 [
    2017-2-19 23:26,网友小么么疼疼 回复 南风清薇 :对呀 劳资招你惹你了 还是放狗日你了 你特么没事招惹我 贱货一个 活该你老公出轨别人不要你6 u+ b* J2 o! t5 M4 ]1 T8 |

    9 I" X" p7 i! t小么么疼疼 说:还特么一口一句被人黑了。。拜托 长长脑子好不好 谁特么没事都很你以为 没事乱咬人了 我跟冷雨好好的聊天 你特么横竖要过来刷个存在感 这特么能怪别人黑你么/ c; D; w4 \+ \3 p2 H" o
    2017-02-20 17:13,网友小么么疼疼 回复 飘渺的静 :女神说啥是啥: J' A) b2 H) [

    & N5 V* j( H1 U8 z/ ]我怎么敢走i 说:美女,狗咬人一口,骂它两句还不改的话就得让它长长记性了,狗向来乱配种,既然朋友一场,下次多找几个真狗给她配配种不就好了,虽然我是个陌生的吧友,但是我感觉这事那狗太不是畜牲了,不要为一个野狗坏了心情
    1 p" N( y4 L) b1 H( l- c 2017-2-19 23:18,网友我怎么敢走i 回复 卡布奇诺得苦涩 :好尴尬呀) f" T# I5 ~% u" y

    , B2 D6 g/ d' Z4 C- c6 w% Y5 ~南风清薇 说:你想要跟我反目的人除了我老公都成功了,这下你心里舒坦了吧
    5 e! f2 c8 g8 g1 X$ q7 o 2017-2-19 23:26,网友南风清薇 回复 冷雨伤城 :你们在我眼里就是一群狗而已,从来不会当人看,狗才会咬人
    3 Q" s: ?" T6 r- `+ G" b1 Z. [# @- z/ q  r  r* W6 }
    飞_雪_漫_天 说:请大声告诉我。。。这是几楼3 o3 N2 R# a, {# h5 X3 W
    乖乖听话吧 说:不知道什么情况,不过帮顶
    , `3 V" b& I* G  H5 ^4 g 2017-2-19 23:22,网友乖乖听话吧 回复 冷雨伤城 :比较眼熟你。
    ' m/ [5 ~8 M. B* K# O1 J' N2 k& M9 [
    八一杠刺刀 说:明早我去买烧饼去7 g, M2 d+ o8 w, a+ \0 V
    大草之印 说:这是咋的了?这么热闹5 u8 F- e$ w+ c- w8 l
    烟头烫烫 说:老子发帖子从不匿名,你敬我一分,我让你三丈,你他妈惹了我,最好他妈就是在贴吧里
    1 H1 [2 K0 J  K9 d! p! k 2017-2-19 23:32,网友烟头烫烫 回复 冷雨伤城 :最烦在贴吧里装逼的人了,现实不行,网络找自尊,其实就是1??鸟蛋
    ) |+ H# I5 p9 E) t- S1 D
      Q/ t" X/ R( ?  o- D1 n$ F伴月轻饮 说:真几把长,啥情况?又撕逼了. k1 c* V: \6 G8 O% ]9 k9 f# o0 C
    2017-2-19 23:42,网友伴月轻饮 回复 冷雨伤城 :我都半月没进来了。忙着玩游戏去了: Q* p$ ^( l6 P* z3 c; ]6 {" \; W
    # L  [* i+ e6 y. {8 d* E$ v. b
    465244809 说:路过,路过,只看看不说话。: X  i8 ~) K. a) `6 E( |5 o
    xiaoyu1990326 说:思思,赞一个
    ) f( U9 W5 C0 h9 i  H. } 2017-02-20 12:42,网友我家有俩小美妞 回复 冷雨伤城 :大家都知道% j$ L" i- R3 g1 n( C  F6 ?3 |

    # X- K- L" ]- ?小胡子江哥 说:兄弟这看这二b想找事,咋也不怕它,它有本事给地址包出来, 咋别给疯狗一般见识,她是见谁咬谁。
    5 \3 K( j8 j4 c& Z南风清薇 说:说半天你们都知道开始聊天记录说的谁跟谁,对自己不利的都删了,故意拿出来黑我的!一个个装的那么无辜!!除了这个真的想不到有那么多的巧合!* I( y- p% |/ R' D' |
    2017-02-20 00:50,网友南风清薇 回复 有人已经说了,没必要跟你证什么,我说谁就是谁!既然都那么清白聊天记录何必删了某些人的一部分再发出来,还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U+ P; Z; f3 E3 f
    " n6 F! n7 M5 i" v7 ]
    南风清薇 说:想黑继续,黑到天边呢!随意% _! s& E* ~5 _' ^9 Y  {) o6 Z
    2017-02-20 00:18,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贱人就是矫情,想弄我来拿刀砍我啊
    ; T+ A" P4 k: ~: b7 E) H, U" u
    8 O0 c' f5 h) z. g# Y/ m西峡第一接盘侠 说:比女人,你他妈逼逼没完了是吧,别鸡巴只会在这瞎逼逼,说个位置,我开车十分钟带楼主过去,有啥出来说,不服约个地方2 O+ r7 y8 v+ O
    2017-02-20 00:09,网友西峡第一接盘侠 回复 南风清薇 :都特码跟你说了都是小事,别在逼逼了,大事化小小事花了,我特马黑你,你配吗。
    1 Q+ R# A% B8 ^- u4 v, r% A% E$ W6 v( l! ]! x, q
    南风清薇 说:小人而已,那么多人叨逼,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你了,冷雨伤城,送你一句话多行不义必自毙!!3 }  A6 v9 G8 _, {
    2017-02-20 00:13,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我不用被狗看得起。你还知道啥叫小人,你从头到尾从里到外都是小人模样,连不认识你的都想骂你,可见你的徳行6 t/ ]# v- X+ V
    1 j  Q* W. ]4 R* O+ u# A/ ~: S. ~! O
    野生药材a 说:我想吃饼,有吗,诗诗 我还想吃河南小苹果, 有吗? 要不我拿灵芝,天麻,石斛去换 洗洗睡觉吧,明天我去吃
      U7 `. Q9 K& x# ~- V% F# {7 g 2017-02-20 00:14,网友野生药材a 回复 我要吃饼~我还要吃洛川小苹果,( y3 L2 f* F" d% n. w7 E, i$ h
    & q- A" v+ n1 `. h( z
    西峡第一接盘侠 说:思思,把这个逼女人约出来,让她说个位置,我开车带你过去,狗日的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
    " }' U3 G% _& b6 t- u 2017-02-20 00:14,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我日啊,你事都够多,这小破事都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有空再聚啊" Y9 P2 E7 I, m6 u$ B
    $ I7 p8 V. E% @+ o" y9 A8 m* k
    kkkooo426 说:什么意思?你说这么多?$ z7 {5 c! N; ^7 j/ ~
    2017-02-20 00:25,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艾玛啊,憋坏了,一说都停不下来
    + ?7 A2 J6 f$ X( e/ ~+ a. \2 C1 a( ]( Z% l# s0 |
    飞_雪_漫_天 说:别撕了。。。睡吧。。。明早起来再继续…
    3 d  C; N- K  Y$ e 2017-02-20 00:25,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哈哈,战端一开,睡意全消( {& o- j! ~$ H( V& {' e, ^6 D1 N  E

    " ]0 t% t7 `5 e: p阳光下太耀眼LF 说:把主角艾特出来,你就不用受冤枉气了,反正我是挺相信你的人品& m3 x0 ]4 P5 [5 C) L$ c
    布宜斯艾利斯 说:咋又一边倒了,没意思
    4 T7 Y7 @) f4 L1 t 2017-02-20 17:16,网友布宜斯艾利斯 回复 贩瓜客 :老姐,稳
    0 b1 r3 L, I8 z1 E. p7 l5 ~5 x( e5 I' h% M# ?5 T/ t5 v7 Q; B/ Q, U
    南风清薇 说:楼主你敢不敢发誓你黑我不得好死!!!+ c, o. g( H4 I4 @, u6 t: _. \
    2017-02-20 01:11,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南疯果然彪悍,以一敌众仍不认输,弄得我战意大发
    , G4 u% T" q6 T* {, k
    , G: {0 I' z: q南风清薇 说:黑我的人不得好死!!!% \- Y! F* O3 G, Q7 }9 x* n# K
    2017-02-20 01:20,网友我怎么敢走i 回复 死的也是你自己,自己把自己黑的体无完肤
    5 E+ k* V3 r) B" P5 ]% _& W8 F8 q; ?& I$ y9 V8 z+ h  d' {: |
    丿继续X丶颓废 说:楼主在哪卖饼,以后去你那买
    1 u. b/ t0 n3 } 2017-02-20 01:39,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谢谢哥们信任,已经加你了8 [2 R3 Z' W: H7 a( {

    ! x9 H; M% ]/ z  g; _$ h6 }薄荷糖微薇凉 说:太闲了都 嘴长在别人身上 人家说什么,那是别人的自由。 你做什么,怎么做,才显出来自己的人品。 每个人都不是对方肚子里的蛔虫,不可能句句都说的你想听的话。 兴趣相投,聊的来,则处个普通朋友。 真正的朋友,就是今天我们吵翻了,明天一个眼神,大家又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像亲人。 不管此事谁对谁错,谁先站出来在公共场合开撕,你就是错了,你就是输了! 没意思!
    0 |/ Q  F1 V3 o& C* ^8 m% G6 K 2017-02-20 02:16,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我下午忙了一下午,没空摸手机,人可没闲着啊,骂了我一下午,我要是不出来说话显得我理亏心虚,哈哈  X- n% {; N# l6 j' M: ?' l

    7 B" k7 M, Q/ G4 m倾人倾她倾自己 说:一脸懵逼。。。
      t3 _& [7 U7 h 2017-02-20 02:26,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我下午被骂时也如此,关键是忙,腾不出手来,倒叫这人蹬鼻子上脸了2 C" T8 C9 i3 j. u3 }7 Z
    & @4 ?: R" H5 ?( e" W% C' n! ~
    bao包抱 说:虽然不太明白……但楼主在哪卖饼,买点尝尝
    , w. Q& C+ L* L% v) `Yanjing816 说:挺热闹的啊,大半夜不睡的过来顶贴! j6 m9 z( o* |4 r% O
    2017-02-20 06:20,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我也不爱热闹,但贱人想出名,就该成全她
    5 d4 G  n: A5 E2 Y5 a% Y0 S# _* w! F) l2 t  K8 O' e5 |& ~
    劳资ai美女 说:呀,我60楼了,好高啊我恐高快扶着我9 Z! A3 {7 J- s
    2017-02-20 06:21,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喝点酒就不晕了,没事啊,
    & m2 X' t5 c+ ^0 B
    3 q$ g% T% o3 I/ X! U转瞬的偷心人 说:看了此贴,我觉得以后得跟着孙哥混,这才是贴吧实力大哥,带带小弟吧,求罩。不求嫌弃。故事也讲了,生意也推广了。
    9 _5 b( M$ ]# x6 Q$ m 2017-02-20 06:29,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发现你这层我竟无言以对,呵呵一笑,以示尊重
    6 {1 F* S8 ?1 _3 l+ P8 M9 e0 s1 w
    家在丹水 说: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这根本就不是个事,划不着生气,都退下吧。几个实力老哥准备约地址干架的就算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闲了和朋友多聊聊天,喝喝茶,拉点生意多赚钱才是正道。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如果说的不对别生气啊。0 Z4 P: I' Q, \0 x( h
    2017-02-20 06:23,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我从年底忍到现在了,贴子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年底我都想着算了,没想到人咬着我不放,那就怪不得我了
    8 r5 Z+ Z6 j7 u& \! I
    : o  c+ w* }2 N& NLCTCMCS 说:我终于看完了,我起床去吃饼了。
    0 D- S; O4 r/ a" [ 2017-02-20 09:16,网友LCTCMCS 回复 冷雨伤城 :谢谢改天了
    8 D) m; Y/ e3 s  R+ K9 [
    4 L, S) _& i' \- D2 N西峡阿壭 说:一月没看贴吧都成这了。 思思你又是男女' K6 \" j! z2 q+ h: v" }6 l8 {
    2017-02-20 10:06,网友西峡阿壭 回复 冷雨伤城 :木人告诉我
    ; h. F2 m, V8 s( R! Z$ a. _! C9 n) ]+ f* m) `, x; l
    我太帅灬怪我咯 说:晚上摊子在不。给我搬个板凳,整点饼,喝碗胡辣汤。哎,我就静静的看你们玩。" P' n* V% F/ V  R3 \0 E) R+ V
    2017-02-20 09:36,网友我太帅灬怪我咯 回复 啥时候有饼了,通知。我要吃免费的! t+ q* i5 k% ~) K& R0 G7 `: K4 e

    / ?- D% p) A& R再也不帅了啊 说:顶起来,支持楼主
    2 V' F7 [7 p, Z9 U) R8 g( d丹青水秀菊花美 说:这逼撕得!!!!!
    $ P, W: y, n6 {. w+ H; B冷雨伤城 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年底就想着退吧,不料被黑了一次,当时苦忍,不料昨天又被黑第二次,差点晚节不保,哈哈。至于饼,自上海回来后,我断断续续做了五年了,从没打过一次广告。年底开始,煤,油,面都涨了,自感利薄,加上开过年城管经常驱赶(为了城市发展我可以理解)我也想换个行当做做,所以一星期前就计算好昨天是做的最后一天,以后就可能退出饼界了。未料想做的最后一天却被敌人给做了个广告,可惜,面粉,煤,调料等东西都用完了,否则冲着大家看的起我这点,今天必要再做一天,免费让大家吃5 s$ a  c2 J" Q% o
    , U. B2 T( v. C3 o5 }- t, m/ u
    LCTCMCS 说:这下咱的生意要火了。
    $ p5 a# C5 b# W+ \% A 2017-02-20 09:34,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可惜了可惜,小吃车都出手了+ }4 P, P3 p" [$ y* h

    ! [. r  E/ T3 o2 P1 |: {冷雨伤城 说:不说了,本来昨晚已骂的痛快淋漓,心满意足。但不得不承认虐狗有快感,我怕我根本就停不下来了,不信南疯你继续咬。回车孙思,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想告我尽管告,想约架更是求之不得。, X6 o* R$ P& P) g
    % L) @4 E  a7 y* Z3 t( W
    2017-02-20 12:19,网友卡布奇诺得苦涩 回复 河南小苹果儿 :我靠,如果不失去你,你想发生啥% Y0 {9 |; \* N2 [3 q: o2 K
    $ x/ L6 K3 L+ u
    惜椛尚未晢 说:路过的吃瓜群众吟诗一首,举头三尺有神明,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2 p" N2 Q. A( L/ l" G
    2017-02-20 09:33,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说的好,说的妙! O  p- ^" }" q

    9 S" c; `2 F! \悠然向上 说:看过你的故事,荡气回肠,令人感慨万千,过目难忘。 知道你的手艺,十里飘香,叫人口齿生津,回味悠长。 无意翻开此贴,你来我往,充满硝烟战争,让其随风。 新年伊始,愿你放下过去,一切从美好开始!. E1 S- }/ L& ?! v
    2017-02-20 09:38,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谢谢祝福,也愿你心想事成: ?, X" i/ U; s; S+ H& d

    2 [# Y( h6 g3 |9 ?冷雨伤城 说:做为摊族的一员,我穷的只剩下面子了,容易满足,容易感动,但也容易动怒,自觉算是性情中人,所以好交友,和许多人都能玩到一起,这真是人生乐事。有看的起我的可加我微信号si901220。你敢加,我就敢通过,今天也任性一次,哈哈,以后如果开店了欢迎各位前来喝茶聊天8 s; r/ G3 W9 Y

    ( y5 ]4 w2 N, }: c刘诗诗870 说:我也看完了,一脸懵逼
    8 ~5 R. W' ]" X1 L4 x+ Y$ [( i 2017-02-20 09:38,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哈哈,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9 D" h$ u* G/ ^& ]$ w! r: L2 @2 J
    ; W, A% o$ y( j# p7 sjinbuqv放逐 说:难道是勾引你不成,反过来咬你你可要小心了亲!9 ^3 G. R* S2 z, _3 Z% U! F, v
    2017-02-20 09:47,网友jinbuqv放逐 回复 冷雨伤城 :这种人不知道反思自己,老公再出轨也是必然的是,我只能说她活该!你也别气了,跟这种人犯不着!0 U, T; n6 o- l& H) ?8 U

    8 w2 H" \: O  O# F+ M$ R梧桐树下莫寒洛 说:歪日,一直想认识你这个大神,居然就在我们这路边,改天一定去拜访,并买点饼。哈哈,贴吧没有你这大水笔,真的缺少很多欢乐啊
    , M2 J% N( M' l6 L- `; C& ? 2017-02-20 13:34,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我也对你仰慕已久啊,只是低调惯了,真不想出风头。这次的事影响了我名声,不发贴难消心头之恨
    ; d: B/ h5 c$ z' R3 G5 t6 Y1 l4 B
      ]3 }: k+ H' t# c& j/ m3 y90後的潇洒哥 说:路不平需要踩,人不行必须教
    : d& V# Y. T% `/ g 2017-02-20 13:32,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言简意赅,大赞特赞6 |/ }0 y7 x0 @2 j' h

    . f7 c( E, z( d1 |. m# M你的0笑靥 说:两边都说的义正言辞,完全不知道谁对谁错
    6 o3 t, S% ~) p# P9 \ 2017-02-20 13:24,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她那也算义正言辞,众人发出一阵呵呵声) g; V! u2 U9 O5 F$ v. Y

    ; [5 ]  I- Q+ m* o, |! R3 l8 j夢玲珑77 说:我就是来看看撕逼大战的
    8 }- |- R6 R& W* @" }) O 2017-02-20 13:22,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板凳没了,就有个马扎,美女凑合着坐吧
    7 ?) X: W+ X( }4 z' w0 w% m# T8 W6 k* p# `: h
    七七魇 说:→_→我就想说饼好吃不!啥时候卖# s1 r1 ]6 j! f1 a$ _8 J
    2017-02-20 13:11,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河南小苹果儿 :今天正好城管也不让摆了
    : Z6 N8 P1 R2 ?, j6 `
    7 b* }/ @) L/ b( N0 \/ [4 e* P/ P6 V2 N依小宝024 说:啥也不说了,送你个大大哩么么哒,支持支持帅思思. X0 a) \8 |, t" s( B
    2017-02-20 13:10,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正义永远属于我们,哈哈
    : b, I9 ^( D5 b4 Y* q: e8 [/ k) n5 y6 x. F: f( I$ m  T
    西峡渔舟唱晚 说:是手机不好玩,小电影不好看,还是酒不好喝,在这打舌仗,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o9 X7 J0 S; A
    2017-02-20 13:40,网友xfr雪芙蓉 回复 冷雨伤城 :吃瓜群众表示同意; }8 K5 c$ U3 n! W) J) ^% M  a" `5 f: k

    , {9 y- Y5 ?' r+ u3 D你的小丸子o 说:什么饼好吃不' J5 C; O: t' B, I/ ~' P
    2017-02-20 13:03,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我若说好吃,怕你说我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我若说不好吃,那就违心了。哈哈" O' h0 A. }) m% o8 {  z# w5 g
    1 _* M7 \: G  K6 B! u# G1 Q, R. I
    怡红院灬北凉 说:同为劳苦大众,你挣的辛苦钱,我挣的卖命钱,下次回家找你玩去,这帖子我顶了。
    " Z' s+ E5 m5 p6 W( C/ A 2017-02-20 13:02,网友怡红院灬北凉 回复 冷雨伤城 :以身相许吧. w; H$ ~% d( q* j  I/ k. f

    ; }# [  m, f" O4 P6 [9 F/ b, z/ l怡红院灬北凉 说:鸟儿大了,什么林子都有0 T9 _8 k+ U6 u0 w6 s
    2017-02-20 13:03,网友怡红院灬北凉 回复 冷雨伤城 :倒下去了一个你,会站起来千千万万个你
    6 j- L3 }0 [9 H2 k- `  k( N. q* m1 Y+ F3 K; m/ Z
    小白龙521 说:还好我在贴吧没认识几个人
    1 P# n- [1 W( w' I4 u 2017-02-20 14:18,网友小白龙521 回复 冷雨伤城 :我是跟你们混的
    5 N3 q; ]# \! @) ~8 d3 Z
    - E) h8 F. L  |, x6 B# p8 W莿鈊的糾結 说:树欲静而风不止) n1 d0 v$ m7 U/ r6 f
    武警八六九四 说:大正月的!别生那气!!做好自己的事!4 M/ Y4 u* J* U+ I3 ]
    人可何宝贝 说:哎,整天走那过,有几次都想去买个饼吃,结果,一直没去成,今天看见竟然你在卖,悔啊
    ; |) p( v& n- w! X7 s( g& y  J5 z 2017-02-20 14:52,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昨天最后一天4 N6 P  a- c& r$ y& q
    / K1 Y0 t0 d5 n6 ?' _( W$ ]& @
    xfr雪芙蓉 说:你肯定要火,一定要去尝尝感觉你不必和她计较,要不然怎么有泼妇骂街这一词呢,我竟然认真的把评论都看完了,深深觉得对你不利。你在贴吧里这么一发,本来不知道是你现在都知道是你,从你跟儿过都要看看你,多别扭啊,现在人们都是看热闹的多,大家都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只会当笑话一过而去,只能说与天斗其乐溶溶与地斗其乐融融与xxxx斗,,,呃呃呃,比较傻2 I8 G* ?0 L5 {# ^
    2017-02-20 14:52,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你说的很对,年底她黑我我都忍了,就想到这点了,但正好昨天就不做了,也不怕她再黑我了。且光明正大,问心无愧,公道自在人心
    1 @9 M' ~& @: W1 X* v2 }# p) T8 v8 {* l( S4 Y4 H  ?
    轩亚希 说:懒得看回复了。 这女的就是一句话 找存在感。 想让别人都认识她 重视她 啧啧 西峡女人千千万 贴吧女人多去多善感。 这女的一直在强调 黑她 有什么值得黑的?西峡的大人物? 贴吧女神?跟静女神有的拼? 无非就是找存在感。 谁是谁非都看出来了 这女的你别回复我帖子 我撕不过你 我承认 别回复 救护车一响,一年猪白养; 住上一次院,三年活白干; 十年努力奔小康, 一场大病全泡汤!
    ! t0 M7 i# r5 T' b) q4 [ 2017-02-20 14:52,网友轩亚希 回复 冷雨伤城 : 何必跟这种人生气。掉价 两个字完美的诠释 傻逼。
    ; `$ Y2 z: j; z% Y) Z$ J
      Z' m; f" e# H# q+ N! Z# \龙梅兄弟 说:回车人来了…& Y8 Q$ U7 B  f
    2017-02-20 14:49,网友龙梅兄弟 回复 冷雨伤城 :好!消消气: |; z1 V+ g3 d5 y  b. V* w
    6 K8 Y4 G8 D5 s& N
    向日葵夏天life 说:我来了。支持你。啥时候卖饼啊,去吃。( o9 s6 B$ J, E! _) J: }: r! T# b
    2017-02-20 14:48,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行,以后如果做了通知你5 j1 c1 h2 d" h( y
    # z' N: A$ ~6 f  h
    良辰苦了美景 说:再做饼了,开一帖,今儿才知道,可惜你已不做了,顶下* l6 K% ~' T- E, H5 W
    2017-02-20 14:47,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嗯嗯,没问题
    # a. q) ^3 o4 h5 e+ ^& J# E) H5 {. L9 V* F" q; R6 h1 Q/ @
    鬼者华尔玆 说:啥乱七八糟的. P/ z8 _- V( v1 N
    2017-02-20 14:47,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是挺乱七八糟的,哈哈! m( V1 [4 s/ ^
    7 a5 l* O# |, q
    蓝色眼眸C 说:那种女人就是垃圾人,垃圾人看谁都垃圾了,没必要跟那种人置气,不值得
    1 |- o. _; ^( Q8 S8 P, N0 K/ I 2017-02-20 15:15,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嗯,果然是个南疯
    1 z  R+ m" C, [+ O1 u% o7 d3 `2 J/ s( }( a
    像疯了一样嘛 说:写的真长,原谅我实在看不完
    , e: d: n" b5 t. y+ u. M 2017-02-20 15:29,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事情原委就是如此,
    $ ]1 X5 j0 J; i1 J  s+ @& L
    + X& F1 q( L9 m# ?蓝色眼眸C 说:卖饼不丢人,勤劳致富靠自己,比那些个皆可夫的女人活的精彩,赞楼主一个5 e/ c! `! W3 h: b
    2017-02-20 15:14,网友冷雨伤城 回复 不错,我光明正大何惧之有,她都骚气冲天臭名远扬了还特么敢发贴黑我
    ) h* P; V1 F8 m5 w
    $ ?9 W7 ]* J6 z' G理想现实不一样 说:哎呦卧槽 ,终于看完虽然没看明白到底咋回事,妈呀,看的我眼疼
    ; v. p( m# }( V1 g 2017-02-20 15:36,网友理想现实不一样 回复 冷雨伤城 :经常在你那里卖饼,没想到看起来斯文的小伙子,文采真不错2 e9 S! \, v9 [' L; d
    ; [% {- D& G7 |8 U* B
    取名甄难 说:不明真相,帮顶
    - e  g2 K9 W8 {Lu安夕颜 说:饼在哪?我特么天天莲花路走咋都木见  g" @3 t/ {6 Q! Y- P9 Z
    可爱的活力清爽 说:都是牛的一比7 ^0 A* d) {  ^4 t5 z4 C
    卜够成熟5 说:看了这么久,我只想说“我饿了,想吃饼”! Z7 V; j  e. g! E7 K( P: f
    河南小苹果儿 说:爬了好多楼,看完了所有,忍不住啊,
    ' X7 ~# j& T& z4 K/ h舊召乙 说:楼主消消气,昨天晚上估计都没睡觉,小气好生,划不来  E+ R: `  u9 h6 E% Q
    BabyHappy9 说:楼主万事想开点 既然那比是疯狗 咱何必跟疯狗一般见识 再说被疯狗咬了还得打狂犬疫苗 花那钱何苦呢 自己还遭罪
    3 L! U# m4 O' M0 X/ O5 Q" K8 ]
    * m% d4 r7 j: e2 P" ^$ p% g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8 ?& Z) k; i$ C  X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d$ G5 b: d8 H7 V- h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I3 ]& P; }, g2 X9 \( K* d4 v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1 g" `. [. n% T, 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