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畜生邢燕飞张春丽及他畜生一家的恶行 续篇求吧友们人肉转发,多谢大家帮忙。2月1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73|回复: 0

    畜生邢燕飞张春丽及他畜生一家的恶行 续篇求吧友们人肉转发,多谢大家帮忙。2月1

    [复制链接]
    楼主

    64

    主题

    98

    帖子

    23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5
    发表于 2015-8-10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最哦李泽坤哦2017-02-17 18:48说:续篇求吧友们人肉转发,多谢大家帮忙。2月10日晚上10点左右,女方在伊禾幼儿园附近偶遇小三张蠢丽骑电动车带着邢燕飞两个妹妹,准备赶回金鼎世家后面房子家中,见状,女方哥拦住张蠢丽要打电话报警,贱逼张蠢丽知道自己被发现赶快给邢燕飞打电话,没几分钟邢燕飞骑着摩托三轮赶到,畜生邢燕飞二话不说停下三轮,并从车上拿下一根粗木棍就往女方哥身上打,并一直打电话叫人说要打女方哥,大概有五六分钟时间,畜生邢燕飞的父亲邢新波赶到现场,(本以为邢新波会劝架,毕竟他知道自己儿子有错在先,且小三都已经住到家里好长时间,再者自己的亲孙子刚刚七八个月大,一家人也没有尽到一点责任),可是!!万万没想到,这邢新波耍的更阴更狠!!!手背到背后,手里竟然拿着火钳子!!!上来就往女方哥哥身上、背上打,不顾一点两家情义,女方亲戚及家人陆续赶到现场,这歹毒的邢新波还不罢休,将女方哥哥摁倒在地,并咬住女方哥的手指头不松嘴,又咬又掰,小指中间已经掰裂开,上年指甲咬裂开,先不考虑他儿找小三、非法同居,(而邢新波的媳妇张妞更是说不知道小三张春丽,眼看着他们的闺女为了护小三张春丽不被打,一直楼着小三,护着不让人靠近,邢燕飞的妈张妞难道是瞎子吗,真是活生生的一个大骗子瞎话包,可见小三张春丽在他们家不是一天两天),邢新波不念亲家关系,更不考虑那一口黑黄牙,几乎天天不刷牙,不知道那牙上和口腔里窝藏了多少细菌和病毒,就使着劲咬,就看在那么亲的小孙子的面上你还能下得去你那鸡巴臭嘴嘴?都说人咬比畜生咬更可怕,女方哥被拉到医院之后,医生都说这比畜生还畜生,接受治疗三天医生说指头严重发炎、感染,更要面临截肢的风险,劝说赶紧转条件好的医院,本以为这一家人会改过自新认识到错误,谁曾想这畜生邢燕飞无赖的父亲竟然装病住进栾川中医院四楼,天天没事装病让医院检查各种地方,中医院医生明知道邢新波没病,但是作为医者也不能强行驱赶,逼得医生没法只好说我们医院真没能力检查出你身上的毛病,让他转院,大家度说说这俩人是多不要脸,明知道自己一家已经大错特错,现在还不知悔改,要知道女方哥看邢新波是长辈都没动手打他,之前更是邢燕飞因贱逼小三张春丽几次打自己妹妹都没说过他家一次,想着看在妹妹孩子还太小,只是开导开导邢燕飞既然成家了,就有成家的样,(重要的是造成邢燕飞打媳妇的重要原因就是因为每次出轨他家人也不管不说,任由他孩子胡作非为,说他儿子做什么都是对的,说我儿子出去耍闺女你看见了,你不跟我儿子吵他不就不打你了,既然你嫁给我儿子就得受着也有孩子了你还想干啥,这就是他家人的嘴脸,眼见他儿子一身贱逼小三张春丽吸的红印)事已至此,只能说谁摊上这样的一家人谁倒霉,我还是坚信人心不会肮脏到如此地步,(也劝诫广大网友千万不要跟他一家有任何往来,否则必会中招。)中医院的医生也肯定是有水平和良知的,老天爷会睁眼,帮助我们制裁这一家狼心狗肺的人渣。下面就是女方哥哥的手指照* @9 F; R! F8 ]  F. k* Q

    + T  y+ r7 m( y骂我一句死个娘 说:赶紧喝口伊河水压压惊!
    & F  e+ J# a# B  a2 f 2017-02-17 18:53,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请大家看到那俩畜生在哪上来说下
    / X4 R3 f, W. ]; }% a+ q# g
    2 |, I9 j$ g( R- I- j) |) {上諦墮落 说:花点钱,公检法很好说话的。6 p8 C2 {" Q1 ~$ q. Y0 A2 \' O
    殇§梦一场 说:我的二楼呢?谁删了我的二楼?安?楼主?, M% M& U$ A5 P- |
    栾川本拉登 说:卧槽,我就服气你,顶
    0 v& r& m& M8 h# E; t栾川外交官 说:贴吧都成嫩的事了 上次发的刚沉下去 新的可来了 你发帖这功夫不如去找个律师
    $ _3 ]4 c/ [' u! t+ M 2017-02-17 19:05,网友栾川外交官 回复 我的意思是发上来没有用 不能解决实际问题
    . t3 P( ~0 G* _( r0 t2 t
    $ C; X7 b' t2 g7 X那山那沟那河 说:报警啊,都这么严重了
    ! A1 C1 A' }! ?( Z) W 2017-02-17 19:03,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那山那沟那河 :报了
    ! S" a  X, ?% |) s' Y
    ; R- t% Q# n9 t, g5 }0 eLZXKG 说:都有点不理智
    / a2 c  h& h) N" ]* V: \ 2017-02-17 19:14,网友LZXKG 回复 既然这样了,就不要对他抱任何幻想,天下好男人太多了,相信小三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她总有一天也会被小四推下去,拭目以待吧!4 M3 \  z9 r6 P& ^, u- ^
    : ~* ]& I9 f9 @' R7 K) _
    郭某某1205 说:?(?òωó?)?! p7 x, n& \/ {; A7 n: m  O6 `) |
    新囧囧侠 说:看看刑法,轻伤,你懂的& q. o5 }. o8 |; G
    1203嘟嘟 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这事过了,离婚,离他们一家远远的,何必拿这事恶心自己一辈子,不值得
    % i, f+ e3 t- Z1 q 2017-02-17 20:27,网友leemax99 回复 这层楼人说的话有水平
    5 w( V) q6 w9 y' S) K" L1 g1 G, r' o3 g2 g/ d6 @
    夜幕下的猫猫1 说:不管咋,让认识认识也好,最起码它俩出名了。还是现实找能管的部门吧。在这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q$ A4 u1 C. F% a( O
    君伊石庙 说:离婚吧,别让吧友们操?啦!!!% I* S/ O6 ]: o: Y, `3 N4 E; G0 U
    2017-02-17 19:45,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离是肯定的,发这只是让大家知道栾川有这么一家无赖+ S% C6 j, c7 i; a/ j

    7 c* C  T3 Z/ ]2 K- L9 O9 m7 w指尖在琴上 说:离吧 折腾还有啥意思# y6 ]7 U, n. }* {8 @) O# x
    2017-02-17 20:18,网友栾川1兵 回复 就是,哎呀三条腿的河马不好找,二条腿的人大把* Y2 f( N9 c2 P' k$ F0 D, I! L

    % @  I( c1 I4 w( x8 G3 w7 c0 A无名哥的思念 说:天天都是这事儿,劝楼主早日离婚,另找归宿,好男人还是多的2 ^' {3 H* ^' {" f
    双鱼wanghao110 说:离婚吧,光棍男人多的是,这种渣男有啥不舍的
    6 @& M, R7 A+ b) Q' X7 S  |) l 2017-02-17 19:43,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离婚是肯定,发这跟离婚没关系,就让大家知道他们一家有对坏
    6 H4 p& N  Q: Y0 F2 U0 w/ g* u8 U0 C. i- ~
    LXS8300 说:离吧 折腾还有啥意思5 [. \5 S1 y# h+ @. q7 b6 @% D
    咱可布什零倒 说:有意思吗?谁离开谁都照样活,说点别的吧。
      l9 x* ?# F. H. {/ \& e6 }效率就是生命52 说:长痛不如短痛!
    9 m! K+ @0 _: ]# y& M. U0 N栾川秀才1 说:果断离,多活几年
    ( a; X% W$ p; X4 g3 z. |! J& f贪官让火车轧死 说:离婚吧,和这种人在一起啥意思# Z- F; q; W! W, \$ i
    2017-02-17 20:52,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嗯离婚是必要7 N  O. {8 Q: m, L! @

      j4 r  p% S6 M( ~; n欧云小布 说:不知道 。你们之间啥情况: L. Y6 U- e+ f' A3 w8 r0 ~7 x; p
    lyjdss 说:直接离婚吧!只要比他们过得好就行!老天爷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恶人有恶报!' |5 Y  u! ~1 }& b) ?" s3 Z
    2017-02-17 20:52,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嗯嗯说的有道理
    ) a8 H7 V7 s4 n7 S$ @: j  L' X. ~* p/ M" e
    黄河水漫漫 说:就不知道是啥意思了?该起诉起诉,该离婚离婚,贴吧揭发对方也没问题,可是把家人牵扯进去闹有啥意思?) @1 [; B: H5 }: ^& h
    2017-02-17 20:52,网友黄河水漫漫 回复 最哦李泽坤哦 :我说的是女方家人啊!3 A: L) L2 Y) x- c) z
    0 R& w) R, H; f% p% [2 \
    拉拉推 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这事过了,离婚,离他们一家远远的,何必拿这事恶心自己一辈子,不值得,好男人多很,伤心事还是早点忘掉吧,祝福你。
      y# V/ j, f, B& [3 I" d 2017-02-17 21:01,网友拉拉推 回复 最哦李泽坤哦 :没啥,我说只是句老实话,就苦了女方,乌云过后,是蓝天,要坚强。* g9 [: w3 n/ `+ I1 J) k

    % |( U: K. G8 P' ~* S+ T7 f$ \包包大人D 说:我就想知道这是咋了0 O9 h, e+ c5 g+ M+ l
    2017-02-17 20:45,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这是女方家人看见邢燕飞一家明目张胆让小三张春丽带回家,然后邢燕飞他爸咬的2 N, z* ?% k) G+ N, {$ L/ t
    * [- c* p5 J" i0 U4 E3 X% Y
    binglinger1 说:去法院立案起诉!保存好受伤证据。非法同居证据。赶紧离婚吧。和这样的畜生有啥好过的。: a4 W) J8 B! h* o- G* g; T
    傻瓜蛋911 说:他们家一个人不帮你说话,可能是他们家人的问题,他们家所有人都不帮着你的时候就得考虑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了,去年都发生这事了,早离婚就好了,在街上看到人家还让自己哥过去是什么意思; \& j; y; P+ p' X* S0 E& p+ o# F
    2017-02-17 20:57,网友傻瓜蛋911 回复 最哦李泽坤哦 :女方让自己哥哥上前拦人家干啥2 l; E* I9 _7 ~9 {' T
    1 i9 ~3 I, f+ q" x- G
    木钱就这么任性 说:家丑不可外扬,惹不起还能躲起,还是离了吧1 s/ i: G' @* ?- Q  |( I  P
    栾川一根草 说:我操。含没大结局,是不是第二部续集!
    " Y/ Y: A$ L$ K  C, P5 QY花一样的女人 说:告他重婚罪,故意伤人罪
    " i% _9 x: `) B* @% L* v3 i栾川帝国 说:这种人最可恨,早日离开他,重新组建自己新家庭,祝你幸福!! t6 E  B9 `7 O; ^: ]- x5 J* }
    倾城倾情倾你心 说:家人都是那种马虎蛋能教出来啥好娃子
    $ _* J" p$ j% H% u0 X- n+ O0 e 2017-02-17 21:05,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这你都知道,你真是说的大实话,认识他这一家的都知道他一家是马虎蛋,尤其是邢燕飞他妈张妞把这一家带成这的,可以说是大型马虎蛋,谁敢说她一句不是,她都能给人撕吃咯* y$ H( Y5 A3 _" G' s
    9 i! n5 l* R" w2 {8 J0 N! V$ @1 ~( ^8 y
    百合盛开悬崖边 说:起诉离婚,快点,马上行动吧。跟这种人在一起生活,你不觉得恶心吗?既然早读发现一家人不靠谱,就应该心狠一点,你自己受症也就算了。还得连累你的家人,说实话。你也有问题。图什么呢?  n6 a& t0 g) |3 Z( @) O! N! E
    2017-02-17 21:09,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嗯恶心都算轻的,男方过年时还想骗女方回去,女方听见他声音都想吐,这一家人包括这人渣,想想都淋死人
    ! G- W, W) @! I8 ^
    4 ^3 m2 ^8 ~0 Y3 ^, w4 I4 u) ]7 P929qiao 说:为啥不离婚呀
    0 k8 V) j+ x" ?  @0 F3 u& W: s丹维那 说:感觉女方就是太放不下了,这种人能离多远就多远,就当没遇到
    1 Q0 W, Z% i' C; h栾川穷小子 说:没意思,竟然看完,赶紧走法律程序吧
    - b. W; h1 o, _0 q7 @栾川一xia民 说:最恨就是这种渣男贱女,早离早安生,寻找自己幸福才是7 _0 F- E2 r, ?) T4 Q+ {7 n
    琪雨琪1314 说:看表象,故意伤害罪
    : k# t* n! E; q+ z; B, x1 U! I小迷糊嘟嘟活宝 说:一直没再见说这事以为这事早都解决了5 t. g7 P0 T/ {; V
    心奇错了地址 说:找律师起诉 有证据告他去 离婚吧家产分一半 要么净身出户 也不会吃亏  @% B" O* R- Q7 \$ D
    穷人的难00 说:不行离婚就行了!至于!非得出人命!0 h/ j* k" x5 J3 H7 \) M
    木子andme 说:当初你选择和这渣男结婚,现在走到这一步,赶紧离了,干净; @; k  T( F4 i/ @+ O( ~: a" R5 W$ k9 s
    27岁的老太婆 说:去年都出现了,干嘛不离婚。楼主也是人才,
    + l; g$ D7 b! C, ~美女Y借点爱 说:天天贴吧只见你喷,喷人家畜牲,天天喷畜牲?你不烦
    $ ]' q+ [1 S0 I! M& [$ F- O0 o尐雨琪 说:恶人终究会有恶报,这一家人肯定会遭到报应的。 可反过来想,你的家人都为你这么拼了,你心疼你孩子是肯定,可是你的家人你让谁来心疼?这样折腾你都不觉得太连累你家人吗?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不能太自私了。离婚,孩子不要,再找个好人家,让父母跟着你享福才对,快刀斩乱麻。' i% X8 t* d0 V7 P. h  y$ @# w# r
    2017-02-17 22:55,网友最哦李泽坤哦 回复 哎女方想孩子不要跟着那一家畜生,不定哪一天没钱了把孩子卖了,或者糟践成啥,
    , n; b' y% `) s9 _$ K- R; o
    * Y. \( P$ X  C0 z. U8 Ysky521sky2 说:都打你了还怕啥,轻伤3年捞饭
    ( t' c% W4 Q) J! b* o5 Ns西奤 说:以为已经剧终 然而还在更新. g1 k% h, G9 l5 q  a

    * Z" }8 D! ~# N5 U;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I8 S  ~2 C; n& \! d5 z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3 [! b0 c0 ]( ^9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y+ M: O# y1 j2 w" Q3 U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G7 j. e$ S9 E" t1 J9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