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管吗?领导在哪里,纬七路 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吗?领导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42|回复: 0

    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管吗?领导在哪里,纬七路 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吗?领导

    [复制链接]
    楼主

    78

    主题

    98

    帖子

    2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4
    发表于 2016-11-2 0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幸运的hs8862017-2-15 14:28说: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吗?领导们呢地址是纬七路
    $ s" C9 {7 O# W3 ]7 v/ X2 L* j5 C; W7 F+ ]! ~2 y2 `
    幸运的hs886 说:领导们呢?纬七路天天跟河一样啊,有人管某
    ! t) S! C( q  ]! c7 Q& `) d% W+ V. s
    - }: z7 Y- n+ }' g- Y2 l 2017-2-15 17:54,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过桥打狼 :领导们都知道天天喝尿
    . |8 c, h% k' o8 N) W$ H( m. j
    , h4 l$ c4 F+ i# y7 Tq429639993ding 说:我在老家趟啷水儿( C6 |5 x6 |( P9 z1 |" W
    2017-2-15 16:26,网友陪我缠绵 回复 幸运的hs886 :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7 m- l" {. c9 E" m" C1 c

    % K' b: ]  }# e7 K# Wzqxxyz 说:多浪费,是管道漏水了吗?
    ( u! K5 S( A( y! T6 E. I8 o; @ 2017-2-15 14:36,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环卫站接水流路上啦
    ) f: l3 V8 k$ s- ~+ H6 s
    8 Q4 @7 w, n! c" W9 s: C3 k7 m: W0 l5 r幸运的hs886 说:路灯杆都泡的倒啦
    , \# Y( a* _: j4 f
    + n  d4 M' F( J8 h9 T" w$ x+ p# K幸运的hs886 说:路灯杆子都泡倒啦6 Q& N1 y. I5 U$ I; Z
    ' c- y8 Y' R2 j/ ~
    幸运的hs886 说:1 u6 ~# P% k9 u% y" g. S

      p  T0 x6 ]7 [南阳迷糊 说:哈哈,有意思
    1 T" G# B/ e- L; h; K/ r5 M 2017-2-15 14:59,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领导们在这都给淹死啦
    9 U  V8 v% Y1 t" f
    6 Q1 Q4 b4 W5 T0 n3 |1 a' q法义并举520 说:领导们表示知道了,不泡坏路咋能重修咋赚钱哩?7 [. S; a& D$ V9 S
    2017-2-15 15:50,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一看你都是当过领导的人
    0 Y! I! Q! m2 k4 \) f9 R2 i7 r2 u/ S5 n; J
    q286973586 说:还好不是污水,污水就有人管的快
    " Z6 f6 o0 x% h3 c7 C. N青春无语怎么办 说:管的人太少了4 F6 |$ W' S8 k2 C3 Z: N3 K& [
    2017-2-15 15:51,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不管的领导太多啦
    $ ~$ H5 |) C/ }6 [: l* ]- x+ }3 s1 o, N7 R
    残蛩 说:新款两栖车。: @( _0 o( L# _9 c4 h
    幸运的hs886 说:都是垃圾站的水罐流出来的,& s$ y. Y; V0 e
    ! h1 [: R% _, ?
    潜伏2剑谍 说:豆腐渣工程不知赚了多少纳税人的钱……  E+ D- W  S# R5 ^
    2017-2-15 17:49,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哎,说不成啊1 f; c- [; Y9 q+ W

    4 \4 w9 o! _& F/ c翻墙去把妹 说:这附近村上的领导们一个比一个黑  \: q/ p, k! S- O' }
    茜拉0922 说:不想让你们路过那里是尘土飞杨
    & M* X9 y& q, j! S" ^- s 2017-2-15 17:49,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呵呵,你来过一趟都知道啦
    " X, b" G& [2 @  n9 V$ \
    ; W! S4 r* l, q: F# j( ?- V幸运的hs886 说:垃圾站里流出来的臭水
    0 M9 w' }; R% r0 `
    3 @- G" [0 L1 n9 Iq429639993ding 说:车船税不是白交的
    / u6 R, b" e5 g8 g* b1 a3 I. T纸飞机8 说:这水跟垃圾站关系不大的,主要原因是下水管道设计有问题,纬十路下雨也这样的
    : D' t3 r" q+ w/ k/ ~ 2017-02-16 08:28,网友纸飞机8 回复 主要原因还是下水管道的出水口设计有缺陷,要不然不会这样的,整条路有很多分支,就那个地方位置最低,东头的水也能流到那个水坑里头的,,,
    2 W( L9 X+ h& e( l
    2 e. N  l$ ?. x) H2 I7 c粤佳2 说:打水务局电话来修( T6 f- i% o, E7 x" a. o
    2017-02-16 17:44,网友粤佳2 回复 幸运的hs886 :对的找水务局排水抢修
    ! T3 @; F# d; \+ {/ [) Z: G! c; X5 s5 ?+ t" z, k' i: M2 I* v2 H
    掌心的寂寞521 说:就是水脏,要是干净了,天天刷车真方便
    4 n( c9 c! N) n1 J1 G 2017-02-16 07:35,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不方便啊,底盘容易生锈啊4 L* o8 W6 O* r# o$ h
    1 w8 l, k/ W7 `
    个性张扬178 说:管这个没油水,她会来吗?
    4 ?( n" `! U$ D- ?( f 2017-02-16 07:36,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油让整走啦,就剩臭水啦
    4 N# z: @- v7 C% H3 ^
    . b2 {* E# t8 g! V7 e易诺星 说:这是临时工干的9 L6 j0 T* g/ h2 g- b, y3 w
    2017-02-16 07:36,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这话说的堪称完美啊1 v$ I! ~, c4 b" ]& ~. L1 c
    + X- l' w+ q$ E: r; T
    清清的白河 说:该管了,官老爷们。' w9 \+ ~7 U- i, X
    啦啦太空 说:这洒水力度真大,该提出表扬0 c2 ?: k2 D5 w% N
    装比直接撩倒 说:我划船从来不用桨
    4 b7 _/ j  K* t% G 2017-02-16 09:27,网友装比直接撩倒 回复 幸运的hs886 :
    ; {% @5 }8 I/ G( I& o8 d( Q# x) H! I  f1 E# @, e  T
    心随无意 说:这个地方年前走过,一直都有水,走一次再也不走了。
    ( K8 y3 Y% e; w- b% o 2017-02-16 10:10,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好多车进去出不来啦
    1 K- R9 C9 X$ j* a- r% E& I; K
    0 D- ?; }7 |" n0 z7 y" B6 k浅怀丶 说:开门,查水表9 R! {; }  t! k" ]
    wang淅川 说:楼主赶紧把车卖了,买个船回家方便,! s6 f& P" \) w4 r
    喝这咖啡就大蒜 说:手机号亮了,小心查水表
    ! X5 r& e& ^( \7 L6 z9 cfengliang88 说:咋求了? 最近不是没有下雨嘛..) N; p: M* I4 i0 T
    2017-02-16 12:26,网友fengliang88 回复 幸运的hs886 :渗出来的水啊?7 h6 V$ b. \4 O1 b$ c

    6 A. h/ B5 K7 u泗洲闲人_ 说:老司机快整个船开吧3 b+ ~5 q7 w$ j4 M+ I% |+ a
    壮志凌云1969 说:年内就这么大的水,是该有人管管了
    4 q5 B, t- H1 y* [* ^) z 2017-02-16 17:01,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管的人在哪里4 ~) r8 u! D( |6 G- |
    : d/ M* I8 C" z. s5 ^. q
    你灬说 说:就是啊,一直都这么大的水,从哪里过还一股子臭味' I/ b( v, s* X
    2017-02-16 17:00,网友你灬说 回复 幸运的hs886 :可是啊
    1 B: f' G7 _2 x1 h* _9 L4 f! G0 @; c7 q" u  M, u$ [) G, A
    zh15038773311 说:我知道纬八路头上有一点是这样,我老是都走逆行过去
    ) a* U! Y, B2 b聪毅智能科技 说:这么多水啊!!; z' L% M9 y7 u8 G% w

    , h! B1 ^/ J7 y/ e0 F- {' a2 P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m) r1 ]$ W* o! x: ^) }4 [' k3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4 s9 f" L& U% d4 x- I' j+ Q8 k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N9 b7 g- a7 l8 \( b# Z1 P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B: m2 u4 W) }) T( m5 a0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