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管吗?领导在哪里,纬七路 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吗?领导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34|回复: 0

    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管吗?领导在哪里,纬七路 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吗?领导

    [复制链接]
    楼主

    78

    主题

    98

    帖子

    26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4
    发表于 2016-11-2 0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幸运的hs8862017-2-15 14:28说:路上整天跟河一样有人管吗?领导们呢地址是纬七路4 p1 v  b& g/ o' d7 t

    / \4 y: `; j9 G: v3 I1 l幸运的hs886 说:领导们呢?纬七路天天跟河一样啊,有人管某5 M9 Y, s3 O$ w6 ^6 V
    # ?5 y1 M( [# I! m4 ^/ a4 i
    2017-2-15 17:54,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过桥打狼 :领导们都知道天天喝尿6 z4 u* l* U: L% B

      g6 ^) }8 O* P( vq429639993ding 说:我在老家趟啷水儿5 Y7 J7 y0 Z5 A1 }7 u9 V! h! f$ `
    2017-2-15 16:26,网友陪我缠绵 回复 幸运的hs886 :妹妹对面唱着一支甜甜的歌
      Q( c' H( U2 b2 Z7 a7 H  U# m# d% u5 w2 a. |
    zqxxyz 说:多浪费,是管道漏水了吗?' s  B( V, e6 _
    2017-2-15 14:36,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环卫站接水流路上啦  I  t3 j  r/ L  X' z
    6 Z( F- [: i# b( L, N+ n' n( d! p- ]7 C$ X
    幸运的hs886 说:路灯杆都泡的倒啦
    % N& W3 Q$ g) A! W3 w1 C: W+ m5 D5 D7 c
    幸运的hs886 说:路灯杆子都泡倒啦
    ! O8 i  J, e6 u, S
    + y3 R: }% ^8 g. q幸运的hs886 说:( c2 E! l0 ?1 F$ ]

    " G. W, Z% h, c. V南阳迷糊 说:哈哈,有意思
    1 N% o- [% x3 M 2017-2-15 14:59,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领导们在这都给淹死啦
    / M7 F2 o; N) G  l0 n9 @1 W; }2 N: d
    法义并举520 说:领导们表示知道了,不泡坏路咋能重修咋赚钱哩?
    4 {9 [. B, D5 I& `: z 2017-2-15 15:50,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一看你都是当过领导的人
    6 r: @/ W% i' B$ h. t( c
    # k7 x9 u0 ]6 b# y8 \; [0 [q286973586 说:还好不是污水,污水就有人管的快
    & \0 }8 y9 N3 T+ N3 f: H. A3 S% m2 t9 O青春无语怎么办 说:管的人太少了. l- u- f8 Y" C+ l3 R6 }
    2017-2-15 15:51,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不管的领导太多啦
    $ `' Q( \/ \- q, e; j  p$ @- u/ y8 @  D; M& D6 X
    残蛩 说:新款两栖车。
    1 I4 P* g9 Y- K4 ^幸运的hs886 说:都是垃圾站的水罐流出来的,
    $ C6 `" [" R! y. i
    * Q3 D$ n/ {+ l潜伏2剑谍 说:豆腐渣工程不知赚了多少纳税人的钱……# `1 e$ g3 ?4 m5 k* G- x
    2017-2-15 17:49,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哎,说不成啊
    & |* b: B! K* o3 C) E' n9 u
    ) e' E1 D5 h  D' o( {) |' W翻墙去把妹 说:这附近村上的领导们一个比一个黑' ?* a' }. U/ r& |+ [# J
    茜拉0922 说:不想让你们路过那里是尘土飞杨
    8 ]. B* R  ?4 W2 x" y 2017-2-15 17:49,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呵呵,你来过一趟都知道啦
    ' k+ U& g( ]( e5 Q6 H5 E9 `" W
    2 _) t3 x- X  c1 t7 M! ]% I% S幸运的hs886 说:垃圾站里流出来的臭水% X5 \% B$ a- r! R! d3 `. k

    * m4 e: B' I  z5 iq429639993ding 说:车船税不是白交的
    ' }4 ~* Q- ?2 B3 t& ^7 b8 I纸飞机8 说:这水跟垃圾站关系不大的,主要原因是下水管道设计有问题,纬十路下雨也这样的
    , f* \9 D. w" Q 2017-02-16 08:28,网友纸飞机8 回复 主要原因还是下水管道的出水口设计有缺陷,要不然不会这样的,整条路有很多分支,就那个地方位置最低,东头的水也能流到那个水坑里头的,,,5 b; i3 l, M/ F

    $ L2 s3 Q& q1 m0 |! j3 L粤佳2 说:打水务局电话来修
    / q! S# c1 J# ]1 e' B: O 2017-02-16 17:44,网友粤佳2 回复 幸运的hs886 :对的找水务局排水抢修
    7 @3 _) S9 E9 n4 h* v9 a9 f% k$ H0 H0 f# \3 A
    掌心的寂寞521 说:就是水脏,要是干净了,天天刷车真方便
    0 S. l* A- a4 n. h* J 2017-02-16 07:35,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不方便啊,底盘容易生锈啊. `( H5 W1 b2 L, U, L
    $ Y, Y$ g( Y; R( C
    个性张扬178 说:管这个没油水,她会来吗?
    , U' q! E" C9 n4 _ 2017-02-16 07:36,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油让整走啦,就剩臭水啦# W% ?) m* A6 v5 n! F2 @

    $ R6 @4 Z$ i) t7 s1 g9 ^4 |- s# r0 W易诺星 说:这是临时工干的
    % i: g: r% }4 H" f5 V 2017-02-16 07:36,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这话说的堪称完美啊
    0 t" g3 y; c% Q$ H  c( R
    7 M" F% S9 K: C& k# b9 s清清的白河 说:该管了,官老爷们。
    / I6 ^. K; `* L9 q啦啦太空 说:这洒水力度真大,该提出表扬( V) t3 N4 R3 Q- q' R
    装比直接撩倒 说:我划船从来不用桨
    1 C0 H0 D5 _2 w 2017-02-16 09:27,网友装比直接撩倒 回复 幸运的hs886 :
    * m+ v/ `) y# D0 |: C0 I- t9 C; D
    心随无意 说:这个地方年前走过,一直都有水,走一次再也不走了。$ P' `( {: g: i, y. d! N! I
    2017-02-16 10:10,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好多车进去出不来啦: Q' L9 ]3 s- {; l/ x
    9 d  ^, ~1 \# k
    浅怀丶 说:开门,查水表% n4 E; Z4 c8 k- S! V# s
    wang淅川 说:楼主赶紧把车卖了,买个船回家方便,
    " A5 Y, c8 S! O# v喝这咖啡就大蒜 说:手机号亮了,小心查水表; {% X* M! S5 E! ]0 M  T5 r" E5 }5 e
    fengliang88 说:咋求了? 最近不是没有下雨嘛..
    : ~! [2 e+ g. q3 T& b 2017-02-16 12:26,网友fengliang88 回复 幸运的hs886 :渗出来的水啊?
    ) x3 F  j( L! Z: @4 j- |& \0 E3 v  P" W* y
    泗洲闲人_ 说:老司机快整个船开吧
    ' v1 w' A% ~) R. Q壮志凌云1969 说:年内就这么大的水,是该有人管管了- p% j/ x2 t- A# W: [; b9 y; J+ Z
    2017-02-16 17:01,网友幸运的hs886 回复 管的人在哪里
    4 p# _8 R# e9 @& M. w
    " P, B7 ]. j7 s3 _& }8 f你灬说 说:就是啊,一直都这么大的水,从哪里过还一股子臭味; G3 H0 X3 L/ j# D
    2017-02-16 17:00,网友你灬说 回复 幸运的hs886 :可是啊
    ! `' C# N0 B' p' ~0 Z+ R% z
    + [1 N$ A3 g3 f, M  v- H0 d  F$ O; Kzh15038773311 说:我知道纬八路头上有一点是这样,我老是都走逆行过去
    # s- @, g0 k  ~; q6 W; j3 t聪毅智能科技 说:这么多水啊!!3 _$ y0 u% e6 n% f

    . @# Y9 ?4 o" T6 t-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_$ D& A0 m3 {$ _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B( a  d; _$ W/ y& U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l( o  i5 [( e1 F) Z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N" q" z) L7 C3 Y,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