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都唐河哪村的 申菜园,大河屯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037|回复: 0

    都唐河哪村的 申菜园,大河屯

    [复制链接]
    楼主

    88

    主题

    122

    帖子

    30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8
    发表于 2012-9-11 1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Lihea水瓶2017-2-13 15:52说:申菜园,大河屯
    ! E9 Z; m# D$ G; X3 }/ o. W3 I" a- Y3 K+ y8 h4 i2 p
    226688999 说:申菜园的路过
    . W+ w4 E! a! I6 J* n9 ^5 i9 z 2017-2-13 18:50,网友Lihea水瓶 回复 嗯嗯,我也算申菜园的呢
    2 f/ F( p5 [  e2 Y! Y1 B4 t
    " [' s" R" ^4 L, f# t5 Q落寞青衫客 说:别问了,我说是哪里的还不行吗?
    ; S) c  ^- Q  YVivtory丶 说:申菜园的路过
    . q( Y- }% I3 A9 y; Q 2017-2-13 18:44,网友Lihea水瓶 回复 我小时候在申菜园住
    1 j( V/ t; J- [$ ?
    # x# U7 L* X! k5 [佳诚浩天 说:顶贴表示关注2 y' X, ?. Y6 M$ X/ f
    wang木东 说:大河屯大河王
    4 p+ f" Q+ I/ Z, Z1583521cc 说:申菜园大河屯
    ! e- }9 ?$ S1 W9 }- F- C$ T) ^5 `垃圾万亿谷 说:大河屯二桥的路过
    ( x0 A4 ]0 Q, c0 g- E旭哥感冒了 说:申菜园不是大河屯的吧
    3 [% u" \2 u  \0 }古唐酒乡 说:申菜园路过两回0 i6 |0 l: ]' L) w3 ]3 H1 r' u
    唐河耕夫 说:中营的路过了' i) S- [' h, S
    唐河一菜鸟 说:大方庄打井的留个脚印!有需要打井的联系我 15237775937
    & U- i4 [9 O; x' _& }冰心倩影ccc 说:大毕店的路过: Q* g2 m9 P1 Y* ?
    2017-2-14 11:17,网友星哥亮闪闪 回复 老乡,我也是) m& T$ x. J8 n5 w0 f

    # W5 ?  B/ }1 F9 Zkang蓝雨 说:胡集村 做石材厨柜 石条机的 有需要联系我 18838693929
    ' e$ Z* c9 e0 i6 B. n6 Y. p骗个小妹妹回家 说:经常路过申菜园) @: p0 s: _  z6 E2 M
    2017-2-14 17:32,网友Lihea水瓶 回复 大神从哪路过: d# l1 O' c+ U8 L; d' Q

    & D- p# B; t! h: g8 k$ s  C不服咋滴了 说:认不认识王良啊8 R0 E* d4 G0 J7 o# b
    不服咋滴了 说:你认识王良吗?- ^& K" F% _  p9 p( S0 h2 L
    2017-2-14 20:11,网友Lihea水瓶 回复 额 名字有点熟悉,王屯,还是申菜园的?
    ! z- S0 Z: Z) M; T7 d4 ~: A
    6 [: q' d  p2 ?' @/ w- @bf5155 说:大河屯 二里桥的
    0 B' h+ Q) I# T; ~+ l0 d- B 2017-2-14 20:09,网友Lihea水瓶 回复 我有个朋友就是二桥的& S( d6 S, Q. Z# U$ J! ]$ H

    0 X6 _* O. p. [  ], M( KLihea水瓶 说:申菜园学校谁在那上过" j1 J0 Y) u6 ], Q
    ! G& U" N4 _% P, m: k! h
    龙凤sssss 说:大河屯,法云寺路过
    , |1 K' e7 `9 F( n- X777俺是农村人 说:我在申菜园河对面。
    ) M4 S& f) _" t3 y6 a4 m
    : n! T; e: d& K5 V9 f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8 }" V; ~% K! b%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F7 p! b, e, t+ [9 J# z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7 b  A7 |% ?7 f1 b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6 Q3 X+ E) }'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