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749|回复: 0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复制链接]
楼主

76

主题

106

帖子

26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8
发表于 2014-1-10 14: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楼xia都是sb2016-12-8 说:6 h: j1 B9 F" l4 V) {
哎吆。如题。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7 N: q+ H4 |) {1 V: |楼xia都是sb 说:就问你们服不服?!马蛋,不说点冠冕堂皇的标题,就是发不出来- S1 P8 n3 |  ]4 r5 g

& P8 Z1 q% K; _0 w% T1 p0 c: R: x楼xia都是sb 说:不要问我为什么打***
1 ]& r0 i7 U$ G( I3 y. K  r/ U8 W- q
oO夜孤寒Oo 说:现在的人嘴说要文明,闹洞房等等越来越下流
, P" H$ R$ y7 h  b. E8 n楼xia都是sb 说:没人说话,这不科学呀+ \8 N/ o  F! ~, e5 J) t8 @- U

" y8 e2 H" `% T0 n8 r7 Pming2968 说:有马赛克,差评( M, j+ |5 A, q5 M  Z/ ~" J
阳滴入穴 说:视频打不开,差评
2 T, ]+ Z2 v( g  }zhaofei8886a 说:有 点过了 这是 什么 地方 的 ?
3 x  k4 B6 j" h" F) }, yF逝雨199077 说:人活到这样,你再朋友对劲,你拿你媳妇都这样让人看,也就不是啥好东西了,这女的玩的也挺高兴,也不是啥好东西,真能称上朋友会这样?这狐朋狗友都不如6 Z& H1 N0 r* A- q, m6 e
a晴天66 说:这不是自己媳妇吧!$ f- v8 A0 F& N
2016-12-13 ,网友a晴天66 回复 楼xia都是sb :新郎就是一傻逼!0 b% q6 a# t& w. u5 O; }
# G- [5 g  B1 \
雪域孤狼79 说:一群损友,这种朋友不交也罢
  m5 B6 F4 e- W  O1 t* | 2016-12-13 ,网友楼xia都是sb 回复 的确 反正我受不了
3 W# u0 q$ j- X" U( W( E. R9 L8 K: p5 u+ r' S
雪域孤狼79 说:床上哪对新人也不是好人,男人,连自己老婆的一点尊严都不能维护,女的,甘愿脱光让别人看。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男人有这样一群损友,说明哪男的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7 V  l6 ^& O( P: k5 R  o% A 2016-12-13 ,网友雪域孤狼79 回复 楼xia都是sb :也不在太当真,也许是哪些故意拍的,就像拍电视局一样5 A3 u& y# M2 {4 R% r
* @4 y6 H+ l: }! c. J; l
天空的城1992 说:估计这女的想和他朋友们玩群p呢
) l* n1 ~) E% j超级世界2016 说:请问视频怎么打马赛克* P! G- ]$ J& F* f
2016-12-14 ,网友超级世界2016 回复 楼xia都是sb :拍大师?. |" U" n( T6 T+ u" A

; d* O% L( a3 N9 E6 f3 V三哥老赵 说:人活到这样,你再朋友对劲,你拿你媳妇都这样让人看,也就不是啥好东西了,这女的玩的也挺高兴,也不是啥好东西,真能称上朋友会这样?这狐朋狗友都不如
) i; t( |0 m$ B; s0 k 2016-12-14 ,网友楼xia都是sb 回复 不好说,估计风俗吧。之前我发的还有一对新娘也是被朋友扒衣呢。新郎也是一脸尴尬3 E0 D, f: p# A2 Z- d+ E
  S+ h# C( `$ b  X* o- b6 \. g% y* r
胖哥的胖心 说:这一对狗男女估计都住楼下。
8 z/ G/ z& j9 _4 b" U1 ?去求吧123451 说:真特么会玩。这应该是极个别地方的陋习2 V) ]( h# A7 U3 u/ T
2016-12-16 ,网友楼xia都是sb 回复 可能有些地方 这么玩吧3 o5 c1 c, ?/ c, V* K; V9 ?- ~% {

* ~4 V% m5 `! D8 ]0 [大草原上的羊 说:上一段在哪?求链接。" @# e& n5 j8 K- A! v6 A
2016-12-16 ,网友大草原上的羊 回复 楼xia都是sb :明白了,不过上一段也看过了。恶里很啊
8 ^7 H- p; \, ?7 {8 D& H% l2 e( Y' b% ?" e6 B
结缘bai 说:玩的有点过火了吧
6 V2 u0 \3 P, n; W性毒丶XO 说:交友是一门学问# E" h: J; e. A$ u/ ^' ]0 c
sunny真情回馈 说:老夫就是20级逆天存在。我曾经以 无上修为封杀无数18 . 19级大帝。不过当 年老夫升华一战,与贴吧恒古不死存在嗜 杀七天七夜。他以极道神兵将我重创。不 过老夫我极尽升华把他打回了17级。老夫 虽仙台炸裂,道基被摧,神魂被灭,不得 轮回。却有神念化成实体,修成人型。如 今13级巅峰搏杀15级轻而易举,使用前世无 上道蕴可灭17级,不惜一切代价揭开封印 即可战19级。极尽升华可秒杀吧主。老夫 这九世轮回,顿悟天地法则,这一世只为 重回20级巅峰,再以一战探索恒古不死的 存在,有事艾特我便会撕裂空间赶来。如 今你若粉我,便与我结下了善缘,来日我从修20级时,我不朽,则你不朽!' Z9 R2 P8 S5 b( B* w: r
2016-12-26 ,网友楼xia都是sb 回复 然而你才六级
- M3 @* w3 _3 X' Z) r/ c3 E
- p5 O- a, X, Y6 `' `4 Tqingyang67 说:人活到这样,你再朋友对劲,你拿你媳妇都这样让人看,也就不是啥好东西了,这女的玩的也挺高兴,也不是啥好东西,真能称上朋友会这样?这狐朋狗友都不如
+ j7 i1 ?7 m9 c& G2 k立水之北 说:别说风俗,闹洞房从来没这回事。要是真这样古代的女人早就自杀死完了,也就是后来女的越来越不被当人看,才衍生出来的东西。/ O0 c: H; @5 a3 i9 r# z: L
2016-12-27 ,网友立水之北 回复 楼xia都是sb :有,只不过,是性教育。# P4 F* _9 {8 u* \3 ^

: a9 D0 d( }4 L; B% Q$ a, x" idmsnnrx 说:人活到这样,你再朋友对劲,你拿你媳妇都这样让人看,也就不是啥好东西了,这女的玩的也挺高兴,也不是啥好东西,真能称上朋友会这样?这狐朋狗友都不如8 Z0 y6 |$ v2 |* n
我超sweet的啦 说:讲真 我要是这女的我就不嫁了 翻脸走人* D6 [* `3 W2 G/ X
古某某9911 说:这婚结里,脸都不要了; o7 [; P8 Z, ?+ G3 I$ u" O
唐城铁肩 说:一对狗男女。0 c! ~* N$ z% Y7 I' [( Q& P6 W/ M6 Z
2017-1-5 11:25,网友楼xia都是sb 回复 真是啥人都有,木法' K( s2 e5 ]: k7 o; ~

$ |' F9 {& \/ ]# c& B1 A红军战士109 说:在我心目中自己老婆是神圣的,谁要这样搞翻脸" n$ x2 b- a' U+ W* L4 j7 h
慕色天使内衣的 说:这洞房闹的666啊
/ R7 C1 a! Q4 N) h. ?: O, _AI782970169 说:真恶心人 辣鸡$ ]3 y+ X( M' \) H6 E
AI782970169 说:真恶心,一群辣鸡
+ G4 S, t5 b' d3 \& Jfurious小瑞 说:多打几下,打肿他' ~6 M1 l, F8 I/ a8 y! n! I2 {  p
潮男丶赵铁蛋 说:是不是嫖妓去了
' z1 C. S' J7 ^% F  F% e8 m
) |+ }2 ?! {# ~!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C2 Q& H& }3 T1 u. u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 y* m4 J/ r%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8 x: y6 g  ^+ D6 T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 \& F: l0 s* T8 D5 M' j3 @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