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明天又要回襄阳 好开森啊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085|回复: 0

明天又要回襄阳 好开森啊

[复制链接]
楼主

78

主题

103

帖子

26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7
发表于 2012-10-21 17: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玩心跳_吗2016-12-29 说:% L, Q3 y0 L$ S* x  _+ f' u

" j) E& Z% D$ X( b  f 哎吆。如题。明天又要回襄阳 好开森啊
) k+ }0 @( }( R0 r1 Z9 T我爱自由的年代 说:你放假这么早?
# {2 m8 ^& F+ {, h 2016-12-29 ,网友我爱自由的年代 回复 玩心跳_吗 :12号考试?% n4 C% ?  V3 u# ^: T1 e7 Y
, k' T# o. y5 N# z
书弋江山 说:今天就放假了,好开心" Q; h% G* {( ^6 z! W
2016-12-29 ,网友书弋江山 回复 玩心跳_吗 :元旦放假,节后还要搬砖啊
) P% _; e" G9 F0 \0 R+ D  j
% V0 ~* @0 t3 y3 e# Q" p$ q昨晚不是我xx 说:越来越像小学生
4 J5 C9 T; g; x9 v) e 2016-12-29 ,网友玩心跳_吗 回复 年轻还不好啊( e5 e& g( i" s2 q" E8 R3 Z/ a
; i  }% o1 P: j& X" e0 u
前小田 说:我明天去武汉
' H2 [8 r; P6 e4 V顾_小彬 说:你从哪回襄阳啊
; S$ T4 y( V/ y8 @ 2016-12-29 ,网友顾_小彬 回复 玩心跳_吗 :武汉哪啊
1 p; G& p  T& \, \8 q- t: D( ?) g7 F5 O& U
凉薄青年c 说:跳过去就是一个么么哒
! o( ^1 e0 F* ?# R5 F/ c( `# t& R6 | 2016-12-29 ,网友凉薄青年c 回复 玩心跳_吗 :已经跳了 告诉我怎么刹车
1 I4 I4 I& F  I- I9 m- O" W& B- @
赵伟969989029 说:承诺那么重,对你的思念太重。
7 R) Q; h8 |. s9 ?0303801 说:地主家的小崽子果然不一样 主子都是布偶喵
8 g! [! w$ N! _* P 2016-12-30 ,网友0303801 回复 玩心跳_吗 :一个宠物都要几万了还穷人家的孩子6 ]& a$ N3 Y. ?5 i: [4 [

8 ^  U, s; g: j3 ]/ v吃猫给狗喂 说:武汉上学?放假这么早
- n: W3 B& U+ T0 T& ?5 R澎湃韩姑娘i 说:只想莫xiong
1 h/ r9 z8 j; L: Z3 \: ZL欢宝 说:喵喵喵 好大的眼睛
6 G; e4 a6 @  d) g2 R# `: e4 L悸末丶sunny 说:越来越像小学生
7 n' A8 t! K) F欧巴靴 说:元旦回家呀?* G9 k; K8 X: W5 l4 O  \( C
2016-12-29 ,网友欧巴靴 回复 玩心跳_吗 :可惜回不去呢' A1 n, ?! s: L/ s! r- g, A/ \

0 E& \  \( d" |兔子NO 说:我喜欢你的发型
; b7 v! v+ U- n! v5 G& @5 u 2016-12-29 ,网友玩心跳_吗 回复 我只是吧刘海梳起来了
1 p2 g# b" ?/ K% Y+ I( H9 p8 f1 T" {) q1 ]# i2 g8 f$ d( @* z2 E
wj戰 说:看见一个摩的,加上骑车的一共四个人。已经严重超载了,在过十字路口的时候,JC叔叔就给他招手,让他停下,很强大得摩的师傅来了一句,坐不下了。开着车就走了。
7 @0 H; B5 s$ E$ ^$ |玉女心惊 说:我是女娲,现在没钱吃饭,哪位好心人给我转10块钱,让我吃碗拉面,回头给你捏个女朋友; O" e& d  W* ?8 }- ~  z7 k
583628117czy 说:襄阳吧第一萌妹
/ K" e" f4 b" Y2 f! u; A# g0 K; _ 2016-12-29 ,网友583628117czy 回复 玩心跳_吗 :非你莫属
: x. A9 q$ |$ {. l1 S" L7 B. }8 H
7 d% A3 z! ^7 _( O我是fe卩g子 说:漂亮妞的帖子来水经验的人都特别多
( u4 k8 w* O+ d: j9 CEyki奇 说:还没回来,我记得你早都回来了
4 |4 E- ?8 Q! j/ G! Q2 f# p 2016-12-30 ,网友Eyki奇 回复 玩心跳_吗 :哦。这样。
& s2 ~3 O6 z' Q- Y' o. J
9 `  k5 S% g8 fYa_XiaoYan 说:羡慕。我想回都回不克。。。。。。。。。! a3 `, k5 y, I7 _5 g" w
2016-12-30 ,网友Ya_XiaoYan 回复 玩心跳_吗 :我要是留下来喂鱼& R$ V1 |! d& W

5 @3 M+ Z$ [/ k# J8 _: A/ F再浪还是被 说:偶遇吧,我也回去
: e5 ~5 {% d* q* [, C7 s 2016-12-30 ,网友再浪还是被 回复 玩心跳_吗 :我也是哦
  F% q$ U9 s' T; ~
( J3 R4 e( i# _1 C) S  }5 d小川野兔君 说:学妹,考上哪个大学了
+ N7 z( g* h, m  f, ^ 2016-12-30 ,网友小川野兔君 回复 玩心跳_吗 :没上了?咋可能8 d4 h, Z2 w5 `. N
4 ]5 D+ b0 C5 ]
忘卟撂妮 说:走萌妹范儿吗3 Y, ?! A$ `$ a
djhvbsnjdjxj 说:开森就快回来
  W+ B* m) _3 h' N3 ~) {请丶遵守诺言 说:好萌猫咪!好可爱的主人
6 _9 S: A4 R& \  F3 q1 C7 x$ L黑色小杜 说:已经到襄阳~来约~& k8 F5 ~' Z* \. n8 f
lk似曾相识 说:約麼?(?-ω-`)5 ]! v3 U$ W- f- U" L" G  d! k
Ervinn1 说:妹子我也要从武汉回去了$ K" t; M5 D5 M# ?( R
bql925 说:妹纸,我能认识你吗?, p, y, r- l( @% N$ i7 y
Feter_ 说:同是年轻人、发言完毕
+ A6 O, Y: b  f$ Y秒退的人是夠 说:祝你一路顺风到襄阳,下车请你牛肉面
4 G$ ~! {( ]2 G9 @1 u1 [+ G- h& `快乐农0 说:约好的节日了# i, E/ u# r9 E0 `, t
: l9 J( ~2 A4 F! f! v% h- {7 b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7 @1 F$ X  g& m: M% Q" @: q,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D1 d5 |6 b9 {$ h& l4 c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s2 {% y- K* f: j! u- `- n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l4 v2 a2 Q+ x* B1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