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5A嵩县”,动作挺大!【有图】 刚才从二桥路过,看到饮食一条街工程工地,正在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720|回复: 0

    “5A嵩县”,动作挺大!【有图】 刚才从二桥路过,看到饮食一条街工程工地,正在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7

    帖子

    2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9-7-17 08: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情系白云山2012-4-1 说:刚才从二桥路过,看到饮食一条街工程工地,正在拆除违章建筑。听说今年六月份开工建设,一年后那里将成为嵩县集饮食、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活动中心,嵩县的不夜城。
    - H1 u* h* Q3 O; @0 o& C
    + D+ P9 [* z. h/ s" M. l5 P情系白云山 说:& g8 {2 [$ x! ?" I) G/ x
    ; K4 E) Q+ c7 V/ M
    情系白云山 说:今天早上嵩城电站尾水渠通水!4 a* ~# ]: }7 r- C; e' _; I; M
    - M7 e# V4 y. L& A: J  S
    心仪的吉祥 说:嵩县的未来会很美 很期待!' U4 ?- x* `2 ~, L6 Y; c
    2015-8-1 ,网友benjidan168 回复 现在看来是偷梁换柱,暗度陈仓。美食广场呢?
    # n6 R! `' V+ k' C. [, V) i# z0 V8 G6 D
    情系白云山 说:文化路东段刚刚打通,阻路两层楼昨天下午18:30被拆* n' ~' @& x: i/ `" H
    6 ~& w( ?% m. b# m9 ^9 Y
    2013-3-13 ,网友你真的太忙了 回复 这啥时候扒的。我今天从那过怎么没发现啊、' r, B7 i( l8 X3 f* e) S) @0 [6 D

    8 X4 a8 C" G/ `# T7 P6 q0 _现实撕裂人心 说:嵩城电站尾水渠那里应该再清理一下。。垃圾还不少啊. J) [) p4 G% ~6 x1 W  V3 z
    嵩县同乡会 说:不错,看来李书记居心不小,我也相信嵩县的明天一定更美好。8 X+ R5 v; d: l5 q2 o, a2 Q
    白云深处一叶红 说:期待李书记能比上一任强,在嵩县高出成绩来。。。。。。。。。。。; z& m/ P/ V+ Z: t0 L8 d
    lxhcyl83 说:书记啊,体育场杂弄啊
    7 w' V' |/ O# f嵩州民众 说:嵩州公园水域满池垃圾大煞风景。
    " ^; _! c$ @1 l0 z望断南飛燕 说:谁知道嵩城电站尾水渠的设计规划方案出来没有?
    : x/ ?# O: h2 [) u% |& P; }故乡的云xl 说:以后,我回嵩县居住。
    $ O4 [# ?) A3 ^郑大教授 说:这个真的要支持一下# p/ o" M4 H1 f: g. O+ @* _
    115.50.27.* 说:嵩州公园的水缺乏管理,私人养鱼,污染了水质,应取缔!
    ' o. V; v% L9 oLOVE温柔的慈悲 说:很好,期待以后的嵩县会更加美好!
    0 O$ F2 n+ l% K- e$ j陆浑夜色 说:嵩县的明天更加灿烂
    " \  }4 I; A& _" W. g2 z% l125.40.162.* 说:表扬的有点早。。。。。。。。。。。。。。。。
    * \% J! j2 `! f, ?& U. I0 i0 i" T无鱼则杠 说:大伟哥真有魄力,嵩县就需要这样大刀阔斧的领导!( y* L! ~( C0 G8 J2 Y' D9 d
    奇峰飞来石 说:期待嵩县辉煌的明天
    8 [9 @5 u6 F5 _$ _( r  E! \5 E情系白云山 说:欢迎!山美水美
    3 J2 G5 R8 O# n$ g+ Y% K
    ! C. x% ~% j- ~4 k6 p115.51.100.* 说:文化路东段能打通,确实不容易。再给李书记加一分。: E, f+ s" u" e5 k3 w5 a
    我要换轱辘 说:前天,老马没有走前叫了好几年的文化路东段终于打通了。
    6 |+ Y4 E$ [0 m你們聼我説 说:大伟书记真有魄力,嵩县就需要这样大刀阔斧的领导!
    8 m/ Y* F$ m9 @3 l/ o4 L+ N你們聼我説 说:顶起,大力支持。。。。。。。。。。。。。。。
    " h5 N, h& X6 ?! F0 b河那帮 说:难道李大伟真的是实干家?这么大力度,佩服了。
    ) d6 k% {, n6 ]河那帮 说:强力打通文化路,强力拆迁建设嵩县不夜城,强力扩宽白云大道西段景观大道,干事精神已经不次于刘培忠,口才标准中国一流。希望继续下去,嵩县人之幸也。
    0 T" l6 \5 n$ T, J1 v. V 2015-8-1 ,网友拉登大叔0 回复 看在看来,和培中错远了
    ' L8 W& c' x) T5 L2 w9 ^5 ]# J' X1 s4 i+ z. y0 f
    伊水逍客 说:明代宰揆张居正曾经说过,要重用循吏,少用清流,但愿大伟书记做一个循吏表率,敢为上任所不为,为嵩县记,为百姓记。
    - h% H, [" H% w' k. `喬依688 说:好,这个地方建的好啊
    " z9 F4 J. H& y7 r' t7 V+ o) ~喬依688 说:又推动经济上的发展,让人逛街有地方转。。
    9 l- b! e- Q; lyadou520 说:好东西,必须支持!4 ?* P& j" o0 T9 p
    218.206.252.* 说:县城不小连个体育场都没有5A来个啥演出的地方都没有0 k8 e  G1 R) [; T* H# I2 S! _
    宝龙可可 说:体育厂 貌似郑州规划呢
    9 }. _7 q# {, r6 ?; H嵩州布衣 说:好,希望越来越干净,越来越好!6 ?5 {) P' g; A9 Z
    壹箭封喉 说:谁知道嵩城电站尾水渠的设计规划方案出来没有?
    ) o% W3 o, J$ V4 ~2 C( p壹箭封喉 说:谁知道嵩城电站尾水渠的设计规划方案出来没有?" ^5 Z/ g, x" O* ~! J2 v7 M, }4 c
    壹箭封喉 说:谁知道嵩城电站尾水渠的设计规划方案出来没有?
    4 w$ G. V7 k! J! z0 Y壹仟年前的少女 说:嵩城电站的水渠咋整改呀、不能只通水就行啦,要有长远的规划才行。" C: H* G( m% K  V
    映山红开红似火 说:顶。。。。。。。。。。。。。。。。。。. S( p$ T" x7 h6 \; E5 [; \
    磊N磊 说:为了嵩县的明天更美好,顶起
    & W) i% {7 V# ?8 A映山红开红似火 说:不敢是三分钟热哦?
    # `# V& P6 L$ k7 JCuisli 说:希望书记别调走的那么快~
    ; K6 s+ p, d4 }' alurencn 说:明代宰揆张居正曾经说过,要重用循吏,少用清流,但愿大伟书记做一个循吏表率,敢为上任所不为,为嵩县记,为百姓记。
    / O: F' n- L4 B) V$ O& a0 c8 @% d双头眼 说:相信嵩县的将来会更美!- {  q' |5 @. q  L, m; i
    真爱无疆001 说:支持大伟书记“5A嵩县”
    ! ~6 {. K' \1 R7 \ainidengdai 说:支持啊!多做一些好事!县城越来越干净!1 F- [" k6 ^1 T9 [5 v4 |8 T
    末了繁华的尘埃 说:高点儿大动静啊
    0 `: d6 o4 P6 v伊国老纳 说:相信嵩县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 ~5 `( f2 G4 q. B1 W伊河水青青 说:嵩县未来会很美好
    * v0 l0 S5 |+ Q0 `, q9 f1 V你們聼我説 说:你好,咋回事呀,咋一个名字呢,认识认识。: h+ l' m8 B) x9 G0 z! a
    壹箭封喉 说:难道李大伟真的是实干家?这么大力度,佩服了。9 ]" s/ v: l' D1 U
    丿丿情殇 说:期待, 以后的 嵩县 , , , , , , ,,, ,, ,, , ,。, ,, ,, ,, ,
    " v4 H- q+ T. w5 v0 tHi同桌 说:是不是有点远啊
    % f& a4 M8 A4 ?妞_妞哥 说:看到了曙光!3 A4 A- }7 _9 i# E  @1 u
    乐___少 说:5A嵩县,你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都在迫切的等着你的出现,我们都为五个A感到万分骄傲) Y4 n- [# ?& p, ?% _' B$ S1 w. _, H
    爱风2012 说:跟着大家顶一下,5A嵩县,你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都在迫切的等着你的出现,我们都为五个A感到万分骄傲( f8 D- c/ F- D) T; P5 ?" \' Z: k
    125.40.162.* 说:现在说可能有点早,嵩城电站尾水渠放了两天的水,昨天已经停啦,只是临时的措施,具体的规划方案应该还没有出来。
    4 q$ C3 ?8 B; K3 `' t6 P白云深处一叶红 说:期待嵩县的明天会更好!更加灿烂美丽。
    7 J! ^) @/ S9 h# [* L' M# \125.40.162.* 说:希望明天更好' u3 _/ D3 ?% _  o4 u9 l9 x9 `
    嵩洲风情 说:一年后那里将成为嵩县集饮食、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活动中心,嵩县的不夜城!& D/ ^+ H" v1 X
    玉泉山上白云飘 说:嵩县的明天更美好
    2 l1 E; ]6 z% c. ?8 p  P# w0 j7 ]7 ]z空手道 说:强烈支持李书记- {3 `; w2 ~+ g! G- e; w% U% u+ f
    古镇畅想者 说:湖边公园里跃进渠的入口
    % g. e, l& n( b& I# Z/ b, U也谈现在 说:县城能来个5A公交车就好了!为什么不上城市公交呢?# M$ D2 O& S# L& j2 @9 x: Z" f
    隔岸赏柳 说:嵩县的未来会很美 很期待!
    8 [5 v' \; O; U& \6 `. Q+ G, x你們聴我説 说:跟着大家顶一下,5A嵩县,你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都在迫切的等着你的出现,我们都为五个A感到万分骄傲.- ]. Y4 m( ]8 k4 s
    你們聴我説 说:好的,姐啥时候认识认识。
    ( ]3 X2 ]! L7 |$ b" p你們聼我説 说:来啦,比比咱们谁先加入嵩县吧。共同祝福嵩县的明天将更加灿烂,人民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 q1 _) L" i+ j: ?+ T, B; x小黄豆啊 说:等过几年再给大伟书记打分吧
    7 D/ N9 B0 v( p- w: q4 o! s山高县的娃娃 说:00000000000; ~8 C7 `$ k* M* j4 J
    刷新快捷方式 说:县城要好看,老百姓的还得有钱赚才行,民富国强
    1 q3 T  D) Z! N/ F& W123.9.237.* 说:谁去看看,电站的尾水渠咋又没有水了?5 p$ G3 D3 L" W) v/ ~
    我爱的吕 说:希望嵩县的明天更加美好,书记大刀阔斧的干实事,嵩县人民对将来的生活充满期待
    " y& f1 T. Q9 |% d% X天上人间2216 说:为了嵩县的明天更美好,我们支持拥护敢想敢干、敢担当责任的领导!! t; t+ i% l( _
    2013-3-13 ,网友情系白云山 回复 应该支持一下0 V0 g2 p4 m+ [8 f0 j

    2 v3 I" @+ K8 h6 \1 P. E! G; y白云山9 说:图片为中国摄影协会顾问吕厚民。
    : g, r1 \# \2 H$ w2 y白云山9 说:图片为中国摄影协会顾问吕厚民。( S5 K0 c1 }6 k5 t
    白云山9 说:图片为中国摄影协会顾问吕厚民在嵩县大坪万亩油菜基地留影,* t5 g1 d* ^. k
    5A嵩县欢迎你 说:嵩县的明天更加灿烂.
    ' g) h" O" L% f: C0 O3 G3 ^123.9.236.* 说:新城电站的水渠咋又没有水啦,为啥只放水两天?不会是在骗老百姓的吧,建议有观念部门下大决心,进行彻底的治理。
    ; k' Z. ^6 W4 i( W9 I6 G  `" Z: ]7 k123.9.236.* 说:新城电站的水渠咋又没有水啦,为啥只放水两天?不会是在骗老百姓的吧,建议有观念部门下大决心,进行彻底的治理。7 K& l2 j1 D: M5 G5 p; `8 `
    123.9.236.* 说:新城电站的水渠咋又没有水啦,为啥只放水两天?不会是在骗老百姓的吧,建议有观念部门下大决心,进行彻底的治理。0 {7 Q! G) J. Q7 r9 v. \
    0_sang 说:你有点猛~~猜猜我是谁!
    . k  ^$ R3 }. l3 u8 M/ }0 t115.50.24.* 说:瑶北坡上地村外边那沙场还是没有取缔到位,那沙场确实影响伊北大堤的施工,相关部门应动真格的才行。& U  n: ~  k* L
    不搁这流搁那流 说:有您做邻居,荣幸至极!9 C: H  \5 Z8 w/ Y. ]$ W' Y! [; X1 h
    202.105.73.* 说:希望硬件的资源建设同时,要搭配好的软件,尤其是文化,建设嵩县文化,嵩县才是真正的发展!. V0 d' Z5 g1 r* e7 C! C: r
    伏牛一小草 说:一年了 变化呢
    - e9 C  J4 F% p$ R0 i% {5 c嵩洲风情 说:嵩县的未来会很美 很期待!
    ' @6 M! V. K! }+ N" _: u/ Edan1078271132 说:顶起,美丽嵩县) ~' [' F* Y1 o1 `, |% i4 b5 W  X
    隔岸赏柳 说:我也相信嵩县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Q* o9 t0 j- J1 d+ p
    tsunami__海啸 说:跟着大家顶一下,5A嵩县,你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我们都在迫切的等着你的出现,我们都为五个A感到万分骄傲& c/ V" p' R" ^# m( O  u" q
    马毛旦 说:我就在二桥那边住,二桥那该繁华了
    " H* w2 W# P% X4 j1 H( q* l凤凰岭下一农夫 说:顶,前几任县长,对嵩县发展没一点贡献,又来这县长,看住投像回事
    2 m5 Z  n! k0 H- {& [6 v8 v9 J' j黑克帝国6 说:这坟贴都几年了......................................
    1 c/ c& G' c1 {! G5 Oqjk36666 说:???为什么是这个东西
    5 F! p( s* G- Y9 ]+ N- c2 E- v  \嵩州游侠 说:今天依然如故!
    * Q2 I% ~  I. P9 U+ Q2 N李萌萌卫 说:不夜城详细地址在哪楼主9 a- ~9 G' E( {" j1 G- p2 G
    " H$ E" [1 V6 P* b: t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l. y+ I; m/ d! [; N% t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5 T& X* B1 ~2 r+ x6 w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j$ i- G  }; R2 D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e( u/ k/ U$ T% C: R!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