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新野哪家医院治不孕好点 如题 谢谢各位大神 嘻嘻嘻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817|回复: 0

新野哪家医院治不孕好点 如题 谢谢各位大神 嘻嘻嘻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8

帖子

2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2
发表于 2018-8-27 23: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善念生活2013-3-23 说:如题 谢谢各位大神 嘻嘻嘻' q6 T% Q' @7 q
善念生活 说:中医还是西医好
2 l* [/ h! n% b8 y3 Z. ~- [! Z) a' ^7 w. k1 E
善念生活 说:求各位大神 指引明路$ x: ?, F! z$ W( n3 Z
+ ^5 F1 [* e/ m2 A- u
我ri你八辈 说:年纪轻轻就不孕,这个事可不好整啊
4 {: V4 \3 w$ q0 _$ m0 h6 r 2013-3-23 ,网友君宝zx 回复 你杂知道人家多大" J4 h0 G( k5 s( ?
5 A1 {+ u, a$ @, y' M8 B
善念生活 说:求各位大神 指引明路
6 d/ U8 p& k* h8 z( ?
7 f. }# a! u. G" j我最亲爱的小叔 说:都说中医院,有个姓徐的医生看的好。。' t/ B6 m( j. K
2013-3-23 ,网友善念生活 回复 中医院?能不能着全名% _/ z. b/ F( q
( `* x+ E: L0 k3 Z. N
强肾冲力 说:吃避孕药吃的多,或者都是经常堕胎/ [, \7 g4 }5 w& Z9 `9 Q
2013-3-23 ,网友强肾冲力 回复 我最亲爱的小叔 :反正我知道的, 多是 输卵管堵塞什么的,
& s. `& N. _2 ~
  Z0 G& F3 C1 S+ g4 E芥茉巧克力1 说:去中医院找徐汗敏。专治不孕。如果没用的话,建议去南阳或郑州( B" A6 P9 i# [8 F& c) Q
我最亲爱的小叔 说:去了得先检查,,每天人都多里很。。
) ]4 {+ d/ j$ q2 y: _ 2013-3-23 ,网友我最亲爱的小叔 回复 善念生活 :你还没在家?外地可能要比咱家好# ~4 b/ @) X  C* V8 [
  `/ S9 H! ]- l& L3 K
路在脚下145 说:年纪轻轻就不孕,这个事可不好整
$ o9 l$ E+ S( c 2013-3-23 ,网友路在脚下145 回复 善念生活 :我感觉你是小号
" N0 J) Z( @. }& y
1 z* Z) D* K8 g8 L双目星戈 说:沈阳九州医院。玉田和刘英就是在那里看的。
' M9 [( V$ [1 A4 x& Q4 I 2013-3-23 ,网友善念生活 回复 善念生活 :刘英? 以前一个童鞋貌似也叫刘英* \+ q' }! q( v5 T+ |) q
4 M: y: f2 k1 C2 L; T+ l( U
孤峰7788 说:找我吧,让我试试看能不能让她怀孕。
% E% m" _- t1 t6 a* w- `盖浇不要饭 说:楼主结婚了没?
3 p# R& t0 D* h9 P7 n% Y东吧东拉吧 说:中医院徐汉敏,都是找他。老头子有点色,找她女儿玲子比较好,反正治法都一样。
. W0 _6 U! [% P8 f6 R+ G9 |微微化妆盘头 说:听说是中医院4 `. \3 g+ ^: z! |1 S. H
2013-3-24 ,网友微微化妆盘头 回复 善念生活 :据说心情也很重要,越着急越容易不孕!身边哒朋友各式各样的毛病,看着都闹心
2 k: [) i% I( N9 u5 i, G
1 u: b) b2 c. @- L% v善念生活 说:多谢大家 五月就要启程回家了
7 T% W% w) a) n) L2 \- C1 w
) b; {: x5 z, _6 B+ G& a1 h善念生活 说:徐汉敏?是中医吗 ?还是啥?我N多年没有去过中医院里2 G/ d2 S' d$ B& ^3 I/ y

% x" q! }/ x, o, O 2015-6-10 ,网友善念生活 回复 梦醉花酒间 :不好意思哦 现在才看到您的回复。您现在也已经好孕了吧。在中医院看的吃了七天的药。当月已经有了。。宝宝现在一岁半了 很聪明活泼
* X' \" f/ x$ y, D3 ?$ ~# g
( ~$ q8 t3 Z; l2 j6 Q- e* g! j济和堂99 说:为什么一定是医院才治病啊,可多偏方和祖传的中医方你们怎么都不信啊! 无奈啊,、无语啊!! 为什么国家不对我们这些中医世家做做宣传和保障啊!! 来我这里,这可是我们的拿手病啊!! 现在不育不孕的少年少妇们多的事,因为现在的生存环境和以前的生存环境大大不一样了,而且现在人常食辛辣,食物多为加工处理,生活作息错乱不规律等都有可能造成不孕不育 女的常为血热气虚,造成血瘀使卵细胞无法排出,排不出就不能和精子结合,自然就不能怀孕 女的有排卵且排卵好(一相排卵试纸就可以测出来了)就说明男人的精子不好,成常的精子成活率达到60%才可以受育,精子能不能达成受育去医院检查一下就好知道了 给我一次信任,还你一份收获!!! 人民路溧河路口东500米过下小桥就:“认清路边的牌子济和堂”公路北面 (老养鸡厂对面)8 _, M3 k7 i" o7 H; ^1 }
济和堂99 说:为什么一定是医院才治病啊,可多偏方和祖传的中医方你们怎么都不信啊!  Z" r. s/ e9 Q# k5 ]0 K
无奈啊,、无语啊!! 为什么国家不对我们这些中医世家做做宣传和保障啊!!
' j2 m. n: X2 c* s6 |来我这里,这可是我们的拿手病啊!!7 K5 r( k! v. J
现在不育不孕的少年少妇们多的事,因为现在的生存环境和以前的生存环境大大不一样了,而且现在人常食辛辣,食物多为加工处理,生活作息错乱不规律等都有可能造成不孕不育
1 q! M! T  V5 q/ ~* T, N7 y女的常为血热气虚,造成血瘀使卵细胞无法排出,排不出就不能和精子结合,自然就不能怀孕: @! ^) q  r+ ^! S7 C# S$ F! \% |
女的有排卵且排卵好(一相排卵试纸就可以测出来了)就说明男人的精子不好,成常的精子成活率达到60%才可以受育,精子能不能达成受育去医院检查一下就好知道了
4 N2 n, V( e5 G4 @5 ^  S给我一次信任,还你一份收获!!! 人民路溧河路口东500米过下小桥就:“认清路边的牌子济和堂”公路北面 (老养鸡厂对面)

% E. n3 W; o' H/ o$ s) W& m1 r9 t 2013-3-24 ,网友济和堂99 回复 我能理解你们没事,你们现在是怎样治的啊?
6 r6 u  M% \- Y* F1 w. i
( j5 [  Z! q0 _+ _地头一蹲 说:来···我的镜子借你9 @0 A; K2 m* p0 q  m$ [5 k
1731655015 说:到大医院去看看,小医院恐怕看不好。
& [* _5 Q/ x+ {6 V& Y% R 2013-3-24 ,网友1731655015 回复 善念生活 :大医院虽然多花的钱,但能够治好你的病。
# Z; U0 k- N9 Q) s2 @2 z( t! s5 }! y3 L- k" E; P5 S) e
五毛加5毛 说:去中医院吧,有个一家你三口的都在里面看不孕不育~~~ 徐汉敏 中医妇科医师 擅长运用中药治疗男女不孕不育症。 徐可军 主治医师 擅长各种原因引起的男女不育不孕症及男性科疾病。 徐春玲 医师 用中医药特色治疗卵巢囊肿、子宫肌瘤、急慢性盆腔炎及输卵管不通引 起的不孕症。( j2 [: i3 A( q. X
2013-3-24 ,网友五毛加5毛 回复 善念生活 :我也没有,嘿嘿、 你这是刚好赶上我在做中医院的版面,我手里有资料,方便。
" v$ |9 r* m5 ?- Z# s5 l- {: W- ?; G! \- ^5 m
ZDS21773 说:济和堂是假的,,,以前在溧河路口东30米,,,我朋友花一千多开的草药,还有白公鸡,他妈的疗程完了,去化验还他吗下降啦,,,,坏良心的庸医
+ S3 W6 X$ h. F. [- t7 u 2013-3-24 ,网友善念生活 回复 恩呢 还没回去 不知道什么情况 多谢你) C1 Y! \2 Q5 \4 }/ W

0 l) q1 u) J6 F2 C' |2 u0 y7 a你个锤子啊 说:年纪轻轻就不孕,这个事可不好整啊
3 Z) M3 N# w: l1 c8 x$ s$ V" t济和堂99 说:首先上面的朋友,不管你说的看病是真是假,请不要说我们是坏良心, 会看病的人没有那个不想把病给看好 你说济和堂是假的,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以前看过的病人来看, 我们不是你说的庸医,我不相信我们的药吃了会下降, 因为药的成份我们知道,没有假药,全是中药,再者我们男的药也没有一千多
) ]; Y# g  C; u& L7 i: _" Kmazheng198893 说:检查完看是哪的毛病,如果只是输卵管不通直接去中医院烤电,月经来时输水消炎,慢慢就好了,/ P: S' k) P! ?/ r
2017-2-13 17:38,网友花开的声音rui 回复 你好,我四年前刚结婚就生过一个孩子,现在想在生一个,试孕三个月了还是没怀上,四个月吃过紧急避孕药不知道是不是避孕药的原因,还是有病了/ N. W0 R" a5 A: V0 M' h6 A+ |
7 _* b$ r+ ^2 ?8 I1 I. i
抽沙 说:主要看医生的岁数。。
  y$ h& g9 c' u 2013-3-24 ,网友善念生活 回复 呵呵 看经验的 也不知道那个好
: `+ R3 \  z, P; g6 R4 O3 R, v  u" j7 k
WuTianyu0906 说:中医院徐汉敏,看的确实不错!要男女同治效果比较好!
$ p$ `6 W( T. W- c; N% _& V$ o! m 2013-3-25 ,网友善念生活 回复 嗯嗯……我已经辞了工作……下个月就回去了
$ m6 Q7 @- w8 Z; t& k  A) L) ]
% T& q/ }& b7 _杨杨杨宝贝 说:中医院徐汉敏看的好,我去过。
/ b/ ~0 w' ?5 M: M 2013-3-25 ,网友杨杨杨宝贝 回复 我喝了2瓶就怀孕了,反正我看好了,宝宝2岁了
! d* n4 }  v7 W) R) G! g3 l& E$ J# V5 N6 x3 ]
新野山鸡 说:去医院好点,别随变相信江湖术士。# l' Z1 P+ e9 ^' m( J
2013-3-25 ,网友善念生活 回复 嗯嗯不信的……不过也没遇到骗子呢……谢谢
9 m4 u& {& Y" @7 e( f3 e! p! {! n0 L. H) f
骑洋马去漂移 说:释压,别给你自己太大的压力,慢慢造,加班造,会有的,, S# P5 v) p; T, @+ v. [8 c
2013-3-25 ,网友骑洋马去漂移 回复 善念生活 :呵呵
- o) T! n) }$ K, U# M# f* Y& {
! O: E( `' b4 Y% e* K白帝城流民 说:这个主要是要去医院检查到底是什么问题,找到原因就不用怕,现在技术那么发达。我老婆当时就没吃中药,忘了那是什么医疗器械,用了两个多星期吧,就有了,还是个带把儿的,嘿嘿。楼主放宽心!
, l* f. w" H, v) N/ J% ~1 q. F 2013-3-25 ,网友白帝城流民 回复 善念生活 :我们有小半年儿了才去的吧。我们都在外地,公司有医保,所以无压力,嘿嘿( ~# J( s1 Z, J! {. m( i

- m1 [$ ]$ g* n丫的你木小鸡鸡 说:如果在医院没办法,去沙堰下五溪那找一个一直胳膊的老头,去一打听就知道,偏方比较多,而且看不孕不育也比较出名,药也比较便宜。祝你们早生贵子
$ h2 e2 e3 u* {" T2 j# N+ C君丶无情 说:我看了20多年新闻联播,会各种坑蒙拐骗。精通封杀,造谣,人肉,禁播等1000多种手段,会上万种歌功颂德的方法,精通几千种空话套话,认识几百种骗术,制作各种假象,巧妙利用政治,舆论,伪科学等多种迷惑工具,记住,千万别惹我别惹我,否则你看过柯南也没用!!!& \- P" ]0 [8 q! i  l
奔二青_年 说:我也不知道楼主  y6 w/ l7 I4 m& p' O  S
8 j* R, L8 X  i2 j! y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0 F. q' k% V6 v!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d2 J" N) R% M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h* U: G3 B2 A" K$ q" M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6 l' o4 I3 Z$ Y) w"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