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有南阳的修理厂师傅吗? 车子走亲戚挂桥墩了,下边窝进去了,帮我看下整好得多少钱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879|回复: 0

有南阳的修理厂师傅吗? 车子走亲戚挂桥墩了,下边窝进去了,帮我看下整好得多少钱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94

帖子

2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2-10-14 2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孙先生12022017-1-31 12:37说:车子走亲戚挂桥墩了,下边窝进去了,帮我看下整好得多少钱?另外留个位置,等你们上班了我好过去。上图:7 g- S- ?) t  B
' F* v, T& Y3 n3 N, O3 ]
小樱在飘飘 说:你这小伤,都不用管的。
- F$ }# z3 e% S$ c# A摆渡的耶耶 说:三五十块就差不多了
) ~3 J& X8 y+ G+ G" ?ni触及指尖柔情 说:轮胎旁边凹进去那一块跟我车上一模一样 ———— 你,好吗?% s1 b$ v& g' \" {) ?
2017-1-31 13:19,网友ni触及指尖柔情 回复 孙先生1202 :我的是后轮前面, ———— 你,好吗?
1 w1 h- g1 W2 y, M* l* K% c1 R3 ?; C
野猪凸凸 说:150可以搞定
9 T) b0 U, L; P' d4 {7 v1 V& s 2017-1-31 13:15,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补个漆都不止150吧?
8 [5 C4 q. ?: |% N6 u* W
% Z+ z! r4 q. Y+ I蓝阳银才 说:你这是两个不同的地方,钣金、防锈处理、喷漆。。。下来200-250之间吧
) s/ v7 s" F+ T" l" y/ T" s# j 2017-1-31 14:45,网友蓝阳银才 回复 孙先生1202 :四儿子店要贵的多。。。1 ~. W: a2 f- a! i
9 C1 O& f0 a! F: i2 w1 H, z
zp王二小 说:说实话,50块6 N: {) `* p+ l. d
2017-1-31 14:09,网友zp王二小 回复 我车,修7个地方,每个地方都比你这毛病大,也就150块
" ?" X% h4 v/ y( y
7 _* W# }# J/ Y- KZP俊哥 说:估计200.# t: T& N* ?+ ~% [
林夕o_ 说:楼主是一直在四儿子店修么 外面就没多贵.6 W( S" n$ a# l- W3 B
2017-1-31 14:02,网友林夕o_ 回复 孙先生1202 :四儿子店 比较不要脸. 啥牌子.* j& O0 W: T. A" h4 N
4 y5 L$ r1 N4 Q7 m5 g
AC贝克汉姆 说:说实话搁不住修
0 L5 k* k/ n1 t  k 2017-1-31 14:04,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不修太难看了,前边那个壳子都有点变形了1 Q3 j4 X2 s  a" c0 M( I

" O3 }6 X1 g' r9 t4 s6 ^请叫我K哥 说:四儿子店三四百,外面一二百,熟人一百块就不错了屁大点% n- Q0 N" V9 f, x# l- S8 j/ `
心随梦飞365 说:骑着路涯子走的吧( U: C( ~: p) h
2017-1-31 14:06,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拐弯挂着桥边的护栏了
. k3 g8 ?9 K, g2 M+ f, W* p) m  u9 r1 f: `7 l* R. {
你是无名小帅 说:朗动吧 取现,代还,立等可取 养卡,提额,POS机办理 15688123009,15688111139
( \* z3 |+ L) i  ?% L8 e说教哥 说:跟我年前碰到的差不多大,200整好9 h5 _* c2 o7 h0 Y
2017-1-31 14:22,网友说教哥 回复 孙先生1202 :朋友介绍的熟人,桂花城那,整的怪美,我那比你那复杂些,下面有颗粒胶,他们说待四五层喷漆,那地方还硬
* \) y7 ?- ]7 F) \3 L3 \. E$ p
; F# a0 h& E7 @- E" x  S+ p" iQQ87568976 说:楼主 新年好 财源滚滚 我想凑够15个字 看看够不够?够不够?!!!宝宝要努力升级!!!嘿嘿
# W. g6 c+ S! `* M社会其实想美好 说:我得也是 也得修,约下一起?% x) k  c) u" \" @$ p
2017-1-31 16:25,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南阳的吗?你找好店子了吗?一起
) t$ M& H/ V( x: S. i( G& n1 w  w4 A1 C; U0 n8 `0 R5 k! }6 M" y
社会其实想美好 说:你这一点,五十块钱搞定,
! B8 @+ L; T* ]5 U1 u# i静静着爱着你 说:可以修复,要看你怎么修复了
& c$ X8 V) m* ~静静着爱着你 说:你发的图片看的话,最低三百元。不然要不是你亲戚开的店不出半年你都可以开结果了
1 l3 t/ A' j* O: vzhaomingxuan52 说:这都不用修,在下边,谁还趴到底下看里,等蹭的多了一起修
! y  D; C& S$ Y1 K: l( y; o% \ 2017-1-31 16:05,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前边都变形了. H* Q9 Z# k* D6 U" c2 }

' f3 X8 H" h, O  \9 M; k  b欧洲杯足球赛 说:你既然来这里问说明你在乎钱,既然在乎钱这点小伤不用修。因为你这车不是好车,木人看的。
7 [9 u5 p) g1 c, F, p$ e 2017-1-31 16:09,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前边变形了你看不到吗?不管是不是好车,最起码这15万是我下力气挣来的。我们下力气挣钱的人肯定能省一分是一分,当然不能跟那些有钱人比,八百一千的都不当回事。, H. S$ Z' k8 y

! h& Y5 N. l) V流年绕指而飞 说:我代表南阳火车站全体黑店向南阳有关部门拜年了,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 ?' L/ T  p2 I1 S5 B( J
不煽情go 说:我洛阳四儿子店干活的,这个大概350左右,参考价,5 M, t* k6 ^" U" C$ o1 Z
2017-2-2 23:45,网友不煽情go 回复 孙先生1202 :也看店,
2 ~" q5 K6 [- A3 g4 O. M1 A; ]. d7 v) W3 N8 [
聆听vipny 说:摸点漆得了,搁不住修7 @* q. ~: s6 D+ f. S/ m# C
q429639993ding 说:攒点这样的毛病,一次修好超不过二三百$ x( M0 e! I% R* b+ T& y4 B2 v* ]
2017-2-3 17:30,网友q429639993ding 回复 孙先生1202 :光彩这边修这个的多了,我姐的英朗碰了三四处这样的,一次修完200多
7 p4 W* B$ O+ G4 Q  C% K0 P! b# t# M
; ~# o; C0 ~; i  q 说:我的弄弄不到一百,钣金加喷漆" t- M' a+ [( B! i" {% D
专业钣金烤漆7 说:价钱太低的,修修不够恶心钱!一份价钱一分货,永远的道理!
1 l1 M3 _% c8 |5 r1 @, p 2017-2-5 21:01,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我去4s修了,400
1 K3 E' _5 k* Z( M; B0 E; @2 g, n2 b0 `: L0 Z7 v
o︻▆▆▇▇◣ 说:我喜欢上一个女孩,她家人却都反对,尤其是她老公。
- K4 V6 _% m( ?! U7 p8 v& f4 E0 s& A 2017-02-14 07:44,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厉害了我的哥- @6 L6 T7 E. [' }$ d+ w
' _" K- y: F, t  p: F
华生如沫 说:估计要300,上次我挂的比你的很,500# N) f4 H- C& V$ w
2017-02-14 08:45,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4s修了,400
/ i1 o2 S4 Y5 s2 c, N* X, r
8 g7 ?+ J( t! t3 E4 x9 Mnyjianghai 说:一处100元,我去年碰的 在石像东边有个汽车之家那修的 整里挺好 带颗粒胶
: y1 B9 R. F2 a9 R# I: r 2017-02-14 15:42,网友孙先生1202 回复 我在4s整得,真垃圾。还要了400
# ?: l) E! V; i; _9 A. j9 Y
# j9 a+ r6 Y- K# a7 }& Q河南云享 说:200/300
0 }' S; W& \% ?2 U# S( Y0 O7 {
5 e; j9 b  J6 W* k8 r7 l6 L! l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v/ H/ V7 E6 j$ i2 t! N2 W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x) i9 C4 X- P1 o4 c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X% X) i- H, i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s. J; ]% y7 E(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