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唉 过气大神不如狗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442|回复: 0

唉 过气大神不如狗

[复制链接]
楼主

71

主题

97

帖子

2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9
发表于 2016-2-5 14: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Gand77i2017-2-13 23:40说:; e/ _; o' ?) a- C7 m
) r. L1 i5 G1 T! F+ v0 E
哎吆。如题。唉 过气大神不如狗 + M9 D/ y& [. ^4 ~2 m1 F1 M
____流氓有文化 说:谁说类,学叔给你顶贴, u& a# K5 ^0 |8 V* i
2017-02-14 12:22,网友____流氓有文化 回复 Gand77i : 节日快乐呀
2 ]% p" A8 t' A2 [- T! s- F8 [! F4 R% n) s( n3 M5 Q" U
KY_G 说:可不是,过气大神也是大神/ W- {: ]. t8 {8 c, I5 p2 i
2017-02-14 12:13,网友Gand77i 回复 不眼熟你id5 G, S8 z) M- y0 }1 h9 G! `

  c8 l1 f8 O+ z9 I& S  `我骄傲我自豪9 说:现在好多大神发帖子都没人回复了0 V5 ]* b+ A$ M; ]. h' S
2017-02-14 14:07,网友我骄傲我自豪9 回复 Gand77i :奥,过气女神
& g$ m% Y, x+ m0 n5 y
2 r3 k; M2 U& e! I# _; _情style歌 说:主要你不爆照, Y" t  u) u, F! H9 x1 z; A
2017-02-14 19:24,网友情style歌 回复 好吧,这理由可强大' t6 |9 I$ }, }% T
5 A  i2 ?* r6 [8 s* @
闹闹智 说:话说,你有36d3 h% k  h9 h( B7 X0 k6 b
2017-02-14 13:37,网友闹闹智 回复 Gand77i :没事。当然大了好
% c' a5 Z0 k( [0 o8 _
- y+ g6 l) u6 I# O4 v$ P+ j1 h& N6 m二A浩浩 说:真的假的???
, r8 s- y% V1 E+ L 2017-02-14 13:09,网友二A浩浩 回复 Gand77i :这就对了,有些东西不必在意
" S* U; e/ V: r' N* [
2 B8 c7 L+ \+ X0 u: ~/ {阿_空 说:主要是单身狗的悲哀……一万点的伤害' F/ X6 K; j! e: W, G  M6 c
2017-02-14 12:14,网友Gand77i 回复 那可尴尬 我不是单身狗
5 X# E/ s- j2 P  s/ y2 i* T6 a/ ?% g' y' H, k/ e
明明明明_哥 说:目测你没有36d: A0 I: s' {, P
2017-02-14 12:18,网友明明明明_哥 回复 Gand77i :因为你外号不是吃木瓜妮儿,而且csn
3 g  R6 f0 f) ~5 u3 Y
. t7 f' `3 A* ], ?. r这位太太i 说:你依旧是个小公举
0 X6 V0 R- n6 ? 2017-02-14 16:37,网友Gand77i 回复 哈哈哈哈很久不见1 d6 v- u$ S* s* e& X& ~

! [8 F; Q: N3 @% ]: A' k$ B+ l7 q295290079 说:我倒希望我过气
6 A: S5 E! d' U2 P 2017-02-14 17:16,网友295290079 回复 Gand77i :过气,没有人找我茬子了
2 _$ f/ q: h4 y4 R- @% S, K/ O- |# P
Gand77i 说:我还有10点经验升级
* d# i& G0 r" Y- h5 G
2 \, U) c( f8 Q, H. F% B执子的手与子偕 说:也是闲的发慌#()
& A! e6 H. ?/ P5 d; `) X 2017-02-14 17:25,网友执子的手与子偕 回复 Gand77i :也是* |/ {! `. k7 R" j9 H; E( ]

. ^2 ]! n8 ^8 {( `魑魅魍魉真扯淡 说:哇,好多14级大神! t% J% b7 t, j3 g/ `/ z  J

0 w+ E- e2 c- ~% x8 l" c. P7 q, S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e# C, m" g  }; ]/ D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1 v3 Q/ R9 J( M#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2 c% {$ k9 {9 k% M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1 B+ M/ K4 S: h- q& p3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