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所以说,你爱我么? 再不表白就要过光棍节了哦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386|回复: 0

所以说,你爱我么? 再不表白就要过光棍节了哦

[复制链接]
楼主

79

主题

109

帖子

27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7
发表于 2014-12-5 1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小情绪做了祟2017-02-13 14:32说:再不表白就要过光棍节了哦7 o. I' k- J8 s) U8 ?

- ^1 N7 l* ^3 ?小情绪做了祟 说:爱不爱?一句话。
- X1 d9 m, x# u# r2 K' E+ s+ J* ?# Y2 K, b4 T3 u7 n/ Y9 b
纠结里【蛋疼】 说:老师,我想……
7 |2 W$ f; I2 N: Z1 b 2017-02-13 14:38,网友小情绪做了祟 回复 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5 V4 J; L+ P& a7 U+ p+ h5 A; [4 k2 f- |# [
夜↗凄美ぐ 说:老司机今晚我给你加油你带我开车吧- N9 `' D8 W1 x, L6 R
2017-02-13 14:46,网友夜↗凄美ぐ 回复 小情绪做了祟 :你妹啊打击人…倒贴加个油都没人
% U  s1 @# y( ?$ f2 p" ~* K9 l" d) a% [1 m! Y
穰东钓友 说:男人为什么喜欢少妇,因为你一拍她屁股,她就知道换个姿势,你一躺下,她就知道坐上来,你一站起来,她就知道跪下来,你一跪下来,她就知道把屁股撅过来。而小姑凉你一拍屁股她则回过头问你打她干什么!& u; f$ x; L0 |4 [
2017-02-13 15:52,网友A路阳光 回复 我日,老司机
& `' ^/ B+ l% z0 p( I( N2 D6 o$ w1 D' u8 U) _* V/ T2 L5 J  S6 ^
繁华悲白发 说:我爱你,你就会跟我在一起么? 呵,你不会。
( o, V# ~3 c9 i- \4 D) A 2017-02-13 15:25,网友小情绪做了祟 回复 那必须啊但是你敢么3 q3 L: b3 D* A# R+ z2 R

" d% n1 \* k- V2 Zq429639993ding 说:小姐姐,我想
! s) M. Y% q3 t* B' b! R( l- T 2017-02-13 15:25,网友小情绪做了祟 回复 小弟弟,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 R3 Y6 r" v) t
# ]7 x4 M( s, s* M. w0 ^1 o% O6 Q. E( c
小馒头808 说:你要称霸贴吧吗良人) g# ^/ `! X8 T
2017-02-13 15:24,网友小情绪做了祟 回复 这个宏伟的计划怎么可以被你发现
% _8 D& u/ L2 h% M- c; R. k  \7 z$ `' @% @
怕请我客 说:劈腿的同时要防止漏洞来我给你堵上窟窿; P0 r1 m! c- q, R( J4 b
2017-02-13 15:30,网友怕请我客 回复 小情绪做了祟 :就凭你这技术为你埋头实干不敢骄傲1 X/ @& c% B9 E  F5 ]

9 l  i/ O- q- a8 k若只如初见丶89 说:表白。 你就不过光棍戒了,  t4 I) b9 w! }! p+ g) ~+ y
若只如初见丶89 说:我爱你, 有个卵用?
0 S1 I. c4 q  K6 KA路阳光 说:大长腿炮架子
8 s+ u* o$ v% O" D+ I7 N. P 2017-02-13 16:01,网友小情绪做了祟 回复 亲爱的,你说这话我该怎么回你呢
! ?) k5 _+ \$ O3 D' }. ]
/ R/ w4 o$ G  k6 l! t茎舞门0南阳 说:这可以解锁好多姿势啊
0 m. a2 M; M6 E5 T! h- h 2017-02-13 16:04,网友小情绪做了祟 回复 听说15级的大神一个标点符号也不可以信哦( X3 Q& q9 v9 d; j+ F/ a- j

* S& n: y- b. L/ k% G3 ]8 Y7 u  E4 ~: ~smileshashi 说:我喜欢上你了
" h. t; q$ g$ H1 v' d  H7 r1 E你上我家老母鸡 说:姐姐你这姿势看的我都想……,拉拉好不好?
5 p: |' W9 g8 W& a5 X, z 2017-02-13 16:30,网友小情绪做了祟 回复 拉拉??哇咔咔* ^4 ^4 N, p! p8 [) f+ Y3 v: T

" N+ T+ K$ i9 Q1 Z; N+ s天使之心殇 说:这 你又来水帖了
4 ?% z( j  z/ d 2017-02-13 16:32,网友天使之心殇 回复 小情绪做了祟 :明白了 大点萌妹 你要当网红啊" o4 z4 O  F( n9 G0 ^

& V" c3 W( {, C. v  Q! A多少豆腐 说:爱情的酸臭味儿; Q; r0 L; K  Y5 _
llogjug 说:这腿我能玩一辈子吗- Z( N* B: _  d8 w$ \6 x/ i& ^
2017-02-13 16:32,网友小情绪做了祟 回复 哇咔咔,我一点也不介意,反正哈哈哈哈, U- k1 F' N) ^$ r- \
% w( [7 t9 ^4 l" ]
水恶魔501 说:又不是第一次过,不轻易说爱,继续单。
2 _" e" \+ G& d! E$ D* X: G 2017-02-13 16:33,网友水恶魔501 回复 小情绪做了祟 :在呢??大神在呢????1 ^  _3 C: i  E3 S# c

* x3 K4 Y, i  Z# P; |7 G" l0 y; U. Z. M0 F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w/ a7 Z# L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N+ m% f8 K- J+ t# ]" m- }0 X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F9 r' J6 O/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B0 e, B' Q6 }  h$ ?( }" {% |'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