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2017年正月十六,热闹的嵩县城区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29|回复: 0

    2017年正月十六,热闹的嵩县城区

    [复制链接]
    楼主

    63

    主题

    102

    帖子

    2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8
    发表于 2018-1-30 10: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七峰秋庙2017-2-12 08:36说:$ e7 F6 H5 C3 m7 _2 q# t" r* O
    3 Z  [) t  `9 [1 B% z  K4 m, F
    哎吆。如题。2017年正月十六,热闹的嵩县城区 7 v% I1 `& u+ u) o4 {0 q9 C: u1 ^
    慧眼看嵩县 说:向窑北坡社区的领导们问好
    " T0 E& O) x) C  w: v慧眼看嵩县 说:县长应当让这个村的领导当
    / i# h! v: m% `- ]设身处地116 说:给窑北坡社区点赞, c! t' W8 q0 u7 v) [
    今日明天好 说:好社区,传承中华文化,丰富节日生活。
    ) g" J2 O4 t- n8 n3 b) O0 Z( n慧眼看嵩县 说:这样的领导老百姓们最喜欢4 w; ?6 H9 Z3 [
    过往云烟706 说:没几个村有活动了,好像也就瑶北坡和南街。
    , f$ J1 I1 y( h% z+ N/ W# {  j慧眼看嵩县 说:好社区,好领导
      k" N, e9 E9 m$ J监督员005 说:热烈欢迎到城区迅游展示
    " O  \5 T( ~" B0 h- D* |+ H% K1 \凤凰岭下一农夫 说:咱瑶北坡,给力。; ~6 F  J& M9 T7 l2 R; e. Z, l
    凤凰岭下一农夫 说:木在家,希望能直播1 o# b! u$ _+ c
    慧眼看嵩县 说:向窑北坡社区的领导们问好. P2 f1 q2 M. b
    普通人的人生 说:所以说县级领导是越干越牛逼,越干越摆架子' }( l" D( a0 g
    慧眼看嵩县 说:窑北坡人民真幸福, H3 K1 F" j9 T) F4 J0 [
    七峰秋庙 说:6 b2 U) v4 d7 p- O  w

    . }* S) I* Z- L, t爱无痕用心问0 说:传承民间艺术!丰富社区生活好事!9 Q7 r7 T+ P" |" I! ^* u- z
    七峰秋庙 说:
    " x8 [; b5 Q- M: s; L" o( w6 y' ~4 j+ Z6 Z$ @0 d! x
    2017-2-12 09:44,网友niuleke 回复 很值得怀念啊
    ! w. u1 z  r2 H# I/ `
    - w- M. I3 ~4 r& P0 z北店街 说:瑶北坡社区很赞!1 `( f* Z' g$ a4 c- I
    超跃辉煌 说:这还有点十五的味道!! g2 {9 d$ c% q& M+ e- H7 c
    北店街 说:街上人头攒动挤来吃不住看精彩的表演,这才是年!给瑶北坡精彩卖力的表演,鼓掌
    # C) Z$ z" |* @6 s5 w# g 2017-2-12 09:59,网友慧眼看嵩县 回复 niuleke :中,注意不错
    ' _: Q- D' I( x( J9 y* X3 D3 [  R9 b: q6 e, t# E
    伊河南岸稻花香 说:为窑北坡社区的英明领导点赞
    % H7 T, H9 K1 t+ C* z步履生风 说:活跃了嵩县人文艺生活。顶
    ) Q. V, Q: m- F( N2 x: }天池道人555 说:我大新一社区也有
    7 F  b1 n9 a& o) |" x! j1 dniuleke 说:快丢失的艺术
    6 `9 r. E4 i3 v2 B) u+ h慧眼看嵩县 说:为窑北坡社区的英明领导点赞% B) i2 O- X# ]  ?% o
    a724126309 说:传承民间艺术!丰富社区生活好事!
    ( k% y# R; [' K立宽祥 说:其实好多乡镇都排演了节目,只是离县城远,有关部门如果组织一下,节日气氛就更浓了
    8 C7 P. L4 I! M 2017-2-12 10:32,网友立宽祥 回复 慧眼看嵩县 :+ o; K& [- Y* w$ z' Y( g  l
    1 f% \- f5 o3 g/ M% {2 @5 N
    空空桑 说:嵩县人民发来贺电
    # Z2 N1 l: `! E; _$ X我是歌手杀手 说:点个赞。真好。
    ( A4 B; j5 Q/ c6 ]慧眼看嵩县 说:最棒,窑北坡4 U; f4 p2 H- S! d2 x, u
    右手牵着那闺女 说:以前黄金大厦门前狮子爬绳子可好看啦,现在没有啦. M: s6 E/ H4 o$ t- P! S6 b) K
    嵩洲凤凰岭 说:那怎么叫“特别”壮观呢?那是“相当”壮观哪!那家伙,那场面大的,那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那……% s  l$ A1 K+ Y4 Z2 |" t! q8 [
    水岸1403 说:向瑶北坡学习' t, y8 M& M- N+ }: g
    纯a娱乐 说:真的希望县城每年逢年过节还可以像以前一样有这种活动,丰富人民生活。小时候每所学校都有军乐队,儿童节还可以带出来游街展示,不仅锻炼了学生,还展现了学校文化,而现在,哪里还能看到?4 Q8 B& b" ]7 [  @. x6 ~
    万家赢 说:高舉報道旗幟,喜迎元宵節$ F0 p8 Q# u) r. t0 w% p4 a5 c
    小姐快抱紧呵呵 说:县城布置的不如以前热闹了
    & |2 b" B; Z. }嵩洲名邸 说:北店街今年领导熊啦,啥也没有?钱不够贪污
    % J7 j& J: W+ K5 A- g3 _& inature0603 说:大赞,只是今天出去玩了,没看到,遗憾。
    2 y) ~7 N( w2 Z' K" l# k伏牛一小草 说:真热闹,快赶上车村了!) Q$ _6 @& O' [( U; R
    生喜欢心 说:呵呵,真热闹!; L2 g) z1 h% ^' w
    振亮茶行 说:支持楼主当县委书记
    ' i1 x6 I* |) m) r00单车786 说:唯一的过年味道了. _1 G. E" z+ _4 n, x- W& N

    4 U% \' r5 Q/ R- d6 t.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8 Q! y  w( q% Z* ^/ h( Q6 g# n+ d+ u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e7 s6 P) i2 P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m4 J& u9 M+ a. |) e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6 Z; w: r0 S+ O1 Z" y: C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