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贴吧该换水了 发帖的就那几个,就那点内容,三两下看到老贴了,有时候都有挖坟的冲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722|回复: 0

贴吧该换水了 发帖的就那几个,就那点内容,三两下看到老贴了,有时候都有挖坟的冲

[复制链接]
楼主

78

主题

107

帖子

27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2
发表于 2014-2-21 1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花隐墨花哥2016-11-30 说:发帖的就那几个,就那点内容,三两下看到老贴了,有时候都有挖坟的冲动!爆照的还是那么些!视觉疲劳了!记得以前看的时候一个礼拜一提纸,现在再看。。。。饭都不想吃了!听说有一大波小鲜肉正在赶来!我要去中小学推广鲁山吧了,都别拦我!  d& j& |$ g6 u$ K( v$ m: [; L) m

5 P' K: U1 d1 ?( ~_岁月薄待良人 说:花哥,厉害了
- K/ l: G" T( T$ M3 t1 B% C 2016-11-30 ,网友_岁月薄待良人 回复 花隐墨花哥 :队形保持的不错
# n$ x" t# y) G4 b% H2 X/ s8 E
- N& V% ], `6 ]/ {无人理解的大叔 说:该补充新鲜血液了7 i  t: q2 f' o" W% H  F( l
2016-11-30 ,网友无人理解的大叔 回复 花隐墨花哥 :我就是新人报到# k& y: l1 N( R2 Y' O

' E- z# M& J, b9 z* b4 A上帝4138 说:好像我也有发言权了  s* Q/ a, y* \+ b# E8 N! ?" G
脚蹬丁字裤 说:哈哈,还没有回来呀$ c4 p" [: n6 L) l. N$ w, r: n3 w  T
宋庄小班 说:签到什么的实在是太慢了,所以我现在养成了见贴就回的好习惯1 W% z8 S; m5 f1 T5 x4 ], S
Mz刘孟祥 说:人生短暂 去爱去浪去浪费 青春无悔 去追去梦去后悔。, j. }- g8 c) i: b: \: M, h
心病o3o 说:包吭气 我先混眼熟8 r) \7 W. c6 k# ~
鲁山往往 说:都忙着赚钱呢,过年那会儿就该热闹了1 g) v/ m9 N& \2 ^
2016-12-1 ,网友鲁山往往 回复 到腊月十几再回去,我身份证丢了,不过有个面包车开车回去4 t  I3 r/ H/ T/ n6 p  s- [% [
1 ?( w$ r* n8 m% ?8 {2 G7 D
年华似水8787 说:天天就那几个天天 每天都能看见 臭絮 好不容易发个帖子竟然没人看操
! L5 ?: w, K2 ~8 L声沙L 说:淫魔哥哥好帅
+ o3 M6 @' k% G0 j& H4 h 2016-11-30 ,网友花隐墨花哥 回复 大脸猫能不能愉快的对喷了
8 Y) P0 P% [7 o, ~2 R) K8 I
" z3 C0 u. J3 p& ]* Z/ L( G阿甜児哟 说:厉害了我的哥/ J* d" R7 e( n6 q+ a; O- k" D
2016-11-30 ,网友花隐墨花哥 回复 不厉害呀我的妹
% P8 h4 ]7 b* r. E* P- Y% J' O8 f& X1 j. Z! r6 |
俺不会做饭 说:你去吧 我留守
! n4 _; k# v* u/ Q! d 2016-12-1 ,网友花隐墨花哥 回复 饭总你都不怕我丢了
1 A1 Z; M: K2 n) X) i1 e. ]* P8 x0 W. K
春天的风j 说:签到什么的实在是太慢了,所以我现在养成了见贴就回的好习惯
( L3 a8 s8 Y8 `/ @- j# g& ]' B7 u素年深爱v 说:队形给我摆好,就那小狗把子给我轮起来,1,2,3,4 我操
5 v: p2 Q3 ]) N0 M! P懒ANDIOFTENIN 说:- 厉害类很。- m2 J. |3 X# {7 x, g6 Z
真心陌生0 说:你这菊花晒出来,是让大家爆的么?: G% V9 D" ?1 F5 n+ R( @- h# y1 Z
处女座BG12138 说:快 逮到楼主了。二楼快拿绳子来 快点!三楼架锅,不要放油!小编太肥了!四楼葱花大料桂皮备好。 操 !五楼你脱裤子干吗?这个不能日 不能日!这样你去帮六楼把柴火烧大些!剩下的都别看了快来帮把手把楼主抬锅里去,一二三走你~ 操 怎么扔火里了。3 R0 |( d) \+ B8 j

* I) R2 `* ^( ]1 y' S5 E+ P, z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m7 p6 E  N1 ]& y! c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r# a  ^4 N1 J2 \: V% W4 F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d, m1 c$ x. U4 Y# D! G8 p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8 }9 M& Q2 d+ N/ m1 ?6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