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三月一号了 你从少女转变为少妇 我也得励志 从今日现在起正式开始自己的小事业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805|回复: 0

三月一号了 你从少女转变为少妇 我也得励志 从今日现在起正式开始自己的小事业

[复制链接]
楼主

65

主题

96

帖子

2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6
发表于 2018-12-31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15910089912014-3-1 说:从今日现在起正式开始自己的小事业
$ n+ B( C% I; O* R3 N4 m5 @本月暂定利润六千目标
/ t$ _' t& Z% O& M5 E1 O  u今年月均要达到一万
1 |1 v  o6 K" \9 h1 `% `7 j6 B5 |半年后通过自己双手努力再买辆车代步
1 h& x& v8 f# A7 P7 G# C- s立贴为证 实现挖坟

5 e8 C0 I4 X6 a  a$ _3 F$ ^# Q% A1 E! v9 w
壹個人發呆丶飛 说:- 趁我还在 趁我还爱 能不能不要错过我。- 我不懂什么甜言蜜语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9 z/ }- `* H/ I# l% ~+ n左手酸了换右手 说:好,好,好。
! }% h' S/ }( N1 S 2014-3-1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行动起来吧!
$ H' k! j+ x# e- u$ d, M% |0 r& h, g$ K6 [7 ^' h
种子919 说:好,有目标就有动力,支持
) T3 Q  S4 w. i8 K3 B 2014-6-1 ,网友花开夺目 回复 1591008991 :兄弟 什么行业啊& m, S1 r+ d! V0 R0 P+ v, S# q

/ K7 a, X# y, q* S. r' Q爱幸福就在路上 说:我是来水经验的,顺便混个脸熟,够不够十五个字
. y4 x# K* q3 [2 g. ?$ b# [吕善义 说:我是来水经验的,顺便混个脸熟,够不够十五个字2 e2 ]% c& R  i5 p7 \9 S7 T/ |
死是幸活是命 说:加油,你会遇到一个对的人,说明你们有缘无份。! u; B: C$ [7 x( k4 j
2014-3-1 ,网友死是幸活是命 回复 1591008991 :嗯嗯,加油,我看你啊,我等着你挖坟的那一天。
& s& D2 H2 q. o/ ]# Y! f$ c: p. r5 {( k% B8 p4 U
夕阳如烟雨 说:一定得选最刺眼的争议新闻 雇贫嘴的无聊人士 盖就得建最高贴数的高楼 标题直接地域歧视 回复最少也得四百以上 什么河南呀,广东呀,山东呀 能给他扯的全给他扯上 楼上说某地女子都是作鸡,楼下就说楼上男人全部当鸭 在下面回复一溜傻X 回复不打弯,特流畅的那种 只要一看有地域,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直接开骂 NND TMD 一口地道的流氓腔儿 倍没品位 跟贴里再换一个外域IP,地址用火星的 一条新闻自己就占几十楼 再扯上一段牛X段子,比一本书都长 就是一个字儿——牛 光看他回复就得花个十天半个月的 楼上楼下不是骂爹就是喊娘 你要是出口文明点 你都不好意思跟人家后面写跟贴 你说这样的新闻,一篇能跟多少贴 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千回复吧 两千回复?那是零头! 四千才起步! 你别嫌多,还不带灌水的 你得研究网民的跟贴心理 愿意看两千回复新闻的网民 根本不在乎再多回复两千条 什么叫网易网民你知道吗? 网易网民就是 写什么跟贴都找最闹的,不求最好好9 j9 b# X8 j$ E" D, D
2014-5-5 ,网友售后 回复 易友给跪了。
, B8 G6 h$ ^- @" O" m- U5 i7 {' r
* ^2 H$ d# M$ @5 x8 {) h/ ?烟泪啊 说:我是来水经验的,顺便混个脸熟,够不够十五个字
, l, J9 ]1 \* X  G( s$ X4 x5 |7 \" e 2014-3-1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复制粘贴太弱了吧
3 Y4 i+ D( w4 l' K2 A$ c- T" R
) c- M! f+ [5 T# u* NΘ风Л玲£儿の 说: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O& P5 W; E  W1591008991 说:今天不太顺利 令我很失望5 ^3 m' x; k+ }! N) }9 A

* z1 n4 j0 L/ X$ i1591008991 说:业务开支有点大 必须得节制 不能被奉承话抬上去下不来7 @7 h0 B8 C# i9 H& X2 w
4 w; J% _$ R  ]5 b- f# ]; o
代东100 说:这是干啥里,没有看懂
8 m6 x2 N% \5 l* g) \6 Y4 |# c$ e1591008991 说:五天赚四千,这几天却没有收入 听几首歌就影响到了我的情绪% {7 D) e: ~0 I0 W; u) q/ i
  ^& h+ \) C3 ], x7 X
谁笑面洳花 说:居然看到你帖子了 花洲书院! t. H6 U# ~6 G" R* a
2014-3-9 ,网友谁笑面洳花 回复 1591008991 :我只是无聊转转 刚好给看到了·····
  ^& |$ T& p- X5 Z* }7 F( g+ e( }+ h9 o2 f& t% N$ a9 q
美名李 说:原谅我水!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哎嘿嘿,我只是跟你研究研究,干嘛这么认真呢!需要吗?
( X) p; n6 H' _& U; ] 2014-3-9 ,网友美名李 回复 1591008991 :需要钱………
. r" Y3 c' V' Q; _2 g7 M1 G+ q( }
邓州小虫 说: 
2 {1 ~' d/ R- m6 o: }9 w- } 2014-3-9 ,网友邓州小虫 回复 1591008991 :不知道楼主什么意思,可否再说的清楚一点,
! V) t' x0 K  K' Q2 D/ w# C
  C0 }. ?! \% @' t5 P) `: g邓州小虫 说:卖光盘卖光盘~有男滴和女滴~有男滴和男滴~有女滴和女滴~还有女滴和小动物滴~/ c, S9 V5 Q  N- p! [3 v; l9 t
1591008991 说:今天心情很不好 翻看自己的帖子 提前完成了自己的暂定利润 本月八千余 但很烦
' t; b, ^+ l* V- q8 M0 T) a3 K2 r, T3 v6 n! c8 G1 _* k
1591008991 说:低估了自己 目前一万三四
( W, y& x& {6 Q* }1 B; N/ Z& ~  l! o4 V+ u1 G3 R1 Y( k3 _  [8 N
LGOOD凱哥 说:看半天木看懂你弄里啥事业- k" e! P$ q5 n
2014-3-30 ,网友LGOOD凱哥 回复 1591008991 :贩子?贩啥哩?
3 Q7 K& v0 x" R
/ [/ a+ |: l  q! ?1591008991 说:以后每天记账 更新 一号 收入450 开销180 纯270# k! f5 P, A% Y* Z$ ]8 R  I

( d  P/ t. q" z; G1591008991 说:二号 今天收入无- C2 A# R7 c' k2 R: u! _: S+ K

# p; `2 K/ g; [# a1591008991 说:三号 520+ J2 o( K2 s0 _/ i

7 |3 h9 w' O/ i1 r6 s2 l  k& d! O撸啦撸啦嘿嘿嘿 说:0 各种POS机,各种信用卡,各种抵押车,各种高利贷。应有尽有,非诚勿扰。~
! g9 t. X4 `) Q  [1591008991 说:五六七 号放假 无
' l' r7 C' F* [! u7 |) `
2 Z8 Q* n5 \0 T# d: A1591008991 说:八号 1920
0 i! c1 u: U) t' y6 @  t# r3 U# B' h; f3 q1 D- N/ \: h( v# p/ O
1591008991 说:九号 110
2 y) i4 p& B; }# ?2 F% c2 a3 {0 D; b, _$ S
苏苏苏苏苏美樱 说:加油 成功给你买糖吃 . . . . ✿非让现实给你一巴掌, 你才知道社会有多虚伪, ✿非让所谓的朋友把你败坏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四十,那孙子都抱不动了! ps:我想太远了……
0 e- z# k/ o; V2 P# N$ H 2014-4-9 ,网友苏苏苏苏苏美樱 回复 1591008991 : 我带着糖飞过去你可要接着我啊。* G' g) q) ^" i0 \+ ?) k1 i
9 o( Z$ S) ]5 s$ ^2 ?) E+ c
薆就放手去薆 说:上边有人,还是好,公司老总没当主席也没见祠堂,当上,歘歘的起来6 I; S6 |' \% J  _% P8 e4 g
2014-6-1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有一种现象我们管它叫:国情
0 v6 d/ a8 I! |8 f1 J
; V$ P8 w, [  A石灰族 说:人心比任何地方都更眩目,也更黑暗;精神的眼睛所注视的任何东西,也没有人心这样可怕,这样复杂,这样神秘,这样无边无际。有一种比海洋更宏大的景象,那就是天空;还有一种比天空更宏大的景象,那就是人的内心世界。 ——《悲惨世界》
. Y) I2 n9 e' X8 k6 D$ H* F2 w  @手无寸铁中国 说:我夜观天象,楼主你颇有亿万富翁的潜质6 n# P3 u# \7 H% Q
2014-5-1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努力实现小康水平就成
" C* R, U' V4 ?- g3 n
& i3 v5 p0 t& {$ F" t1591008991 说:十号 120
, c! _4 W8 w1 P8 z. g$ J: s# K4 y' g+ @' X2 l
1591008991 说:十一号收入1400+200+290+50=1940 开销250! Q, R9 |$ M; A' C6 Q0 N
. `1 o$ B/ R9 r: J
1591008991 说:十二号 501 `+ Y9 }) N) P  e- G/ \' @+ o3 K

. @3 G# o/ q+ u1591008991 说:十三号 0000000004 {, D1 a4 l! R. `7 W1 |% d6 `

9 C7 l4 R6 ]; l# X1 ]1591008991 说:十四号 2550 开支300
* o9 j" }3 E( }8 a/ T  k% E; D, ^; K- o  b: S  n- X9 Z( f
szldd033 说: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以后你会感谢她让你变得强大!& ]# T2 @$ ^* K' [1 f+ {) A1 E
痞子v张 说:一女刚搬家不久,晚上停电,点燃了蜡烛。有人敲门,是隔壁的小孩:阿姨,你家有蜡烛吗?女子想:天哪!刚来就借东西,以后还得了么?于是她冷冰冰地说:没有!小孩笑了,笑中带着一丝得意:我就知道你家没有,妈妈怕你害怕,让我给你送蜡烛来了。我们经常的错误在于,用内心的恶去熄灭善的种子。
/ e1 \$ u# R2 C0 R1591008991 说:十五号 300+180+810=1290 开支 350
* X/ T( L  z$ ^" L0 C
! e' g2 c* @* |8 ?% y$ F/ M) O) v1591008991 说:十六号 4902 O1 I2 |' J! S# F) k+ {
7 ^( {+ |& q; @# ]5 e" [( g9 P
1591008991 说:十七号 900
' v8 w- F& k/ R3 C) x" `" c
5 }2 S8 E+ ^, _5 a: a1591008991 说:十八号 收入440 开销130
  E2 m: E! ?; G# T" r% v* F
6 `" M6 j+ h, ~9 v  i8 e0 t$ s4 R1591008991 说:十九号 收入零 开支300
" x6 C- g3 r0 G/ M! I- v7 a; Z, V1 n/ O0 _: I* W( E. V# E7 r
1591008991 说:二十号 收入零 开支200
! P3 n3 C# [  [+ t
$ p! X5 `$ ~8 Q/ E' N' l  z1591008991 说:二十一号 收入200 开支50
( [% y- F. T% W1 E! w" Q; {5 n9 D8 Z5 q0 E' g  T; y" G8 s
loscke 说:求携带。。。
2 G+ H/ M4 a0 I' E+ u6 ^1591008991 说:二十二号 780" @0 \2 L* `8 R/ @9 V: ^5 w
0 A4 e" d2 A+ C& M2 x! t
1591008991 说:二十三号 140
6 R( o% B: y& k7 s! |- Q. N( B% W4 L  L6 S4 }/ [
1591008991 说:二十四号 560+20+150+150=880 开支50
. B: R( H! K6 r) h2 c! v& G9 h4 t% A! `3 I
1591008991 说:这几天收入1190+30+50+60+500+30+60+180=21001 O9 R- A1 a+ M! D
开支300
  y0 t; S8 J5 K) t* Y2 @
6 F9 t  ?0 z( V1 p4 n
1591008991 说:收入 150+1240+300=1690 开支 500* m" p% p# b5 L: _, C6 p' O* d% u+ n( [
5 P% K7 T4 `3 s3 u! y
1591008991 说:十六号 收入700 开支1500/ |0 U  A, O1 s* `

2 b' f4 h: N5 X. W, v1591008991 说:十七号收入190+240+170+90+40=730 开支500
/ G$ d) Q9 k+ H: m3 c* P0 e5 p8 `
( c; T4 p' o" K* p& A6 a1591008991 说:十八号 收入120 开支300
) V6 P/ R  E* i0 b0 y% K
. r2 m& {8 j( E+ E4 q1591008991 说:没收入 开支1000, R5 t3 g; S0 T! X/ w7 [7 o$ t* B7 L

' Q+ A1 `9 h# K" E/ L* E6 }1591008991 说:二十三号 收入800 开支100
; `- i4 h8 r& r4 F& Z# ~
7 @5 e" ~# i' [( g0 m: D1591008991 说:二十四号 收入 860 开支100* g0 x6 |3 n3 L) P* o0 u

( F. L( A& F' k/ I, T2 ]1591008991 说:二十五号 零
: Z, w& E* o/ |- P. d0 T' R) C! s7 z5 Y
1591008991 说:二十六号 收入3640 开支3003 }& g+ ^- w! ]9 e3 b

3 G* S/ g  H2 B 2014-5-26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收入3640+160=3800
: o6 f$ A7 U1 b4 S2 J. E0 I' N( }
+ V0 {  Q! a/ |) m7 A& r青春一品温如故 说:你是干啥工作的?) F% N7 v9 [' V# a/ ?% l
1591008991 说:二十七号 收入360 开支230
6 V; w6 x2 o  r9 u2 W- N/ V( R
4 ?( \8 g) t5 B; z& [angla吧 说:非法勾当,不可见人
" q0 \7 N" g! x4 t* p. h& h 2014-6-1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与你无关 我只是临时工
- B( f0 R3 c- v9 w, ^, a5 r
# m/ I# v  A, J6 G" \6 g季末非末A 说:毕竟我是酷帅的暖男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l( H- t1 W5 o
2014-6-1 ,网友季末非末A 回复 1591008991 :粉我,电话 180155123773 W# D3 {% p* c( \8 P

8 n8 D7 S7 f* l& _  q- w$ a  a4 cG小刀G 说:真是你啊?振作起来了相当强悍,那女的该后悔死了" C; P  C% t. t9 X% |" D
2014-5-28 ,网友G小刀G 回复 1591008991 :以前给过你回复,看你那破事想骂你那个
9 d) M! `1 j* @; b& ~3 F( M9 |! F. t3 p! L/ O6 A1 s
1591008991 说:二十八号 30+120+60=210 开支50
, Z% W* i# k/ m' T( e/ R2 O0 t  D9 G' F) F! R; A0 u9 o
2014-6-1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唯吾独煋 :提别人跑腿 走手续 解决疑难问题0 S  f- S/ w5 @
4 Z, o  ^5 T0 y2 w
344822625 说:有付出肯定有收获
" [! Z7 v( M" A. o3 _ 2014-5-29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就靠关系赚钱
& A' {6 p4 h9 }1 f: n7 O! b# Y2 r9 R3 ]1 M: U  Z
懖餮胖子 说:坐在家门口吃雪糕,不远处站着一个衣衫褴褛的小男孩正眼巴巴的瞅着我,垂涎欲滴的样子。觉得他很可怜,就招手让小男孩过来。然后递给他一个板凳说:“来,坐着看!”: z4 ?/ b% Q8 d: i) u* C
love柳毅123 说:好!非常好! 请你晚上吃饭的人很多 能给你买早餐的人有吗? 想请你喝酒的人很多 喝醉照顾你的人有吗? 生病的时候关心的人很多 能给你买药带你去看病的人有吗? 嘘寒问暖的很多 能真给你雪中送炭的人有吗? 追求你的人很多 愿意真心对你好照顾你的人有吗? 平时说大话的很多 当有困难帮你的人有吗? 所以用心体会 真正值得知足与珍惜的人 时间会告诉你。
- Y# O% U6 @9 M% X( D  Q2 A 2014-6-1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你有这么对你的人吗# F1 h. A9 v+ w# i5 n

7 y% }2 `2 N  S$ B/ ?- a7 u智慧邓州 说:智慧邓州入驻邓州吧,以后和大家一起讨论邓州的发展规划
0 I1 f! a) h- L6 |1591008991 说:二十九号 收入400 开支100
  a$ N  W! q* h3 w+ J
/ M2 w3 C, s# \/ H4 C2 Wlove柳毅123 说:某天老师问:“你最喜欢的诗人是谁?” 一同学曰:“屈原。”老师问他为什么,都读过他的哪些诗。 当老师以为他会说是《离骚》时,这同学很坚决的摇了摇头。大家疑惑,问他那是为什么? 他说:因为屈原最有良心,别的诗人一死就留下一大堆诗给我们背,屈原一死,给我们留下三天端午假!! 全班静默三秒后,响起了经久不绝的掌声… 提前预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 l# K  m# J) V% q4 o  Y1591008991 说:三十 三十一号 收入无 开支500
. M1 O1 D. b% U( Z$ G4 ?/ r3 N. _# q$ V" I+ O
1591008991 说:五月份 工作总收入12600 生活开支5600 结余7000
1 E" K+ s  q4 `+ |
3 k7 m; A- t. S# {/ F1591008991 说:总结:1收入比上个月少的原因是自己颓废懒惰了 没有推广业务 在家坐享其成,下个月还得跟开始一样去跑公司单位联系个人增加业务量。 2开支反而多了 要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开销 不能脸皮薄被人奉承两句就飘飘然当冤大头。 朋友不能只在酒桌上侃天聊地,那些动小心思的人尽量远离不在接触。7 I' Y. f7 T! J$ x( E& B7 z
- F7 N  M6 ~- n" @6 _* M& E
走汴奇 说:俺是来暖贴地~~~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
& t' c0 a# M+ y0 L* U4 G1591008991 说:今天看到一个人失恋了,悲痛欲绝 回想到当初的自己 想起曾经收藏过这个帖子。
0 e6 r' v# j! Y4 e$ j当时的愤慨情绪已经缓解,当初定下的经济目标已经达到,不过车依然没有 北京买车需要指标摇号 我原来的指标给我嫂子用 两个驾证摇号两年了都没中。
$ I! I  c! V& z# l0 p9 m唉……不同的人 类似的事 总是会令心情涟漪 心血来潮而失眠
  P2 o" M& \1 G9 @& w$ J再见 祝你安好!
$ P8 W6 ]8 y' T. M& [5 i. A
) s& ^  h- @" o. r" Q
房产小站长 说:六月伊始,百度看房团带您开启房山之旅,我们将带您领略房山热点楼盘,其中不乏蓝光星华·海悦城、金桥国际酒店公寓、五和万科长阳天地、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天恒乐活城D5、五矿铭品等高品质楼盘。 6月27日,跟着百度看房团到房山看房选房,全程不用您花一分钱,不仅仅全程车接车送,提供免费午餐,更有汽车保养卡相赠哦! 看房热线:400-8088-045 买房QQ群:264691622;246723736;18256087; 详情请点击:查看详情 > 北京房山推广0 Y5 q  D5 B$ e! |# P8 |
灬巭孬嫑夯昆艹 说:假如你有300万,你选择住哪? 浦东?松江?嘉定?宝山? 可能你会综合考虑 但大多数人会毫不犹豫地选择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 忘词了∑(っ °Д °;)っ 算了,老子特么不卖了; _9 E- g) ^" h8 _! n( N
威武似你爹 说:一年多了,楼主怎么样?
9 c4 P, W$ A/ o9 ]& ?6 K 2015-6-28 ,网友1591008991 回复 还可以吧,还有业余时间去摆地摊玩。% g$ X: T2 T# x

9 F* J" y- S+ o2 {1591008991 说:又到了情人节 不自觉的想起了以前
" \% m, r6 H. n6 U% `8 d% `9 V/ K+ G9 K* c
1591008991 说:既然没地花钱 朋友需要就借出去吧
, W* ]# {$ e" ?" _0 ~6 y; H! Z
2017-02-11 01:25,网友1591008991 回复 今天赚了7500花2600: M3 T2 Z* g% B! O

1 [$ S, a3 H6 ?( T" ]& y林黛玉亲爹 说:男人为什么喜欢少妇,因为你一拍她屁股,她就知道换个姿势,你一躺下,她就知道坐上来,你一站起来,她就知道跪下来,你一跪下来,她就知道把屁股撅过来。而小姑凉你一拍屁股她则回过头问你打她干什么!
: c8 u! l/ i. R. j. S$ u 2017-02-11 01:30,网友林黛玉亲爹 回复 让你学学经验
4 s! N- S; f9 A! S( Z. m2 ~8 W% {
6 d3 ?, p1 c& n林黛玉亲爹 说:男人为什么喜欢少妇,因为你一拍她屁股,她就知道换个姿势,你一躺下,她就知道坐上来,你一站起来,她就知道跪下来,你一跪下来,她就知道把屁股撅过来。而小姑凉你一拍屁股她则回过头问你打她干什么!( M" \) }: _: x& e
林黛玉亲爹 说:男人为什么喜欢少妇,因为你一拍她屁股,她就知道换个姿势,你一躺下,她就知道坐上来,你一站起来,她就知道跪下来,你一跪下来,她就知道把屁股撅过来。而小姑凉你一拍屁股她则回过头问你打她干什么!4 h  p4 k0 I$ B' \+ j3 V) t

0 E6 U3 w) l* z; l( c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7 i. l) D: f6 b2 c: N5 y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5 E" _: P- K; Q# t1 I# }4 e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1 X) z. X% y( b3 i& w- `* Q0 g" _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c! F#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