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弱弱的问一下下,俺家的镜子烂了两道印痕,哪里有换的啊 昨天晚上,同伴们在俺家吃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128|回复: 0

弱弱的问一下下,俺家的镜子烂了两道印痕,哪里有换的啊 昨天晚上,同伴们在俺家吃

[复制链接]
楼主

77

主题

116

帖子

2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7-11-7 06: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丢三落四o2017-2-3 16:34说:昨天晚上,同伴们在俺家吃酒把俺客厅的镜了拌倒了(可能是她喝高了),唉~,怪好的镜子却“破了相”!,每次看到它这副“破相”的样子,心里总是感觉不得劲,仍了吧怪可惜的,所以俺想在这里问一下下,咱县城哪里有修复这种镜子的请指点一下,谢谢. ]3 M1 R) D( V  t) u0 B+ o/ \. ^2 L

) x/ [% S* U! p流星飞逝333 说:破镜怎么可能重圆
' }  |& L7 Y; C  B7 H1 W+ Y, m 2017-2-5 07:37,网友红红石榴红红红 回复 丢三落四o :哈哈哈,回答的真好!
* T* T) ^- }- P$ R" J5 A
9 |( R' M7 i, j$ @% p阎家花香 说:沙发上挡次,地板有点老
! R' R4 A5 i* q. Q/ e 2017-2-5 12:23,网友gpj1203 回复 丢三落四o :其实你这客厅装上木地板不过2000多元
8 ?  Q. l% w: A+ S% ]2 y& I. \5 D( L5 l$ `/ T8 M* e
大道淡定 说:这个好办,换换就又是新的
( b' m  O1 u0 _2 W 2017-2-3 17:24,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要是光换个镜片就更好了,多少也能省俩钱; O- G# A  n7 A8 N; p1 ~6 a
9 M/ Q, o' C8 f  R
小翔子26 说:这种玻璃估计换了代价有点大
2 z9 |0 B  {+ ?# h 2017-2-3 22:13,网友小翔子26 回复 丢三落四o :好吧!玻璃店都去问问!% }- ]4 Y8 j6 D- Z  d; z9 C( ^
- r0 y8 g9 X$ f5 q9 L
爱无痕用心问0 说:是玻璃店这个应该都能换的+ S  _3 T3 Y( K4 b3 |# {( h7 R9 z
村干是不是村霸 说:仔细看,结婚了才女
) T2 o7 E. G2 i 2017-2-3 17:34,网友村干是不是村霸 回复 那以前还说木对象,忽悠老哥
  ~# j) U6 Z5 u* p4 o0 z* D" v+ F$ S' Y  {
伊河南岸稻花香 说:玻璃店都能换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0 I5 w' c* s. r# I  W0 x
2017-2-3 17:35,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有道理,等明天去玻璃店问问/ Y) [/ m: H8 D! Y% R4 T
& u# B! \  O6 B9 y; f; f3 U
天蝎不回家 说:这种镜子单换玻璃也不便宜,买个新的也就几十块钱吧。实在想换到卖家俱的地方让他给你发块玻璃。" `* q2 i! l4 _# f9 R  e& |0 u
2017-2-3 19:43,网友天蝎不回家 回复 不知道现在的行业情况,2012年的时候进价也就三四十元。都是作为赠品送的。. U6 O% }  O; [- E- K0 f
4 C" v( ^1 L+ k5 i7 z( t* D/ m
金牛魔女娜娜1 说:玻璃店换块得多少钱?俺家的也烂了& k) Y3 \, ^* A. x! a: S7 a. m
宁缺毋滥7758 说:如果是我我会买点蕾丝和假花做点缀,,又遮盖痕迹又焕然一新8 P3 m* E* d; D3 I
2017-2-5 07:09,网友现在的我阳阳飞 回复 丢三落四o :办成了再发张照片瞅瞅* h4 [4 Q  Q" Q6 i9 U1 Z$ L; I
, c) W3 Y3 i8 ?% t8 d+ A* [
随心无言456 说:换着不划算,我家开玻璃店的
: L$ [: b# u" S4 Y3 Q 2017-2-5 12:26,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各哪来,叫俺去瞧瞧1 E* v4 L5 t# ^( g2 p
. u9 S" @5 O/ Y7 s
83738168 说:我家也有个这样的镜子
2 u) q* v5 J/ \4 t- ` 2017-2-5 14:39,网友83738168 回复 丢三落四o :我是说一样的镜子,我家的没破,好好的
9 r. }2 _2 Z$ a3 a, t& j1 B+ n6 z+ h
空空桑 说:用哥俩好胶粘粘
; O. {$ y( t- @: k" I& F 2017-2-5 12:29,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没有掉块,光二道印,如果再用哥俩好,是不是更难看了亲2 T# E6 U- X) z8 i% C

* h: W0 ^, M; X6 c5 M春天的风无语 说:是玻璃店这个应该都能换的
& p% H5 x9 D+ K" m+ |  m2 Y5 k狼行天下682 说:只有换新的,我的跟你的一样,给儿子直接弄碎了; ~  m% \# j2 r" O/ G
2017-2-5 12:32,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唉~,真是可悲啊3 b- x" T) o1 g6 M$ ?! L  x
, y( L, }" X/ [% j$ p/ ]* ]1 R
红红石榴红红红 说:可些了,真可些!. d3 B. ^9 q2 c/ ?+ I3 ]
2017-2-5 12:34,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唉~,是不是咱没有用这立式镜子的命啊- Q6 r. ^8 X  R

$ [: x/ w) F$ T; V6 H, p* f, e) w红红石榴红红红 说:你结婚了?遗憾!
; j# D3 K: i8 V6 f" Z0 w嵩县辉煌实业 说:今日起,破镜无法重圆了
! ]2 |7 Y# C- f5 t吾随梦而飞 说:欧式沙发漂亮,再买套欧式沙发垫铺上更美!大张卸货那条街爱尚家饰有有时间了去看看
6 b0 g' ]( j0 f9 H, {7 z$ G, Z吾随梦而飞 说:美女,在大张卸货那条街买的好看吗- x. h, r% d* u( L; Y4 V
2017-2-7 08:09,网友吾随梦而飞 回复 丢三落四o :嗯,就是/ ^4 H& @' L, G2 X8 S
1 u% T* R# g/ _1 P0 [+ l1 {) A
石龙沟 说:你去买点粘贴图案稍做装饰就可以了,不影响使用。) Y- z/ O% {: K6 ~
2017-2-5 12:39,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中,这个注意可以采纳,谢谢你
  t4 x" o; y' M5 I- T5 z" A% g. l2 @( A9 l4 t2 F+ U
迷茫5A人 说:做家具的地方( n7 D5 m. X3 ~  z9 U0 R7 N
生态美景录 说:你不用换,在破损处贴一些图案不就行了!
: W5 d: P2 n3 O$ `2 F- ~  y9 N7 N古剑魂梦dream 说:别说了 我爱你
3 Y& c* @2 t# I- ]5 b4 E& |2 P 2017-2-5 12:40,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嘿嘿,你可真逗3 p0 z5 \* p2 k; h6 L
6 }9 u# @$ k$ _& P
圆月无痕 说:同款镜子。。。顶部烂了" Z4 W5 q; c5 G; u* I
2017-2-5 12:43,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顶部烂了就不好办了,只能换镜片了,就是不知道去哪里换
6 T# A2 S0 _& v" ^* e* l- i4 r1 k3 v, c6 R4 [
p91138是我 说:先把地板砖换了才对6 o4 m1 o7 F' n$ W
2017-2-5 12:45,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地板好好的,地板没有烂,换它干吗6 W5 [1 b. \% P
8 Q* A2 D, S9 u) f7 e# n; }; D
影视资源啦 说:破镜重圆不可能
$ n3 H" w- H1 J0 }' W" Q% P! S 2017-2-5 12:48,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唉~,咱尽量争取吧,只要有一点希望就圆了它
. E2 }# Q5 h2 M8 z, [- O$ G. ]3 h5 d* \, ?6 R
万家赢 说:虽然破镜不能重圆,但是破镜可以重扁呀!) s4 C; l4 D2 z. H
2017-2-5 14:35,网友丢三落四o 回复 重扁是啥意思啊) A. H, G( Z* ]3 Q( U

2 b3 m2 I9 Q. W% I3 J8 h, s+ E诚信地板人SJ 说:我只说一句:地板砖上铺上木地板该多好啊( W1 U$ A+ x+ K5 ?; j
2017-2-6 20:06,网友诚信地板人SJ 回复 丢三落四o :俩人一个月工资应该都够了我只是想做一笔生意
$ N6 x8 a! b+ B/ v; [2 z
, K7 F- x8 O" @大王沟人 说:让老公再买新的! Q7 u$ ^, j/ @# F, L' K; @
9后来4 说:左纸上画点美图粘贴划痕,更个性。这点才女可以做到的
5 v, A- f" Z* w6 M4 V! z( x水岸1403 说:沙发,画都不错。镜子吗,得找卖玻璃的师傅。
3 t: r7 H  e$ G' L0 P9 D' T& J) t+ K0 _, f9 T! J% N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2 E. O- Z, X- \, w  V3 C( n, U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 a. U( ]. }' F% k4 X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n" }0 k7 B/ ?+ {% ?1 H' j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1 n2 g( a! i* c: |. t4 L$ u" y%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