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浅谈烩面成本 烩面是方城人的骄傲,不管在外地的还是在家的老乡们,隔几天不吃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606|回复: 0

    浅谈烩面成本 烩面是方城人的骄傲,不管在外地的还是在家的老乡们,隔几天不吃

    [复制链接]
    楼主

    61

    主题

    88

    帖子

    2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0
    发表于 2016-11-8 0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方城我最牛2017-2-8 23:27说:烩面是方城人的骄傲,不管在外地的还是在家的老乡们,隔几天不吃真的可想,正所谓烩面是方城的招牌,有钱人没钱人都吃得起的美食,乡下人进城办完事回家之前,进烩面馆吃一碗,辣椒油放点再买一个火烧,真是美不中了!不说别的今天谈谈一小碗烩面的成本是多少!( u' W' X8 r4 r+ T  e8 n
    一小碗烩面两个面片八毛,一小碗羊肉最多几疙瘩肉最多一块,工商和地税房租和小工,加起来一小碗一块二绰绰有余,这样算来一小碗八块钱,一小碗烩面利润就是【五块】利润!我的老天怼啊!以前六块一碗三块对半利不能干嘛?
    " W: Q9 l1 G; w记得好几年有一次涨价一块!不到半月又恢复六块!这六块坚持了三年多!忽然一小碗八块!; g9 \, z# g( p. N4 C4 ]: m7 ]
    再说说方城的工资!百分百九十都是两千以内的多!各行各业生意萧条的不要不要的!我觉得能回家吃饭的就回家了!
    ! p, C# ]) i% n. i这是我站在中立面谈谈方城的烩面!& P% R6 c: v6 A$ Y5 u
    顺祝方城老乡们一七年幸福快乐!事事如意!财源广进!
    5 l: }$ _2 E. ^9 m

    7 G) b0 P5 M# z$ U% b孤单得很快乐 说:有理有据 于情于理 说的在路数
    3 r- l5 X1 ?3 ~/ S' ]8 F% } 2017-2-8 23:35,网友孤单得很快乐 回复 牛哥早点休息。晚安。9 C0 {/ Q2 w0 }+ B2 e' l  z
    7 C8 A: E3 t$ G, G" a" R
    方城棒棒糖 说:给楼主鼓掌!!!7 u6 G( ^' s: R* g+ l' r& ^
    2017-2-8 23:37,网友方城棒棒糖 回复 方城我最牛 :不客气,牛哥# i, _9 c) f4 \9 c) d; c

    7 m, a2 y( a' p1 H$ k9 [/ L( l欧诺顺风 说:消费决定了利润啊!
    " j) K3 [- \/ L% A. u8 U1 ?# |2 X! F! N四季的无风 说:现在方城烩面馆有点不要脸了
    * L5 ]# G6 W, V/ Q7 i0 M 2017-02-09 07:43,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不能这样说!是大多数吃得起!2 N9 U/ h  y1 T. u7 T; G$ f) {" q

    ' |3 `1 Q" Y& y! Zliu313343560 说:烩面片是18块钱一盘40个。
    ; y5 v& G! i- z' {! C& c( r7 b 2017-02-09 07:44,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呱唧呱唧!在哪里发财呀弟
    ) z9 _' S1 I% k" N( a
    * V1 {# t6 t8 t9 @; u* Z铁_锤_哥_哥 说:8块的没吃过,每次都是六块啊,记得很久以前吃的6毛一两' K% U* x' l& J% n9 h
    2017-02-09 07:46,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你再去吃吃看!社旗路口昨天我吃了是八块一小碗1 n; u3 z' L4 W5 @! |
    5 B; ~! y" a3 a7 x0 u. n
    深山种花人 说:顶,吃不起了。
    0 z6 V8 n4 V* ~. {/ z6 u" a 2017-02-09 07:46,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工资要是提高了还是可以的6 p; [+ K+ u0 K2 N$ v
    % W% {' ^* x( K2 K
    精诚不锈钢栏杆 说:比我焊栏杆都挣钱!改行做烩面!
    ( k9 j! e: r8 G5 w* G8 D' x 2017-02-09 07:49,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烩面利润真心客观6 e) o4 p+ p' G& q9 P

    - f: Z; i9 E- Y" {2 y/ u里根07 说:牛哥说的对呀!真的感觉烩面吃住不赖,几天不吃还想里慌,过了年还没有吃过里,都说涨价了,吓得也不敢去了  P# _  I9 Z, K, _* h6 J
    2017-02-09 07:57,网友里根07 回复 方城我最牛 :那俺再忍几天,反正俺也木有钱
    : u0 s+ U( B( M/ c+ M0 Y/ |* Z- W, r: z
    楚人无衣 说:难得牛哥码这么多! 对烩面也真的淡了。 回去那么多天, 小建那,第二次。 总共也吃了这两回 一幅好牌,越打越去火!& a5 a3 g( F# ~+ Z+ O
    2017-02-09 08:49,网友楚人无衣 回复 方城我最牛 :这要搁放在哪儿。咱方城薪资水平不高,就整岔糊了;再加上其它饮食类崛起,就整的烩面尴尬: S2 K5 i* E1 I" p( \5 _+ S
    6 Q/ s1 @( t0 A  C
    风行种业i 说:我们以前厂务公开算过工厂伙食的账,比市场价低25%还有对半利润,承包食堂的畜生连夜找厂长叫尽快更新黑板报上的公开内容$ S2 k# s/ Q0 k2 u7 e0 H) a3 Y
    天蝎相濡以沫tt 说:前几天路过 看吃的人还是很多/ Q; n3 l1 v1 U0 F3 n
    2017-02-09 18:09,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该吃的还是吃家
    " Y7 A; v, H, @- a  i
    - F' |- Q/ J/ C2 G3 W: F1 R1 H# @- Fa16878433 说:烩面吃不起啊; q; w5 u: b- V/ G1 ]
    幼儿园木毕业 说:烩面有烩面协会,协会让涨了不涨也待涨9 O- q0 \9 A6 N( i3 K
    2017-02-09 10:31,网友幼儿园木毕业 回复 馨港暖通 :那这事咱不清楚。找内部人员透漏一下
    6 x/ v" N7 T# y! D2 `
    - Z$ z8 y# s7 S+ B浪里白条小二哥 说:我觉得都不好吃! K) k& X: o: J) u$ k" S
    2017-02-09 18:13,网友浪里白条小二哥 回复 方城我最牛 :习惯了,关键周围也木好吃的店9 K9 T; b9 |8 W* j' W4 {
    0 @) Z& U4 s5 G4 a
    oO唐玉小哥Oo 说:祝烩面涨价的烩面馆关门倒闭 祝烩面没涨价的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 t' p. \4 D9 F8 b
    2017-02-09 19:00,网友oO唐玉小哥Oo 回复 方城我最牛 :不给他们瞎扯白) l* w7 p9 N7 h* Y+ j0 b, e) \- ?

    ( K: U  B" ?! o$ }0 Z方城张麻子 说:西关没有涨价,如果涨价就戒了,自己做! N. E: s4 t$ m9 J
    2017-02-09 18:10,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我知道老弟说话算数的
    : {0 T- l" E# o7 y! r7 s4 z+ s- E* Z" m
    我爱你方城 说:老例子,只要烩面涨,别的都根风, 火烧,茄汁面 砂锅面 焖面 混沌 拉面要不了多久都涨
    % A! [$ ]) B, }) R3 Q% d 2017-02-09 18:10,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嗯!就是这样
    # R% w9 U8 L1 I0 U: d
    + K' @5 B/ K$ H; C7 U為鉨變壊 说:买点羊肉再整包烩面料做的不比馆子里的差,全家吃肉还多还便宜。5 E- f' {7 w- s' H' r
    枫叶凌霄 说:房租水电,税务,6 V; G7 ?' {8 i4 d5 i# H# v
    灬下雨的天 说:啥都涨了,工资涨不上去9 N' j0 ]1 d, M! F$ _4 x
    2017-02-09 18:12,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我就发愁打工的老乡一千多块钱!最后一算不落啥!. u4 A- ^* F7 ^! ~5 J* V

    * T1 D* e- u9 u' N+ p1 W( O方城县扫黄大队 说:牛哥说哩可在路数
    4 B5 J2 k9 J% L3 ]' z. t* T 2017-02-09 18:13,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谢谢弟!春节在家美啊!! U9 @8 |, |( ^3 c# @$ Z% O& O

    0 [( S8 g  u, r9 G这一战无遗憾9 说:羊肉都便宜了,还涨价说不过去!3 K+ e& ?  Z& ~2 i
    2017-02-09 18:13,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社旗路口涨价了
    6 l/ N, Y0 u  M: r: o9 u6 @* v+ X
    ! L) k7 J2 X/ L帘好运 说:自己在家做,又干净又好吃( V, N6 d* i5 F- [8 m
    2017-02-09 18:15,网友帘好运 回复 方城我最牛 :来吧,我一般不做,也是等着吃
    7 r. x$ ?/ J! O# W) b1 G
    ) k- C+ X  @, t# C, A7 Q梦在西域外 说:消费能力摆在那 ,8元也好 10元也罢。任凭你涨
    - T& v* m. F0 v, d會飞的鱼儿 说:不值这个价钱了。9 V# o! F# a# \  i6 ]
    2017-02-09 18:14,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比起外地还是划算的7 S5 N- H3 G) {6 \/ K/ c: R

    8 Y( d# b6 r6 z- n8 h烩面 说:牛哥改天请你吃烩面
    ( n8 x1 ?) L+ I; k7 q) I 2017-02-09 18:08,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我爱你方城 :好好!: W- H* e( [  ]: l2 \6 I9 G7 F

    ! V2 U  Z4 n% Y1 z3 }3 P, m7 h王瑞汐 说:烩面一涨,跟着别的砂锅面茄汁面什么的都要涨,俺没工作俺没钱,真的去上班了在街上吃个饭都吃不起
    ) Q9 C, `) j. F" O居无定所851024 说:说的好,支持) ^% N8 P/ C/ X5 X5 I2 f+ p8 X/ A
    夏0小草 说:而且大多味道越做越pia% I/ ]  F: m1 g. ^$ [; U+ \
    zzzhaozhang 说:涨一块还不中,涨了两块,这就是方城烩面协会弄的' i& H' c) T" u% n$ m
    方城四野 说:祝烩面涨价的烩面馆关门倒闭 祝烩面没涨价的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涨一块还不中,涨了两块,这就是方城烩面协会弄的; m) Z1 G2 Y+ n$ l$ h
    2017-02-09 18:16,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小妹妹说的有道理!春节快乐- D1 C7 h4 R1 e" @0 a
    , _, o/ o: g8 o- \
    心随风动OL04 说:想吃烩面自己做表示无所畏惧  i1 W/ O' b; H2 z4 R
    橘子拉拉11 说:主要是烩面馆太多了。都是做摆里: V; y7 ~5 I: ]! n- x9 \  I2 y, b
    游民76 说:大年初二带亲戚孩子吃了一碗,十块,估计里面俩片也没有,孩子说没有吃饱
    : C- h6 {3 l- G; a: vLj757416090 说:说的真好,能敢到家吃饭还是不要去吃
    7 ^5 ?. c" x; O+ F0 i7 G  I, N  t% ~! O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p/ _$ n" r2 ^+ m) v7 _: H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E! K( `3 x0 j; l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2 t3 c. F! J# a: n3 q5 b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1 D' A1 b& _, F) j0 b0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