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浅谈烩面成本 烩面是方城人的骄傲,不管在外地的还是在家的老乡们,隔几天不吃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76|回复: 0

浅谈烩面成本 烩面是方城人的骄傲,不管在外地的还是在家的老乡们,隔几天不吃

[复制链接]
楼主

61

主题

88

帖子

2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0
发表于 2016-11-8 0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方城我最牛2017-2-8 23:27说:烩面是方城人的骄傲,不管在外地的还是在家的老乡们,隔几天不吃真的可想,正所谓烩面是方城的招牌,有钱人没钱人都吃得起的美食,乡下人进城办完事回家之前,进烩面馆吃一碗,辣椒油放点再买一个火烧,真是美不中了!不说别的今天谈谈一小碗烩面的成本是多少!+ `2 r9 Y2 d% z; ~
一小碗烩面两个面片八毛,一小碗羊肉最多几疙瘩肉最多一块,工商和地税房租和小工,加起来一小碗一块二绰绰有余,这样算来一小碗八块钱,一小碗烩面利润就是【五块】利润!我的老天怼啊!以前六块一碗三块对半利不能干嘛?
# e  o* e; F. w, l记得好几年有一次涨价一块!不到半月又恢复六块!这六块坚持了三年多!忽然一小碗八块!3 R! }. J$ R; C" ^/ I
再说说方城的工资!百分百九十都是两千以内的多!各行各业生意萧条的不要不要的!我觉得能回家吃饭的就回家了!
$ O+ Z& w4 u9 e) L这是我站在中立面谈谈方城的烩面!
3 O" ?% f* I& @6 \顺祝方城老乡们一七年幸福快乐!事事如意!财源广进!

9 c8 [% D4 C9 ]+ h1 Q/ i1 |4 a
& P( P& M9 O$ H0 z: e孤单得很快乐 说:有理有据 于情于理 说的在路数1 v5 ?. V/ i* M- E* b5 T
2017-2-8 23:35,网友孤单得很快乐 回复 牛哥早点休息。晚安。
: K) Y5 [" `6 b5 p
& U: x# P+ g' D' F方城棒棒糖 说:给楼主鼓掌!!!' r- O9 b5 J( n5 b$ E
2017-2-8 23:37,网友方城棒棒糖 回复 方城我最牛 :不客气,牛哥
( c+ ^7 l+ w6 ^  q6 J7 N% E3 f: Y( Z$ C) Z1 h5 J' g, A9 {
欧诺顺风 说:消费决定了利润啊!5 X% g: X* _; B! Z# {) l; B3 B
四季的无风 说:现在方城烩面馆有点不要脸了+ D' L! |9 a% H) n. C+ M
2017-02-09 07:43,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不能这样说!是大多数吃得起!
% u, z" y& Q0 j; t' P) C7 R! I0 Y0 ~1 f1 b
liu313343560 说:烩面片是18块钱一盘40个。7 P( F( r6 g5 F" |
2017-02-09 07:44,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呱唧呱唧!在哪里发财呀弟8 s: v  ?* \- Y% r" h
- ~: k' P. _3 C
铁_锤_哥_哥 说:8块的没吃过,每次都是六块啊,记得很久以前吃的6毛一两
/ N/ A* ]) f9 Z5 E, K 2017-02-09 07:46,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你再去吃吃看!社旗路口昨天我吃了是八块一小碗; ~3 D: W, K: M  F7 M) x
0 C8 \! r" ]( ?( A
深山种花人 说:顶,吃不起了。
0 D9 y0 u& J2 f+ V/ S 2017-02-09 07:46,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工资要是提高了还是可以的* o; H+ x8 N/ O- N+ h

0 w! O8 L2 e: O7 \6 u; R精诚不锈钢栏杆 说:比我焊栏杆都挣钱!改行做烩面!
+ |% @& s& F: f5 N2 z 2017-02-09 07:49,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烩面利润真心客观
& h( Q9 ~' I0 o5 b: L7 z& i7 U5 T/ [9 O. F+ J+ W
里根07 说:牛哥说的对呀!真的感觉烩面吃住不赖,几天不吃还想里慌,过了年还没有吃过里,都说涨价了,吓得也不敢去了7 D' J: K1 K" Y# n1 H0 ^' s
2017-02-09 07:57,网友里根07 回复 方城我最牛 :那俺再忍几天,反正俺也木有钱  }2 ~" ^- i( ?

) _! q5 B; o8 C9 _7 X" a, ?# d楚人无衣 说:难得牛哥码这么多! 对烩面也真的淡了。 回去那么多天, 小建那,第二次。 总共也吃了这两回 一幅好牌,越打越去火!
( ]$ Q  M! q" d4 L 2017-02-09 08:49,网友楚人无衣 回复 方城我最牛 :这要搁放在哪儿。咱方城薪资水平不高,就整岔糊了;再加上其它饮食类崛起,就整的烩面尴尬. O# q6 v) h- B
6 Q2 J7 v, K. w8 [
风行种业i 说:我们以前厂务公开算过工厂伙食的账,比市场价低25%还有对半利润,承包食堂的畜生连夜找厂长叫尽快更新黑板报上的公开内容. p. K$ ]" s6 s, k
天蝎相濡以沫tt 说:前几天路过 看吃的人还是很多
9 B, W! e$ N# }* g 2017-02-09 18:09,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该吃的还是吃家
0 Z! L* R7 J4 g* ]" P# T8 O$ S+ Q3 S3 v. Y; [1 }2 q
a16878433 说:烩面吃不起啊
" G0 N% u3 K5 _) Q2 \) O% w幼儿园木毕业 说:烩面有烩面协会,协会让涨了不涨也待涨
% Q2 X1 _# o% E- o) h 2017-02-09 10:31,网友幼儿园木毕业 回复 馨港暖通 :那这事咱不清楚。找内部人员透漏一下
/ `3 k1 T) p& L- L  p' H' u- W! w* T+ Z/ X' U& G3 C
浪里白条小二哥 说:我觉得都不好吃7 J' U3 G& m+ z: q! Z8 ~
2017-02-09 18:13,网友浪里白条小二哥 回复 方城我最牛 :习惯了,关键周围也木好吃的店
. H/ U( z+ D  J  Z9 j. x6 i
3 W+ z6 R2 y6 e6 v) NoO唐玉小哥Oo 说:祝烩面涨价的烩面馆关门倒闭 祝烩面没涨价的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U* w2 I8 W( N) i, P; `
2017-02-09 19:00,网友oO唐玉小哥Oo 回复 方城我最牛 :不给他们瞎扯白
9 M" ?; r- w; D  f
7 H, ~4 Q& d+ Y! J5 A方城张麻子 说:西关没有涨价,如果涨价就戒了,自己做
! h. e; t& }4 }  x) R 2017-02-09 18:10,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我知道老弟说话算数的! K+ t  _+ N3 e/ a: c$ n" [+ @8 F, M1 b
4 l3 ]2 e1 g+ e* k
我爱你方城 说:老例子,只要烩面涨,别的都根风, 火烧,茄汁面 砂锅面 焖面 混沌 拉面要不了多久都涨6 K$ y& |- i3 I  X3 I! G
2017-02-09 18:10,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嗯!就是这样' [6 U# @3 G0 p
0 C* O. ~1 m: S% e  s
為鉨變壊 说:买点羊肉再整包烩面料做的不比馆子里的差,全家吃肉还多还便宜。
& P6 h  Y% F% U1 e0 \) O' s# u枫叶凌霄 说:房租水电,税务,
- }/ ^& z0 d" O8 z: |/ R灬下雨的天 说:啥都涨了,工资涨不上去! K% m# W/ l7 {
2017-02-09 18:12,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我就发愁打工的老乡一千多块钱!最后一算不落啥!
6 Z$ r; {" \$ T) t/ A/ N* _7 R: G7 X5 n0 _  F* `! I7 Q
方城县扫黄大队 说:牛哥说哩可在路数
7 H3 r% Z/ F" V  U' ~6 l 2017-02-09 18:13,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谢谢弟!春节在家美啊!: V& O* b0 t) T3 Z4 j
; h, M) H' S( G4 y, Q$ H/ [, q
这一战无遗憾9 说:羊肉都便宜了,还涨价说不过去!  W+ \( G7 v' o! h" q
2017-02-09 18:13,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社旗路口涨价了
" p0 g* {* L2 c% P. ]) Z
" h8 z5 x& I. e2 E帘好运 说:自己在家做,又干净又好吃+ v; U; z2 J4 W: y6 K* d
2017-02-09 18:15,网友帘好运 回复 方城我最牛 :来吧,我一般不做,也是等着吃
. a. `: U$ V% b) O" T
8 X5 n4 t/ ^; i; h梦在西域外 说:消费能力摆在那 ,8元也好 10元也罢。任凭你涨) R" N/ R3 X$ R: g% l
會飞的鱼儿 说:不值这个价钱了。+ W9 f( Y% p2 a4 x# p+ ?( X8 q
2017-02-09 18:14,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比起外地还是划算的
7 d( F- z. C* \; x! i& J
- u' ^: E' _5 {  V0 F# g4 I# v烩面 说:牛哥改天请你吃烩面6 Y! }* z: D. w$ y. Y6 ~
2017-02-09 18:08,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我爱你方城 :好好!
! j9 [2 X8 H3 V$ G  i4 U! y- `* g: _. M/ j. @
王瑞汐 说:烩面一涨,跟着别的砂锅面茄汁面什么的都要涨,俺没工作俺没钱,真的去上班了在街上吃个饭都吃不起" @$ B$ q' ^2 h$ V: Q
居无定所851024 说:说的好,支持5 L1 Y% f' h: a: A5 j, b
夏0小草 说:而且大多味道越做越pia9 i5 L# B& z, L1 m
zzzhaozhang 说:涨一块还不中,涨了两块,这就是方城烩面协会弄的
% ?) f7 z5 O* S6 k1 W3 @* m! i方城四野 说:祝烩面涨价的烩面馆关门倒闭 祝烩面没涨价的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涨一块还不中,涨了两块,这就是方城烩面协会弄的' f# k6 j' {6 _4 k( J8 E" C
2017-02-09 18:16,网友方城我最牛 回复 小妹妹说的有道理!春节快乐
$ y4 T7 I& x3 d1 ^0 J( y4 M/ c9 k0 V% s; m5 O
心随风动OL04 说:想吃烩面自己做表示无所畏惧
# K1 l4 N7 Z6 t$ w" b. L橘子拉拉11 说:主要是烩面馆太多了。都是做摆里- M$ V0 C7 K% T0 t. H
游民76 说:大年初二带亲戚孩子吃了一碗,十块,估计里面俩片也没有,孩子说没有吃饱
! H, f' H- O  u0 c: ?Lj757416090 说:说的真好,能敢到家吃饭还是不要去吃! U! b( O6 ^' b  p! i

6 E. _/ c1 g0 H5 z! I9 q+ y. q5 T7 H/ J* P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s( Z1 r  j0 I; |4 ^$ l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F0 P9 `) q4 }) g1 Q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W. y  n; \9 i* K/ [8 q!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8 s# Q8 _" Y+ Q- b) r2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