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如果是你们!你会放弃下面那一个?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69|回复: 0

如果是你们!你会放弃下面那一个?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101

帖子

25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9-4-30 1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夏0小草2014-8-11 说:; R2 o7 x' o# p) a3 i) F! W
) |4 }1 ~- ~) T/ w$ L+ e
哎吆。如题。如果是你们!你会放弃下面那一个?
& H* K$ M9 n( r: O  R夏0小草 说:我的是4,你们那?7 P. d4 _" j, s2 G
' ^, Q9 X& @6 m/ M8 I4 i9 h
思钱想厚Km 说:我可以放弃1和32 Z8 p- e3 c2 \3 B
方城丰源超市 说:3和4,放弃两个可以在2上在增加一倍不( ]  ?. _7 ?( M9 ^9 _6 ^. d
2014-8-11 ,网友方城丰源超市 回复 夏0小草 :嘻嘻,还可以去掉1
( {( o$ n, ~# ~8 g+ V
! N" o5 j. H( c& j6 i孕妇啊伤不起 说:我可以去掉三个
1 s1 f* A4 ^: R2 ~: n方便面不怕泡 说:134都不要都可以
. r1 S4 s# N3 m3 _ 2014-8-11 ,网友夏0小草 回复 又一个同路人
4 x% V* z  L/ R6 Q. {( B! y7 a
" P6 `! ^/ [  ?紫色云love 说:除了5和6别的都可以放弃. o# U; _1 E6 j' u! x& M  J
凯蔚蔚 说:3 我一直不相信15个字能经验翻倍,所以我顶贴只用一个字:顶!
% L/ c/ {9 R: {+ K1 Q 2014-8-11 ,网友凯蔚蔚 回复 夏0小草 :
# W; i+ `8 j& p# Q5 J. |4 B$ p
9 Z- q, g1 m8 d1 [  m0 f, V方城新日电动车 说:3 4都可以/ x4 _( e7 {" u, T  F
清河伟哥 说:1234可以不要. B1 _& K/ m. j. U
2014-8-11 ,网友清河伟哥 回复 夏0小草 :对于一个死过一次的人来说有亲人有朋友都够了
( c3 E; N- T# e# B) n5 @
. a! }; F3 u' B4 P7 y( F异方之城 说:动漫对不起了海贼王( l0 s( o8 e: I% M; A. E+ @8 _( d
2014-8-11 ,网友异方之城 回复 夏0小草 :因为确实离不开,动漫可以离开
) [- }$ e3 c& r. o' P# p* I
% z4 I4 T# d, E! V' @__我有病丶zm 说:我可以放弃3.4
. ]$ q8 K$ c) y1 b! U顾及誰7 说:动漫和通知书4 b" c, u0 f& I2 v! T
意识与枪法 说:222222222) E. T- f: p8 M4 H
幻想兔子 说:楼上的都好笨,明显放弃玩手机!现在的平板这么小要毛手机啊。
6 I6 `* f3 |5 L5 _5 V璜大村村长 说:除了5、6都是浮云
1 j$ D% G- Z, ~( V. V' ~7 G  w小情绪bulesky 说:我可以放弃1和3; d2 C0 A3 A+ h, H0 ?; x
咖啡味的snail 说:1,我怕英语过不了级,我怕挂科重修,我怕北京消费太高上不起,我怕毕业了没工厂要
- Z4 L. F7 K9 j. w! `4 a4 }小破孩________ 说:314265,越往后越重要
, S% `& m. v' T5 x4 m乖寳唄829 说:肯定是动漫 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苦:也别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亲笔--乖寳呗
* K9 j* ?1 f; H" |0 I 2014-8-12 ,网友乖寳唄829 回复 夏0小草 :嘿嘿- C4 e. I+ q) Q' R# a

8 k' c6 Q  }, n贰馹月 说:你应该问:你会同时放弃哪四个
# k' f: @* B+ L' [青光流年戒 说:我靠,十四级
9 L; J5 H# a. `我又没有笋丝 说:放弃1 2 因为只有这3456是我现在拥有的。
# P, {% Y$ Y4 Q& Q* aznxhyj 说:除了5,其余的特殊时间全部都可以放弃。
; T0 ]6 q* q9 }: V, k3 l0 I灬下雨的天 说:我只要亲人和朋友
! a; Y' T! u/ ^, x. |, I9 y$ ^# N; A595280663 说:手机那么好玩肯定放弃手机啊' N9 a* N' k5 H

4 \; ~0 ?# t  c5 u# p, Y: f. s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 r$ j( f9 L. I: Q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E: L, U* Q" c3 s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a% _+ W2 R  k, |. t; T/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F/ k8 Q. P%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