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如果是你们!你会放弃下面那一个?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76|回复: 0

    如果是你们!你会放弃下面那一个?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101

    帖子

    25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9-4-30 1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夏0小草2014-8-11 说:( y/ ^, D* P5 b* q7 A- t

    ' ~: _/ E( ?4 m( \) |* N+ y7 J 哎吆。如题。如果是你们!你会放弃下面那一个?
    6 }2 h& ^( E" v夏0小草 说:我的是4,你们那?
    ' u  [/ c3 x8 f) D8 L
    + t' J) g' S+ c% M2 W6 O2 ?8 Y! o思钱想厚Km 说:我可以放弃1和34 _2 @: [: C4 A/ X
    方城丰源超市 说:3和4,放弃两个可以在2上在增加一倍不
    1 ]* [9 P9 t9 @4 l6 Y 2014-8-11 ,网友方城丰源超市 回复 夏0小草 :嘻嘻,还可以去掉1
    * A1 y5 `* `  o- u( E
    : l9 ?4 @9 ]0 t( _1 r孕妇啊伤不起 说:我可以去掉三个
    * j7 }8 ~% W5 d" Q: M方便面不怕泡 说:134都不要都可以
    & H" D3 q3 _) P* f. }! J 2014-8-11 ,网友夏0小草 回复 又一个同路人1 ?9 Y/ M' I3 m
    : d; p6 W7 _( u2 m8 y
    紫色云love 说:除了5和6别的都可以放弃2 U3 r  M$ ]: L- a
    凯蔚蔚 说:3 我一直不相信15个字能经验翻倍,所以我顶贴只用一个字:顶!
    2 q9 |( K$ o, g2 t( u8 s 2014-8-11 ,网友凯蔚蔚 回复 夏0小草 :
    . ~4 i$ x' |8 n/ t
    & T" N/ _- h2 }+ ]% W% g+ U方城新日电动车 说:3 4都可以) k% a0 D# H3 n9 D" I
    清河伟哥 说:1234可以不要8 n! f3 R6 `( _! Q* Z* o8 B1 f
    2014-8-11 ,网友清河伟哥 回复 夏0小草 :对于一个死过一次的人来说有亲人有朋友都够了
    3 J9 ^5 ]' ^( m5 C9 m, h( m9 r( u* [! c4 z
    异方之城 说:动漫对不起了海贼王2 E- e$ Y( O" f0 t( n9 L4 K3 B
    2014-8-11 ,网友异方之城 回复 夏0小草 :因为确实离不开,动漫可以离开" N; T. _5 K7 G# S$ m- k' e

    ) T' A2 A& L2 u8 @7 [) W) g+ i( |__我有病丶zm 说:我可以放弃3.4
    - c& ?, H: A& n! M. E5 s4 j顾及誰7 说:动漫和通知书  L3 d/ b6 G) Z( Q9 O
    意识与枪法 说:222222222
    1 x0 P) E+ c( Q5 n. f幻想兔子 说:楼上的都好笨,明显放弃玩手机!现在的平板这么小要毛手机啊。! ^# Z6 m0 B. ^  i) ?- r  b
    璜大村村长 说:除了5、6都是浮云
    ; u- x: m& q+ R9 m小情绪bulesky 说:我可以放弃1和3
    # j8 [2 H% y& Z4 H& T' G, p咖啡味的snail 说:1,我怕英语过不了级,我怕挂科重修,我怕北京消费太高上不起,我怕毕业了没工厂要! V! i- O/ |( d
    小破孩________ 说:314265,越往后越重要4 O, d" r3 _2 T" G* {" ?
    乖寳唄829 说:肯定是动漫 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苦:也别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亲笔--乖寳呗
    + @- g' T$ J- ?& S& J) h: i& z' K0 ^ 2014-8-12 ,网友乖寳唄829 回复 夏0小草 :嘿嘿
    , z/ i! F5 b/ V$ o( ]) ?# u; v5 r. |2 S7 r! E. M$ h: B* ?
    贰馹月 说:你应该问:你会同时放弃哪四个
    # t. D- A- s8 s1 t0 ^5 Z* \+ k8 h) f青光流年戒 说:我靠,十四级6 b9 n( t. l! K
    我又没有笋丝 说:放弃1 2 因为只有这3456是我现在拥有的。7 W9 a( P: j5 s$ G& J0 `; ]( c
    znxhyj 说:除了5,其余的特殊时间全部都可以放弃。
    & j) v4 Z. C- Q7 m6 X1 D2 I灬下雨的天 说:我只要亲人和朋友' R8 g* M  R+ c5 K! I8 S
    595280663 说:手机那么好玩肯定放弃手机啊
    0 }( E- f/ h3 i2 n1 J. n- H
    . w' Y. X% ~; K, q; c" Y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1 m$ E, R. N! B$ L: v: w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7 ~4 A, n( n% s4 K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Z- S$ a2 L. n$ N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e9 G  p0 l/ j2 A6 C3 [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