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每年天气热了都长好多小泡泡,好难受啊,睡觉都痒醒 去医院的建议就不要说了,不想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473|回复: 0

    每年天气热了都长好多小泡泡,好难受啊,睡觉都痒醒 去医院的建议就不要说了,不想

    [复制链接]
    楼主

    75

    主题

    113

    帖子

    27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3
    发表于 2014-11-12 10: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奥迪Q奥迪奥2016-8-25 说:去医院的建议就不要说了,不想再进坑
    " t5 t# r8 c) \3 r奥迪Q奥迪奥 说:
    - Z0 O% N' I+ |0 w" y8 ~
    * [% K% |9 r3 b* q纯净的灵魂气息 说:艾滋早期的症状。
    / [! @+ v4 X: D( ~ㄣ夜﹎独醉 说:还是懒得问题 身上毒气大 我前段时间也是这样的/ j3 v* }: E+ O3 ~
    2016-10-8 ,网友zzzppp123123 回复 真菌感染,可以试试达克宁!# e' C5 P0 v6 Q7 b+ r" _

    # Z5 g% D+ T3 {泰山路久久鸭脖 说:抹点湿毒清试试,! R- g* [  }! g
    张青稞鑫 说:我的也是这样的,后来摸了药好了,药名字金皮特一盒20元。+ g7 G# p3 f7 O, C; H
    2016-8-26 ,网友奥迪Q奥迪奥 回复 淘宝有的吗?& M! `# {" C. m/ N

    5 f2 g" V: k( e- K) A9 ?  L名字无所谓了吧 说:龙胆泻肝丸,吃半个月就好了,我和你一模一样的毛病
    " u; J( z' G0 g: k( ~# I! ` 2016-12-30 ,网友真主的宠儿 回复 这药吃吃容易肾炎
    - n( k! J) X7 A5 D* J# @$ e+ x. p
    血贱玫瑰 说:我一上火都出这种泡泡氧气了,看好了给我说下
    3 ?8 C& {6 s+ q. D 2016-8-26 ,网友奥迪Q奥迪奥 回复 我不是在找你们找办法嘛,你问我0.05 z9 C' w* `: w( E( x7 |  y: T% a
    5 f$ P& l, H0 ?$ [9 e, r
    lydialin_g 说:试试这个 哈西奈德溶液
    ! S$ p9 n- A( ?: e: `! C3 h 2016-8-26 ,网友奥迪Q奥迪奥 回复 药店或淘宝哪里有?
    ! k7 O, w4 }$ l  C; s' w
    3 {2 A' H% ]1 @- I小艾我的受 说:汗疱疹,某宝上面有药,叫陈老倌,说多会删,自己去看
    $ v6 V# I  F5 u+ K8 ?1 \. O4 T5 z 2016-9-5 ,网友找好1 回复 奥迪Q奥迪奥 :就是汗疱疹,原来也得过
    8 c2 D: d+ _3 N' Z$ k$ F% g( b! _2 _! G  V
    # s9 \9 g6 T$ Z* g$ v雨过天会放晴吗 说:我也有,年年都是这样,楼主有办法了也给我说说* ?( G$ Z0 a; L) M) f( o0 @$ _. S5 |
    雨过天会放晴吗 说:指头缝里面还好说,最geyi指甲上边那块) t$ b& R: f, }: Z
    那么美的友情 说:我去过医院了。我比你轻一点,食指侧面长了仨,后期会变白脱皮,医生说汗疱疹。汗排不出去。3 Z. u7 v) U) A: A0 I6 M
    梦中楼上月下ly 说:这是湿气毒气吧、养好身体就好了% h% @$ _, T/ u1 V. h: m
    孙小柏· 说:这个病叫阁老 抓紧治吧,很痒的,而且不能抓水留到那那张6 |# L9 x  g1 S9 \6 B) T4 ]4 _
    邂逅海218 说:艾叶,花椒泡脚,吃点薏米粥,体内湿气大,夏天吃生冷不好!
    / D( R& }# L1 @7 F  o恶魔1猎手 说:不信医生你信谁
    6 [) j, w8 C6 ^, e4 C9 J拿着心脏说疼 说:能够完好如初的* K9 f2 {1 R" ~- W
    风吹痛了思念6 说:这看不好话说你的怎么是红色的
    9 Z3 n# a+ g5 ?$ e6 Z+ z快来河边抓螃蟹 说:多喝水多运动少吹空调淡 盐水泡5 q- Q/ M) V1 [
    减菲猫闯天涯 说:如布景一样都美化" n3 G% U1 R4 ]3 S4 t0 U% i
    smile山东美丽 说:额废话惹是非6 F7 Y) y) a+ a% t* e
    真心美美 说:你们这样的工作态度
    # w0 p" T3 }$ K& ]4 o1 K* Ysmile山东美丽 说:连家都不回来住了+ t5 x+ I  W3 P6 D) [" e
    风尘少女glove 说:最残忍那一刻( C. Y2 C9 J4 l0 X
    荒城旧梦的记忆 说:分手说不出来% ^) X% \  G. {& I4 z5 P/ G
    零碎記忆回忆 说:你却像一张情书感觉很初级
    , ?3 y7 e1 S; C4 |/ Z! b少在姐面前装狗 说:喜爱那个气谁你还不睡
    - Y) l! q6 F/ ?2 Y% W庚午年那一月 说:疱疹?神经性皮炎?0 |, r9 _, \. ?
    My丶永生 说:没啥毛病。 湿气重。没事蒸蒸桑拿拔拔灌。让手上的皮肤保持干燥就OK
    - c: O7 r- M. F5 f忆…那淡淡幸福 说:硫磺皂,便宜好用/ e" d# N% O1 U& U! T
    wangyuxyr 说:湿毒清胶囊买盒吃吃就好了,我每年都出~
      j* c: T' Z6 p) M6 w沸腾的彡荷尔蒙 说:青春有点苦涩. O! X3 e1 c( Q- g" C6 C/ ^) Y; ]$ Q! k
    减菲猫闯天涯 说:换你岁月长留
    ( ]3 T1 T. T+ f" v2 N闹闹闹bi丶 说:哈西奈德溶液, E" S0 j1 Y- z7 {. s
    smile山东美丽 说:开场白打开了明天
    $ m" R3 O4 t: W+ |/ Z674850790yu 说:你试试 找点烟(男士吸的烟,什么牌子都可以,只要烟丝那部分)夹在脚趾头中间穿着袜子。2 X; X5 Z* m! y0 X0 k; _( e
    只是现在的唯一 说:就这个,药店有卖,18一支+ z, s6 N6 ?/ z6 F
    wx梦三笑 说:155 0377 3717南阳联通手机卡转卖,有意私聊我!
    ; [2 ^* R2 G, o0 \& M: m$ f& J减菲猫闯天涯 说:.........4 G8 }3 c5 e, }% b& O, j* E1 F
    子颜爱美 说:用小春可以哦1 s/ F8 L/ A0 I- S
    twt2007pdc 说:不知道跟你的一样不,小水泡随后会消失,然后会退一层皮! {4 Z( ~* g- `+ E1 U1 @
    最美记忆在心底 说:别小看这十五个字少一个都没经验
    2 j2 l, `5 b' `( ^枫少863 说:百里溪有个程向前诊所专看皮肤病5 F% n+ j' D6 @
    打小就非常帅 说:多么痛的领悟
    " ~" p! v; B3 s( r伴你入戏到未来 说:你这个很难治的, T4 f# }+ I3 U  {. M, c
    情人节傻人夜 说:是不是汗疱疹啊: b  m" j1 D7 J7 u* n8 a/ _
    风沙依舊 说:找个小诊所随便买个药膏都好勒
    $ ?8 W$ ^. G  p# L3 _4 c. a( U# Z绝版限量版逗比 说:平时要多注意一下) r  T8 [7 T9 F* q9 g& k6 o
    朝汐彡唯美似水 说:给我亲一下就好了2 H! d5 \- h9 P4 f. c
    太帅了判无妻 说:楼主,好了没有
    & A6 P6 C" f  W* [' e茈籹子冇有毐 说:少碰洗洁精之类的东西
    4 _6 c! {5 {2 [# }& |0 g9 H长的太帅好烦 说:要坚持用醋泡一个月
    * t% I/ R: J3 j1 |3 Z深雨燕纷飞year 说:我的手也是每年都起小水泡,消了又起% \- t' q0 _( n. I* w  Y
    深雨燕纷飞year 说:这个我去医院花了几百块钱都治不好,对现在的医师真不想说什么了
    8 S( ~$ B% W* F/ ?8 C此名字被使用了 说:同意,医院就是个坑  W2 ^' @" X) q) l! `' U+ o
    o︻▆▆▇▇◣ 说:我去过医院了。我比你轻一点,食指侧面长了仨,后期会变白脱皮,医生说汗疱疹。汗排不出去。) F- U( I; n& W, J# U' }
    听灵魂在诉说 说:这个应该不难治吧$ Z. A' @9 N7 }3 p4 p) i
    伴你入戏到未来 说:主要是会复发) H& J$ `. V$ s1 i8 k  m

    ( B/ z, y" `- b* O- ^; K; Y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m+ c! @- R8 R$ b5 I) H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1 Q6 j% E* `9 H0 \7 E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5 l  Z& }- G+ H& F" |8 b! u6 N! q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G  m7 a, H# [+ n  U6 Z0 D7 a1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