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南阳地税局王磊持刀行凶! 南阳地税局高新区分局王磊于2017年1月13日在老家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23|回复: 0

    南阳地税局王磊持刀行凶! 南阳地税局高新区分局王磊于2017年1月13日在老家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08

    帖子

    26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5
    发表于 2011-12-29 0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abc公子宇2017-1-24 18:36说:南阳地税局高新区分局王磊于2017年1月13日在老家桐柏县 城关镇 西杨社区 淮源大道西段路南,手持菜刀对邻居进行行凶,并纵容母亲、妹妹对邻居进行辱骂,行为十分恶劣。身为国家公务员知法犯法,给国家、给单位丢尽了脸!此人素质低下,没品德,更没良心,嗅名昭著,与其居住一圈四邻都有过纠纷辱骂史!请广大吧友看看下图他的猖狂样儿!
    % P. `" s2 I$ V. V: O7 g* c' ?9 I( e: Z' A+ ]( X  E
    桐柏你五哥 说:都是被逼的。
    ' H' @& e3 j" ^5 w7 @' S别和姐重名好吧 说:身为国家公务员素质呢?
    ' `# B: B2 l  n: L7 k' f: z+ H3 }9 x我爱桐柏山水 说:不明觉里,只能围观,能不能把来龙去脉说清楚再发帖。
    . y- D: p; y" T& N二不郎当 说:拿起刀跟他拼! x+ W6 d& E* o* ^" Y2 h
    血隐孤狼 说:请出老二射他一熊脸% ~0 z/ q( @# q* m8 D, h: u% Y
    专业水电工369 说:这种人得打闷棍
    ! N3 ~3 F3 Z% G6 e3 q7 [9 _巍巍中华999 说:发贴能不能把来龙去脉说清楚
    & v" m  d/ f' r2 F0 `专业水电工369 说:这家伙我邻居,经常发酒疯,无理取闹
      v7 e7 M( V$ t; R" u 2017-1-30 21:00,网友688透心凉 回复 是的经常回来,发疯让我们看到。
    " O' w7 [2 A6 S* x+ |' E1 G. M# R! K& O! Z
    会昌WEJK 说:咱桐柏的公务员能有多少工资
    1 F; N2 w: b. E7 B0 ^4 ?% Q2 U- U( x- ?桐淮终日行 说:前因后果,让大家分析分析4 e! x7 w% Q) B8 _. T
    lovehaiyang199 说:图片发单位啊9 ^4 G4 `- T, U+ ^2 r
    红杉531 说:搞清楚事实再发言
    / n5 B& [1 y6 g; g- @$ t) B桐柏爱度 说:为什么拿刀,不会是被逼的吧+ ?' Q# q9 y3 g1 b6 l( Y, ^2 M
    Atlantis悟空 说:来龙去脉说清再说,, u$ l" L6 X1 m; o: U
    一页页的翻日历 说:搞到主流媒体上,是什么原因总会搞清楚。9 q: J& h. }5 G2 m' d2 B0 _
    卡卡卡小刀 说:小县城真是越来越乱啊; [5 {1 G, S0 F+ \# h! d) d, v6 G% ~
    Mode_荡 说:看了此贴后,我吓的钻进了温暖的被窝,好冷啊,8 z. J9 S8 J. S3 i, v9 j  R
    fkasdfeo 说:不明真相不发言。
    . P. y( r+ M1 [7 E網嗜鯎瘋 说:不明真相,不加评论。不惹事非,不缺经验。) y1 J) [5 {# `0 \/ p) q
    海蓝奢华 说:跟单位有毛关系?你这做法也不厚道!
    3 X' C6 O8 ~6 N( b岁末不惑 说:必须讲清前因后果,不能片面评价
      E8 i# c' a- A: e; U) a淮河一道 说:这个人我知道,文弱书生,不被逼到万不得已,绝不会拿菜刀,被逼无奈奋起反抗而已。$ W" N: z/ u6 F  d  x
    依窗灬听雨 说:不明真相不发言。
    1 s% [8 R1 O" }5 }' p, y& B) p9 Z2 ?* V 2017-1-25 13:40,网友三江烧烤 回复 沃日马夫罗季4 T1 [- j2 S  ?1 Y
    1 a& K. B3 S+ v2 M: b
    837288 说: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3 k/ Q0 A7 g, b: t5 z既生庆何生莲 说:保护我方关羽
    ' g- f( }1 h& N4 z+ F6 h淮丁 说:拿把生锈菜刀装逼拍照有问题?拍照水平太烂. `5 ~( K6 S# j. ^
    lianbang2 说:哪里有欺辱,哪里就有反抗。不会无故拿起菜刀的# A, u1 M5 F+ B6 d" m9 G
    2017-1-26 11:49,网友爱阴湿毯2014 回复 是啊,我觉得事出有因。4 K1 e) I5 }# v8 U% {

    * ]% R% Z6 R! I( ^! Z- w2 t$ o沁馨兰xj 说:都站跟前拍照了那刀也没举起来,看来也只是装装样子吧了 ,并非穷凶极恶之徒4 }' o- r5 Y5 U6 p1 _
    别和姐重名好吧 说:就因为在国家单位上班所以才X# z2 _, C1 M( V
    688透心凉 说:国家公务员就这素质$ \* k! G2 W. l/ x0 f
    688透心凉 说:单位上班就这熊样没素质
    / T9 p5 T- f+ ?5 G% \. T" W( Kliuhu1943 说:拿菜刀跟国家公务员有什么关系?主楼这样故意将这联系在一起是何居心% q8 z' P$ S4 N+ ~7 ?6 t7 [: R0 @* A
    细雨淋衣 说:39楼说的对:这个人我知道,文弱书生,不被逼到万不得已,绝不会拿菜刀,被逼无奈奋起反抗而已。
    . b8 x' K2 r9 N' u5 B" T' u追梦人小卒 说:不管啥事!身为公务员拿刀就不对了!
    0 n2 E& l3 r8 Q0 g, |5 _) u 2017-1-30 16:09,网友追梦人小卒 回复 你未成年吧?  {: x, H  B. g3 v6 r# T$ l1 _

    4 k$ g* @3 _6 E. [5 c688透心凉 说:这人看起文弱,其实猖狂的很,没见刀都掂上了,还文弱书生,没素质。, d$ Z* f) k5 w' M* G
    别和姐重名好吧 说:这年头不干老实事的“老实人”多了去了,“老实人”就不用遵纪守法~?“老实人”做事就不用讲道理么?- u, p& N& A( P3 n, i  }, R
    688透心凉 说:没素质没教养
    # N2 m/ t; ]( _) q; C婴儿肥不是肥 说:公务员也是被你们这帮刁民逼的没办法了
    2 y$ G, d# r# ^" K 2017-2-5 22:37,网友688透心凉 回复 公务员可以报警让警察好好调查调查,谁在无理取闹,仗势欺人。
    + [8 s: {" ~0 `. W( N1 G3 l; S# `1 {4 j/ `3 y- a* z
    海鸥表表 说:这货还搁这哩8 n( W- D8 W. c; l: ]
    688透心凉 说:公务员持刀行凶,拿着锄拉着老母到邻居门前骂邻居,指使出嫁的妹回来骂邻居是何居心,素质呢?是在执法吗?不明真相的刁民?
    / e9 B8 ^! Q' r2 i8 Y5 p. W1 `讲佛人 说:不明觉里,只能围观,能不能把来龙去脉说清楚再发帖。: @# s8 d) K( J( B# V6 d! i
    讲佛人 说:前因后果,让大家分析分析
    5 B3 x% i/ u6 V讲佛人 说:前因后果,让大家分析分析, j) P8 U% ?- P( H1 |# X1 [
    桐柏windy 说:公务员都像他那样,全中国就完蛋了!
    % V4 p7 g! f: r2 t7 \688透心凉 说:没素质没教养) a' f8 D7 G) c+ @2 E# i
    688透心凉 说:公务员持刀行凶
    6 f$ ^5 [/ `+ |9 _专业水电工369 说:。公务员也弄起刀了
    ' w4 p' a$ S  m' F6 j3 M* ?688透心凉 说:公务员没素质没教养) v  H$ U7 \0 v% L5 q
    688透心凉 说:公务员持刀行凶8 o) }# L# [& O$ c5 q
    MCzdytzr 说:这个人我们邻居大过年的砸人家门添堵还带住老娘,身为公务员有点过了头,公道自在人心。+ O$ |% j6 O. M. y3 e% _
    yeshe夜色520 说:他妈的,社会败类来的,不觉得丢人吗没素质没教养
    4 t1 n2 S6 N( ~7 X* U) Y688透心凉 说:是的一点教养也没有,周围邻居都知道这家人没素质。5 S% Y5 ?) v& q# x: m
    yeshe夜色520 说:持刀行凶天理何在
    . f$ u# G3 U- J0 v7 iyeshe夜色520 说:身为公务员脑袋被驴踢了吗
    & J6 e4 C, L* g3 `+ O) B8 D2 l688透心凉 说:在南阳上班牛逼,仗势欺负邻居。
    9 e+ }3 X3 J$ E9 L桐柏夏天 说:f? _ = _ /⌒ ~ ⌒i-、 / | |( ( ( ( | | | \ / \ 怒插楼上菊花!!! 神之一指,你挡不了
    / q: U) `/ ~8 f1 N% f4 z7 A, m, L* @' v- T2 P4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T; ?8 {9 L  }! g- e( k"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8 I2 y/ C& p- E$ {- B: G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G8 r3 b/ \4 s8 X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A1 }  y7 Q( 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