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三个女人在布兰卡吃牛排没结账 昨天傍晚6点多,仨女人在布兰卡吃三份牛排,故意不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454|回复: 0

    三个女人在布兰卡吃牛排没结账 昨天傍晚6点多,仨女人在布兰卡吃三份牛排,故意不

    [复制链接]
    楼主

    83

    主题

    119

    帖子

    29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5
    发表于 2015-8-29 01: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独为卿狂6252017-2-3 06:58说:昨天傍晚6点多,仨女人在布兰卡吃三份牛排,故意不结账走人,掏不钱,别去吃。
      _* G( l: z( |3 I, W1 f& |  ]6 p9 E独为卿狂625 说:趁人多,偷跑你们太有才了,上午监控会把你们娇美的面容调出来。
    3 J7 d7 f( e/ m$ T+ R7 b
    / w) P5 K6 }' ?" T独为卿狂625 说:你们跑了,让服务员用自己的辛苦钱给你们买单,你们有良心不?
    " z$ _+ z5 y) }, w3 R& ?- s" g
    4 g0 V8 t) q# }, p' }& |2 [* h6 ^% {jay521tmac 说:震惊栾川惊现霸王餐。。。。+ N: _1 z8 K: Q& P
    2017-2-3 07:59,网友独为卿狂625 回复 这不叫霸王餐,这叫耍不要脸餐,
    8 @1 ]1 Q$ K. n6 j  n' U9 ?* ^5 Y/ e7 t2 d/ N" [5 G. D/ r9 u& D& ~
    LXW8709231915 说:真假?还有这种事,来这中地方吃饭的人都是有头有脸的,还能干出这种事?( F' \  d! H) ?: y1 h/ h
    2017-2-3 09:29,网友LXW8709231915 回复 独为卿狂625 :真鸡巴啥人都有!
    ( N# Z2 ~' M5 T6 C3 Y) |) U
    . e# @) ^. {* u% x+ J1 J% F5 h一家俩个李 说:人家玩的叫逃单,是一种乐趣
    9 U0 y* m# I! [6 a, c: j9 qUC饿狼死了 说:希望你能找到他们/ e* S0 x- a$ A/ h1 T. n
    2017-2-3 09:07,网友独为卿狂625 回复 只是说说,二百多块钱,不算个啥,主要是人品有问题。
    * U: R! }/ S, I6 O) ?- T  R: c2 I5 r& V& y
    骑驴看灬王八 说:主要是让鲁主掏钱了吧?
    ; }/ H) z! ~; _" t 2017-2-3 12:14,网友骑驴看灬王八 回复 独为卿狂625 :这话没毛病,希望找到那几个人,给人肉了; E0 ]. z/ {, _4 y

    ' B& Z  U1 p7 W6 x6 bheavenzhende 说:你们跑了,让服务员用自己的辛苦钱给你们买单,你们有良心不?! F: Q5 @1 a; h+ ^  j
    我是易阳哥 说:逃单真的没道德,你们这样做坑的是服务员,女人要懂自爱,栾川地方不大,传出去不好看
    ( |" V# |' j# V. B  v( w8 q 2017-2-3 09:14,网友我是易阳哥 回复 建议楼主先不要公开人家照片,他们或许也耍贴吧,看到了可能会钱还给你们& Y! P8 H- n: ?  v& W# F# x

    1 \2 g) n( J3 C: b1 y. z想开了就行 说: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 L6 \6 E) u: X+ n! @( w7 ~4 j2 K9 J幸运的飘渺孤鸿 说:爆照看看姿色咋样! Q' F# Q& u& W& t7 i
    独为卿狂625 说:恕不一一回复,遇上这种人是服务员的悲催。0 u, b- `' R/ \% b5 _: V7 ]8 U  p

    2 h7 ~, p! e( Y4 d& e5 `2 n' S/ g栾川之魂 说:赶紧报警啊!+ W, o3 P7 M/ y+ o* |5 Z; G  ^
    权倾天下为嫣然 说:爆照,看着能拭擦老我把钱掏了,不过嘛," J8 H8 i) j) l/ a. `
    lucky栾川 说:也许是忘了呢,想起来了估计会去还吧?% o' c" t# K* F; N7 s2 |, x
    栾川外交官 说:估计是这个想着那个掏了那个想着这个掏了 我以前和朋友去吃饭就是这样最后又打人家饭店电话钱转人家支付宝了
    7 x% b" K* f& S+ x暧昧456789 说:你们跑了,让服务员用自己的辛苦钱给你们买单,你们有良心不?$ q% w6 o7 r& C9 J$ n) u: c
    海天一色939 说:求图,曝光,让我们都参观参观是啥模样的女?
    $ w) n4 o/ ^# k, p5 f栾川奇木木 说:这广告打的不错
    / }3 Q$ V8 L9 n$ ^1 `( W! C爱爱就坦荡荡 说:曝光让大家认识一下/ M4 E2 n% H9 c! s9 f! y
    欒〣》大白菜 说:在栾川,去哪里吃饭的不一定都是土豪,
    # _& O+ i4 G/ X$ Y, x$ NTANGGUIHEZI 说:不爆照啊 真不爆我就怀疑你是打广告滴。。。$ ]; k2 u2 Q! e' G
    独为卿狂625 说:一直在喝八加一,木顾上回复各位,恩谢各位顶帖,事是真事,说说而已,
    9 z0 d4 @" S5 p' y+ p, T% F* \
    * X* K- q, Y3 @1 v; C; m独为卿狂625 说:爆啥子照吗,这种人有污手机屏
    , C) l" J- ~, z% X  _6 z& t0 i/ _9 d7 Q
    赤裸裸555 说:爆照,看认识不?
    ! _  _' r, P! x落花逢君777 说:不爆照,就是打广告吧,你倒是发出来,也叫别的店关注一下,别再叫她们逃单了1 w' p( @( l# y% {# `; U
    幸运的987ab 说:居然还有这样的事. q7 f* I+ W; m/ F* Z, b2 {
    回眸逸笑 说:居然有这种人
    3 o. j; b' ~- E. X8 cheavenzhende 说:你们跑了,让服务员用自己的辛苦钱给你们买单,你们有良心不?# I( u) }( F2 G$ Y9 J8 @) u
    凤凰天先生 说:你都缺这一二百块钱吗?
    4 H% @" e8 w* q3 R% r 2017-2-6 23:27,网友君山一员 回复 3份牛排1/200真心不便宜4 F6 z6 b! b0 Q! Y) T
    4 b. N! S) X% i1 ?: S
    栾川一小农民 说:我是来看图的,发现没图!说破天也没用!
    % h) C, C% l8 c' l安梦521 说:逃单真的没道德,你们这样做坑的是服务员,女人要懂自爱,栾川地方不大,传出去不好看) `8 `: F9 ]/ j$ r$ T# i0 r
    智能机专卖htc 说:发视频,曝光这些骗吃骗喝的女流氓
    , C. d( }# Y6 g3 h# E; @2 h轩5000 说:樱花下落的速度为秒速五厘米!就以这样的速度把此贴沉了吧!
    6 G+ z% d! U" a, Q智商一直欠费 说:没图说个啥!!!
    7 c% B  z; }: Fwuxingli901219 说:估计是想用脸对着监控刷一下就行
    : R( @7 K) ?  Q- R" U! ]7 e: Wcll07707 说:什么叫?掏不钱、别去吃?! h% @* S* e/ ]9 r1 d3 l7 K
    爱的行头 说:希望谅解,平常都是给男的一起混吃混喝也不用买单,大一猛单独出去有点没适应过来,个人独家分析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分析有误敬请谅解
      I( u8 J# C- W: W" ^+ T触屏版手机 说:没图说个几把
    2 {+ G+ ?; [; T& R2 W( j上善若淼yy 说:没图说个几把! V# e! n  _: q. Z
    中县干部hh 说:必须曝光,让这些老鼠丢丢人2 s8 p, T. ]! ~" j
    阳光的LV888 说:三份牛排二百多我也是醉了
    # F' Z; R  q' k# {8 Qxztxztxzt001 说:估计是软文广告贴8 W3 ^' A& m' F) q5 e
    君山一员 说:作为新人,在吧里不敢大声说话,也不敢得罪人!只能默默地顶完贴转身就走。2 `' j- j9 G; E4 B: J$ ]
    若懂请珍惜22 说:这年头,还有这号人,良心哪去了( F# W( F5 I; l; j% r

    % J1 V1 d4 o( ?  K/ _# K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L" h% e( K$ v' v: {( N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t: L1 M( d3 r* e; v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p, x# v- z, h1 Y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2 H5 _' C7 d+ x"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