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回我亲妈家里了!真无聊啊!八点多就已经进被窝了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450|回复: 0

回我亲妈家里了!真无聊啊!八点多就已经进被窝了

[复制链接]
楼主

70

主题

103

帖子

25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3
发表于 2012-10-30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一切都和钱挂钩2017-2-5 20:47说:
; W# g  Z2 c) D0 K
& ?# |- e/ y6 e) s* h 哎吆。如题。回我亲妈家里了!真无聊啊!八点多就已经进被窝了 , j4 l3 K& ^* z; Y9 p
凌晨两点半的鬼 说:咋样,啥感觉
) l! k8 U1 ?) C8 |8 r 2017-2-5 21:19,网友凌晨两点半的鬼 回复 一切都和钱挂钩 :那怎么还去
4 Y7 k- S# {. G) d( d5 Q% g, `3 k" r3 W9 \; o
凌晨两点半的鬼 说:可能你妈,跟你感觉一样
! K: H) Q. x9 S/ i# S会唱歌的小鸭子 说:感觉你变成熟了,多了点妩媚5 V" s! r: H7 v& _# L/ S
tyd5467 说:哎呦,好有女人味
* ]8 k) J5 L/ q1 R' Z 2017-2-5 21:11,网友一切都和钱挂钩 回复 今天刚洗的头 涂了口红
" }% ^+ d6 X2 X7 C. Y2 P9 t1 `7 z' _' e9 m7 J% ~( z
dujing918 说:你可能有个假妈
; v  @$ B6 P& a宝宝耍大牌 说:越来越漂亮,果然是靠打扮
  B7 l2 `. w8 h; n青葱岁月880 说:让本萌萌为你们吟一首诗哈! 七七杂谈 小七 故人西辞黄鹤楼, 一行白鹭上青天。 桃花潭水深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 大家鼓掌啦
) k+ B/ D  A9 N4 k/ l1 P1 F/ jL欢宝 说:我范范越来越漂亮啦
2 T, o& ]. |8 t& u, N( ~悸末丶sunny 说:我范范越来越漂亮啦2 Y' a" s7 X/ s% C5 _  D+ M. |
拐卖你妹_ 说:我范范越来越漂亮啦
2 p! p" m8 G1 r: U- R6 Q6 o 2017-02-06 12:51,网友拐卖你妹_ 回复 一切都和钱挂钩 :这个不好说你没结婚,我还没结婚,说不定有戏呢
. ]' H: g$ X$ B1 k* w, G  ?) F" B# N7 P- q, m, s$ y& L4 Y6 g  v
小托·豆 说:我范范越来越漂亮啦
: C  b; i0 w2 a( E! t# e( T+ BEyki奇 说:你不是胖嘟嘟,只是肉很多
8 t4 o: E8 W: k赵赵亮 说:你可能回了个假家
/ v/ @7 o" S9 Z, |! N& N$ H用剑者死于剑下 说:我范范越来越漂亮啦/ R  p  z' {) s! x% k
牧之年 说:长大了,能卖钱了,就抢着认亲了,我就呵呵了. d7 f' I- h, R
zhang显赫 说:你在襄阳吧真活跃,河口吧最近不见你人影了$ _+ E$ K  O! r
红色汗珠 说:你妈对你好就行了
" {3 `. D" Q) r- O: @0 K7 a乾坤无极射手 说:上帝派我来认识你,你赶紧联系我吧!
6 m4 c+ K3 C. e; H2 C$ `$ z2 ?% bAppleof云 说:我范范越来越漂亮啦" h, r& Y+ ~! c
2017-02-06 10:06,网友Appleof云 回复 一切都和钱挂钩 :回家了找人卡五星  i% g6 l2 l/ S5 x' R
9 _5 j& T2 h" O0 ?
寻回信仰 说:跟以前比,成熟了很多
( u$ H7 [6 g6 y+ h老河口帅锅 说:遇到河口妹子了!
- v5 j) d7 \  i5 o2 x心比天高928 说:你除了会嗯啊嗯还会干什么
1 L3 l, w/ n! W- |" ]; H我想去去啊 说:白了,圆了脸1 S* D& k' ]0 Z; @% ?  v9 n
荆楚襄情 说:你有几个妈?
# Q# S& b- `4 n7 _9 ~4 c 2017-02-06 12:30,网友荆楚襄情 回复 一切都和钱挂钩 :那你这样误导我们?还以为有晚妈9 H! {% K% L& v; u
9 n# s: G( g8 I3 {

% i0 i' n( F) Z) Y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2 }' C8 t  E) B' a7 Y/ ?- h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A4 @! t# |4 t7 \% u7 W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n% c. v* c- l6 l, }-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V0 t& j* a6 U$ d; T1 f+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