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所有深爱都是秘密 你们内心是不是也有一个深爱着却不能在一起或者不敢说的一个人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750|回复: 0

所有深爱都是秘密 你们内心是不是也有一个深爱着却不能在一起或者不敢说的一个人

[复制链接]
楼主

68

主题

91

帖子

2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6-8-12 0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你好我是阿舞2017-2-4 16:24说:你们内心是不是也有一个深爱着却不能在一起或者不敢说的一个人
, l% j, a) P6 P$ L& ?9 e9 O+ E' K/ b9 d# Z" F4 \
加州旅馆的故事 说:俩娃好漂亮啊
$ S" x9 S6 }0 }3 u# ?& z: ~5 k1 G你好我是阿舞 说:2个月零四天' S- z/ I- P, [% J: a
! A/ ?" \$ l4 v
你好我是阿舞 说:你做了我的逃兵 却成了别人的盖世英雄
1 ?9 Z: i8 s3 z- {% C+ W+ e2 s* t0 V, @
你好我是阿舞 说:过期吧友不如
# `+ [3 F8 ]$ w, y
5 t* g# S$ R" |1 {4 w3 Q4538200 说:有,我不敢对安吉丽娜朱莉说4 W2 `+ z, B$ P
偏_头痛痛痛 说:黄鹤者,瓯越温州人。少有才名,天资聪颖,然不学而无术,四书皆不通。瓯越人皆擅货殖,好贾物,鹤尤喜之。及长,置作坊于市曹中,曰江南皮革厂。制皮革包为业,鹤好丹青,文美图于包上,独树一帜,价廉物美,遂行销一时,妇皆以得其包为傲。经数年,业覆江浙,尝管辖千人,鼎盛煊赫,逐什一之利,致赀累巨万,乃成富商大贾。乡贤称其能,举入仕,辞不就。 鹤发妻梅,育有一子。仓廪既足,而德不彰也。鹤乃流连烟花之地、出入酒肆茶楼,吃喝嫖赌,挥金如土。妻贤,三劝未果,终日黯然。未久,鹤夜不归宿,金无所入,而事业荒芜。 泽民五年立春,大雪。众工匠待发薪资,过午无果。工头始觉其异,破其户寻之,无踪,乃问其妻子:黄鹤安在?妻泣而告曰,昨已与吾妹兰奔出也。然家中并无积蓄,众人盘桓良久无所得。当中一人登高一呼:何不夺其货物?众乃奔回厂中寻物以资,止得未成品皮包数万,众人分之以抵其薪。乃散。 有工头曰范恩者,擅歌,因不堪其骗,乃编文述其迹。工友闻之皆赞,乃习诵以用,周游全国,既鬻皮包,又寻鹤踪。为博人亲睐,常置摊于闹市,宣而告之。并贬其值,三百成本售二十。如是者数年,黄氏皮包虽已售罄,然寻鹤之辞 合辙押韵、 琅琅可诵,流传甚广、已成品牌,贩夫皆沿而用之。是天下皆知温州,而恶商皆名黄鹤也。瓯越人每提及此,无不摇首太息。 太史公曰:太上有立德,其次有立功,其次有立言,虽久不废,此之谓三不朽。鹤者,论德其缺,论功不彰,然名满华夏者,盖人立其言也。当其事业鼎盛之时,闻名江浙,物品行销宇内,人莫不称其贤;及至腐朽生命,家室溃败,携姨逃遁,徒留追讨声,余音袅袅,经久不息,岂不痛哉! 是所谓富无经业,货无常主,能者辐凑,不肖者瓦解。予观鹤之浮沉荣枯,乃知发妻不可擅离,小姨不可轻拐,而工人之资不可拖欠也。瓯温州人不暇自哀,世人当鉴之也!% h, k4 d0 U" U' D, L
L欢宝 说:你都没有艾特我 但是我还是喜欢你 能舍得放下你的 都不是你的幸福 放下 放下# ?9 j% e- g8 I
猫无邪 说:你好!我是阿遛~
0 Z0 M2 G  n. }9 {+ _  J+ T/ U 2017-2-5 18:03,网友猫无邪 回复 Ginimmanuel :66666的溜~
8 j7 M- ^& p# a' p8 T
4 C  k9 I7 m9 U, n骑上猪去旅行 说:长得这么美丽,你说什么都对$ v" [- w3 m  C+ h  C! G4 E! E
玉女心惊 说:谁啥,贴吧里的吗% u: R! w9 Y& q- W* N! I& ~* P
前小田 说:爱得很深的人往往会输给一个让自己爱得轻松的人。
/ o) |2 {5 t& W扬梨1 说:蚊子血,朱砂痣4 H( H  A! }% P9 W3 }
沈浪冰 说:不多抽几个牌子的烟 谁都不知道你喜欢那种味道, e+ U/ ]! a1 h. @  f( F
2017-2-4 17:18,网友沈浪冰 回复 你好我是阿舞 :说错了 是那种适合你! 反正还年轻
6 a& ]1 [7 J. w9 Q6 L: j% n7 j. I; W8 W4 j& U& w0 ^
蓝格子围巾6 说:一杯浊酒醉红颜
# y* c9 a; M" L  Uqq773478685 说:你的狗窝没有狗,我却醉的像条狗
& N! _5 g. Y& r2 `3 s1 b3 R+ L) o5 |萌哒哒的小矮子 说:他依旧是我的软肋,但不再是我的铠甲。 牵了别人的手,就不再是我的英雄  z$ d- f8 [3 p6 {. {# z7 q! C
2017-2-4 18:18,网友你好我是阿舞 回复 是啊 太对了
0 ^2 m! c0 E7 ^' Z8 B& T( R# g/ v( ?* j" @& [# |6 ]2 _  T8 \
旧情久居于心 说:有,但是有些东西是命。
$ R5 q% k; P! |6 i' G% d; s 2017-2-4 18:51,网友旧情久居于心 回复 该放手时就放手,你要坚信会有更爱你的在等着你。. d" {2 N( n8 ~# _

! W. A& H. z8 W( @hy348689987 说:额,我一般爱了就直接说了
! |5 m2 W# g* D  m, Rhy348689987 说:你不是前段时间有男朋友的么?
- i* e* }& l  f" z% k维也纳的海风i 说:哈哈,谁,我看看是哪个倒霉蛋1 T1 T- y: D. F7 }0 H5 Q+ D
2017-2-4 20:33,网友维也纳的海风i 回复 你好我是阿舞 :哈哈,开玩笑还不能了啊& i; d5 M% S& g& w/ i1 S, }
- T0 }$ @# c8 [) j; d: w
窝就是来看看 说:带上你的酒,说出你的故事* \" g3 G0 `5 x0 ~
2017-2-4 23:09,网友窝就是来看看 回复 你好我是阿舞 :叹啥子气啊,大把时光约起来撒5 r) j, a( @3 ^" ?2 |
: |& X, ?3 p+ `6 b2 _
节操寻短见 说:过气吧友不如狗
# i* u% S9 s! T1 `1 a0 U 2017-2-4 21:12,网友节操寻短见 回复 你好我是阿舞 :认命
$ R3 \. q: d  N# H' |, p- J. v1 T2 Y0 f$ ~- |7 b
杠杠的七哥哥 说: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F0 ]9 b8 ?/ g- [- r
Appleof云 说:舞姐,失恋了?6 |# B' h8 [5 h3 N: [) u) [3 |) F+ {
I在U身边 说:嗯,深深喜欢着,却一直不敢再说
; B# B" G0 S5 e" P/ ^% G 2017-2-5 11:32,网友I在U身边 回复 你好我是阿舞 :坚强啊,一切都会过去的+ H* f2 }- N/ Z: @2 T2 i
* |6 L8 X2 f6 k( Y- _' T0 n
莫非心死老 说:每一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 d& u$ ~9 l, f5 T# }gcl3542 说:分手快乐,祝你快乐1 }% p6 q6 q3 E. v1 l( E
萨摩宠物之家 说:小姐姐过来喝茶# S( V0 F, g( \8 @; N& S, U  f
白鹤潇潇 说:让我来缓解你的痛苦忧愁 暖男呦
3 t/ D2 m( E$ s; W西门桥_小霸 说:有故事的人,0 r) T6 g& o7 b4 S5 v' }2 s
双色球我来了啦 说:你屌大,你说了算  v7 ^$ m8 ~  M5 T5 ?$ j8 m
_白ri梦 说:有啊,你知道的,爱你在心口难开。
0 Q& ]' ?1 |% U( l* b我爱自由的年代 说:深爱有毛用,还不是败给最简单的
4 F6 [6 b/ V6 o& S8 Z, a 2017-2-5 12:04,网友我爱自由的年代 回复 你好我是阿舞 :这些事情别想太多,有机会争取就去争取,不是你的强求来也不好,强扭的瓜不甜2 H6 L% N" _( c# n
: s5 I1 Z% Z$ H0 M" `
紫漠莲落 说:不用找了都给你3 M4 v- F) E6 u& s, I
牧之年 说: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4 J8 X6 r* J% |$ }( L( M6 S+ J2B青年ho 说: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给对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这才是最大的担当。
7 o6 A' y- |2 t. [9 Ityghb520 说:有时三时二时雨, 到处十枝五枝花。' t5 Z; N, |' [& d$ {+ H$ k" ]- C
小拳拳锤 说:襄阳的出来玩* y! o9 F2 X) @
放逐i爱人 说:这么快都分了→_→1 d7 Q$ C) y- `( C' j5 ^
2017-2-5 16:20,网友你好我是阿舞 回复 我都不想跟你说话老
) ^# Q/ s$ _" F2 p1 K
. f- h4 }4 w7 A+ Z未完待续77baby 说:什么意思?你跟那个分手了?
  z1 m, j0 r+ Kxxx小烦恼 说:怎么说呢,感情方面,低调一点会比较长久 还有就是,你的真心适合真心对你的人,好好爱自己(?????)( I# P/ b* ^% @
2017-2-5 22:09,网友花儿就是这样1 回复 能安慰一下我吗!!!
! V: K9 [, n5 O. N" H0 {/ E/ U4 n: N1 m
wp往事如风 说:有 现在还没有走出来 有时想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可是却管不住自己的心
, u. d$ |7 `6 ~9 R; n* o9 s2 O$ O* U 2017-2-5 20:20,网友wp往事如风 回复 你好我是阿舞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而我感觉时间就是毒药
5 f% P0 ?' l- b& m/ X0 C- ^& C0 s- _+ c' {
花儿就是这样1 说:人生如戏,若有新人,处处惊喜!!!
/ O2 u& O: o9 c4 S
& }+ N, t4 B& J7 A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s( I; n0 H( a& x! N! U7 d3 B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1 Z; M) R9 N' C0 l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5 L* ^" r! K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K) c. ~# g2 V"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