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以前贴吧诺大神,欠钱两年了,一直没信儿,咋说?? 以前贴吧诺大神,你是不是还欠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924|回复: 0

以前贴吧诺大神,欠钱两年了,一直没信儿,咋说?? 以前贴吧诺大神,你是不是还欠

[复制链接]
楼主

73

主题

101

帖子

25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3-11-30 04: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四岗上面的人2017-2-2 00:30说:以前贴吧诺大神,你是不是还欠我七百块钱类??见面了吧,记得还是以前在家时候口袋就一千,那时候真穷。你取了七百急用,现在两年了,也该还了吧,这大半夜发帖也不是我本意,只是偶尔想起来这件事觉得心里膈应类慌,我记得中间有次我发帖你看见了,你给我回帖说删了,过年回来给,去年过年太匆忙,今年我点儿时间想起来这件事儿了。。
. T) n/ t$ p# d算命鸡爪 说:#春节表情包#+ H* g  j/ S" ^5 ^) X. ~
山人ov 说:不会是那个包工头吧: j" Z& U) `( o* a1 Z
2017-2-2 00:35,网友山人ov 回复 四岗上面的人 :那咯给他对出来0 b# v9 ?* J6 [3 U
; J7 S, S+ D: A$ B
四岗上面的人 说:其实事儿都是小事,钱对于现在来说也是小钱,只是感觉当初你急用我帮你了,现在我不用,但是时间也蛮久了,这么点儿钱,也搁不住去你家找你,只是觉得理不是这个理,所以斗胆发个帖,问候你一句,新年好!!!2017了,是不是七百块钱该给我了,你也出去两年了,一天一块钱,七百也存够了吧,我不是那墨迹类人,我也不想听你说你是啥人,我就是觉得挺风光的大哥是不是不应该差兄弟这七百块钱??/ g, V# p! x9 f& h
6 u/ _* u* @' D' L# C$ G
2017-02-04 01:08,网友去捉一只雅蠛蝶 回复 是呀,也是我老跟火气说的一样,钱是不多,关键是噎气
( m% s5 O* F+ Q, B- z8 D
0 U" f0 G% O. s6 F( M* h四岗上面的人 说:希望大哥你能够看到我这个帖子,抽空联系下兄弟,毕竟每次借出去钱,其实借出去类都是感情。。。
; L) Z1 b" R$ t, g4 V* n# X+ H/ n& o" V  N! J. L. l- N
四岗上面的人 说:今儿初五类还是个好儿,我琢磨着今儿管你要账我今年肯定能够发大财。。哈哈哈,到时候兄弟拿着这七百块钱,给你安排一场儿。。让你吃好喝好,再给你找几个陪酒类,不够兄弟自己垫,你看看抽空联系下兄弟啊。。号没变: 15537521248 支付宝,微信都行。。我都支持移动付款,实在不行,我带个pos机,咱这儿都有。。只是哥哥你嘞号一直没联系上!!坐等大哥你联系我,还有谁知道这事儿类,帮我转告下当事人大哥。。谢谢了9 X7 \& g: f! k% o$ P. @
2 \) r* f# z% \- r' g
火扇子 说:我看见了,可惜我没借你钱
" V! e8 Z3 w0 H/ ]: z: r够够够够够类 说:还钱是大爷 (我也想说那个欠我钱同村人也赶紧还我钱 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 麻痹的在朋友圈还乱蹦 没门 就是赖账户)# ^; }$ \$ Q. ^$ w* T( R
2017-2-3 16:41,网友小纣王 回复 下次借我,我肉偿
6 y) |/ N% u0 Z; `5 L* @- N9 b
8 J0 }; e+ J  p6 C+ L4 Myi个念旧的男人 说:吓我一跳赶紧看看我名字是y开头类
. f) k4 s6 a9 S6 ^ 2017-2-2 10:01,网友yi个念旧的男人 回复 四岗上面的人 :孩子都快二岁了' ]) y3 f  u$ K. F# T, l  H

$ B: ?* z' b# J# ?& c3 l3 z6 asibadake777 说:吓我一跳赶紧看看我名字是S开头类! H0 P. n, C) [/ N8 v3 s
Gand77i 说:吓我一跳赶紧看看我名字是G开头
! ?3 Z% R: {0 z# h  y* M许嵩__XS 说:吓我一跳赶紧看看我名字是许开头类
( t& R0 ^$ E5 j. S) z; Y" aws0028765 说:吓我一跳赶紧看看我名字是w开头
" G. S; R' w; x2 ~. g7 O# N哥就这么淡定 说:赖账户太多了; ]- W. A0 M3 b
ad893474030 说:啊?尼妹不是我吧?我程某人这辈子都不欠任何人,只有别人欠我!
& r9 R8 ]  t$ y 2017-2-2 07:07,网友ad893474030 回复 山人ov :躺着也中枪我从没有借过钱,更别说借钱不还了别人借我的钱不还倒是有
! c! c, C6 Z8 N' C- E" o* a2 y6 Z+ _" S& B, ~, X
锡纸滚动悲伤 说:凭本事借的钱,凭啥要还
' z. ~: `0 J; X9 r# S( { 2017-2-2 07:45,网友锡纸滚动悲伤 回复 四岗上面的人 :7 n5 I1 w6 X$ b% y
' e4 \9 R% Q! v- u4 D
江河中的水 说:撸吧第二大水神重出江湖了吗- q; j- \! R, h6 y  D+ P1 [! b
2017-2-2 07:45,网友江河中的水 回复 四岗上面的人 :你不这么认为吗
) |( m$ ]' B& f' c. Y- i. D% C
1 j, X" p2 n# ~) m( w# V! d) f. {武汉菜刀 说:也欠我,说第二个月还我,后来几个月都不吭气,都差不多半年了。也不联系我。前几天我问湿兄,他说欠他的也没还。/ d0 g! z: P" R
2017-2-2 08:10,网友武汉菜刀 回复 四岗上面的人 :到家了
) K( C9 E3 C) A! C! t; T
5 c7 [* |" I6 ^3 h* n8 {_岁月薄待良人 说:我挺楼主大神
' w" \# ?1 ~( D 2017-2-2 10:17,网友四岗上面的人 回复 谢谢,无所谓0 x- L3 l. q) w6 i) b

+ ~' }1 |  i: E! s撒浪嘿咻 说:贴吧还有这人
# H2 c) m1 T( W. B马筱涛 说:姓马的来了。9 @# q$ P9 ?, F
变脸猫子 说:兄弟,我挺你,你做的是对的4 P7 M/ `3 v% a  g- }
0中国孩子0 说:想了好久还是回个吧,好像只要牵扯住欠账的都跟我有关似的,瞅有些人那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真想给他逼脸砍砍,我的生活不用他们指指点点,不经历点什么永远不知道什么叫沉默是金,取笑别人给自己优越感的人,一辈子没什么大出息。
- f, Q" j" h. M, D% h9 w* _9 c 2017-2-2 14:45,网友臻善臻美臻人生 回复 武汉菜刀 :什么情况啊
9 O. j: X1 p. {/ ^9 O. u3 j$ [8 ?: l: A( z* m9 I# t! R
那边儿有个南墙 说:真类,三五百块钱可扯送,当初人家借的时候,说得也可好听,下月几号还。咱想着都是朋友能帮就帮一下,谁知道这一拖能拖几个月,借出去得是感情,就像这位哥哥说的一样,你把钱还给我,我心里舒服了,我用这钱再给你摆一场,不够我再垫。哎,真心想不通这三五百块钱能给他难到哪& c9 r( m+ [  H/ l
莪偶尔小幼稚_ 说:吓我一天,一看我是艹开头: N1 \- s3 z) |+ a
鲁山巴顿 说:还好不是我。3 d& c; a# A/ K4 l5 f3 o
2017-2-2 16:36,网友鲁山巴顿 回复 四岗上面的人 :哈哈
3 d2 b7 }% R8 m- {
# O0 I3 h2 ]  J. U) R' V7 T萧苼以陌 说:我都是自给自足的,不问人家借钱,也不借给别人钱! O8 J4 Y* v% h" \( g! I
2017-2-2 16:39,网友萧苼以陌 回复 四岗上面的人 :我单身6 K1 c& n" H2 o* g) c9 ?3 c
5 o1 A) A+ |# v/ }% ?/ c
球球氢气 说:需要电话轰炸吗看尾巴联系我# p( v8 n' i9 n! N% a: l7 t1 `1 X
微醺的青春 说:再要打你孩子
- g& _' B/ |  I$ Q( I3 B" P 2017-2-3 12:11,网友四岗上面的人 回复 母牛嫩牛逼吧9 d% G2 f  E8 X4 w- H$ K. N  J

2 D# h9 j& Q4 W' L3 r崧葑 说:还好俺从不面交基友$ k, s/ D- d# g, ^
幸福的地狱II 说:一江春水的人?
+ ^# j1 l- W! F; v8 Z1 D! w9 z 2017-2-3 08:33,网友幸福的地狱II 回复 四岗上面的人 :我知道谁了!: [' J; G# `6 Z0 c2 [( b3 X
. r# @$ m: v- _: `$ ?
一个人么你 说:哈哈,幸亏我这么穷。% B+ {: ?0 |0 N
一个人么你 说:顶帖一下,忘记来了没有呢。7 w' {9 ^) n4 L) y% G
或许不回頭 说:保个健都不够,是不是豪哥$ x1 x1 O' B% O0 t% ~0 G3 G
明明明明_哥 说:哎,我也有六七百,杳无音信
: V+ U0 P- h: {0 h; {- O) u4 y7 r/ P小纣王 说:神经蛋,我是不借钱也不借出去钱以后6 b# e: _7 h; ?
Tea_普洱 说:站着借钱,跪着要债。深有体会。
) f4 M1 Z# S" B0 ~$ T- S0 \ 2017-2-3 18:30,网友四岗上面的人 回复 你换了他以前的头像
0 C+ q* V( {- V/ p4 Y: I5 P
; m: |- X0 _. ?* x/ O黄瓜救星 说:土豪借点钱花吧% W. q% M  `0 Q+ s

( z4 o* K4 A! s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Y: z2 y/ A7 Q+ y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  n4 [' d. Q5 q/ Y;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O  ]5 l# x( v6 U, F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9 U9 [( u2 H& s' E.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