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惨不忍睹的画面 栾川君悦龙豪十字口摩托车撞上三轮车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181|回复: 0

惨不忍睹的画面 栾川君悦龙豪十字口摩托车撞上三轮车

[复制链接]
楼主

62

主题

95

帖子

22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9
发表于 2016-3-4 11: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唐河三轮车交流群:328678310
; C; U6 x% q$ B7 S7 f* X  i2 t网友ryt15737630862016-11-8 说:惨不忍睹的画面# ?  x" v8 ?" W" D" k. I2 d6 m  z

/ C$ n( D" L7 P% e3 N) g828wanghaipeng 说:这是栾川哪里啊4 r" J; I6 d6 Z, m  M
2016-11-8 ,网友南風彩 回复 君悦龙豪十字口
( t$ z- u  m+ N, D3 B; ?2 J* _* b2 d/ H
洛阳小小草 说:摩托车,平时霸道惯了。根本不遵守交通规则。这回长记性了吧。
: C5 U& [  J- B6 Y4 m 2016-11-8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具体也不清楚啊
9 n& f! M% U7 _7 h! |* }; _
3 y+ L6 }1 s4 M* D9 Z2 \6 E) wamd坤坤 说:三轮车居然翻了,翻了,翻了
: f& ]" O$ `2 t2 ]5 H  h! G5 h' q 2016-11-8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你看看那玻璃,再看看人
( u8 [, M4 q# k' _. P6 r
( J8 M, P( i1 _/ o飘忽不定可好 说:这是需要多大的撞击力才能造成这样的局面
: r% J( |8 \% p" W# {; ?* Q- I7 A 2016-11-8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一个小小摩托车的力量& O: P% X) H  X# z/ k

( P5 g/ {1 B! H& F小混混的一天 说:听说好像当场就。。。。。。。。。。。
6 B* L) g7 Z' `& l- G 2016-11-9 ,网友挚爱wmq3344 回复 你知道啊。咋回事( c- W! D7 S+ Y( I! {/ F

6 U3 M9 k1 I9 ]6 W9 W% m! v) Olylczmm321 说:摩托碰三轮啊,色狼约到嫖客了!
$ [3 t9 D2 r5 n! f& mwdtabs 说:刚得到消息 有一个情况不容乐观
6 t# e. _* b! Y9 X0 J, \ 2016-11-8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我在现场看都没事,你可别胡说
4 q& o8 m& c3 o7 J) |, @6 |. |8 E1 ]
小草还笑 说:听说还有一辆自行车,飞哪去了?不知谁的错?
# c- K1 w* q: F) D4 P: I 2016-11-8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自行车人没事; P0 d! Q) ~  Z" z2 ?9 }: @
5 E3 _# R( m6 x4 `
小沫879 说:车祸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9 l5 O! I  Y7 e6 n* X7 }
为生活而奋斗06 说:遵守交通,人人有责
; c# I4 J, b" k0 f405851949 说:那个地方三天两头出事3 W. E: B" k; b: _0 J3 q
鹏十月十二 说:刚看见了,地上一摊血,一地玻璃渣,还有只皮鞋
- Y9 @6 W" k! ?0 G; U( a4 y7 B风随我唱 说:摩托、电动车太随意,不遵守规则,机动三轮好多也是。" m! g) x( H* C, a+ W* a/ O
以后的以后王小 说:听说鞋掉一只,不好
! H: p3 e9 m+ m$ X7 j( P懒至骨髓的人 说:也不知道是哪一方不规矩了,但愿人都木啥大事!' \; {* @6 R) L  _$ M
山城一平民 说:摩托车咋就不能慢点,屡屡出大事故,就是不能引起一些人的重视。$ N: c8 S3 c) @
为您传递正能量 说:开三轮的是我父亲,希望好心人能多提供一些照片
9 F# `4 ]* H2 E: O; q& b! GLXW8709231915 说:看来栾川该实行禁摩令了!( F2 V4 y. Y4 H
为您传递正能量 说:照片是谁拍的,能不能给我几张高清的,定重谢
  s" Z5 S% i* f- T 2016-11-9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艾丶七念 :他父亲估计不会严重,就是头部受伤3 Y3 j, d* h3 z8 Q( ^
0 {. _; o$ z; x5 h2 \
千年黑科技 说:这个时候就要看谁的证照齐全了,机动车貌似都得上牌吧?最好是都交有保险。
1 X3 C" ]1 t. z9 B+ \& l一个人漂87 说:那三轮咋没牌照* J+ K$ l; L) A- I  e: a+ a8 f
2016-11-9 ,网友一个人漂87 回复 为您传递正能量 :前面没有
9 A# r2 n) y8 P( j1 ^- K  C; ~3 S9 a3 G1 D9 N/ t( T5 U
shine包吭气 说:幸好我是农村随便飚4 h+ b. H$ @% @  w4 n; p
青城酒剑 说:这个时候就要看谁的证照齐全了,机动车貌似都得上牌吧?最好是都交有保险。
6 }  f$ `) v7 K* F* T/ Q6 o3 s风yi样得男人 说:哎十次车祸九次快: `" ?5 y# v/ s( a2 V* X9 X! `
2016-11-12 ,网友LXW8709231915 回复 还有一次是意外!* ^! S' o* z1 s  P9 d( d

% B' f# S/ y8 Z+ v5 upunkme208 说:这一路最近老出事1 Z4 s6 b$ O- f/ R
afriad110 说:栾川在线看了. P- H# b3 q5 s4 B# ]& c) [
洗头不给钱 说:速度还是有点慢!  _0 \& ^" p4 S# y; z9 R: U( Y
2016-11-9 ,网友为您传递正能量 回复 洗头不给钱 现在的人喝了酒,根本什么都不顾了
" R5 F& e# J5 o0 ~/ n7 @! x3 L
9 i: \. u3 s' X* M& g7 \昨日神伤 说:这里经常出事故) x1 p" |/ F2 x! O" t# n
半世浮华1227 说:十次车祸,九次快3 f) n  t. j) h' U6 _8 X" P
至尊會員龍 说:肉包铁还是慢点吧: m9 c( A6 \# _& v  a' Y. K% Z7 s
小草还笑 说:在没有准确答案前,别乱说是摩托或者三轮车的错。还有一个自行车是咋回事?在看看行走路线,到底谁违规了?" k' U/ C8 E. H8 t+ A, p+ D; i6 H7 P
煮酒小 说:玻璃碎了一地
# t+ ]* [# n) i8 Q, w. R& b- w 2016-11-9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你没看到人头上的血吗
( W! \6 d9 U3 ?
1 r- l9 |' R- j4 T) e" W喔_ 说:究竟谁撞的谁?$ u+ k3 ^9 Q$ a
2016-11-12 ,网友喔_ 回复 ryt1573763086 : 摩托车酒驾
& U" K% G5 A$ U# x  [$ ?" u0 I, u, _% p; @0 l( v% x
日萬万里 说:以后装个翅膀吧
' P% f( r& X7 b: G; N, }* \ 2016-11-9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你去给他装个
; _7 w2 T( U3 T5 G2 }, N$ l
- x2 W" p- ^1 v( {1 B1 m) B冰琳60 说:哎 骑摩托车的我们这里人
% z2 t, S! x2 {" d2 ~ 2016-11-9 ,网友冰琳60 回复 ryt1573763086 :朝阳小区9 m+ H/ c! ]8 |- H. v
! v( x6 s* }& W* D8 d8 _8 Q8 ~
晟涵啊 说:我妈早上还给我打电话让我不要骑着小电驴到处跑( \$ S" B+ Q. G
2016-11-9 ,网友ryt1573763086 回复 没事吧!慢点就好1 k" t3 Q9 E5 H
1 u( u6 T% k( w  F$ [  e
挨33 说:劝君驾车不要忙 免得娇妻守空房, z: H. g; n- c
2016-11-9 ,网友挨33 回复 不行就捅死他 :& {( W: f8 o; h& Y( f0 Y- r9 a
/ X9 v' ^! w$ S) }9 P
长大想当奥特曼 说:摩托车三轮车!路上那霸道的很
! Z% j6 Y1 \  A' Y# [* W方歌柔 说:不作死就不会死: V# _! e. X& t& U& ?. d5 T
huangyuan168 说:骑三轮成天都不管你你后边咋走,也不听喇叭像怎么拐就怎么拐,早晚都得出事
4 o) K' V7 ]6 H- |00稀里糊涂oo 说:起自行车的直接给撞到绿化带里面了,还是我朋友的兄弟+ x* B2 [6 Q2 g( u# U2 R  k  `* m
妞儿便便 说:真吓人呀,上次我也亲眼目睹了一起车祸,女的直接从摩托车上飞出去,吓死人了
/ B9 Q; m" m0 H, ?; F# j0 @ 2016-11-12 ,网友妞儿便便 回复 ryt1573763086 :栾川乡门口
# U3 D) O0 J. x6 d
' O- i" X- O; w- v想开了就行 说:又个飞得太低
. \" @7 ^, A) R7 D) {- j# d辰光依然 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Y7 ]. O+ l0 O- s; l! i
空虚的阳光 说:现在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跑得就是快,拐弯左右看都不看,想拐就拐,专门修的非机动车道偏偏不走,非要往机动车道上走,又占道,又逆行。光整治机动车,我看非机动车也要专门治理。! r  b; M: q: N; N2 K0 D) X( [/ U
mxy蝶恋花 说:到处都是车祸。太怕人了
3 f, A$ C7 ]& D: P燕霞yx 说:今年车祸可真多
/ m7 e* @! Q6 f- C! l7 O幸运的987ab 说:大过年的,都注意安全啊2 P  ~* K# ?5 o% R# S6 V& W
宝贝最爱55211 说:都慢点吧.安全第一" h3 r  N; F" ]- }8 M5 \
爱Jieao 说:这是需要多大的撞击力才能造成这样的局面
( t! E0 Z1 v2 N* w3 }7 V5 cheavenzhende 说:摩托车,平时霸道惯了。根本不遵守交通规则。这回长记性了吧。
1 f- w6 X# T) R$ |6 g6 O1 m) a4 ?! x$ P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7 q$ Q4 X0 [% i  n) ?5 }3 B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M9 I& f+ q2 i2 @' U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4 I# [' D0 K; V4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6 w6 e. p$ c+ 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