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栾川县狮子庙镇刚发生重大路边塌 栾川县狮子庙镇刚发生重大路边塌方一家两口当场被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208|回复: 0

栾川县狮子庙镇刚发生重大路边塌 栾川县狮子庙镇刚发生重大路边塌方一家两口当场被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08

帖子

26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5
发表于 2015-7-7 0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风火wwwabc2017-2-2 14:10说:栾川县狮子庙镇刚发生重大路边塌方一家两口当场被埋
) F9 e! Y9 C) |" C& N- T& o  J7 b3 G  g& Q+ j3 y* q: w( U  M
鸡年大财神 说:#春节表情包#
* H' P% ^$ M8 n& |& s洛阳小小草 说:可怜的人,点子好背呀!: S& p. r  Z& b; Q1 F
风火wwwabc 说:死亡还有一个还没挖出来
7 @4 i! G2 ]* ?9 K+ M
# P8 @4 M/ W2 z+ `. {风火wwwabc 说:王府沟门下边) I( ~" R- ]4 S+ I1 h6 I

$ r, b& J0 j. C; F: C4 B斗古缘 说:冬天塔防,实属难遇
. W& V6 t. b7 {0 d斗古缘 说:完全可以辟免的意外
! ~9 f; d" H; i' S4 Z 2017-2-3 08:31,网友斗古缘 回复 LXW8709231915 :你到现场看看旁边的险情就知道了
2 j% ]! o; c4 D+ |( L# _& e! e& s' _' W$ B
顾朋友 说:肯定不中了,嫩大那石头0 [5 G4 O$ c9 q+ O4 b5 _
罗臭臭儿 说:哎,现在不管看到或听到谁出意外心都不得劲。平安是福啊。) o0 l: Y9 N! N4 P8 ]
毁灭地球人才 说:生命脆弱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m4 c% E6 K9 a- T
火烧馍8888 说:大过年的出这事
+ Z3 s6 ^" c1 ~) e9 Q7 f9 N8带刺的玫瑰9 说:大过年的太可怜了
1 A8 d$ \( D5 b' m* r" v老气车 说:一定要注意安全
! E3 T8 G4 v3 T. s闆封櫏杞 说:不知道别说话,拍死的不止两口子好吧; O3 _. Z2 l1 u# u# l; O8 _
2017-2-2 15:39,网友闆封櫏杞 回复 随罒心罒所欲 :是的,是三个摩托
! p& S, O! L$ s- D2 ^; [& H  M7 L. X' v) x
浮生物語0 说:生命脆弱逝者安息一路走好!9 _$ j. v+ k; L- {# j* p; O8 R
双头眼 说:太可怜了!唉!
9 M* S/ ~/ F$ K0 N1 v  z今生只为你倾城 说:大过年的,这的毁了几个家庭啊!唉!逝者安息,珍惜已有的!
6 `8 u! o" j0 y6 @  ]" f) m( j9 Q风随我唱 说:真是飞来横祸呀……唉7 y9 P7 U! J5 ?- A
潭头潭 说:这个怎么划分责任呢?4 P2 \+ p9 k; P
RT馃敯澶变綘 说:一死一伤 真是点背了
" N' F/ N3 [2 _% o' ?人欢马嘶 说:上园桥头老瓦潭那看着也快塌方,年前从那过石子落车上了,第二天就有警示牌了+ S3 ^4 @; D# `9 t. r* b0 Q
NB小农民 说:大过年的人没事就行
. l* t/ D# N/ L% I+ M7 M. y2 E4 t& g栾川黄菜馍 说:在天朝活着是最大的幸福,不慕名利,每天睁开眼自己还活着就是最大的奇迹。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 Y' K: L$ V. w3 O7 l9 Y& t' s
Love张5211314 说:天呢!!!大过年的咋出这事
+ B! i' z/ V1 e1 V1 y5 mZZB964925 说:这点也太背了
4 x- U) T# O) J" {% u4 m; _* G) R太阳月亮LV 说:真是啊!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 _0 ^; ^* x8 c- a
半世浮华1227 说:大过年的出这事,愿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7 Y/ s; v. [3 c8 ^" w; H- d% t风轻云谈4 说:真可怜呀,愿逝者一路走好!4 h2 r" H3 G) v. q6 Q
风火wwwabc 说:人把出来了死的是一对夫妻
$ w: h! [/ _. c7 w
" T& v& N3 l# O1 T/ @; n 2017-2-3 01:42,网友十八子光止戈 回复 老司机不翻车l :没有,当场死亡。. Y' w' v& T9 ^: N7 {5 }
& |& e7 v2 g! V4 h9 G5 U& A5 r1 ?
小桥流水风景好 说:真可怜呀,愿逝者一路走好!
7 x' O, _% X& D. u/ z( Hstop快乐 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啊
6 F  e! X2 S& ]8 G最近好吗7777 说:好好的人瞬间没了太可怜了1 }2 {2 O3 ?% Z; Y) ]
巴拉巴拉拜 说:逝者安息
- p9 a2 B, S- Q3 l幸运的飘渺孤鸿 说:生命脆弱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 n( Z1 U2 P( Q& |' d0 e, s0 h伤别离lmx 说:生命脆弱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 r$ ]! W. m+ g+ q) K8 HLXW8709231915 说:唉!大过年的,真可怜!大家出行都要时刻注意安全!/ x6 H+ }# r* R: K/ N5 V
别把心灌醉 说: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P2 C% |+ S/ b- q1 ~
攀爬N蜗牛 说:看帖不回嫌的不礼貌!回了又不晓得说啥!我只是来看看……
+ c% B$ A5 x& a/ G# Clove半世流離 说:逝者安息……2 [+ a5 r$ N& u. b* v( \
我喝酒老肯醉满 说:其实生命很脆弱,就在那 与那几秒* V; {4 y  n, e
美地冒泡 说: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5 z& u  H& ]/ e, ]& g! R& m; _骑着猪的王子8 说:其实生命很脆弱,就在那 与那几秒,愿逝者安息……
' m# C# p" p- \1 W上班青年 说:感觉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啊
$ Q2 u- @0 s+ l米奇苦涩果 说:逝者安息……3 _6 z# z2 k  q! `4 X
baby大胆向前 说:逝者安息,但愿有个保险,还能赔点钱
9 A  D* u# t) e; T3 o2 ~幸运的987ab 说:还是要注意安全啊! x+ j# H  j; ~& n4 E+ S
LXW8709231915 说:也不知道这事一底咋说?责任如何划分?7 w( O! K& b+ t& ~# c
+ a6 q9 c. Z4 ~0 c+ u! F, _-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h6 T, @/ Q! ~, z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b/ {' Z9 w$ `: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D8 H! c" @% w! Z4 C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6 E( A: @$ u) t5 E'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