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不得不说 这算卦的说的话有些确实准。我已经迷信了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898|回复: 0

    不得不说 这算卦的说的话有些确实准。我已经迷信了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5

    帖子

    2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9
    发表于 2014-5-5 08: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声沙L2017-02-02 16:26说:这算卦的说的话有些确实准。我已经迷信了
    . X, ^3 m" `! r- w
    " K5 n) t9 C7 b- K6 o8 Z, O( B贴吧小哥哥 说:#春节表情包#
    ( Y9 s" |: w# P1 a8 iu078 说:在哪算的?我也去算算去7 M  }% K) G( O# I# _
    萧苼以陌 说:死闺女,现在你天天花天酒地的,也顾不上我了: S$ Q: R; e& ~  w4 J' @% s* h' b2 h
    2017-02-02 17:31,网友萧苼以陌 回复 声沙L :我初九上班,去了鲁山,没事儿干,又回老家了& _! T7 E* T) J4 Y

    0 v8 k  S2 U2 v, [9 o& Ycohen71 说:兄弟 鲁山现在下雪了吗?
    ! \6 \: ?* g8 C5 ^0 J 2017-02-02 16:50,网友cohen71 回复 声沙L :OK 谢谢哈. f; a7 G, K3 ^; r2 D; v
    6 p+ ~& h5 h" w( i* g
    我骄傲我自豪9 说:在哪算得我也想去算
    & E0 |8 `$ T/ k2 ?7 Q 2017-02-02 16:55,网友我骄傲我自豪9 回复 声沙L :他电话给我& {0 P9 F8 Q2 ]$ m! q; R

    + @3 }7 Q9 e# J# \6 C  @热在囧图70 说:红签蹿一窜,给钱八十三; 红签露一露,给钱九十六。 时辰记不清,算卦白搭工, 南京到北京。算卦先生精。
    , x8 v# ]5 f# L1 E% c* a淡积云time 说:我也要去算算,我的爱情# X/ S7 i. f# F# u! I8 {3 Z
    2017-02-02 17:21,网友淡积云time 回复 声沙L :好像楼张那个准吧$ m) F5 b. J4 M9 \/ K* _

      k# q4 j# e/ R" j6 Q) q) R不知道咋说类 说:是不是你三十之前不能结婚?1 ]; o+ h' q) N. v% I4 r7 d5 L3 d
    2017-02-02 17:05,网友不知道咋说类 回复 声沙L :我以为算卦这样说的
    8 ~: O, i& l/ n5 E  H" x, B& D5 o' l. j: C1 L6 a) Z8 Y
    不知道咋说类 说:是不是你三十之前不能结婚?
    ) O6 {. O' ?& S0 M: sSasuke℡ 说:算卦的只不过是把你内心深处想到的东西讲了出来
    0 y  T3 y$ @6 y, I) B0 L" q3 H 2017-02-02 18:02,网友Sasuke℡ 回复 声沙L :风水相术的确博大精深,但是能有成就得没有几个,现在算卦的只是略懂一二,不可全信。) t. r; l9 E7 m  W. g; ~7 k

    , Y: ]9 h+ P+ k( R欲乘清风揽明月 说:你也说了是有些! ~' N$ |9 z$ u" B1 S& a
    2017-02-02 17:17,网友欲乘清风揽明月 回复 声沙L :所以了,不能迷信) C5 X( p+ ^- K5 `( o& f( o

    ' H6 I: Y1 H: A" r' [' K马二姐私房菜 说:算算我啥时候脱单
    4 k6 l: ^* K5 n! P% T/ W: V还能再逗比点么 说:让本大仙给你卜一卦6 H2 x) D5 V" z5 c* R+ O
    别来无恙Hope 说:男的叫单身狗 女的叫狗不理
    2 P2 f3 _( w7 j& u1 z& g高三各施工 说:年龄一大都迷信8 k# R0 Z' P: X) T4 w* M5 {/ x
    喊我梦妮儿 说:很多算卦的确实准
    2 [. B* J  G7 @+ I) v. \' O3 YEmptytostay 说:我都想去算算
    ' q" C/ q. k; w) e0 |' R7 R+ b, e 2017-02-02 22:07,网友Emptytostay 回复 声沙L :去哪里好呢
    7 K! F1 v* j+ l% y- W
    9 S- ]; S" T" h信哲学 说:电话发来吧美女,我也去试试: W- c3 q$ @% r" [; V
    信哲学 说:电话发来吧美女,我也去试试
    6 U4 N% \5 L' U& ?( |( \0 _& ~. W* p2 l0 V5 ~9 T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b$ K8 i- e  A, y) n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u$ }! b0 R! y, s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8 H6 N; \( Q8 V: m0 x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6 j0 a8 M) \7 V' G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