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ˇ?ˇ??)哼!都怪你 (`??) 也不哄哄人家 哈哈哈,轻喷,来录着玩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908|回复: 0

    (??ˇ?ˇ??)哼!都怪你 (`??) 也不哄哄人家 哈哈哈,轻喷,来录着玩

    [复制链接]
    楼主

    86

    主题

    121

    帖子

    30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3
    发表于 2013-8-15 13: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爱老虎油xdd2017-2-2 00:52说:哈哈哈,轻喷,来录着玩来% c. K/ l; f' ?( |: B1 o5 M
    1 v0 H$ h  f" J1 b% x7 C  E3 i
    贴吧小姐姐 说:#春节表情包#6 G2 |' Q& r) d2 r. p
    爱老虎油xdd 说:(??ˇ?ˇ??)哼!都怪你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 Y$ ^$ L8 o+ h8 T5 Q! f' P* |$ J* p- ^, x9 T$ ~4 d* T
    爱老虎油xdd 说:(??ˇ?ˇ??)哼!都怪你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9 ?4 N, i  c! g

    5 }0 n1 G" `" o) M* K, q5 H! N; L, }8 rL欢宝 说:(??ˇ?ˇ??)哼!都怪你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5 ]  C# u" V) {* r% b4538200 说:这是人家啪啪啪时说的,说这话要应景!!!
    # ^0 }( T4 k6 x3 t( H3 g8 V 2017-2-2 01:33,网友爱老虎油xdd 回复 。。。不是吧?我查下/ ?5 Q% c- u3 D' i" \
    ) R7 }  D- ]' t) ^1 U! {# l' @  V$ j
    爱老虎油xdd 说:0 O! l$ }  B8 K8 y
    7 f( h' ~- S" l8 ?2 \+ n
    2017-2-2 21:20,网友爱老虎油xdd 回复 阿木木style :你来试试8 u9 v7 q* `5 H0 U

      G  d( q+ Z5 P6 H( O7 ~7 G' R吾知道你是谁 说:来吧互相伤害,你是下面牛还是我下面牛,走你,好人一身平安,,,,,,,
    8 |# h1 u# }& ], F忘卟撂妮 说:根本把持不住
    9 G( s( ~9 \! J: W罗大大大丶 说:普通话不标准,有武汉附近的音夹杂着。* _7 w' R" O) T: U0 D( C
    2017-2-2 10:49,网友爱老虎油xdd 回复 我襄阳的。。。而且襄阳话也不太会哈哈哈
    # u- C. }6 u1 q" d
    & B+ K( f: H; M* n( u, jfslj01 说:跟本忍不住啊啊啊啊0 \) D) o/ ^& n# v: r, T
    2017-2-2 11:01,网友爱老虎油xdd 回复 (⊙o⊙)…额
    " [0 z2 R' R6 y% X- t& f/ G: i" B( V" ~3 E% e' y9 O2 m5 k
    悸末丶sunny 说:(??ˇ?ˇ??)哼!都怪你 (`??)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9 m- _4 ~" t- C/ X$ T% @
    密雨流沙 说:可是你会打呼
    0 {  W8 M; [3 p' A) Y  y 2017-2-2 10:50,网友爱老虎油xdd 回复 你知道的太多啦$ i/ e' i6 O3 S
    4 t* n3 B+ b5 P! ~& b. W( z2 n
    妖娆的胖子6 说:妹子们你们好啊!/ |' H: ?/ @2 e; f
    千百次寻梦 说:小孩子们真会玩( \+ @  c: D# f2 Z# L
    北一小小悲剧 说:后边这姑娘好看
    : t- e# A1 \, v7 ?. q258479508 说:可是你会打呼哎。
    1 r' T. Z0 r8 `3 v' T 2017-2-2 13:58,网友258479508 回复 爱老虎油xdd :不不,你厉害& g+ l0 ~9 A0 y( S( T, C
    : x: i; f$ @  K
    我爱自由的年代 说:虎牙露出来给哥哥看看3 C' C0 i, \7 @4 q, e% E% T0 S
    2017-2-2 12:56,网友爱老虎油xdd 回复 这都被发现了% L) ]4 r3 N" M9 A5 z/ j+ l
    9 j' _8 R! x# M
    斩狱丶 说:刚才不小心点到语言 我妈看我的眼神变了 好揪心的样子啊
    2 u! Q  Z7 P- q- }4 x 2017-2-2 12:55,网友爱老虎油xdd 回复 哈哈哈你妈咪真可爱& T' t2 W. j2 s
    4 d9 m' T+ @/ k+ J# t
    chuxiongnan 说:妹子今年多大?0 a5 R$ g6 d9 C& T. C
    爷爷老中医 说:关于这个帖子。我有四句话要说。算上前两句。我的话说完了。/ E5 f' v- Y. q! t) ~2 D* c
    Lny点点点 说:在瞎鸡巴鬼叫拉黑了9 C" o& v5 R# F: U6 B( r
    babyyangshuai 说:这是在四季城浪吧2 R7 f" M( r+ i  k- f5 G, Q
    2017-2-2 17:25,网友爱老虎油xdd 回复 二汽,悦活荟
    & \7 C2 @9 z$ k  X4 [1 E, K
    3 w4 b* t& l* q7 ]( s2 w此男子执迷不误 说:听了四个妹子的,感觉还是第二个投入一些,不过没想到范范也这么吊。
    $ Q! X0 h/ G8 Z; N! O. H爱老虎油xdd 说:河南版本:咦,都怨你!也不哄哄俺,俺可想列白!hang你了胸口!孬鳖孙,hang你胸口,你nen膈意人勒!赶紧布住俺!哼唧一下!俺拿拳头hang你胸口!孬鳖孙,kuo死你!
    # a& J4 [) _* j6 @7 l5 [: e: ^
    ! ^) w# H0 z- ^爱老虎油xdd 说:哈哈哈 用方言讲好玩的!踊跃发言
    ; e; `( y# g2 W2 _
    . O- [& V  o* h; ~. O# Qczw071121 说:好可爱的声音! k' J) |+ {2 G  C5 i& t
    2017-2-2 21:20,网友czw071121 回复 爱老虎油xdd :
    0 Z7 m  Y, ^+ {8 k$ D
    7 G" ~8 P1 H. T  c1 w5 k黑葵丶S 说:我想起某个咆哮版的 笑得肚子疼( v0 c& Y" L' h" N1 L% Z0 t. _& j
    黑葵丶S 说:郑屠右手拿刀,左手便来要揪鲁达;被这鲁提辖就势按住左手,赶将入去,望小腹上只一脚,腾地踢倒在当街上。鲁达再入一步,踏住*脯,提起那醋钵儿大小拳头,看着这郑屠道:“(??ˇ?ˇ??)哼!都怪你 (`??) 也不哄哄洒家(〃′o`)洒家超想哭的,捶你*口,郑屠!大坏蛋!!!”扑的只一拳,正打在鼻子上,打得鲜血迸流,鼻子歪在半边,却便似开了个油酱铺,咸的、酸的、辣的**都滚出来。郑屠挣不起来,那把尖刀也丢在一边,口里只叫:“打得好!”鲁达骂道:“( ̄^ ̄)ゞ咩QAQ 捶你*口 你好讨厌!”提起拳头来就眼眶际眉梢只一拳,打得眼棱缝裂,乌珠迸出,也似开了个彩帛铺,红的、黑的、紫的都绽将出来。两边看的人惧怕鲁提辖,谁敢向前来劝。郑屠当不过,讨饶道:“(=?ω?)?要抱抱嘤嘤嘤,哼!(?? ︿???)”。鲁达喝道:“人家拿小拳拳捶你*口!!!大坏蛋,打死你(つд?)”又只一拳,太阳上正着,却似做了一个全堂水陆的道场,磬儿、钹儿、铙儿一齐响。鲁达看时,只见郑屠挺在地上,口里只有出的气,没了入的气,动掸不得。3 d/ h# }, W/ N& b. t- z1 ]

    ; o) g: a* e( w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8 a. b7 R1 K+ \- B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Q- F" ~2 m  I* r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7 m4 E% u& Z- q! r8 z: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Y4 V& N4 `% v2 |" m! O5 p4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