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大量抵押已到河口,欢迎订车…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913|回复: 0

大量抵押已到河口,欢迎订车…

[复制链接]
楼主

67

主题

95

帖子

23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9
发表于 2014-3-15 19: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真锅炸2016-11-5 说:
( ?. ~' W3 F/ H  i. `/ g6 Y 哎吆。如题。大量抵押已到河口,欢迎订车… , a. ]1 s( _# B1 X7 ?
真锅炸 说:所有手续全全全,有任何问题,赔钱。长期口碑,永久售后,价钱便宜
( P! ^3 @0 \1 }2 T3 F% r  T/ }  o0 y
nm00008888 说:感觉贴吧真没这种客户群体6 o6 c2 m4 ?) }1 F5 G
2016-11-5 ,网友奥迪牛 回复 今天在路上看见一个大众小菠萝,川A牌子,不会就是其中一俩
8 Q' Q- m$ C0 W) g
* b+ m6 Z' h/ L. _+ l' n河边nice 说:抵押车过不了户吧
" x% O6 h: |4 n, k; H# V( N/ ?2 S7 o! f蜜蜂归来1596 说:上图,视频看的晕
! Y( d. U( G5 H2 Q0 \5 p, k 2016-11-5 ,网友蜜蜂归来1596 回复 真锅炸 :发个二维码
0 y' i( D2 }, z  w1 Y/ @# j2 [6 A; {$ e  }. T5 x
活宝SkyeO 说:朋友圈原来有兼职做的,最近好像没搞了,抵押车市场有限,有钱的不要,没钱的要不起,这玩意也就5-10万开开15-30万的车有点市场,什么时候银行的抵押房子出来,我觉得比车的市场大! c9 T0 p2 t0 {
2016-11-5 ,网友真锅炸 回复 你这款车,不靠谱,首先是抵押金融的,再次河南户的。各种作假
& p4 P6 k$ _# S1 `; y) R! A7 D" o% c; G: ], Q/ y
奥迪牛 说:已关注很久了,有没有便宜点里车& R/ i( F+ C  |8 w
2016-11-5 ,网友真锅炸 回复 有,楼下加二维码' L, w5 z4 B; t- n6 [0 R4 \' a4 e# n

# ^2 Z! `* O# g$ c$ c/ x可靠的银哥 说:我的工程车想卖掉" @1 a5 N- y& Z
hb_hhb 说:不在乎过户的人可以考虑。
8 P' v( P$ g5 b- D) `* N活宝SkyeO 说:那看这种能过户的靠谱不?
6 ?2 y  i- R2 { 2016-11-5 ,网友真锅炸 回复 真锅炸 :这个车牌号有就好,查个档- Y% g4 K: V) L

$ K1 d1 Q7 F0 l6 d月不西沉1234 说:中山路看到保时捷也是你那里的吗,bu错
" Z0 c( W: @, b( D! z步明kindly 说:不用过户能开?
1 |/ s8 d2 e0 n5 R( I9 A9 p 2016-11-5 ,网友真锅炸 回复 手续全全全,全国任意跑,全国随便一个城市,可以买保险,年审,消违章
! a8 X) D8 i+ j: K% B" g- j  c8 b) ~3 c+ Y1 o0 A
宝马豹哥 说:十万能买什么车
% x2 S6 r, y$ `/ {) m风痕随雨 说:我家的手扶拖拉机可以抵押吗9 V/ P! G# I: r2 B6 m
鐏扮姮鐙拣煇 说:水岸新城不是有家都在搞这么
5 R4 o  o4 j: d, t& z万恶的爪子001 说:我家二辆凤凰二八也要抵押0 z) Q+ z. R" c5 |6 q/ G
真锅炸 说:专业的拆各种gps设备,几万一套的7 h: c- \$ A+ r! H9 b! P# @

2 g- g; w6 Q4 ]# Z; f/ z, l" l* [0 a 2016-12-24 ,网友那些我学不会 回复 我装过一个在油箱里  h  J; N- v5 N" b% U* M+ Z
# m$ U/ ~/ B. L6 ~
河康奥尔良烤鸡 说:都有什么牌子
" p6 O. W' ?  h/ Z 2016-11-7 ,网友真锅炸 回复 只要地球上存在的牌子,都有
: D0 e1 Q  p" {2 G5 P& {1 \3 I9 W5 \! T- E+ X0 _( t; L
真锅炸 说:今天吧友来提车,成交。介绍买车人,介绍费1000已经支付宝转去
& K% R6 A$ F$ x$ N" O) Q) ~1 i  Z& p; C
丹江一个哥 说:这是不是丹江那个
" q$ L  V3 j$ q云中帆567 说:三到五万有什么,给老年人买一台??
' O$ j0 `: t+ O( D/ M 2016-11-11 ,网友真锅炸 回复 有纳智捷5,广汽传奇,科撸滋& A- h$ O0 T4 I# h/ _9 S$ I0 D

/ O6 ^1 M. A  K: D4 K3 R/ [寂莫在唱歌001 说:车子真不错!只是感叹有这么多买好车装逼失败的……
: P& `" E/ r0 {! Q9 u0 C画江湖之love 说:1-2千神马车?* J) B5 J) m% l0 ^4 N& |  o+ z3 o" O
2016-11-12 ,网友真锅炸 回复 兰博基尼,全新,装电池的% b! Z7 e% }" N; b2 w$ L6 u# C. \( W

! M8 n+ O, v7 r' B% _; K' J- S小狮卜可爱 说:这是在哪,可以去看看吧?朋友想去看看
, V1 \' x7 m& F) S 2016-11-12 ,网友真锅炸 回复 电话 13886922171( s/ L( |$ w- E+ t" X0 Q) g9 [
8 |& ?' w- `2 J6 P
真锅炸 说:科撸滋,索8,博瑞高配
$ V$ {& G# ]0 F% b3 i
% D9 U2 x! G" g- p' l/ o. B 2016-11-23 ,网友真锅炸 回复 皇冠纯天然狗粮 : 13886922171
) J, R4 [: ?5 C5 N8 w% V' L. ]9 g2 E3 }6 K/ e" n. X% B& J
真锅炸 说:205000宝马5) B& F- n) Y, u/ _+ H: K/ Y; \$ \! h

: C- z" J& \7 \( T7 H5 Tkoenmasama1 说:不会是阳光车城吧
) ?% k$ y; j9 y1 D+ f 2016-11-14 ,网友真锅炸 回复 不是的,今天售出,中华和学佛兰+ y) r6 n( Z/ u( l) ?# f" \
! F% {" H' F. M8 n( B1 G) V8 R
休息学生 说:上海牌的有没有+ [# `2 T9 I, B, w
真锅炸 说:图片中的,雪佛兰科鲁滋,和索8已经,被河口的买了,别的还在
3 S/ W# D4 @; u
4 j# c9 u  }) z8 U2 w, J真锅炸 说:新到车辆,买台抵押车,好开不贵,让初恋心碎,现任心动,保值牛逼,价格超低
+ c* v0 Q3 H5 p4 o3 v
% }5 [& U7 u0 Y: }真锅炸 说:
' q; i8 h& |& r- n
* ?6 E/ X# y: t8 n真锅炸 说:送走河口吧友,吧友4万拿下
6 q& u% g4 g, K  b; b2 S5 c6 u/ Q. y( e. r$ C9 ?' \
画江湖之love 说:suv有那几款
$ }9 t' [, M# r5 _! @ 2016-11-24 ,网友真锅炸 回复 你想要的,都能给你提回来,不管任何suv
1 N0 }/ Z0 p( f' b% @4 @4 z
" ~  \/ k2 O" u, L* o# O, j, Q真锅炸 说:要买车速度,这段时间卖车高峰期,随时会没货
/ M3 d- _7 ^3 e* m# k; M3 {9 A  ~. R( G
刺青的蚊子 说:过年回来弄一辆十二万左右的,有没得介绍有哪些款9 g  m' Z9 {* \) P# B
2016-11-24 ,网友真锅炸 回复 加我微信liugongzi830908朋友圈有车图
: _. j" e  d0 T) i
% H) }9 B+ I7 O  e0 n* @* Q真锅炸 说:z4渝户,河口人买的3 f& r" g1 D. ]! p  m+ r
9 ]# L# l7 Y. H2 B4 c
真锅炸 说:又有新货到了,需要看车的,联系我。' g( C- Z* N1 W# Q0 z/ [+ u9 v. x

) [' j* ^3 g8 J5 Q+ g1 D2 f真锅炸 说:有要秒的速度来,最顶配,69800就能开走,随时会出售掉。
! D4 b2 G' O% z. P: i
& `; r$ |6 g# F( d. v% Ehuaoran928 说:抵押车还是远离好,里面的道太深了,刚刚看新闻还在说抵押车的弊端。
% J$ g6 a6 w; B4 Y 2016-12-3 ,网友真锅炸 回复 只要懂,就不是事。街上到处都是,. x0 b3 h; X4 X0 ~" O2 s

, }' r1 z& I3 x& k" D' K. W真锅炸 说:练手车
0 t( w! B0 d' o9 k' E
) M$ U1 b. L9 _6 J# E扮豪 说:我已经在楼主这里买了一台奔驰 真心便宜谢谢楼主!8 ^' U$ S" h" E, M; l' [# T2 |+ Z
光化地头蛇 说:15--18万的预算,求介绍
$ z7 f. O9 z: }/ i 2016-12-14 ,网友真锅炸 回复 电话 13886922171! g2 B+ Y& }/ d; B; O/ x) G

% ]5 E  d- D$ t6 _! o6 K9 h+ H真锅炸 说:% P2 j: P/ H) N6 s) q

0 O* n* }, e1 v$ i" _- s胜利偏爱小三 说:老哥车在河口吗?
; e) s0 u& o: L/ d4 C4 Uhuangbincapf 说:雷克萨斯ES200值多少钱?俺打算处理& D1 e1 P$ j. U5 H* E
2017-02-01 14:52,网友怪兽18岁 回复 公里数,几几年的车,上图看看
. @1 A7 b& D  u' y1 y7 T3 U. z& @0 w) J" F3 c. @9 ]7 K! K

6 u5 Z9 a. U  G; _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z0 [4 M+ Z/ e  @* u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4 z2 ~$ i$ `2 W- W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B; c, P: w0 a3 z  `* W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9 c" R+ k, B1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