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她们都说我帅,是不是骗我的。# 一到这个点,就被自己帅的睡不着觉,悲哀啊!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984|回复: 0

    #她们都说我帅,是不是骗我的。# 一到这个点,就被自己帅的睡不着觉,悲哀啊!

    [复制链接]
    楼主

    78

    主题

    104

    帖子

    27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0
    发表于 2017-4-27 06: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周日天TT2017-1-9 22:42说:一到这个点,就被自己帅的睡不着觉,悲哀啊!$ r  k& |4 z/ [. A

    : E* ?# u# C" [* v周日天TT 说:17年准备找个对象,有木有能看得上的。
    ! a3 s$ |2 l; g! y  c9 h# X' k4 ]* F
    2017-1-10 17:25,网友周日天TT 回复 梦冉zhou :别人会误会的。
    7 H8 }; L$ \6 p2 m  |: y# ?2 i* A$ ^, R3 L7 N/ ]1 U
    龍戰蒼穹 说:老天爷劈你没  q8 ?# o; Q+ c  T5 L
    2017-1-9 22:54,网友龍戰蒼穹 回复 周日天TT :还不够帅
    . _" n- b, x, A+ c$ Q% X9 X% _* f$ l. \) T# _
    周日天TT 说:看看。
    & Y4 W1 U) y* w9 D9 i9 t& ]$ u. @* Z  r" z4 ^: C
    2017-1-12 16:46,网友周日天TT 回复 请给帅的人顶贴9 _% ~- ?7 k+ W0 x7 |' E. H

    ( e( q4 v$ N+ G& u* ^# Y周日天TT 说:瞅瞅。
    ) ^' [; j( B  s# J$ i- I% K, Q& d7 F+ p- R1 @6 C6 R
    45百合花 说:本来还觉得你挺帅,一听你这样说,又感觉你只是有点帅了,自恋狂
    / J& z& ^. n" V$ m2 v6 N" C: }5 W 2017-1-9 23:20,网友45百合花 回复 周日天TT :切,自作多情,谁迷恋你了??你个小屁孩,只能迷到比你小的% u0 R4 p& r& B& R
    4 T" j$ d: O! f1 V( G8 z9 E4 G  c1 n
    周日天TT 说:不应该都是骗我的吧?
    , H: O' n1 t3 A8 P: u! ]' K1 x3 {  Y- T  @
    小贴来 说:你的幻城完蛋了!( X( o; n2 P" U" R* A5 ?
    2017-1-10 13:35,网友小贴来 回复 周日天TT :没见幻城的帖子了
    8 b, F) ]* Q, K) H9 S/ k4 V) T$ {7 @
    周日天TT 说:帅气的我已经起床。
    ) v5 g7 w% H$ J- Z' S& W& u) m) x5 k2 m) C: ?  a& ^
    夏彤最爱 说:有点像,想不起来名字了?- K7 M! J* k: y
    2017-1-10 08:49,网友渔舟晨唱晚 回复 文章?高虎?
    $ l" G1 _, ~& x/ b
    1 A; n9 Y: s% D. B夏彤最爱 说:刘恺威的眼神
    + s- H* h/ l1 ~+ a, J' }我是个爱情士兵 说:说真的,兄弟,像你这么没钱还这么自信的!少有!我为你敢于挑战世俗的勇气点赞
    6 m- |7 F! Q$ c! S 2017-1-26 14:46,网友45百合花 回复 有钱没钱。和帅不帅的啥关系?他才20多岁。能有多有钱?人穷没事,肯干,肯上进就行/ A3 s/ D8 x- k# U; u- Z
    , U  ~4 v7 B. U1 x
    哆哖已后 说:路过 沾点帅气 出去彪个妮7 H) S5 {+ c4 N- n0 t7 Q2 j" ^
    l甲丽净灰指甲l 说:帅 —————————————— 世龙世家甲丽净,全国3000余家连锁店,国家15项发明专利,专业康复,灰指甲,手足癣,甲沟炎,刺猴,跖疣,鸡眼,脚垫,脚臭,汗脚,嵌甲,等…… 一店地址:桐柏县淮河路计生指导站西侧 二店地址: 桐柏县老电影院西20米路北 康复热线与微信同号: 15670679096$ I2 t: }: x& f9 s$ n& b# C
    风流浪帅77 说:幻城现在咋样了) \3 D, H* o* E: v6 R. k
    2017-1-10 17:06,网友风流浪帅77 回复 周日天TT :咋没听说了
    / O& l% z2 A: v6 x1 u' u
    / N$ N- d7 j1 h* q  s% k' i摩羯liuye99 说:有没有人说过你有点像李晨?
    ; L2 _- `7 `" W4 a河南会计真扯淡 说:你很帅,他们没有骗你!
    3 S6 T9 U! \9 U9 T6 n& W; D 2017-1-11 22:56,网友河南会计真扯淡 回复 周日天TT :客气; B, C$ h2 z. f; [' M3 b# J% k4 @

    0 {. X- {7 }- E) W& @9 Z1 L7 pyanyan若水 说:都是哄你开心的,其实你很丑
    - s- [; |: Q$ |) U周日天TT 说:每天到这个点就睡不着0 |! U, Y0 k3 t* D5 K# v  B  I8 `* r
    1 F& P/ W- o, M
    周日天TT 说:帅的人总会在不经意间,陶醉在自己的容颜和美貌中,无法入睡。
    ' [/ T1 C7 ]7 m4 ^" S  P/ p; H+ \# D- F: ]8 T4 J
    周日天TT 说:帅的我都无法形容了
    & S9 z  W+ C7 z- n) H; H. t4 H) K5 \0 a( \! ?' D, K7 E
    慵懒像猫的女孩 说:是不是帅的无法比喻了# N/ E: s* ~& J4 q
    2017-1-13 19:48,网友慵懒像猫的女孩 回复 周日天TT :挺帅5 I5 Z0 N, R! g8 O" Q. w) u. T- l
    , A# W& r6 I3 F
    注册子啊 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1 {" W& b# ?" W) P
    45百合花 说:第二张直播的,帅去球了!!!!
    . p* g" y: Y0 N5 I# P绿榕6 说:赞一个的确很帅# e: M" q, W+ c; s! X% H

    + C/ s  o8 w# Q, `; K" u: B,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Z4 b. G7 R. J# ^: y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5 p1 Z3 F& x# z" O& K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 O0 ]5 s' m: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R% ?+ M* a6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