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爱邓吧】头一次去杜辣辣,也是最后一次了…… 来了五个人,等了俩小时,就上了个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699|回复: 0

    【爱邓吧】头一次去杜辣辣,也是最后一次了…… 来了五个人,等了俩小时,就上了个

    [复制链接]
    楼主

    74

    主题

    102

    帖子

    26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0
    发表于 2012-5-21 08: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武力征服奥巴马2017-1-28 21:09说:来了五个人,等了俩小时,就上了个锅,然后就是俩馍,瞬间心凉半截子!和朋友一块,弄得我真没面子
    6 h& U; r- ?$ ?! w天下大大稽 说:#春节表情包#
    3 k4 h, I6 R6 |) \2 ]+ N 2017-1-29 10:11,网友130105500 前排提示58楼神回复  f! a0 a" F% b
    , b0 T5 ~" f/ M" {
    吃糖娃 说:呼叫终极大boss
    # Y: x& G/ K' F+ u4 V) \( E4 U( V( | 2017-1-29 10:11,网友130105500 前排提示58楼神回复0 }7 N# }, H& ^* d0 Z/ g* |& E4 Z
    + Z2 Y6 C7 B/ Y6 m
    A金刀A 说:亲身体会到了$ R, w4 q, ]1 J: T8 `& k1 w
    2017-1-28 21:14,网友武力征服奥巴马 回复 错了错了,是等一个小时,上三个菜" \$ k, o, Z: ^+ R8 }. U4 a1 }. K' U' n
    4 B: h! K& s7 Z
    遍地花开为谁放 说:那你不走。。) m7 k) p. G$ k: U; L9 W
    2017-1-28 21:27,网友遍地花开为谁放 回复 武力征服奥巴马 :尴尬了
    ' a* q7 z* M9 h. p
    ( R1 L/ ]' V5 @% Y强颜欢笑o0 说:我记得我刚去的时候,跟一个吧友说起过。那个吧友给我介绍到xx鸡,说实惠。然后那个吧友现在跟我没联系了,却跟杜老板玩的特别好,唉。
    + b" c1 s& ~- N6 w8 k, c 2017-1-28 21:17,网友强颜欢笑o0 回复 武力征服奥巴马 :你没听懂意思,就是一个吧有跟我说不实惠,然后给我介绍到别的地方了。然后现在人家两个人又玩到一起了。* z3 O8 {; h- w6 l" R

    8 h- T1 S( s! `zjaaron888 说:管理存在严重问题7 V/ G; V; b' b. C
    2017-1-28 22:40,网友破鱼er 回复 去年外地回来的朋友让我找个地方吃饭,之前也没去过,慕名带他们一起去了,古城路店,那会刚拖完地,房间味很难闻,但是我们依然坐着,服务员拿个菜单来让点菜,就走了,也没人倒茶水,然后坐半天没人理,然后,朋友们说,换个地吧,没有然后了,好尴尬。。。+ v9 E9 J( Y! z0 j

    % {0 S; a7 t# r, S+ v5 p, Z湍江红 说:感觉很不错+ F; t. X" f/ O# W
    自己想笨 说:一二百够去巴庄了,超级好吃的。
    8 z" P: c5 w# O/ v+ N 2017-1-29 00:20,网友隅花静落 回复 去巴庄,没有三四百拿不下来吧
    & e" `9 D7 Y& m' v( T8 z
    5 K, [# i$ d. ?  [, c4 T转身LOVE离别 说:确实小贵,服务各种跟不上
    2 f7 t: [/ x9 B1 k2 K: j0 g7 O 2017-1-29 22:12,网友转身LOVE离别 回复 130105500 :确实神回复
    # l+ D! J8 r4 E6 d) l+ U0 k; e  U  B* B! |2 _2 N4 X
    他后之年 说:我是来看评论的2 w( w# c9 y* e  K, V+ Q
    湍江红 说:过年的时间,服务员可能比较少的原因……
    + ?% p0 k4 g7 l梅兰竹菊君之爱 说:你意思是怠慢你了让千王给你免单。
    ' R" z% g# u7 s! d0 {0 G- P+ s% M/ f7 L 2017-1-29 06:21,网友武力征服奥巴马 回复 我也不差那一二百,关键是让我等菜时间太久了& J6 e/ \& @( [2 m. ~' v( o- i6 n! ?
    0 B! @2 H' k; }$ l# A( A4 V* T  a
    李哲涵0317 说:生意太好了吧
    ; |8 ^3 p& S# u: p% P邓县城西乡下人 说:一家人吃了330,个人觉得不咋着,不知道去那吃,比较喜欢粤菜$ f/ F* w2 w9 ]8 w( Z
    躲在墙角哭11 说:人多你还要去凑热闹 不过年的时候 快的不要不要的, C+ \2 m2 J9 k8 C' W
    牛三斤888 说:过年的哪都挤0 g: V* b; i6 U# b
    遐想那时花 说:从来不去,不如巴庄8 d5 c) i8 W4 V, w: n: Y& L
    啸東风 说:这个看情况吧,如果人多的话可以理解,毕竟讲究先来后到,不可能先给后来的上菜。如果人少,或者服务员偷懒没给你上菜,这又是另一种情况
    $ Z) z; ~: t" E; g) F; c0 P: e. [ 2017-1-29 10:14,网友啸東风 回复 梵梵卡农 :去一个饭店看人太多就立马换地方了,不然就得做好等的准备& D/ P( ?+ z6 }8 z; T% e
      H7 f9 x9 u8 F5 `' S: C7 n* S
    缘来的美好 说:不做评价,公道自在人心' W" G2 Y* n6 h0 y
    夏末秋初的贝妮 说:我怎么觉得邓县的火锅只有恭王府的好吃,如果图便宜就去泰妹,
    1 r, _3 a& p6 d浮华三千诉悲殇 说:去过一次,东西有问题。刚开业的时候,点了个豆面条吃完直接吐了
    : P" B3 ^" G2 Y+ O, ~; K0 R+ ]邓州贝勒 说:我去一回,点个菜等半个多小时木人问,去找服务员,说忘了,好吧,催完上俩菜,吃这又木了,等了一会我说不吃了走了,去结账里,我说别的木上,就在我结账时候服务员把菜上了,从哪以后,我再也不去哪吃,不管怎么宣传,别人请客,只要去那,我都不去3 a' l0 {5 m( k% s  F  |
    day不相信 说:我就看这个帖子夜猫怪多
    / Q1 i( w, y, Q2 U, [( q8 S1 k, U阳光风畅 说:我吃过一次6个人花了300多。主要是看名气去的!装修不错但是不实惠。感觉没公王府实惠。5个人才吃173还免了3块钱
    + y5 S% ^7 e1 o 2017-1-29 00:14,网友阳光风畅 回复 水灬兵 :不说了!睡觉说多了容易得罪人
    1 K6 u9 _7 E+ h" X7 {: g4 d! X; y$ @8 W- E" n% h2 h; `
    N度FY 说:吧里做广告的都去过,不做评论
    3 f7 S& P) |9 ?# Z冷占戈 说:他那的服务员的确服务意识不强,新老店都体验过,广场店还行,至少跟对手相比,给我的感受是这样的。邓县那么多火锅店,给我感受最差的是8835。8835是菜一上完,其他的全自己来,也不管火,也不加汤,更不用说水壶有没有水,自己找服务员要水壶倒水。  G7 Y/ E9 p+ Y' g! f# f
    2017-1-29 08:57,网友冷占戈 回复 鲤见愁 :的确是,自己加水很正常,关键是喊不来,啥都不管了。就我们一桌人,不是媳妇吵着闹着去想吃九宫格。早去旁边不远的朝天门了。6 A) B. A/ x: J! b# t
    ; g) y% Q9 j) \6 i# o1 P7 y
    地级市邓州 说:不太喜欢吃火锅,一直没有去过,不过听朋友说他经常去,他说吃千王的火锅从来不拉肚子,这点,点赞!
    4 j- H/ q" _" E' G老鼠洞主 说:都散了吧,b。ss该起床了
    4 t4 k1 S) {5 v9 O$ Q最久的自己 说:一大波喷子正在路上,小心,让你说人家不好
    : F/ t+ U' A4 R0 ]# M) A4 V 2017-1-29 09:06,网友切布拉什卡0 回复 武力征服奥巴马 :楼主躲好,人家大军正在路上!
    3 r- s/ N' u* D/ P3 M# v
    9 ^7 Z7 }9 g" k& _- a" [7 i空白小冰 说:把老板艾特出来。7 @( k# W" w+ T/ ?& W/ a2 ?
    故事缺酒也缺x 说:素不素过年生意忙的原因。
    7 `) ~' a) e. o2 _- d9 h7 s+ R何以笙箫默照 说:木去过,去过吧里另一个比较火的店,不太对味。
    - B/ Z$ _8 O' _- A, }/ q/ B! M菜对花说我爱你 说:我就是来看评论啊啊
    , E; V4 e6 o' ]$ T/ E; T$ u0 ?* D1 ltianucd 说:我~去,你不去,照样有人去,多数人醉翁之意不在酒,为了那谁屁股
    ( S* |6 s" ~& K# y; {# ]4 ^ 2017-01-30 02:28,网友tianucd 回复 屁股真难听,改-成〞苹果〞# w" B; S( h) m9 b. j
    : @4 A' W& K. r8 y4 G* J0 W
    SYKJSS 说:看到有这么多人说真话我就放心了( M" c3 [3 Y$ l  ~! x8 v# V
    NHYZ3991 说:我是来看评论的
    4 j- ?7 s. M3 q 2017-1-29 09:07,网友最久的自己 回复 论语天天读 :没有小宁娃,你能安心过年?  z3 I. H/ o- Y* R

      Z4 T2 D; D& l6 R. i果然我才是最帅 说:后排出售瓜子辣条避孕套  g4 g2 [$ L$ W# L/ s: z
    2017-1-29 09:06,网友果然我才是最帅 回复 大清早说脏话 你妈卖批: q1 t* V2 z% Z7 S( P& d# Y" m- r/ A
    0 b' A; _( ~- B
    随缘的小胖 说:吃火锅还是在家里最好
    , s$ Q8 @6 g- L4 V" N邓国刁平 说:我是来看评论的
      a' ~* |( d/ v8 p) b, y  s, T心不在焉怪我咯 说:这是管理问题,
      V8 l7 V0 C: c& h陌陌微67 说:不会去杜拉拉,谁说请吃杜拉拉,我都说死不去
    9 a. B- t+ [- E; G$ A1 I/ K" P相忘于起凡 说:火锅那个油啊,不多说用心去感受: E" J8 x' M9 v' ?: g+ G
    你动下试试 说:一般般味道,份量也不多,价格不实惠,
    3 e% B7 R( i$ _% |, t邓州户外第一人 说:本韬表示:重庆片片鱼火锅 20一位非常实惠
    / I2 Z8 s2 k1 R% i 2017-1-29 10:01,网友邓州户外第一人 回复 安卓儿777 :关记冒汗鸡65一大份,三人吃不完!
    $ s7 k/ W# u- A8 g: W- F, n6 T- g1 f2 d- r
    菇凉Y嫁我可好 说:关注你很久了,起初只是单纯觉得id好听,后来经常看到你,很想认识你,我却一直不好意思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今天你给个机会,我们能认识下吗,就是单纯的想认识你。如果不可以的话我过一会在来问一次。
    % ^! _  A+ ]  D% ]1 d  h. ]老衲步行者 说:带朋友去过广场店,朋友说这是土豪来的地。。。. R' I8 u' U7 e+ W+ _$ ^, s3 D  Q
    切布拉什卡0 说:老子翻了几百张帖子找你人,你在这给我吹牛! 工头让我告诉你明天早点去工地,还有5车砖和3 堆水泥,去晚了搬不完连昨天的工钱都拿不到..
    3 ^* `+ D( m9 s) m  y- {木偶毫米爱 说:就那样去一次 带朋友去的 除了辣没啥
    9 }+ f% ~* y$ {' A旺哥有点忙 说:千王一天接几百个看苹果的,你稍等片刻,一会抹点辣椒爽翻你
    . q0 q1 D& P  I2 f8 j7 ?谈股论金YL 说:估计过年原因,勉强坚持上班的估计也是心不在焉
      t6 z; D  F6 y# o. Z3 j脸猫夫人 说:去那儿谁真的为吃饭啊,都是奔钱王的苹果去的,听说圆润饱满。估计你没看到吧4 A; F2 b, U9 q7 [
    淡淡小荷香 说:自己下碗面条,吃的多爽5 N* T. h( H, V( b# O( U$ H
    aisuper哥哥 说:一直听说,没去过!有朋友去过一次回来跟我说不实惠,服务很一般,以至于我到现在一次没去过& {- c$ n  ~4 m9 `9 Q; Y3 \
    Kukugghhg 说:牛蛙爱上虾味不错
    ( H- X1 [1 s0 g丁丁88885 说:去了一次死都不去了!、没点的菜给我打单没出的菜也打单!菜的份量简直就是袖珍!饮料跟水一样又糖精味重、尝一口就不喝了、吃完总有种被坑的感觉!这根本就不想做回头客生意!服务差的不得了
    ! ], f3 e7 G* D+ n" s; r( t. h浩宁妈 说:表示很多年没在外面吃过火锅了,土鳖表示很忧桑5 z4 P2 M* t3 k, e

    # ^9 l) ]; D3 `% ~. s8 @1 K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Y; K3 n( d9 x  a8 X2 P" x! E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Y' r: K2 {. m; w$ l% @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6 [( q. [4 s3 r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 }+ ?- m1 ]0 y2 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