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一次不理你,两次不理你,你还登鼻子上脸了是吧 可能图片有敏感字眼,度娘总是删帖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651|回复: 0

一次不理你,两次不理你,你还登鼻子上脸了是吧 可能图片有敏感字眼,度娘总是删帖

[复制链接]
楼主

68

主题

111

帖子

25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9-7-11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清雅花台2017-1-28 22:26说:可能图片有敏感字眼,度娘总是删帖,二楼上图5 M. O7 ^! h  B" u/ [2 s7 H
名侦探课难 说:#春节表情包#/ [' z( |, z- h* v% u
清雅花台 说:你是有多猥琐?5 y) W$ h  e% w$ ]3 i# `% e, d
( @" ~* ]+ `# R; o+ N# E& _
2017-01-29 09:57,网友南瓜花Y 回复 挤挤 信用卡取现,代还!185377985585 a4 k5 j  {+ i

+ x3 X* x6 a: a$ c5 z清雅花台 说:我告诉你,这次我就不发你照片了,下次说话再不经过大脑,别怪我曝光你本人8 Q# t( d3 r& s" {; U: q' n9 `
( G( ^/ T9 f2 ?; M) w% \
米兰新科 说:女神熄火 来杯八二年的夏桑菊
; b: J  t+ ~- B7 t3 |$ J3 F清雅花台 说:图又被抽了,你他妈的,你说你是有多猥琐,度娘都看不下去了; K, R/ t$ y' D* i

: O! S  j( n0 K# {清雅花台 说:大过年的,你让姑奶奶骂你,活该你找不到女朋友,活该你单身$ ~5 x% H" M$ H+ B0 N$ N# l% j6 `

5 R, G( |. M8 l: p- z& C清雅花台 说:! w: S7 h" D( v- X
1 G4 P5 k( i; C
2017-01-29 12:11,网友清雅花台 回复 比较饥渴 :是个极度猥琐的一个人,看面相就看的出来- r' m& k1 z- N" e( @& H# L$ B

( Z" u' s4 t; f" b3 L$ v清雅花台 说:
* C0 s! k8 f. `+ Y8 t6 q' `# V1 Q% d/ j& b3 p7 q( B
清雅花台 说:你他妈的你说你是有多猥琐16楼的图片总是被抽
# b& |) D7 Z! B5 v/ I4 N2 E7 o" b2 L
  I; U) E" }  C" a) C& \清雅花台 说:一次两次造次的人,姐可以不理会,次数多了,姐想不骂你都难1 C) B$ c7 Y6 f* u
' V1 z8 p/ u& Q
想要有你在 说:下次召唤吧务7 K+ h: `, g% u) d
2017-1-28 23:17,网友想要有你在 回复 清雅花台 :新年快乐.
* l0 l0 N  o% a. W$ Y; G/ K5 i( Z7 q4 J2 X
i终是潦草离散 说:女神 求你别曝光我了吧
2 M0 L9 p8 z8 [  ^夜↗凄美ぐ 说:够硬气就该弄死这种乌烟瘴气的: u4 J  a. i0 h7 }4 Y3 H
2017-01-29 00:48,网友夜↗凄美ぐ 回复 清雅花台 :是的這就要曝光他
8 r9 B$ s+ m9 W9 C2 b$ R" g
+ R  V9 m% C+ K$ f8 O, \1 a$ {赫连承德 说:女神 求你别曝光我了吧
4 Q- u! N) O4 F# m 2017-01-29 00:50,网友赫连承德 回复 清雅花台 :给你个热被窝…  I% }1 G9 n! l# [
# {# J/ a# ^3 H5 l! Y' W4 o
太油麦了 说:女神 求你别曝光我了吧
4 y* o! @& u; d  M  z5 U 2017-01-29 00:49,网友太油麦了 回复 清雅花台 :; Q+ d( W4 V! u% W; _
! n2 ]( u; c8 s; q( G* e. N% s$ D
黄泉之柒 说:顶你。。。个肺???
6 c) J+ ~) K' n( g 2017-01-29 11:59,网友清雅花台 回复 顶你个心肝脾肺肾
2 q4 b: Y; k, y- h1 r9 C0 x. y+ d" U/ R, z8 N) S
少宇的故事 说:呀姐新年好,摸摸哒,祝您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W$ t5 R$ ^9 E  w
2017-01-29 12:00,网友清雅花台 回复 谢谢,也祝你2017财源滚滚
$ P% W. G7 a& t* f4 U7 o3 d. @3 f( s; j1 e. w& b* K
西海小龙人 说:啥时候大号出来这么多
6 Y7 r/ g/ w/ a& L! @ 2017-01-29 12:11,网友西海小龙人 回复 清雅花台 :不不不,楼上的
9 C8 U$ K, z1 H3 O  w( a  X
! f* x4 `; m% J; u9 X. T1111樱桃红了 说:哦,桐柏的流氓黑罪犯年老色衰的老破鞋坏妇女杨永清死了,我没义务送花圈,我不送花圈。! E6 a, p$ _: W* }/ V+ ]' f! Q, p( q
1111樱桃红了 说:桐柏的流氓黑罪犯年老色衰的老破鞋臭妇女杨永清给甩了她的第一个男的亲过嘴或尻过。+ ^: e! c5 x6 Q
1111樱桃红了 说:桐柏的流氓黑罪犯年老色衰的老破鞋臭妇女杨永清上学期间害过别人的婚姻,别人找个男人践踏她一下把她甩了,她被甩了属实。/ v! E- |, f; E, h4 H% t; R
1111樱桃红了 说:我不会让桐柏的流氓黑罪犯年老色衰的老破鞋坏妇女杨永清占我一毛钱和任何豆腐的。
1 g+ q1 v1 i# H& K7 b1111樱桃红了 说:桐柏的流氓黑罪犯老妇女任小兵的丈夫婚姻内可能尻过别的女人吧。
$ A( B8 x* p2 X) `* L1 ?! I. M 2017-01-29 12:23,网友太油麦了 回复 是不是考过你?
* }$ D" T. M: B* y$ h
0 o) K4 [2 \+ U1111樱桃红了 说:单位是干工作的,我1987年就该告罚到法院,公开的发布我给她们没私交关系。这算公开的发布了。* N$ p2 W7 E. B3 `/ F8 Z! R; V0 h
伦杰伦周杰伦 说:开会员直接禁言他
' x4 H. x5 O, p7 E% x0 g: I& y. Y) X 2017-01-29 12:05,网友清雅花台 回复 是的,有这想法,你看楼上的那个人,总是出现在我帖子里
5 Z6 s1 A4 d3 `) H3 m' ?& ]5 P" F  Z' j7 k3 l) g: h! ~
水恶魔501 说:见怪不怪,其怪必败。
8 O6 Y* E+ l. J8 d* U: d 2017-01-29 12:28,网友水恶魔501 回复 清雅花台 :大过年何必因一些不良信息影响自己心情?信息时代择其善言听之,择其恶言弃之。网这么大,奇葩不会少。5 F* H$ ?( m7 z5 Y: X
" J" l6 b7 j2 |; k0 O$ K0 }1 @
玖玖捌拾壹朵贇 说:这是个老猥琐,有几年历史了
! @  w+ c# ~4 L4 a 2017-01-29 12:53,网友玖玖捌拾壹朵贇 回复 清雅花台 :这种人不理他就行了/ c- l$ ]! c) o. P) }" k8 V

; A0 @6 @% q  t: j
  {3 _( J4 o" ]5 W) `$ A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7 F7 b+ c& c% h+ K#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_/ M8 l! e  m1 G; o* e- K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3 j6 l- u; M2 P' L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4 j' V- G! u1 t+ F7 W* _/ p6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