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来来来有缘的就互相约吧 来来报上自己的生日(农历)相同的就约吧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064|回复: 0

来来来有缘的就互相约吧 来来报上自己的生日(农历)相同的就约吧

[复制链接]
楼主

68

主题

99

帖子

24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5
发表于 2015-1-30 18: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戮教官2016-12-27 说:来来报上自己的生日(农历)相同的就约吧
2 f+ }& s1 z6 _! P/ K4 Q) ]
; G6 S7 E& J9 v4 F; H戮教官 说:自古二楼是楼主
* s9 Z# n* b- Y; b5 s8 B* ~: Q$ ^% I$ x! z' X3 C' e
戮教官 说:三楼 说 二楼 生日是七月二十/ M. _9 A* F; O7 k

! E0 f1 t1 `! F$ s 2016-12-31 ,网友戮教官 回复 增辉2 :1 B1 a' {) `( x0 k

* Y( l' k: u2 m1 x戮教官 说:好难好难 怎么没人
) f8 a! D/ P' Z
+ y3 p5 T) E, f2 N1 |' X. Y6 ~& v戮教官 说:六楼人工置顶 都这么含蓄么 多么好的机会0 L2 J* ?8 }" t! h6 c* Z0 }* F2 j
  a2 `3 V# E/ c
戮教官 说:难道你们想9 k# e* Q* y# [0 d+ x  D
  {; R8 M( x. t( |) u* ~
戮教官 说:还是  w, g; C/ B" o

; i) M! O  y5 @3 m1 z$ ~戮教官 说:或者
' N, L/ f9 u. y# F, d8 j+ d. Z/ F& D' d- s7 H+ A2 x1 e
戮教官 说:最后后悔莫及: W% C: d  P4 {$ C; i0 M3 q- Z; ^
  v) L% @; M! e+ j$ H2 h
戮教官 说:都好含蓄啊 勇敢点啊 幸福第一步啊
/ D! Z# z( k; L7 V
# y+ t8 x( J% u" S" _' A7 F戮教官 说:好难9 H% |7 B7 E5 }1 @' n. k
8 p. o- U8 ~4 y8 y& U2 G. z- |
安静的丶少年 说:一位广场舞大妈说,只要她跳的足够快,她的孤独就追不上她; 一位拾荒大叔说,只要他翻垃圾翻得足够仔细,便能找回丢失的自己; 一位环卫工阿姨说,她每天都扫这两条街,七年了,都没扫干净心中的瑕疵; 一位碰瓷的大爷说,只要他演的够逼真,就能骗过匆匆流逝的时光; 一位跑路的老哥说过,只要他跑的足够远,就不用还钱了
+ [; N7 \# t, F# v 2016-12-27 ,网友戮教官 回复 十级的大神快报生日
. M) D$ G6 N: Q
2 \  m% K1 D5 L* N% F戮教官 说:新人没人权稍微一不休息就沉了( [( |0 @5 [" d* }
: \& j! n" X$ i+ p. K, g' t; |
无动于衷313 说:我就是来看看有没有有缘人9 l, a. z  Q- s0 l! b4 m# ~0 R8 ~
2016-12-27 ,网友戮教官 回复 不报自己生日怎么找万一有呢' M/ o" ^# w9 c- ?+ z8 g2 M7 @, m
+ U7 ?5 z2 `; x/ S5 W
铅华褪尽素颜 说:来暖暖贴~八月二十九
9 }' E+ [8 M1 f& ~" C' @+ d- d娲掕劚釀 说:农历七月十八girl
% ]& @) C" d- O: l5 ]3 @0 X 2016-12-28 ,网友娲掕劚釀 回复 戮教官 :wā líng zhú niàng
# A+ O# p! q- R2 k, K0 J
/ |/ }+ i; m: `# a3 p! h# W$ M随心呵呵0 说:十二月十八boy, y6 V/ @, a' c; s- k2 l! }
戮教官 说:一点都不积极难道是这个状态
; o- e. y( I" D3 a! r
' s3 g0 M. u6 u+ k* q( b' b戮教官 说:怎么又沉了 这么好的帖子 人工顶$ m9 Y# f& v) b3 Q& D9 ?
: _5 ]; ~- F, n/ s
戮教官 说:国际惯例自己顶自己  W# N  D+ C8 D
( h) u% d+ {. G! s1 G' w0 \
雾中镜y 说:帮你顶一下咯
% m# [4 ~! C0 i/ v# J+ L! o7 Z+ y* o3 \ 2016-12-28 ,网友戮教官 回复 支持下 报下生日指不定还能在发展个
: E$ Y: n7 b3 m" k) N
, \& L  s+ ~8 h& b2 |! V: d  v戮教官 说:人工置顶下
$ u0 N$ T$ X: D  s2 X5 ?
0 p0 h5 ]6 Z* ^落花雾里的你傻 说:农历12.20. f' h- k7 R1 ~* e. L& g9 h1 C9 G
戮教官 说:越来越多人主动了$ M: y" Y9 K7 b8 @
9 E3 u7 S8 G: k$ i
戮教官 说:你的另一半就要来了% A5 T; Y0 p3 l  O4 T4 K  a1 q5 x% i  U

8 ]" |' j% A( {3 P3 _; O戮教官 说:马上就回
" x7 w0 j2 S6 |- [4 U8 @* o8 g% x; F; Q0 G* b# l. F0 t
123看心情 说:开心的话每天都是在过生日2 w& Z7 T  p4 `  O0 t1 i3 n
2016-12-29 ,网友123看心情 回复 戮教官 :嗯哼 那你删呀/ B! D( P% K6 v  c6 h

! L; }' O5 o! Z' g& q5 _戮教官 说:惯例人工顶帖
* R, n0 R1 }1 ?/ G8 P( E4 I2 G* T& K
$ y. k7 K& Z* K$ W+ y  E好学生也低调 说:暖贴暖贴﹏﹏「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妈妈疼子心切,在送儿子上小学的第一天就向老师要求,就是做错了事,也不能惩罚儿子。老师警告她,这样对小孩子没帮助,只会宠坏了他。她想了一会儿后,说:“好吧,如果他做错了什么事,就惩罚他邻座的孩子吓吓他好了。”】 ————来自–『实在人暖贴小尾巴』4 j- o7 L' X  F, j" `
爱吃肉肉的陌 说:10.9girl
1 G4 I) D4 Q& ]' g& W2 v6 I" E八月十七候君归 说:1.22,顶贴
) H/ h7 B& u& V- p  ^$ J( ?戮教官 说:马上2016就要过去了 赶紧留下个小尾巴把+ R* _) x0 Q5 i2 ?! e
2 k/ y. I" O% M; e  G
戮教官 说:新年惯例先顶自己
/ B4 o! B, c; z$ n' ~; {, K
9 O( }  h9 G2 C# L* h; |4 n  ], Q" M% w* s8 G: U- ^/ A* m) v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6 k" G4 J7 `( ~9 Z" h- n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R' p  u& ?$ I% d; @# x& Q- H( z# T6 g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6 N: ]& J0 m* C# D6 Q) q, E  g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6 }4 J! N' v8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