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
      南阳吧   南阳茶座   2016年12月31号晚上血的教训 这真是好心喂了狗,我爸给闫庄后场仝广标当贷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583|回复: 0

    2016年12月31号晚上血的教训 这真是好心喂了狗,我爸给闫庄后场仝广标当贷

    [复制链接]
    楼主

    62

    主题

    99

    帖子

    23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3
    发表于 2018-11-6 08: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tfa5212017-1-1 16:08说:这真是好心喂了狗,我爸给闫庄后场仝广标当贷的款担保人,当初是因为他儿子仝洋洋结婚没钱求我爸好几次让我爸帮他贷的款,我爸看在跟他是一家子的份上好心帮了他,可六年了赖着不还人家的钱,昨晚我爸跟我妈去仝广标家里问还款的事,结果二话没说被仝广标儿子的仝洋洋 仝洋洋他妈他媳妇给我爸狠狠的打了一顿,当我妈去拦架的时候刚走跟前。妈的 仝洋洋还给我妈一脚踹在地上 又给我妈眼打了一拳头 村里人看见了都去拦架 ,. o* _/ B. D' P. F( y4 ]' V; g
    更过分的是,仝洋洋的腿是在三四年前骑车去刘家凹送东西 车上还有一个老头子 然后翻车了翻在路旁边的沟里了,那老头最终没救过来 仝洋洋折了,昨晚他打我爸我妈 人家还报了警说腿折了要去医院 那不要脸最后去医院了 现在赖在医院不出来呵呵,明摆着讹人的们 自己不想还钱就用着种龌龊的办法来坑人 & z4 N" S' g5 c! `  e' z
    仝洋洋家是开印刷厂的,我家也是。仝洋洋有时候出去送货还说对着别人说俺家怎么怎么不好 真特么有病$ E+ ^0 U% \; f" J5 N. Q) R' C
    有天理没了?奉劝那些还想着给人家帮忙的好心人,看看这个好心帮忙的下场吧[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9 G7 \. c: E# a# u6 Y" g以下是我爸被打的伤 我妈的眼睛也坏了,还有当初写的欠条 当初借他钱的人想着看着我爸的面子上不想写明太多 我希望好心人都帮帮我们
    ; v2 Q4 d& L# P, K  H9 H+ z2 S
    & M$ Z! S! X7 N/ G6 m6 X% P/ W
    tfa521 说:那个房子是仝洋洋的印刷厂 车是他的* N% o2 x) @# w$ @4 R4 e& ^
    . G' E) M2 k: a7 S9 r2 o7 p/ k* q3 |! g
    老城穷人 说:还不如不写,看你们写来算啥借条& h- d+ ~* E2 y+ {
    2017-1-1 16:20,网友老城穷人 回复 tfa521 :本来就不行。说句不中听的你这条子根本没一点法律效果
    ! i4 G. i: A9 ~( r& o$ Y; {8 n8 |) E/ [# r3 c+ X
    yewai311 说:有仇不敢报在这里发牢骚,真窝囊废。
    5 L. F( F& V9 O4 g& ^" G 2017-1-1 16:27,网友yewai311 回复 tfa521 :说白了你们的思想就是别人打你一顿然后给你点钱就可以,这是奴性思想在作怪,对付恶人就要狠一点懂吗?
    ; m  W$ O* w  y/ b9 G
    : ?: P- F* a/ h3 J7 Z$ E县衙捕头 说:看嵩县吧,知嵩县事,借钱不还全家死完,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句诅咒,这更是借钱人对借钱不还人的恨!这种恨自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以来的又一大恨!真恨!
    1 R4 w. \  g" a1 H) J. O1 n9 }7 Myear大晚上的 说:现在就不要当好人 特别的牵扯到钱的事 现在有些人跟畜生一样 求你的时候说的好过后你就是孙子了; L4 ]6 ^2 ^( ~, A  S, I
    此ID威武霸气 说:现在这社会借啥别借钱,当时不借你俩顶多不美一阵子,借了以后不还,等着吃哑巴亏吧
    3 t: z. Z& ^( Y% \% d" ` 2017-1-1 20:17,网友正义之声678 回复 借了以后,后悔一辈子的,这真是不假。
    * ~1 h( Q. W- z$ T  Y% J5 V' V& a4 I9 M
    dupf小卒 说:现在畜生不如的大有人在4 u  t5 d- e2 T. E
    立宽祥 说:现在这社会,他奶奶的欠债是大爷,欠条的法律保护期是两年,你这个没作用了- v& D9 b) `5 R- N9 ]8 C( k
    2017-1-1 18:35,网友立宽祥 回复 tfa521 :再吵嘴的话你可以考虑录音了,别万一不认帐,我要不万一打官司你没有证据
    " W/ m/ {3 V* S! I1 c0 G1 E  t/ j
    % O2 S6 v: B# Y# F0 q生态美景录 说:这种人就是丧尽天良! 大众牙科,你是决心与大众为敌了吗?!把广告喇叭的声音开那么大,那噪音真的是太扰民了呀!把声音关小点吧!!
    - I' b; C. ~+ x' W9 S- [1 H% E, r幸运棒子 说:发这里弄啥,打回去
      q9 t$ C0 f8 Y3 H4 y 2017-1-1 18:56,网友幸运棒子 回复 tfa521 :不能吃亏9 W$ R( x- `- D7 G6 t

    # b: A7 `2 Y. c1 _3 ?$ R: F4 _2 C嵩县小妞妞 说:欠条不管用,的用武力解决问题。3 X0 b& v% {/ `; o
    村干是不是村霸 说:现在钱和老婆不外借$ ?# f. N. k) p. F, @; ^
    嵩东嵩西 说:不能说欠条正规不正规,关键是看人品,有的借钱就没欠条,靠得就是良心,如果真如楼主所说,住医院也不怕
    ( t' L" ~1 L' S6 o7 E 2017-1-1 20:16,网友tfa521 回复 对啊,我们并不是怕他们讹钱什么的 主要是良心被狗吃了0 Q, {) Q0 n3 C$ M. ]& m. p
    ) j! |9 h/ I5 g( O
    一日得 说:你应该果断报警,先让警察拘留他,他住医院就是怕你们报警。
    7 D1 I4 l; c9 l3 q+ [Smile_凌飞 说:我家人也是给别人当担保人,然后那人跑了,要债的天天找我们事,家不能回,车也被要债人开走了,银行卡也被冻结了
    9 p# L: e% B1 C2 o3 B 2017-1-1 20:23,网友Smile_凌飞 回复 tfa521 :现在日子过得愁死,你这还是小钱,日子还能过,想想我们这,度日如年。; A- S3 T0 Q9 ~$ q0 m

    8 G8 B, R2 C5 o今昔恍若梦 说:人心险恶,畜牲不如的东西太多太多了…
    3 o% U' t' A# e; U' w0 E3 J! F扉扉之歌 说:人心险恶,畜牲不如的东西太多太多了,让借钱不还的人全家死光光。
    1 \9 G8 z9 H+ k7 b  X海8空 说:真的要不出来就找要账公司帮忙- F6 i, l7 i+ A7 P9 M
    四爷最强王者 说:告到法院,让他还款,
    8 \1 T% f' U8 s# f* h' M现在的我阳阳飞 说:欠条,不受法律保护!就是他赖账你也没办法8 _  [" F! G, w7 r( J
    还让老子注册不 说:如果是真的 太不算人了
    * b3 B. o% s4 q; l$ q/ r: H+ x! y豫西嵩南 说:真如你说说的话,那对方也太不像话了7 Z! B5 ^* Q/ ?
    522803771蓝 说:如果他那腿是几年前折的拍片子可以看出来
    ' X, m) ~% q/ V& `$ |0 d+ A2 l# kwxl1234567890w 说:哎,现在担保的人不能担保呀* L! W* }- K0 Y% E! K
    老友情深 说:真是好人不一定有好报!借条首先写借款金额,借款人姓名,最后才是担保人姓名。% f3 w6 K" @/ r9 {) W$ P. V+ Z8 ?
    老友情深 说:这借条都是一个人的字迹,很可能是无效借条!, h+ K% a% q9 n- o+ c
    青石头303 说:顶,最恨借钱不还的人8 H% o  A; n- n) c% ]8 q
    云游天下989 说:心善对错了人。教训。. w6 H. X3 p  G% ]8 G8 s; ]
    死去小童鞋 说:你们家伤了俩人,都可以躺医院们  D% z' U% U9 e; D" |5 @1 u# s
    深夜幽魂花瓶 说:这社会病的很重,猪狗不如的人太多了。
    9 l* C8 b+ r$ u# [親你Yui紅唇 说:现在就是玩脑子的时代,用脑子去对付他
    1 m4 e  R( ?3 w阎家花香 说:借钱有风险,担保需谨慎。
      B/ x& T* `' s* n3 K. d花泪痕nice 说:闫庄不是姓行的称霸吗?怎么又出个仝
    ' @4 q1 t- u( U9 k3 o& \( P喊我郭大哥 说:欠条无效!如果殴打他人,可以报警。
    4 k, `7 H6 `9 p凤池身贵 说:欠钱不还全家死完!$ D. C2 _+ ~! C4 ]) M( B
    陆浑新区 说:良心被狗吃了,这年月帮人就是帮狼和蛇
      w, _, `* o' a; I7 u+ S4 s
    / `8 c  t# Z" t! F0 @5 a2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d: I5 Z4 ~, b+ J' D; r* u& e- Q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g: V$ K% q6 T6 o, g3 A2 b8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y2 f8 m' N8 [) N. A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6 G+ ]. H# _# X'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