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贴吧有个男吧友要打我! 好害怕我该怎么办?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764|回复: 0

贴吧有个男吧友要打我! 好害怕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66

主题

89

帖子

2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8-12-1 17: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我爱艺的下雨天2014-5-4 说:好害怕我该怎么办?
9 ]9 k# n! q  Y; k6 m8 J& ^* F, }" d# c
邓州の之哥 说:面红耳赤,,耳根子发烧的感觉。。
) Z# S7 P+ g8 A9 ^0 |# u% E 2014-5-4 ,网友俊秀哥哥丶 回复 我爱艺的下雨天 :恋爱的感觉 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我的一个沉重包袱。9 P6 F* B9 f6 s- K  T

, a8 h3 h4 \5 y+ r" l3 Y1 ]% i0 Y4 c, tli2liaaa 说:你应该说有个男吧友看上你了吧: F: a5 Z2 q: c5 [! z5 s# _: z
2014-5-4 ,网友li2liaaa 回复 我爱艺的下雨天 :打110& W3 G+ G& Y! T% j
- a  H0 L9 v" V5 T2 `' G3 W
星晴天456 说: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爱不想爱1 }% l8 b* o) ^$ v8 i/ i
2014-5-4 ,网友星晴天456 回复 我爱艺的下雨天 :我也想要你企鹅,微信,手机号。。. P) d" t, A9 r( x0 x: t

& \0 o; u! D( W& b就是不用昵称 说:我就睡会觉,瞅你水多美!!!!!
' M; N- j5 F5 T6 v4 s% T 2014-5-4 ,网友就是不用昵称 回复 我爱艺的下雨天 :得瑟,没人帮你!我看谁敢帮你???6 D4 s4 N2 V1 S
9 k. G2 ~. m( {4 `6 |
鬼娃哥哥 说:到时候喊我 我替你挨打9 D7 E/ q" {" R! ~9 o! O
2014-5-4 ,网友鬼娃哥哥 回复 我爱艺的下雨天 :已经打完了 结果我还站着 他打的累倒了
: }$ I  L* U3 |  T
- h& a- ~4 E7 }- e- M5 a- I; d论语天天读 说:做死!连邓吧女神都敢打?不想混了!* b# I  Z6 `6 ^0 K& M- p3 _* _6 W2 @# F$ B
万物希夷 说:来,亲下我帮你解决/ C( ~  G7 r& B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3 j8 T$ d; x2 x1 V" g
1243个失踪的梦 说:微软雅黑字体,看着不错。! a) B$ M; z  L5 c# ]8 Y+ L1 b
q763504961 说:我都啥不的打你,他动你下试试
( u* }: x# B* P" ~: |+ f/ y 2014-5-4 ,网友q763504961 回复 我爱艺的下雨天 :嗯,到家了告诉我: w3 L9 E, B' u  p" I

1 R. D) x, M% d$ I+ _- b9 W拉风的大哥 说:他敢打你,我就往死里打他。/ j7 L9 E$ y2 ~) B. W/ b
网瘾大技术差 说:你看我够十五个字吗不够再写几个
. |  I0 Q. c5 ]! |农村佬也疯狂丶 说:最多拍拍拍或者么么哒 然后拿着冠希哥的相机 咔嚓4 h$ ^/ _1 j+ p2 A! {2 g+ [$ j
九子荷园 说:不会是真打 一念心清净 莲花处处开 一花一净土 一土一如来# f0 t2 X  [) O  p! _* v" C
呼吸着你的灵魂 说:人生总要经历很多,有些人无法羽化成铭记,有些事无法沉淀为回忆。对于一些伤痛的人与事,要学会走过了就要淡漠,转身了就要遗忘,唯有如此,我们的行囊才不会太沉重,我们的身心才不会太疲乏。相聚是短暂的,分别会是永远的,没有人能是你永恒的挂牵,任何事都不要成为你所有的渴盼。
% P% g+ g1 Q- L( }' ukisszhouwei 说:逗众吧友那 这明显是在调情嘛! 调情去别的地方好不?5 z. m% z& S4 Z* d  T) c% {

; S6 E- ~3 S  Y3 G, F% Q; P' U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P' Y! i% T  B6 O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5 X# L  d- O' r, Q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U  V( y# v" N4 O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 O: x2 l% o9 V& L+ j, 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