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戒酒!谁再叫我喝我砍谁 妈呢逼,以后再喝酒清是用钢筋缝嘴,剁手,扇脸,两点多从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508|回复: 0

戒酒!谁再叫我喝我砍谁 妈呢逼,以后再喝酒清是用钢筋缝嘴,剁手,扇脸,两点多从

[复制链接]
楼主

71

主题

110

帖子

26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3
发表于 2019-5-31 09: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我是上官小九2017-01-13 07:10说:妈呢逼,以后再喝酒清是用钢筋缝嘴,剁手,扇脸,两点多从东一环回家,结果俩手机没电,身上有钱,打不来车,有车钥匙,车在家停着,一路迷糊地蹦回家,从东一环跑到东三环,又从东三环跑到南二环,又从南二环跑到驰城驾校,又从驰城跑到湍河大桥,又从湍河大桥跑到小铁路,硬是找不到路了,掂着两条腿跑到现在7点才到家,真尼玛的。。。。。。- Z& i/ u1 Y& m; ]. x5 B) F
贴吧触点推广 说:春运抢票上携程!用百度钱包支付最高立减20元,更有机会赢取2000元机票。猛戳领百元红包,除夕车票即刻预约↓
, C4 P) L9 S3 G说的不如不说 说:居然还能记得路,老司机就是记性好
6 D$ Y  d$ R9 v: Z. b- z 2017-01-13 12:05,网友我是上官小九 回复 好歹这么多年了,大概方向没记错,就是找不着路5 C$ Y1 ]- U1 M& U# G( c- C* f2 H

* H* C. V- G% H八零不后7 说:只能惊叹一句:我艹,小伙体能挺好!: M; I1 l6 h) Z$ s8 t3 r& N+ ]
2017-01-13 07:22,网友八零不后7 回复 我是上官小九 :给你的智商点赞!智商?为毛找不到回家的路?
/ c0 B) g3 e8 x9 U5 @" Y( V: w  q7 ^, {0 |2 b
XHW白羊 说:挺能跑呀,人伙体能好
6 V  g7 S1 ^- U$ H3 z美好心情600 说:不错,记性挺好走的路线都在记着
/ v& x3 C" Z3 ]7 S2 [' J* i 2017-01-13 12:09,网友我是上官小九 回复 一直走一直走,就是到不到市里,越走越蒙逼。。。
- l7 l. ]& n2 u9 x5 H. l: |3 L! e, H, C& [. F% {$ g
丶羁绊于你 说:为了微信运动拿第一吧
8 x. r! [$ G/ b& Y* I8 g7 W" Q8 z  _ 2017-01-13 12:21,网友我是上官小九 回复 俩手机都没电了,强制开机都开不开
2 X5 U3 }6 G2 ^6 x3 M$ G# Q( {  Z3 U: s, k' U
铠哥and珺妹 说:好想默默的画个路线图。这是走了多少里啊
* t6 [- u+ V: @) g5 v4 L( N 2017-01-13 12:22,网友我是上官小九 回复 我也不知道,两点多走到7点才到家$ {. K  Q# @' F: G

1 ~' @& d5 ~1 @; E2 `8 Z, Hhhyhmx的海角 说:生活中,需要活的小心谨慎,生活给我们潇洒幸福的保证太少。所以中国自古传下来一句话,万事需要忍。只要不触及我们的底线,我们还是忍为妙。- n( R1 F4 t- G* p" {) M
Forever醉城 说:你要能戒酒 以后一口不喝我直播剁吊) Z' Z- x; p+ W' B7 p7 F6 P
恕释万物 说:步数有没有3万步?
& m; s; s- v- D$ U, w 2017-01-13 12:24,网友我是上官小九 回复 开玩笑,走了五个多钟头,都不敢停
& ~( o- N0 O' g* j+ o  a6 o. Z; q  R/ H, n' g0 z8 C8 I
给一求里很 说:东三环是不是到汲滩了?5 z& D- T( R3 |. V4 t( A% `
lgshxh19870816 说:太牛逼了,大写的佩服0 M& P4 Y' E0 L# v$ p" W7 x
七里河畔的相思 说:屌里一比,跟谁喝也不管你9 _- B  ?! O2 ]5 b8 j8 k- n' Q
2017-01-13 12:33,网友七里河畔的相思 回复 我是上官小九 :喝里多美里时候大,没事2 {2 x) [0 z0 }% O; q0 J

  n9 k: i; N- r0 R亲亲嘴的感觉 说:老鳖今晚请你喝不喝
# ~# j% n$ g  ^1 V, `3 ~2 D 2017-01-13 12:47,网友亲亲嘴的感觉 回复 我是上官小九 :0 D  h2 E, t2 G1 d

% p9 g+ X; Y- _: |/ Y; K281815355Y 说:结婚不,怎么今年没消息了. m3 O# q9 h- r: f
橙子爱范范 说:越是讲这话的越戒不掉) t# D' D; f6 h
130105500 说:大邓州熟里跟ber一样从不担心找不到路4 y, k# V. G7 I
Love终究是戏 说:大楼楼里今黑再喝两瓶走到内乡
6 a/ p/ K' I5 r3 o* |) V+ `  u
$ Z# s: o- ^8 Y5 `0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T( n$ C4 [. ~! C" C, G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T* m% C( f8 i8 o5 p: L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5 i* Z. M: {+ k* [&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4 P0 q( o, o/ j  |7 P" 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