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老广场将启动城中村改造! 上海来人投资6.2亿,建10栋32层全钢架,地下2层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260|回复: 0

老广场将启动城中村改造! 上海来人投资6.2亿,建10栋32层全钢架,地下2层

[复制链接]
楼主

68

主题

97

帖子

24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4
发表于 2016-3-14 1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穰原飞歌2012-7-15 说:上海来人投资6.2亿,建10栋32层全钢架,地下2层。报告政`府已批!现在正在逐户登记签订赔偿协议。
( {0 `: W( ~5 h, Q: ^6 O8 Q% O摩羯小男人fly 说:啊啊啊,团结路什么时候扩街啊( a/ Q  o5 ?" f  A) y
2012-7-16 ,网友摩羯小男人fly 回复 怎么团结局咋不来一个像这样的老板……赶紧扩吧…, B* U- g4 p- m
  u" F2 y* z: ^$ Y
穰城之子 说:嗯,我有个同学的姑姑家是老广场的,他们也说要开发的!!撸主说的全钢架意思是??+ p$ |7 {) b, l4 x/ F5 e" o% i( v
2012-7-24 ,网友浮年流连 回复 全框架是楼房结构,全部是混凝土跟钢筋浇灌出来的,这样盖出来的房子质量比较好1 |# ?$ d1 \1 n; e3 C5 |
, l) X/ `& p3 N6 o3 H8 c
穰原飞歌 说:全钢架就是框架部位不用钢筋混凝土浇筑,用建筑槽钢焊接: r* N, s7 X+ g. _  f2 B
. P5 k- X5 r' D" _/ B7 ~' O5 g+ {
2012-7-17 ,网友haozithebest 回复 和远大可建的有点相同哦,不过他们全是用钢架,就像堆积木。4 w/ b3 V1 F3 y: U) m! X- K

* M" v9 l+ i. |) y( {& l* x练习贰零壹贰 说:这是个好事虽然说我家不是那里的
" u# H1 L2 Y0 |9 r& z% u" ]! q流年似水弹指间 说:远大可建就是这种结构的
: ^  k+ E0 }# N2012_玛雅预言 说:超高层建筑,建筑群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密度
4 `( d2 G% A; d2 M难心难情 说:楼主我就住这呢,咋都没人来找我签协议啊?耳光响亮!( I( `& c) D" T, m0 L
爱情缺电 说:老广场才建起几年可又要拆了% P4 d0 [" Q6 A% ~5 v3 R7 H& v
missingchun 说:时光流逝,岁月荏冉,一切都在变! 老广场改造是迟早的事!! 希望邓州越变越好!!
+ \5 J) M# C' J+ G& o 2012-7-15 ,网友邓州向东 回复 遥想当年,三月十八会,咱在那偷外地客商的货,,唉
# k8 A7 _/ E6 U" T% {4 f+ Q8 X9 ^8 N4 i5 x. W$ J4 u
武当山之恋 说:一切皆与可能 现在1线城市都开发完了 都到 234线城市了!让风暴来的更猛烈些吧 最好是把韩家胡辣汤那边房子扒拉
% o& A+ r1 u* v 2012-7-18 ,网友武当山之恋 回复 新华路于文化路四周的房子最好是都开发成高层商业 那才是完美的风景线
( k; ~& I7 S: J" u& b; x1 V# B5 F0 N  i+ R9 B
普罗米修斯day 说:美国世贸大厦就是钢架结构" S% S4 j# D0 |# N# P
轩舞ぁ 说:支持 真的好好改造下
' k2 b/ z2 I& p! O* y5 ~& Q2 z- X他的柔眸为啦她 说:方案咋定?如何赔偿?  O5 }: c7 a7 d3 A2 S' l  g- C
他的柔眸为啦她 说:图纸还没有出来吧,咋实施?, D# n) m3 [9 ]. J
2012-7-17 ,网友永遠的casper 回复 LZ知道咋赔偿不?
8 h5 y, h% f/ y2 c
: z% _8 D7 d/ K! U永遠的casper 说:无图无真相。。。。。。。。。。。。。。。。。8 t! F) p, A- [7 `. ]; m
永遠的casper 说:此贴需顶,顶到你肺-----------------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 i; P/ r5 |- D7 K( g! R5 |_海上钻油者 说:nb 也想来个鸟巢里! q1 Y$ X) u2 J; {2 @  l/ ~( I
东城花洲 说:不 知道 都是 咋 赔付的?1 G8 l- y+ j6 L
再笑看人生 说:楼主 你是胡八说理吧 俺们在这住没见有人来找俺们签协议
6 \; o& {# D& [& V  `/ \  y; K 2012-7-18 ,网友再笑看人生 回复 他发那玩意和协议不沾边,你拍个照片发上来让大家看看 都写的什么玩意 估计小学生写的吧
+ r/ J9 ~7 j4 p" X# H# D
" w! j/ \/ j6 A1 p- Q' l难心难情 说:靠,误会你了楼主,刚从那边过真的看到城中村改造办公室  y  y7 p! V; a+ q( A7 I
2012-7-18 ,网友candy52oo 回复 哪里有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在哪儿?
! x9 N5 I  ^2 M8 x+ K+ V& a
" m# Z9 s1 C! z. a- G/ `* S* ]穰原飞歌 说:这麽大的工程,又在市中心黄金地带,牵扯几百家住户。
3 a" D( w' C. {0 l, \) I有的房产还有纠纷,
  f# j8 l' ?; z1 J$ W有的房主在外的,
* e' M" H/ i9 q. J( F1 h# \有的住户年龄大思想陈旧顽固,不想住高层,
; r7 i; v' ?. r# r. b2 g" }有的住户很离谱的漫天要价。
6 d" z! }! U! H' m+ a. W前期工作需要一家一家谈,无数次沟通,才能全部达成协议。
/ B6 g2 g& Y: ~, C& x前期的统一思想工作其实比建设艰难的多!

# _1 {' M$ |2 w; _! c, x$ b) l! N, T0 W1 C) j0 p
2012-7-18 ,网友再笑看人生 回复 我给你说吧 都是忽把说里 要的就是人心惶惶 这麽大的工程,又在市中心4 k" i+ R6 H/ w' t; R

3 v5 o& f( l& c7 `膜拜武藤兰 说:老广场具体位置在哪里?, z- n2 S4 J* N( l$ x7 r
2012-7-18 ,网友伤尽丶妇女心 回复 农行大厦后面那块儿" Q) u  b1 V+ x4 L, T0 `  R

: G+ j4 O3 Z! e9 c9 L在北京开三轮 说:鸟巢,中央电视台,都是钢骨架的。不过还是要用到混凝土的。# S, h% T) z3 }
与伊同行 说:这里是老商业区,如果真要改造,为啥不弄成绿地,既提高城市品位又增加市民休闲之地?!
$ h. U9 n$ A. t8 ?8 _biubiubiu777 说:老广场在哪儿。。。
# d+ }$ U- s0 C9 K 2012-7-18 ,网友永遠的casper 回复 新华路与三贤路交叉口,农业银行南边9 s1 _( r1 d/ b: ?! ~. L, Q- z

/ @, g2 E2 s1 P0 c永遠的casper 说: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在哪?求位置!+ n* K4 L: ~1 P. q- M
永遠的casper 说: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在哪?求位置?/ }3 r- d. t( b. |
t373780374 说:已阅,请转下一楼 现在不管我的事,建好了去看看
) U2 a2 J! p, ]7 g! ^+ |! YBob0769 说:瞎胡说的吧,我姐家是老广场三街的业主,都没听说有人找他们签字什麼的., ^# v, l' ^; [  _
N个鸡蛋 说:老广场那儿机关搬的差不多了,以后还算什么市中心?
# H$ K. V* j  I# V$ n; v 2012-7-25 ,网友穰城之子 回复 老商业中心,这点儿是不会变的!
- u, l* I/ Y8 h  ^' {! ^2 m. Z/ _1 ]4 g
404922365 说:就是啊 团结路霎时间改造啊
; D+ G4 Y- p2 N( z; J/ M) b1 `) Q5 O 2012-7-30 ,网友探索成长 回复 支持扩团结路的 都扎堆发帖、顶吧
; N/ p  V$ H; G8 l( Q- V: W6 m: v* V; E" o3 I) m# q8 G
吃小白兔的猪 说:路过。(其实路人是一项伟大的职业,场境一:灭0。楼主发贴长时间没人回。楼主会觉得存在感微弱,原来自己不受别人关注。这时路人某一声路过,楼主突然觉得原来自己还是有人关注的。自尊有了,心情自然好,自然会觉得这世界多么美丽,这空气多么清新,饭吃多了,腰不疼了,手脚利索了…咳咳扯远了。场境二:贴吧冷冷清清,长时间没人发贴、回贴。这时,路人某一声路过,贴动了。人们发现又有话可谈了,于是贴吧又活跃了。鲜花需要绿叶扶持,再大的电影也需路人甲乙的,所以路过是回贴发贴的必备句子之一), x! P) ~+ ^2 Y4 H; {; U
永遠的casper 说:团结路何时打通,哪位大虾知道。。。  C8 t& K1 L6 a' Z7 }* L7 d  g4 t
2012-7-30 ,网友探索成长 回复 支持扩团结路的 都扎堆另发帖、自己顶吧
5 \! P. R5 d' [' |2 a
: |- U2 ?0 |; K/ Y爱你的疯子666 说:希望这次能改造成功,邓州就会又突飞猛进一大截。咱邓州认得骄傲啊呀; X' R! |* k# T  n
永遠的casper 说:能打通团结路最好了
7 b6 r' ^0 C& `8 `% q. L3 hwangjingok5 说:真的很期待老广场早日动工改造
. u% O! M. V& l/ P" b7 Nwangjingok5 说:我在老广场算是住够了,冬冷夏热 希望大家都支持一下 顶一下% D) I9 r: a4 b' A% F
红尘青衣 说:打个赌 5年内盖不好 现在房地产行业情况不好 居民要价还不低 这年头谁开发老广场脑子进水了
$ x- T) d% I7 T: G/ E拉着小黑去睡觉 说:不要相信有的人说的话,老广场开发是利用坑蒙拐骗的手段,办的手续,
* ^- _' H2 |( ?' I7 l 2012-8-13 ,网友candy52oo 回复 你貌似知道点内情,说出来让大家听听~
$ n, c' \/ l- S, `" ]/ y  [/ ]
( f, |8 Z5 M. k6 W拉着小黑去睡觉 说:有的主家跟本不知道这事% \/ o. H8 f8 H& g
_仅此而已_A 说:让这个帖子沉了吧 空手套白狼的时代早就过去了 ,什么手续都没。
9 w, J4 \3 a# ~  E拉着小黑去睡觉 说:用钱吗。钱可以买通一切,一些地痞子混混子跟这,有吃有喝的,多分光啊!不劳而获
+ e& W" Z1 @2 }" X6 ^拉着小黑去睡觉 说:如果想开发建议市里派出工作组,选择道德品质好,有责任心的人。监督8 m5 c! A6 e/ p5 _4 q7 i2 a3 v
wangjingok5 说:谁知道真相? 54楼貌似知道! 说来听听# U! f" g; ?, z/ O6 i$ R3 p; E5 I
永遠的casper 说:我是来打酱油的,够不够十五个字呢?
, J( J: {. o- y永遠的casper 说:打通团结中路,缓解交通压力。十五个字够不。
" W: f9 B0 O2 P# D( lwangjingok5 说:草 ,这几天又没音了,到底咋整?
  N  x+ j% o8 C- S8 I' Kcandy52oo 说:我又听说这事还在弄,但是开发商没那么多钱,好像只赔房子,那业主谁干啊,你说拆就拆??
& [  w+ O6 ^0 W5 K/ Ocandy52oo 说:到底拆不拆啊?隔三岔五都有人蹦达出来放个信儿,真的假的啊
% x- @& D& v' x7 T& q  j: b' L永遠的casper 说:支持团结路打通,强烈支持团结路打通。
$ R( l. T! I1 q( Q
, y0 W6 z( K3 |4 V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l6 Z  k7 y+ p# V) x  Y$ Y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1 n9 n' Q9 z+ U! o1 u& P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7 G. m3 S/ S6 n& [! w! ^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3 a! B7 G9 x+ a+ J.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