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想知道南阳哪里有补牙活好的 牙齿有个洞……每次回家都能赶上医院牙医休息,那算是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474|回复: 0

想知道南阳哪里有补牙活好的 牙齿有个洞……每次回家都能赶上医院牙医休息,那算是

[复制链接]
楼主

68

主题

95

帖子

2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1
发表于 2018-5-3 04: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1s°sue2016-12-17 说:牙齿有个洞……每次回家都能赶上医院牙医休息,那算是巧了很。还是直接在南阳补了,想知道哪里补牙技术不错,价格合适的地方。
& g% P- d/ V$ t 然后顺便问一下公交车卡去哪办是去火车站那个公交什么调度室里办吗,带个钱去就可以了吗2 [: ?2 ^# c9 k' f, A; t8 Q
求好心人
0 ?' Z) ]4 i4 d8 r. W1 L我家贱狗附上
4 F, C6 c+ ~& u; B# L

3 P! p' X5 v0 f7 S1 `2 v5 @贴吧触点推广 说:春运最靠谱的抢票神器!携程云抢票,抢票速度比刘翔快,成功率比姚明高,现在抢票还送红包!还不快来?8 }: ]; Y& W! h5 u
1s°sue 说:北京大道、府衙那一片,不要太远……我会走丢$ H3 H* \- l9 v, H; E2 {0 n- h
- K5 N5 k. A' S: Q. i$ n1 s, m
小时光女神 说:医院我不知道,不过我跟你一样,牙齿有个洞,公交卡就在府衙那一片的对面,有个过道,不过地方不太好找,但是我知道在哪,我可以带你去,不过我不在南阳,你到府衙那一片问问店铺卖东西的
/ M8 `" O4 [* s5 }大南阳大白河 说:办公交卡可以到公园西门斜对面那里,需要带身份证,补牙我感觉还是到正规医院。
9 v3 W! q( R" w, _ 2016-12-17 ,网友大南阳大白河 回复 1s°sue :医保门诊看病不报,必须住院。我前两天看牙花了九千六百元,医保卡上的钱早晚都是自己的,出现金和刷卡没有啥区别!
$ N' V5 u) b& p: n7 |( V9 b% H# D$ _% |2 r6 z* T6 a
一朵很大的奇葩 说:工业路天山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美雅口腔。
$ U2 J# P* X' ?- vL九个太阳 说:看不出来牙有洞阿。舌苔也正常+ q8 o0 v9 A4 M0 g$ n
钟爱云儿0 说:我也想补牙,几年前补得掉的差不多了
1 G7 @0 L. R5 G  P! o( g7 \ 2016-12-18 ,网友钟爱云儿0 回复 1s°sue :石膏嘛,有的一年就掉了,我的都五年多了,现在有个小坑
1 j- W" w5 D* X% `2 F( ?
% \9 U  n$ b$ t" V1s°sue 说:补完了公交卡没办成. y. `5 Y1 k  t* h' N3 \

( m- n5 V1 M: J% U1s°sue 说:去了南阳市口腔医院,有一颗牙很严重,快到神经了
2 Y0 \! P. f# A/ M# s( o+ e+ [( h! i3 x- V1 Q# O" t2 W/ o& H
1s°sue 说:告诉你们、不要懒省事不刷牙尤其是晚上,吃完饭漱漱口,不吐咽进去也行,反正都你自己的珍爱生命啊,远离口腔医院太可怕了,到现在听见钻头的声音我脚都软
  Q1 l6 K3 P9 T' e" n
& j/ G& N1 A/ w8 u. f4 q2 x, ^jia丫乐 说:新华路上天桥往东有个口腔医院的门诊, E/ E( o  k; X/ E
2016-12-19 ,网友1s°sue 回复 谢谢你~我已经补好了3 v% _- i  I5 r1 D4 a

$ [/ d# M# z# Y  K' H* J. U最美记忆在心底 说:别小看这十五个字少一个都没经验8 X' C$ i; a. F( l' S  ]
sky文人骚客 说:口腔医院,正规收费合理* R5 Z7 p- b# H
潺潺鸢尾 说:从19岁就开始补牙,补一次恶心一次,现在又该补了,毕竟补的会掉,关键最近又长了两颗智齿,心累,又得补又得拔
% O( o8 {& D) l  ^  |; b3 o 2017-01-13 08:52,网友1s°sue 回复 我的智齿都没管它……现在一颗长出来了,一颗露个小芽,一颗正要破土而出
7 u2 p; h8 {* e7 |. @: u8 ^, o3 M8 i
* W, M% b; l6 a5 u2 h# s鴨爺_ 说:同要补牙,疼几天了,睡不好,吃不好,天天疼得睡不着7 T, y7 l) w6 B8 m" l
2017-01-13 11:42,网友鴨爺_ 回复 1s°sue :你是换牙了吗?& A/ [3 ^. A/ S) `8 o
+ M( A: F1 a" K/ o' \
冷月迷星 说:朋友表哥是牙医,凑热闹洗过一次牙,那酸爽。。。
9 `) [) B( ]2 ~2 v 2017-01-13 00:13,网友冷月迷星 回复 1s°sue :。。。不想提了,犯酸。不过我牙齿棒棒的。
" Y: c; c$ s. [6 m
( t4 z4 O* P. _6 Q2 p! j1s°sue 说:口腔医院在人民路上,那是那个路交叉口我不知道啊……上楼梯进了门右边有个挂号的,要办个卡往里面冲钱,然后左边就是补牙的,不知道的话门口有小护士姐姐可以问一问或者调戏一下4 c& X' f' ~6 @" K- d
  o0 p/ z/ s3 Z& h' o9 D
wangyuxyr 说:卧龙医院补的,不算贵…3 Y/ n7 O+ h" E3 i6 F* E4 Y
2017-01-13 12:09,网友1s°sue 回复 嗯嗯我在口腔医院补的
8 ]# y5 R* R% [: j7 r7 c6 h2 D
' m" ?1 K* ], q' w  O3 Q, [以千洛羽之名 说:口腔医院补牙,办公交卡带身份证) ?4 r# H( C$ J  A

2 c: V/ f8 z6 u2 p$ m3 V6 N#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T+ e3 A& T- W-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E/ M+ T9 d- A% H% z  k% z4 Y- T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7 T/ O3 q2 P" R2 H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8 o" ~+ d& F% ]- `6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