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煎饼哥上美团外卖了 吧友们想吃特色煎饼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单了,先谢谢大家的支持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454|回复: 0

煎饼哥上美团外卖了 吧友们想吃特色煎饼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单了,先谢谢大家的支持

[复制链接]
楼主

85

主题

115

帖子

29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95
发表于 2019-7-24 02: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可乐yscl2016-10-15 说:吧友们想吃特色煎饼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单了,先谢谢大家的支持了。
& W  L: p8 I' s# A) @) m; P4 V: t
可乐yscl 说:自己先顶顶顶顶了。
$ Y7 A6 p5 _1 m% _' D$ l- z% H. j8 C) k% Y* Y: s0 p
小loli呦 说:样子可以,不过实物估计要缩水
4 F6 e5 o) A) d! ]5 O7 H" U5 o可乐yscl 说:那你来看看,尝尝就知道了* X1 M' {$ ~/ i. r
6 _  U4 H* l+ z& v8 I1 [" }
可乐yscl 说:实物跟图上差不多只是不漏出来! E4 K( p1 a4 o8 E$ M, k/ E" g
3 f1 d1 H5 D0 O) F
可乐yscl 说:感谢吧友们的支持,万分感谢。; t8 c0 @! y7 Z

# x+ g8 [& Z0 V, _. p2 y4 P+ z可乐yscl 说:美团外卖上面都有价格,特制自封袋,让美团外卖的小伙伴们送到也能吃到热腾腾的煎饼。
5 j0 P4 B6 H' O) r' R) [( w! |5 L( G6 B
可乐yscl 说:& L9 ~% k, O0 A! G8 x. [6 q! X

  ?! F5 v6 D* R4 [! t4 Z6 u可乐yscl 说:
/ [! \' k7 f4 X7 r( _
- |! r. d. t/ z- f可乐yscl 说:我给你们发个图片看看# [2 l0 `5 ^& l6 Q% Q
' N3 k# r% H/ M/ ~" P- e/ N
可乐yscl 说:早餐从六点半开始到晚上九点结束) r  y& L0 N6 ]

3 X& d' f, L  Z8 Y2 Z; lwlnfweg 说:外卖三叉口这边送不送?
% T( q  D8 V" ~ 2016-10-17 ,网友可乐yscl 回复 不送呀,上岗的估计都不过去  x: q4 W8 \/ ~+ p6 R- H* y

0 d* m+ H, \* U2 [8 D8 c/ M: c* TSuk你是唯一 说:不要外送费神马的最喜欢了/ m+ G$ h/ _0 I# r$ n% ?+ m/ r, T
2016-10-17 ,网友可乐yscl 回复 近了,不忙了我给你送过去
4 ~3 L3 p3 @3 E$ e* n! n* s+ e8 {3 U$ @
- J! d2 _+ E$ h) n+ M2 Lxy6289257 说:美团不实惠,一般二十元左右+ I9 Z9 \; O( [3 i+ E( {6 P
2016-10-17 ,网友可乐yscl 回复 你在哪里电话,或者加我微信,想吃什么微信发给我,直接微信付款就可以了。
. f4 K! C) w1 Q& r  g: X
% f3 |. A: G% h4 b! S% H豆芽1128 说:看着还怪好吃,就是不知道吃得起不
- a: B8 a' C3 r. f' b! O% | 2016-10-17 ,网友豆芽1128 回复 可乐yscl :你好意思送我好意思吃吗?: E: A7 Q* u! @2 U; N9 Q6 c" J
. N3 c) o* v4 A  G6 l* E# @
可乐yscl 说:你来我免费送你一个尝尝4 c  i) t1 O7 t' y

& l9 ]% s: u7 b4 l6 r; i$ h% o可乐yscl 说:现在不忙了想吃了给你做送过去1 |6 R- F7 j" x3 {. L. B
% X. `% n$ i1 @+ b9 ]: Y
whenlfm 说:别学阿大葱油饼 得整出规模各项指标过硬 最好把制作环境爆出来 使人信服 才有出路
' A4 J/ S0 Z! N2 _7 } 2016-10-17 ,网友可乐yscl 回复 那必须的呀,绝对让你吃出不同的口味' k* S3 [% e' X  e5 q9 l

9 O& V" k+ J9 L! ^/ f) y豆芽1128 说:卧槽,三岔口都送,好霸气,就冲楼主这霸气劲,明天一定去尝尝& D0 H, o5 E0 n( ]9 N9 k1 e. M
可乐yscl 说:好明天来了多给你放点肉肉吃
( Q( W2 W$ W4 d% c6 w
+ c4 ]3 r2 D/ W' C! r. m可乐yscl 说:" Q* s+ v2 R' [, _6 i# d/ C$ t
& c  c& R% |0 n
可乐yscl 说:今天供应绿豆面,和胡萝卜面
6 }1 o( M3 s- K" P0 G& L) Y* b
' C" A& ]$ T6 Q7 Z$ u) a  U倾城一笑天 说:五十多块钱买个电饼铛,自已做煎饼,四五分钟就好
+ B2 S8 U8 q; l0 M+ X7 ?可乐yscl 说:
" q/ s7 |6 \) [0 n4 d1 L0 X3 P) o8 @" I: G+ T, P  {: ]1 _
王小泽泽泽 说:刚吃了饭 看看还想吃
2 G  n( A( z1 f: M/ z  A 2016-10-18 ,网友王小泽泽泽 回复 可乐yscl :好的给我多放点肉肉
* @6 j& s+ T. F6 Q2 y3 s# T
& h- }, V+ r5 d. A; I笑雪霉必耶 说:有没有教学,收学费也可以
& ~! ?4 W( n7 D7 N沙哩喔 说:不想跑了,可以直接在美团外卖上点,直接送到家,味道棒棒哒
8 N) Z$ N4 @) R1 ?& ]可乐yscl 说:
% ^2 h% ^2 I! c4 H( L* n; d
9 g& A8 W+ S6 s: W可乐yscl 说:
# ^. e: N' Z1 C- t  w. j# I' q
* j# S8 d! P+ q  |2 ~0 o6 l5 \% j可乐yscl 说:
# x; A6 D+ a+ o5 V) n( x- x2 }
7 X; y. C( K* r! t小为ruo 说:对于这种帖子,我只说四句话,前面两句也算,我的话说完了。& ]) N- M$ x7 n& M
24k_差不多先生 说:可以,很强势。 对 于 世 界 而 言 , 你 是 一 个 人 ; 但 对 于 某 个 人 , 你 是 他 的 整 个 世 界。 24k_差不多先生
  f; B" s- `, o 2016-11-16 ,网友可乐yscl 回复 不强势,好吃就行了
1 I8 H4 r! U+ K+ h8 I7 r! [/ g- e
0 i# G, f# K- b1 d0 X$ X风中ivy 说:吃不到想吃正宗杂粮煎饼/ J/ U2 B/ ?) _; {5 T4 P. f& s0 j
2016-11-17 ,网友风中ivy 回复 可乐yscl :回家去吃,不过09年我在洛阳吃过一次山东杂粮煎饼,记忆犹新,里面有锅巴,觉得超好吃,一直没有吃过那种味道了。
) D5 d& ?7 L, Y. _: c- e  }
' }% f7 S3 I5 P& J; m! C气13849715117 说:您就静静的耍宝, 俺得默默的吃瓜。
5 A- }, [$ j/ R% k) i6 K1 b) p- d
$ C/ h: |, e! R& Z&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9 X  p' ?; s1 _8 v+ P5 W3 k& S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X! r) H7 Q& I5 _) B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V6 W7 p. i3 @. j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 [; Q2 |9 D# `7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