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支持《四坝坝主》! 贴吧本来就是言论自由的地方!允许百花齐放,百家争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730|回复: 9

支持《四坝坝主》! 贴吧本来就是言论自由的地方!允许百花齐放,百家争

[复制链接]
楼主

53

主题

74

帖子

19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90
发表于 2013-12-21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青青河边草影2015-6-23 09:36说:贴吧本来就是言论自由的地方!允许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你认为他的贴子空想,偏颇。你可以选择不看,不搭理!没有必要恶意中伤,必竟人家没侵害到任何人的切身利益!
4 N! d) r+ I7 H7 N; k       夏天到了,荷花开了。。。 --来自助手版贴吧客户端

. H8 N& H. t+ _; h9 u- ?: O2 T& a2 f. x# a2 |
网友nyjk082015-6-23 10:07说:四坝坝主发的帖子的确有正能量,但有点日冒,此人性情直爽充满幻想,感觉圣人蛋神经质还死球犟。上次吹嘘在建的卧龙中学有多少班级了,能容纳初中小学多少人了,其实在建的卧龙中学就是八中,不存在小学初中。
0 H- G' r" P% |* X  @ 2015-6-23 12:24,网友丄善婼氺6 回复 北京路南头就是在建学校
8 @% |7 c9 g3 T$ `* P- _, w0 F! ^: b5 C: v
网友nyjk082015-6-23 10:12说:希坝主把一些事情证实了再来发帖讨论,不必一根筋死犟,引起吧友不必要误会和反感。. Z0 ~1 g+ i* i& `/ A
网友舞星晨2015-6-23 10:23说:靠 我回复的为啥删了
1 q8 t" |# v  p" Q4 g 2015-6-23 15:30,网友舞星晨 回复 青青河边草影 :系统,郁闷!4 k" d' {3 w! }1 U

" z7 X3 s2 K& D9 U; G- t( q* r4 x网友aquelage岁月2015-6-23 12:09说:贴吧就是社会现状的缩影7 H# z$ p( t- [3 i* H7 J+ D6 d0 s2 p
网友丄善婼氺62015-6-23 12:24说:俺也支持
( J9 {( a; V- J6 g% h网友ny电脑上门维修2015-6-23 12:40说:无病呻吟2 ]1 R4 u2 A& ?/ {' {
网友符号8572015-6-24 17:16说:其实刚进贴吧时候对坝主的帖子并不是很反感的,虽然他的语句并不通顺和乱用标点符号,一句话中间要点好多的。。。。甚至于一个帖子句号要比文字多;有时候词不达意,吹嘘和标榜自己;但这些都算不了什么,毕竟他的出发点还是好的,有点正能量,虽然他经常的挖坟顶自己帖子也宽容了他。包括那篇“向襄阳大君开战”的帖子中竟说襄阳人要利用他的影响力来瓦解南阳人的战斗意志,从而至南阳于死地,也只是一笑了之。  自从他为“瘦身钢筋”事件公开出来辩护就已经改变了对他的看法,那也只是心中有所不满,并没有出面指责他。而央视播出“艾滋病拆迁队”的新闻后,他又跳出来胡搅蛮缠的转移视线,煽动群众攻击央视使我忍无可忍,跟帖指责他,质问他究竟站在什么立场?要为谁开脱???(声明;本人发帖从不骂人,可以相互辩论,谢绝人身攻击!)- c' ]7 m' q0 n: Z
网友i终是潦草离散2015-6-24 22:14说:我就看看两方势力、到底哪方能把哪方淹没。
7 f. |" |4 G; e% @ 2015-6-24 22:18,网友i终是潦草离散 回复 哈哈哈
- ~4 ]# S$ |9 e) N' l3 L$ B
9 Q7 [3 O, D; Q3 ^# {" _2 m网友南阳之男2015-6-24 22:16说:俺也支持,总比那些不男不女一会儿男一会儿女可男可女的家伙在那装B强老多了! 楼主好人!
8 x  L% U) Q. r3 x, ?! f0 k 2015-6-25 06:46,网友南阳之男 回复青青河边草影:. V) H8 e) d$ o7 O6 v. V9 O& E

. o' r) ^( i  H: h; w* t网友乐legao高2015-6-24 22:28说:这个ID竟然还在! P/ M5 O+ W) d
网友55555o00o2015-6-24 22:37说:天下才有一石,曹子建独占八斗,四坝坝主得一斗,天下共分一斗!!!支持《四坝坝主》# B, i& s, @5 @
网友gely23142015-6-25 14:11说:你好久没来3 e& n- B5 e8 `' ?, l% Z  _1 K
2015-6-25 14:41,网友gely2314 回复 青青河边草影 :。。。: {6 ^5 I: l7 c. k

; A" Q( V3 m$ @5 b, U! b/ ?网友ksac20227902015-6-25 17:35说:我来拉仇恨,坝主是不是应该改名大日冒$ u) F1 ]% W8 P7 F9 m% M- a4 G
网友和这个世界说说2015-6-25 17:50说:楼主是霸主媳妇?1 e5 J% d) Q* i
网友94天天爱撸管2015-6-25 17:54说:他是不是闲出病来了,天天白天到晚上抱着手机码字发帖回帖编瞎话! Y5 Z# H& h* g7 d4 u
网友南阳特约评论员2015-6-25 18:05说:毫不动摇上利箭 坚定不移拉满弦 向那些攻击坝主,侮辱坝主,打击坝主的人战斗到底。- O5 m' D5 X9 j' g8 s
网友匆匆子2015-6-25 18:19说:虽然不太合实际,不过起码挺正能量,比那些约三约四的好多了!
+ L% w2 D/ o4 L9 j% h9 O网友逆昂2015-6-25 18:23说:详见贴规第三章:第15条:刻意挖坟顶老贴者将被予以警告,屡教不改的直接封号。恶意爆吧、恶意扰乱贴吧正行秩序者直接拉黑。原来是有大腿罩着!9 D) m. F% R, q" |2 j
网友冷——暖自知2015-6-25 18:27说:楼主能不能劝劝坝主以后别吹牛,什么文凭,什么和周大新有特殊关系,什么他亲哥是中国地质大学总校区档案馆馆长,什么他比二月河文凭高……等等不着边际的话。
3 O" S; r2 \0 v! z$ r网友午夜愿曲sir2015-6-25 18:29说:支持你
: O9 X/ x6 Z# T9 |: q3 A' l网友呆呆纽扣2015-6-25 19:21说:但是,我不喜欢挖坟。 人心卑贱薄凉
, L# S6 {* f6 K2 n( O 2015-6-25 22:47,网友冷——暖自知 回复 青青河边草影 :我确定,他的帖子,一多半的回复都是他自己,不信你可以去统计一下。: h+ V0 f2 o, {2 {# z9 P

7 b0 V% O2 `4 p" @7 x网友戒了Marlboro2015-6-25 21:54说:国人最擅长内斗
9 ?* k7 t0 n$ b网友度量大似海2015-6-25 22:09说:支持楼主~~~
) D. N5 d1 x  K/ C3 {  S! P网友霸气籴小歪2015-6-25 22:42说:一群键盘侠
6 H( M1 G% I1 J8 |) Q4 d' j$ s网友清新宛风2015-6-25 22:48说:看见帖子我就回,既能混眼熟还能涨经验,一举两得!
" n* G( T4 s' b5 K网友阡墨影2015-6-25 22:59说:我要努力水经验,让大家认识我 我是尾巴请忽略我------------------我也要黑转粉,坝主威武南阳没有你不行。永远支持你。不要问我为什么。任性!/ J6 X) T/ j% g4 c/ q/ V5 [
1 n) M4 k+ m! U+ c0 A9 B/ l9 \3 i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7 |: w+ J7 P8 T0 c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j6 j6 P5 _4 Q6 r" K*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O. {& q* w0 m7 A2 C( |( S( c0 u& P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2 S8 w1 X: D- c7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104

帖子

2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2
发表于 2013-12-21 20: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该贴发表在河南吧。。武汉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104

帖子

28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0
发表于 2013-12-21 20: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坝坝主》:南阳人能不能接受----“中低速磁浮”快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1

主题

100

帖子

25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3
发表于 2013-12-21 21: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在左边←: 回复 四坝坝主2 :……好办,他裸泳咱该上游尿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03

帖子

25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3-12-21 21:3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弯月如钩射大雕: 回复 四坝坝主 :南阳不鸟他,南阳上巴铁,比它高大上,据报道,南阳不是签订意向了吗9 ?. V1 ?: A  D( H* u6 [
2016-9-5 08:25回复& T/ g1 E$ W* T
: w' ^, L' _/ o& R" N" E8 `7 \1 M
四坝坝主: 回复 弯月如钩射大雕 :黄了。巴铁具有欺骗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99

帖子

2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3-12-21 2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将成为(中部)国家中心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9

主题

92

帖子

2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0
发表于 2013-12-21 2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坝坝主》:能否规划和建设汉口-枣阳-唐河-新野-油田-南阳-南召-洛阳的城际铁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主题

91

帖子

2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6
发表于 2013-12-21 23: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说起湖北人,十有八九第一印象便是这句俗谚。 回想笔者刚到北京不久时,便有一位长者很慎重地“告诫”笔者,以后碰到湖北人要特别小心,不能轻信。那时并不完全懂他的意思,只能想象九头鸟既然是九个头,大概就是特别狡诈吧。然而在往后的日子,认识的几位湖北朋友,却都给我留下还不错的印象,他们大多年纪轻轻便自己创业,即便在国家机关工作的,都有很强的进取心,成绩也很不错。“九头鸟”的比喻,其实有褒有贬。褒义是说他的聪明、能干;一般的鸟儿只有一个头,与有九个头的鸟打交道,当然不是对手,很难缠。有人用“狡黠的机智”来区分湖北人的“聪明”与其他省人的不同。比如说,广东人如果想要骗你钱,一开始就骗,中途不会再有什么变化。举例一个杯子原本是5块钱,但广东人一开始想骗你就卖10块钱,但湖北人是一开始用8块钱卖你,让你觉得比较便宜而与他成交,然后中途趁你不注意时搞点小动作,换一个只值4块钱的破杯子给你。或许就是这种小动作,让人觉得湖北人难缠、奸诈。 而“九头鸟”的贬义自然是说其阴险,与这样的人打交道容易吃亏;另一含义则是说湖北人喜欢窝里斗,好比九个头相互争食,但胃只有一个,其实哪个头吃都一样。1994年经营湖北菜的“九头鸟餐厅”打入北京,并发展成连锁品牌,享誉京城。不料,其中三位经营者却在去年另起炉灶,开起“九头凤”餐馆,和“九头鸟”打起了对台。“九头凤”不仅在名称上与“九头鸟”相近,在菜色口味、餐厅装饰、经营管理、相关宣传等方面都与“九头鸟”有着相似之处。最后,二者还引发了商业知识产权的纠纷。 历史兴衰练就权谋性格 九省通衢造就经商意识 若论个人,湖北人很聪明,但这种聪明更多是“心计多,心眼多”;若论整体,太精则容易互相扯皮,因小失大,干不成大事,聪明反被聪明误。 湖北这个地方,历史上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大家熟知的《三国演义》,主要的舞台就在湖北。或许正因如此,看尽历史兴衰、殊死搏斗的湖北人,练就了所谓“权谋”(好听是聪明,难听是阴险)的性格。不这样,他们没法生存。 而同样是古时楚国封地的湖北,和湖南人一样,都爱吃辣,都有必争拼搏的精神。但与湖南人不同的是,湖北人多少受了武当山道家思想的熏染,追求洒脱,强调顺势,发现走不通就不走了,较灵活,但同时也可能把一些好的东西一块丢了。这或许就是“九头鸟”与“驴子”(指湖南人)的差别,驴子是不管对错,反正干了就要干到底的倔强和韧性,但九头鸟的多心眼让湖北人懂得转个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5

主题

98

帖子

2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8
发表于 2013-12-22 0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南阳社区的包容和理解让《四坝坝主》由衷的兴奋和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99

帖子

25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7
发表于 2013-12-22 00: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看后转播。。。。告知南阳吧的“蠢材”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