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唐河乐汀私人银幕,属于您的个人电影院。。。。。 乐汀私人银幕,是唐河首家至尊级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4282|回复: 0

唐河乐汀私人银幕,属于您的个人电影院。。。。。 乐汀私人银幕,是唐河首家至尊级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104

帖子

25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8
发表于 2017-6-8 13: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让美从头开始2017-1-3 12:39说:乐汀私人银幕,是唐河首家至尊级观影体验场所,独立放映的包厢搭配私人定制服务模式,解决您对观影私密性的需求,满足您随心所欲点播影片的要求!!!!!: ~* z# x5 X* Y8 G/ \
观影环境:乐汀私人银幕拥有的独立专业放映包厢,以不同的装修设计和风格为你提供自身可选择的主题观影
7 o1 s* I0 g5 {7 O4 f5 D6 \氛围,顶级的音响配置和可调节芝华士头等舱电动沙发,保证美味观众都能拥有最佳的视听感官,打造私人定制级观影体验!!!; D7 _$ c/ u7 Y/ ~& S! q
自助点播:随心所欲,放纵自我!数万部经典高清片源。观众可按影片类型,流行程度,个人喜好等不同标准分类点播,开启真正属于您的视觉盛宴!!!!
" A6 \& s5 s6 V硬件配置:影厅内部拥有当今清晰度最高的进口数字投影机,配备影院级专用的全球顶尖品牌YAMAHA音源设备,结合英国进口增益3D无缝银幕。以出色和逼真的影音技术带给您光与影的奇幻旅程!!!
/ l; n. R( w* V% G; [在这里,24小时随时为您提供个人观影服务。5 H9 `7 F$ v# C
可以情侣约会,可以求婚告白,可以电影沙龙,可以生日办趴,可以休闲娱乐,可以品尝特色餐饮。: @: s! U6 Q7 r) W- w
如果您是一位新型电影文化形态爱好者,期望投身于中国电影文化市场,我们独特的渠道营运模式,严谨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的客户服务机制,大量的技术支持,为充满雄心壮志的您提供了之施展理想的舞台,书写人生辉煌,共创美好明天——我们热情邀您合作加盟!, \5 F1 k+ w& `& [
观影热线:685518883 J0 r& w8 Z1 U2 u7 p
加盟咨询: 18037709678
' p7 A; W, n9 D  T
让美从头开始 说:
2 S$ a9 Z" J6 q. F  a6 K% g% d% w9 j7 C5 v7 F
让美从头开始 说:唐河乐汀私人银幕 值班经理、观影顾问、收银员、服务员 招聘人数:10人 性别要求:无限制 年龄要求:18~35岁 有服务行业从业经验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底薪+奖金+提成 要求吃苦耐劳,能适应轮班制,有事业上进心,团队协作能力。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管理培训机制,让您充分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面试电话: 13723038088 加盟合作: 18037709678 观影热线:68551888+ J. A' M3 Y. |/ V5 c
- |, m% {2 L0 M2 n8 ]% ?
让美从头开始 说:友情顶帖者,皆送价值108元观影抵用券一张
" w/ X" j9 f" F; X
/ {- w' h4 p' {1 W) L/ A  n: S流年呐庅殇 说:这个挺好的,回去了是个好去处% T% t7 [9 W; t$ C' L, q
aqazzhichi 说:就想知道去了消费多少4 @- `+ |5 o# w
我不同他i 说:估计消费高,还是去电影院看吧,
- i9 Z5 G, V1 t. `  x& K; }" x 2017-1-4 12:52,网友让美从头开始 回复 你去电影院看一次够3个人在这看一次
5 Q! e9 ?: w* G) B3 g2 m5 g0 ^0 @) A% a4 K
唐河湾仔 说:可以顶下,回去看看9 d) \: \* d6 [) ?( V8 d* H
桐兴社区群主 说:可以播放成人动作片吗
, Q- C" {6 @, _% R' ]7 P 2017-1-4 12:53,网友让美从头开始 回复 来来来,咱俩交流交流
2 k: \( f9 [9 e2 k3 y/ g
7 N0 ^( m3 e1 H8 X老吕建材装饰 说:说说你的名字,能免单不???4 x2 u3 \/ z' j. V7 z6 h
nan976464940 说:我也想知道是怎么消费的4 p" S4 y& s0 ]
danghao930527 说:当年也觉得这个行业可以,但是投资太大,没钱就放弃了,什么时候开业啊,去捧个场
' J. \- s) t+ V6 x9 ? 2017-1-4 12:54,网友让美从头开始 回复 一个星期左右,记得来哦
8 D6 w0 j! u: N' P8 s+ ]6 x5 j
; j. Z4 i4 Q( d1 ]: K宁烂勿缺才是真 说:顶一下,有空去玩玩,什么时候开业?5 S; X8 h, f" J
我不想把你啦黑 说:是按小时收费还是怎么。年30开业吗# k! Q" _+ X) M1 e
2017-1-4 13:26,网友楼xia都是sb 回复 让美从头开始 :日 说里我都动心啦,回家了瞅瞅去
, }' ~$ w) v& ]1 e& i# ~$ y& X; ?" _0 Z0 H- M
佳诚浩天 说:前排顶贴 混个脸熟
' k+ v2 r4 L6 d0 s, L  z7 B' H; K 2017-1-4 17:58,网友佳诚浩天 回复 让美从头开始 :客气
7 m3 i1 j/ J2 K
, y2 i9 x1 b) X高情萦怀 说:顶!dawei 的店,还在装修?
* V8 U" q9 k& p4 k3 ]9 l) {吾家有攻已长成 说:哈哈 这里面都有什么电影啊 能跟影院的同步么。。。要是好 过年去看看  _* O! @  O. K; M# N. m
贴吧触点推广 说:春运最靠谱的抢票神器!携程云抢票,抢票速度比刘翔快,成功率比姚明高,现在抢票还送红包!还不快来?
/ r6 \' x" s3 T7 b) ^6 r+ b, kDang艾Chun 说:不错,顶,有空去体验一下! T6 p5 k3 W0 R- b
水杯里的鱼1 说:新型事物,顶一个赶潮流" l( L* p  c' N7 }. z
2017-1-5 08:05,网友让美从头开始 回复 与时俱进,追赶电影潮流
2 r5 F$ N6 |- U  X5 V* Z& T/ i5 k; i5 Y% `+ w) N3 R, j( Q
天枰随枫 说:顶一下,会不会有观影卷
1 i- v! k& C0 v/ D* t8 i0 r虚与委蛇386 说:电影院能看的,你也能看吗
4 I) H( A% ^. h8 D0 b第八宗罪00 说:这个可以有。问题是资源。是最新的上映电影还是网上的资源?* E. n6 g* a) T( r
嫩模车震 说:路过帮顶,问下楼主,咱这店都是啥消费水平1 J8 c7 R: @, t0 @8 b
TH友家大叔 说:这个跟以前的录像厅差不多意思吧?有张大床的。  C* m; r$ p- G2 j
爱萝莉yy 说:价位呢,加盟美团没+ A; x( u* ]% @' D: j7 m
萌萌TONGER_ 说:过完年你还招人不,+ Z+ P8 a6 `" j7 q
让美从头开始 说:唐河乐汀私人银幕 值班经理、观影顾问、收银员、服务员 招聘人数:10人 性别要求:无限制 年龄要求:18~35岁 有服务行业从业经验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底薪+奖金+提成 要求吃苦耐劳,能适应轮班制,有事业上进心,团队协作能力。我们将为您提供专业的管理培训机制,让您充分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面试电话: 13723038088 加盟合作: 18037709678 观影热线:68551888
6 p  k, ~% L, a7 N7 E  [
  Q* Q& L) `- x5 W让美从头开始 说:还没有领券的和需要领券的都可以找我来拿0 ^0 m0 x: d- Q- J0 D
8 S, `" s- `3 U1 t5 h
zywzhuyiwen 说:具体消费模式介绍下% N9 K. r, N4 F; E; ]5 ^% C1 Z
晓色云开333 说:顶贴是一种美德,不为影票只为顶贴!
) T) m5 H( f2 m! Z: ~) U0 V# t% M三里具士AAA 说:1908415053空间有图片
5 z+ q  x/ w7 P9 E; _1 g. @; i- D9 L$ P$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t& W9 o8 f! ?2 A3 J% _. {/ U8 g7 H* D1 w#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r& [7 ]5 [* o( S5 r9 I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Q- [  @$ f; ]2 @% j  y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W/ w' }/ i; w- `!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