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鲁山出租车乱收费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219|回复: 0

鲁山出租车乱收费

[复制链接]
楼主

69

主题

101

帖子

2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8
发表于 2016-6-3 18: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PANGE闯天涯2016-11-28 说:( H( `" g4 c4 O6 Q) Z

8 D) Z3 h, N( d( |( J, B7 D1 s3 t 哎吆。如题。鲁山出租车乱收费
* r0 c3 Y% p/ M: w' nwkbz爽 说:年底了,本人统计了一下,今年共饮酒266场,出勤率100%,其中喝醉有3场,头晕71场,吐了6场,灌醉放倒155人,啤酒喝了516瓶,洋酒13瓶,红酒98瓶,白酒193瓶,同比去年增张47%,983次斗酒玩扑克牌917绝杀对方,反被杀51次,平局15次! 令无数人闻风丧胆!不管是古井,茅台,金星,还是雪花勇闯天涯,倒满必干!但现在我为何退出江湖,归隐深山?一瓶啤酒就倒,二瓶啤酒就断片!是什么让我改变如此之大!?是仇恨?还是爱情? 拿起你的手机,编辑“晚上我要请你吃饭”发送到本人手机,与昔日酒神面对面交流,倾听我背后的故事,感受我曾经的辉煌,揭开酒神背后的心酸。
: R- j  a1 d4 ~: i 2016-12-30 ,网友叶落无声亦无痕 回复 每次喝酒都带秘术吗?还是带有自动监控设备?
0 k7 B( ~! E' g; }5 a& \$ z1 v, j$ P' Z3 T+ b* r
素年深爱v 说:只做红三轮,接地气% R$ l% E- A. ~: l! E, ]
2016-12-1 ,网友为你而来227731 回复 坐三轮 最好买个保险* Q1 q0 v$ D- h0 v

' }2 j6 \6 a# J& m, w! r/ J6 ucxw11153530 说:我在南河妇幼保健院,到南环狗市,他都敢要我10块钱!!鲁山的出租车真牛逼
& O0 B5 {' U6 @1 O6 N 2016-11-28 ,网友cxw11153530 回复 破天英杰 :说得好
% M  k- R9 L4 N. L; G
9 U9 u5 v% O/ u. ]/ _80后谁的谁 说:你问他起步多少,然后发表嘛9 F  s, B0 _3 v1 ]3 ^+ x$ I9 h
春天的风j 说:签到什么的实在是太慢了,所以我现在养成了见贴就回的好习惯
+ m/ s! t+ C( X+ S# _' E+ M8 |linxin5061539 说:所以啊他们和黑的没什么区别,乱收费还天天唧歪个不停的。: a$ |& C0 m, H$ F, a1 W
haoyunlai2015 说:签到什么的实在是太慢了,所以我现在养成了见贴就回的好习惯
, G8 T( k; w$ Y3 n破天英杰 说:好歹有一天出租车取消了去求,2 m# d' I5 p2 U+ m1 i5 x3 }4 `
霸占仙人掌 说:化肥厂到五里堡十五: @& Z% d/ J# U- T6 L
2016-12-1 ,网友霸占仙人掌 回复 13183358282 guo"> 13183358282 guo :我自己坐的我胡逼说?!你比我知道??
( q& Q5 |/ V5 Q5 ~, l2 z
( f2 a7 s4 k: r7 t" LKY_G 说:七十七度到城门口七块% {* ]" T& m% a8 ]6 ?5 K& J$ b
2016-11-28 ,网友KY_G 回复 山人ov :是类: k" I, U1 L$ L

% `4 f/ m& b5 f冬寒联盟使者 说:鲁山有三怪:出租车上车不打表,下车乱要价,夜间/雨天/雪天乱涨价!
( K" J& e% s' @! U7 t$ v贫僧洗发用飘逸 说:公园西门到南环消防队15
* Q0 t8 G- Q* O5 u 2016-12-2 ,网友半俗半雅半吃癫 回复 13183358282 guo"> 13183358282 guo :你也记住,不是一个人什么样抹黑一个团队,而是一个团队都是这个,只有极个别的好人,出淤泥而不染,被划分到这个团队了,所以针对也不是某个人,是大部分。0 u8 Q" M+ Z1 G, e% V9 q# s
2 }3 Y5 [. R2 _, h; [9 C
m134fire 说:出租车司机都跟tm奔丧一样,开的飞疯,乱鸡巴按喇叭, N" L; B7 z: E4 @4 a
向往生活V1 说:签到什么的实在是太慢了,所以我现在养成了见贴就回的好习惯
' k& S/ M3 ^8 J% |0 c9 J2 ^1 S0 Z; ^女娲故乡聂堆 说:前几天刚加入60辆出租车!
1 \2 D" t+ o1 k' f. lqq2389489278 说:那次我刚坐上堵车我要下车他问我要10块!!!麻痹
2 f5 x/ z! ~" {( G真心陌生0 说:这样坐出租的都是有钱人,你上车时怎么不问问价?坐完了你说贵,这就是装逼类( A2 `# v4 |# Q
2016-12-1 ,网友我们的歌谣779 回复 13183358282 guo"> 13183358282 guo :你是跑出租的吧。( @4 J8 H2 \6 R  s
; n  d$ u, T/ Q2 `$ h2 z
参赞天地之化育 说:不久的将来就会——规范2 I0 ~) t/ L4 l2 A( C
自冰的地盘 说:从来不敢在大鲁山打的$ w. Q3 A; U6 ~4 {/ I8 b! f
你雅姐ZY 说:有一回该苏州回来半夜十二点到,刚好也下雨了由于我当时也不知叶帽庄该哪,从新车站到叶茂庄十块,到了我才知道,早知道我走路也几分钟到了6 p; y6 X4 A7 _. C
花非花雾非雾_8 说:前几天去郏县,坐摩的绕了一圈三块钱,喝了一碗胡辣汤一块钱% P. S6 e8 g8 J7 K* _" K% E8 M! K
半梦Ban 说:12年从郑州回家打的到平顶山10块钱
" s. u" Y# K# Q) @7 n$ I 2016-12-16 ,网友半梦Ban 回复 谁是我唯一爱你 :是的,算是拼车吧,出租车就是平顶山的,说的稍住,在高速口坐的,那时候班车也要30多) V! @/ \& k. v# X7 V
4 O8 g/ A3 a+ X; u7 D8 ~' G! ~
心系蓬莱 说:滴滴出行......, v, Y% ?- T; t( J$ Y5 i
qq530557688 说:这下没三轮了,出租肯定该猖狂了9 D6 Y2 f5 k/ m8 }0 L) K
天梭T41 说:水一下,混点经验,刚够十五个字,走了/ |3 R+ V$ Z( q* F) f. t
都占完了123 说:南环文化广场到化肥厂转盘,张嘴要10块,我说咋嫩贵类,他说花园路修路,要从五里堡绕,我靠,这司机也真牛逼,墨公路都不是路,坑人呀
+ o  O9 p. S6 l7 S( z 2017-1-1 18:16,网友wdk王定坤 回复 那也不近吧,摩的估计也得七八块!你这不用抱怨!我不是开出租的!: c  V" q$ [  V0 q! Q5 e
5 J; A% a: c6 @: k
同心同享1 说:上车之前先问下,上次我从火车站做到东关收了5块
6 A% _" h0 h9 y印度阿三同志 说:咱县出租车就是看天要价
8 S& P: r& o+ w/ o陈家公子冠希王 说:一次送女友的时候, 顺带她的闺 蜜,人很好,应该说女友也是人很好类型,非常正经的女孩,可是第一眼看到她闺 蜜就莫名其妙的感觉,虽然知道自己这样做不好,还是总盯着人家眼睛看,眼神对视的一刹那,似乎感觉到什么,这一辈子也没这样对一个女孩一见钟情。。。。。。。。。。。 女友闺 蜜我也能感受到 她也有那种感觉,可是她克制住了,甚至不跟我说话,她觉得这样不好,加了微 信后,我更加彷徨了,看到她朋友圈细腻的文字,不做作,不会拍些无脑自拍照和心灵鸡汤,认真的看每一本书,记录每一个地方,我深深的为之着迷,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月,我还是今天没克制住,去找了她,大雨天,她出来了。。。低着头,不知为何,感觉她哭过。。。 我很想一把把她搂进怀里,又想到自己那个善良 可爱的女友,又缩了回去,给了她那只她喜欢的流氓熊,强作对我笑了下,看了我一眼,关上了门,只留下我 孤零零的站在门外。 女友那边似乎还不知道这件事,这俩天老找我,我也是爱理不理,心理上很是愧疚。。。。我一个人在雨里走着,,。。。 似乎明白了什么。。 因为 雨水打到我的手上。。 我看见了水。。 对啊 水......... 我又水。了一。贴 ! 我连女朋友都没哪来的JB女朋友 闺 蜜…: l5 `3 y$ Y5 g# T
孙小美WQ 说:操,晚上坐个出租车要10元起步
. q. `+ T1 d! ]+ n2 h 2016-12-16 ,网友孙小美WQ 回复 胡扯,有次下雨了九点多起步价10块
# C9 t) F0 [6 z
7 t! |- W3 g9 }& Y' Q爱生活灬爱蛋蛋 说:乱收费又不是一年两年了
+ |1 Q9 v& j7 E+ ~; V默默青年ok 说:鲁山有车租车?沃日,我怎么没发现,害我都是走路,,,% `+ C! @* J% `; n+ G
林家恩少 说:坐过一次,南环广场到新站5块。其他时间没坐过& o, l! a1 k' M" A1 C
great眉川库子 说:出租车也有好的,不过很少7 Y' M( l4 ~+ \
感性尐男人丶 说:是该好好整治整治了
3 g3 C2 `& d* j, l( F5 T! d回春峰 说:一看都没了解过出租车行业,小摩的取消了,才能恢复正常运行,我听他们说之前出租牌照20多万现在9万连车都给你,你想吧,小地的出租车已经没活路了,, S6 e2 r; A) ], Z8 M' D; i
Crazy颜夕i 说:南沙河到南环,要我二十,当时我就摔门而去,一毛都没给他6 G4 |8 J. j: N; ~- `
我是静静錒 说:还好吧。跟摩的一个价  k) P4 G! i' A/ ^% z: F4 S) o* K8 X
痴訫妄想 说:在鲁山坐车一般都给五块多要我没钱啊
! r/ Q# N# S6 l3 t! S7 W明明明明_哥 说:坐的摩的比较多,有黑的也有不黑的。差不多七三开外。出租差不多55吧。只能说你遇见黑的了。
! _8 c+ e  O7 v1 P! U4 B- Q2 G! N595韦 说:从来不敢坐出租 太奢侈了( B* P1 S$ u' r: G: |
! Q7 K* d9 n' Z5 n0 {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r5 K" j& D+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7 [' g/ @: k9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1 H$ T0 U7 y2 S4 h( T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F/ d. e. x- D0 m9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