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大家评评理,这个年轻人死楼亏不亏!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592|回复: 0

大家评评理,这个年轻人死楼亏不亏!

[复制链接]
楼主

88

主题

116

帖子

30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2
发表于 2013-12-3 22: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温蹂的狼2016-11-6 13:27说:
- H5 J: D6 W+ C: k, T. o 哎吆。如题。大家评评理,这个年轻人死楼亏不亏! ' T0 F4 f- e8 G9 u- o7 H5 G
县衙捕头 说:看嵩县吧,知嵩县事,,这个视频网络里见到过,很多人评论,看到这个畜生掉下去就放心了
3 B( _( N/ ^: k8 P 2016-11-7 08:38,网友公平公正李一默 回复 电梯门和纸一样,这质量9 n# c1 J0 o* ^
1 [8 Z$ \% U4 F5 _5 C7 P+ Z- P$ W
欢乐车饰 说:死了真不亏,自作孽,不可活
9 b2 x2 I5 d& D# {. e4 g& i草寺沟人 说:如他所愿,门开了,他也就到站了。
' [' [2 W- Z8 s  B  ?寻早有良知的人 说:门面空房出租,迎宾街小远鸿对面,没有转让费。电话 15516379580: T* S% `& D! S9 R7 D4 `, g3 u
长春万通汽修 说:杀才,这种人借着喝点酒 打他一顿都好了0 Z; _- O8 ]9 }5 x& S. j
xcqt0108 说:时也,命也,运也!也算是好事了。 反思,多大的力量才能踹开电梯门?" k5 u; H, r/ T' V
king1986917 说:no作no die
, L2 X) g9 R1 ~* l/ k9 |+ G凤凰岭下一农夫 说:看完视频,我就放心了( b' {+ s7 u" f+ [
豫西嵩南 说:真死鬼,死有余辜,钱财,不亏不亏不亏9 \9 s$ U' x- `
1路见不平的人 说:天作孽不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 @' v3 n8 A! I, J2 T0 ?9 [2 h' c年轻的心1717 说:这对喝酒的人是一个血淋淋的警惕
/ G5 w  R4 {* g" \( |$ qniuleke 说:这有啥好说的,作死
7 F* a4 c# P' S( ?$ @jknmar006 说:没人会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这世上多的是撒盐的人,而不是医生,不要向任何人诉苦,因为20%的人不关心,剩下的80%听到后很高兴。等我们都明白了这些道理,便不会再在人前矫情,四处诉说以求宽慰。
7 W8 A  T# s5 A$ wyadou520 说:喝点猫尿,装逼装大发了,活该。
# ~- V$ k, R8 h# \& V5 L: N墨玉金丝楠 说:喝点酒就迷失自己了!
5 t/ p0 r( K6 \, }5 E5 cA一枝草一点露 说:这不正常啊,鬼上身了吧
- z4 d6 Q& i& R叫起不叫 说:啥耍家 看着就傻逼 不亏
# s/ k2 T3 I+ [# q: V2 m1 L/ d- z给你壹点颜色 说:看到最后我终于放心了!结局很完美!3 o- ?( n0 I4 N/ D6 p; }! U
嵩州府邸 说:他的结果太符合情理啦!黑乎乎哈哈哈好好好
2 T, F3 e  @# y$ W! a3 @9 _& K2 A" I古剑魂梦dream 说:掉电梯井里了 摔死他" S& ^6 K5 w- y+ [
  D7 [; S" C( a- ^: t% T; S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4 p9 X* j, M' T9 E7 T* U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J9 U8 Q7 u' L, E0 ~8 g$ W% G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Z; `- ]6 l" U5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6 d3 P( E. ^9 }1 e$ }- f9 }1 z+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