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石碑道里的女人们》 没有哪个女人生来就是妓女的,石碑道里的女人们,却好似逃不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232|回复: 0

《石碑道里的女人们》 没有哪个女人生来就是妓女的,石碑道里的女人们,却好似逃不

[复制链接]
楼主

63

主题

100

帖子

23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37
发表于 2016-11-14 07: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外轨2016-12-20 04:44说:没有哪个女人生来就是妓女的,石碑道里的女人们,却好似逃不过命中的那个劫,万丈红尘中,不知不觉的,渐渐地就堕入了这最低层,最下贱的地方。, a8 N& N7 N9 y; g
表面上每天都过着最淫乱无度的生活,实际上她们却从未体验过性爱的快感。她们并不是为了找刺激而不停的换男人,所以,她们并不算淫荡的女人,难道不对吗?
. P' `% R8 V; ^5 ?& y& e, x; p
外轨 说:故事一: 老三年少不努力,老了之后,只能找了份看大门的工作。 每个月到手的收入,只有区区的八百大元。 除去生活费后,已所剩无几,于是每次去石碑道,只能找最便宜的,二十块的。 二十块钱的女人,不仅老,并且粗丑,狐臭,脚气,性病,几乎一样不缺。 好歹每次都是勿勿完事儿,老三两眼一闭,身下仿佛就是范冰冰,所以,也就习惯了……* g1 x. @0 J1 q+ D6 t- ^$ ~& V

9 L* l( S; N0 \5 p/ b% ]/ P9 [+ v& \- S南唐飞鹰 说:说的是guo家老三吗
7 V0 Q0 p4 X4 J4 V0 G: `9 q3 r外轨 说:有一天,老三在大门口发现了一个包,于是随手掂起,大声喊道:“谁的包?” 旁边一年轻美女赶紧说:“我的我的!” 老三转身一看,那女的丰乳丰臀,姿色撩人,顿时不暇思索的就把包包奉上, 女人打开包,里面的现金足有一万多,老三悔得眼泪差点掉下来。 女人抽出两张红钞,塞到老三手中,连声说到:谢谢老大爷,谢谢老大爷!) \# O! E4 g. D; a# _: ~/ X
* x5 h; @: Q) r' @7 u
外轨 说:老三手里反复捏搓着两张钞票,心里难受得一天都没吃饭。 傍晚下班时,索性又走进了石碑道。 几个老相好的一见老三来了,都过来争,老三没好气的把她们一一甩开。 “老板,今儿给我找个年轻的!” 老板一听乐了:“呦,三哥今儿怎么变大方了?难不成是捡了钱包了?” 一句话戳得老三眼泪又要掉下来。 “少鸡巴费话!老子今儿个就要找年轻的,还要长得好的!”- N0 q2 [) @) c6 u5 a
( b* c' X" n, H
外轨 说:“给你找个八十的,中不?”老板赶紧说。 “不中,再年轻点,长哩还得好。”老三准备把这二百快全部花掉。 “那,学校里的妹子,咋样?二百!” “二百就二百,”老三财大气粗的说道。4 Y, R* m; v9 V3 V; C' u

  v- N" r/ ^# b/ Q! {+ f% y8 p外轨 说:老板说:“这你可得等一会儿,人家这妮儿可是有身份的,得打电话看人家有空木有”。 “嗯,老子今天就日她个有身份的!” 片刻,老板打通了电话,便让老三先上楼等着。 大约十分钟,一个女子骑着摩托车而至,头脸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但身材一看就特不一般。 女子冲老板点了点头,也上了楼……1 G. R' `- x: X8 \! K4 S

: i0 ]% A0 `  l* p% q& z 2016-12-20 06:51,网友哥是卖格力的 回复 这一点写的好,木有好好体验体验真还写不出这感觉来
% U2 n+ f% I8 \! W2 t; s8 ~  j- c$ z. A4 e- {+ t
外轨 说:老三在楼上早己等的不耐烦, 见了女人,不由眼前一亮,上去一把抱住,胡乱就按在了床上。 事毕,老三大呼过瘾,值! 女子在一旁穿衣,老三仍意犹未尽的看着,看着看着,突然觉得面熟。 “二百!”女子冲老三一伸手,老三赶紧将两张大钞奉上。 “谢谢大爷,谢谢大爷!” 老三不由笑了。居然是熟人! ……掉钱包那个女子。2 H! q9 q) `. i- {" _% B
5 F" C' Q" [7 f0 y& C) D. z' e/ G2 k. [
2016-12-20 08:54,网友西岗农家女 回复 哥是卖格力的 :
7 Y& P* L; z5 |7 _3 H8 m) W0 s2 F. B
外轨 说:等于自个儿一分没花,就上了一个年轻貌美的女人。 “哈哈,划算,划算!” 老三脑子拐了一个弯儿,顿时开心了,去喝了一碗浆面条,回家睡觉去了。/ ^8 y" s8 A" U2 A8 S$ r" A
" {: y- |8 _+ n) j$ u4 w
贴吧触点推广 说:春运最靠谱的抢票神器!携程云抢票,抢票速度比刘翔快,成功率比姚明高,现在抢票还送红包!还不快来?
/ X8 t4 O; r% o. m* W, y8 d% I  B白白的摩羯 说:这自我安慰也算没谁了" c7 C& i% i" _) o, ?
王啊呜x 说:大清早在这水日特对啊
6 H# j4 `! V- m" Z# g8 ]一笑红尘轻 说:连个及格分的都没有+ S! o: |# n/ {% x6 Q9 B
哥是卖格力的 说:年底冲量,格力晶弘213升三门冰箱1499元!有需要冰箱的好友请联系我,只卖三十台,免费送货上门!电话 15838443855 /68950509 【图片】
) w" H. i. L4 J) O8 j2 k 2016-12-20 08:58,网友哥是卖格力的 回复 孟州心飞扬 :看看不说话
7 T7 s$ a) J; Y% _4 |" M
- d% m! K$ M/ s* h7 e; _唐河三剑客 说:二十的现在木有了吧
0 `9 U3 Z/ h% b1 g5 I9 Ubcfgnnb 说:石碑道现在没有了吧,,,
5 i  B6 j; v7 m9 x) _, n3 y: v′丝袜控 说:你就是那个老三吧?
, V0 Z3 w. M- y! f6 Ozywzhuyiwen 说:你说得很对,小三们、饥渴的骚女们才算!石碑道工作者是降低邪恶犯罪率的奉献者!
$ `) d" ]0 J3 n; d* T' c$ h 2016-12-20 19:40,网友白白的摩羯 回复 比那些打着爱的假面具变相卖淫的纯粹多了; X0 E8 y  R" F

2 o- y& S& W) m% A  m/ v! }浩天boss 说:佳诚汽车钥匙汽车玻璃修复专业顶贴二十年
5 @0 j! v2 N' j8 e0 {2 s8 C* E拉登加入了晓 说:这个时候在黑暗中有一个人影,她在黑暗中揭开了头上的围巾,露出了脸,因为光线问题看不清全貌,但是那仅露出的半边脸上那惊世骇俗的笑容着实动人心魄……% y* \( F) a( ~1 n9 @
2016-12-20 09:31,网友拉登加入了晓 回复 白白的摩羯 :老套路,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啪~~~. w9 S4 V/ z; J6 r

3 s8 Y8 |! f, j$ ]! v下海捞鱼去 说:楼主这帖子要火,点击量会突飞猛进的。太有才了!
% x  R& M! a* N( ]. f$ C8 i! X大河屯镇朱学品 说:编球里不咋地?,,,, 城市套路深,俺要回农村,农村路太滑!咋整???光脚丫。【来自大河屯镇独创顶贴小尾巴】4 Q0 I. Y$ K6 {2 M
唐河郭家老三 说:城市套路深,实践才出硬道理。 没想到,似曾相识的美女,以身相许。8 s) @# F. J, Z2 g& W' a) \
ZFFWXN 说:大风起兮雨飞扬!安得猛士兮不起床。4 F  ~1 v, m' `
小巧卤肉卷饼 说:准备打开贴吧的时候我就有种预感,能看到轨哥的帖子,果不其然!
: |3 C  j. a1 ?' K! n 2016-12-28 01:52,网友小巧卤肉卷饼 回复 外轨 :木有呢,我以为你都睡了呢, N( {2 v) }8 X

9 @% R; q$ G  f+ z# I- K- q: ]" p) p# J( S7 n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0 S7 V& \  m, `5 V! ?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l' m% Z0 g8 {. b* A) l0 R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6 v8 g4 k  `* F( s' _9 v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5 C8 E7 f/ E;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