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求大师看相 帮看看此女什么面相,谢谢!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3186|回复: 0

求大师看相 帮看看此女什么面相,谢谢!

[复制链接]
楼主

75

主题

113

帖子

27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3
发表于 2019-8-15 13: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阳风水师傅行业交流:377538598
/ X3 R: X( f: A7 W网友GetNaketd溺2016-12-18 16:46说:帮看看此女什么面相,谢谢!7 D: p! R8 l; j: D" R) |$ F
0 {. u* y% g/ [' V2 G* @" M6 C
1002966262 说:这痔长的真6666
' G( P" M9 k) Z0 `% ] 2016-12-18 16:54,网友1002966262 回复 GetNaketd溺 :难看
$ x, u9 s5 [1 O4 y" X% Q  F0 f: l& M2 a- f1 Z
尧尧天津 说:我还以为是日本艺妓. r# y$ w1 \7 C$ C# q  k
2016-12-18 18:02,网友柒楚慕枫 回复 GetNaketd溺 :真白,艺妓5 ?+ ?5 f$ [+ p! G4 c
( i; G* d5 c5 |- I7 Y
茎舞门0南阳 说:天庭饱满,本来是好面相,但是这俩痣。。。( s, F- K! j5 t# \* K& ?) t
捡拾爱的秘密 说:`````````) O) r* a& H/ R6 ]: p5 A
知足常乐思危 说:不会看,但是除了漂亮,还有点说不上来的感觉
# J4 N% ^" c: U7 V* O& j灿烂的狐狸life 说:感觉怪怪的,说不出来哪里,可能是ps的太白了吧( v& R: @5 x7 D5 k& E$ ~# _$ M+ n
我愿死你梦里 说:女人颧骨高,不说了。
* K/ v+ Q7 e- v- Y) n4 r. K如果妳是我传说 说:一看就不是个省精的货
) I( t4 S8 D$ \1 Z5 k8 fwang3002 说:天庭饱满,大富大贵,自有贵人相助4 i. o- L4 y8 ~3 r- F
贴吧触点推广 说:春运最靠谱的抢票神器!携程云抢票,抢票速度比刘翔快,成功率比姚明高,现在抢票还送红包!还不快来?% [3 S$ f3 f" t( e6 H, o) c- f! G8 k
宛城庄庄主 说:此女匪气太重 眉旁边上的痣不好 可以起了嘛+ G8 c/ e, U( z/ h) }* F
皇家娱乐灬 说:白里发青,不是什么好面相7 ]' g- g! g. I' T; I, J
林夕o_ 说:成天发 隔一阵发一回问问 隔一阵发一回问问 . 回回发帖都是
. D. A7 R+ m  B3 h; N你爪哩 说:你不实闲儿的发这种照片贴,每次吧友回复也不少,你咋还一级?
7 K. n% Y7 Z+ \射手最爱7 说:面有痣,带有骚像,老夫断定已被人操过了6 S: Y# T" E9 k  [( U( {2 C/ D
圆金天行健 说:女人权骨高,杀夫不用刀
, S5 K' x3 B; U& r! W青奇青山 说:自私,会事,会享受5 C" s5 I) Y5 z1 G
神月无边 说:脸上三个痦子,性欲强
  M  }& q1 M( k/ U. G南阳王营 说:克夫,娶了她终身不幸,全家天灾人祸,一年之内全部活不成。
7 g- r' j$ O+ K$ j! h8 r- p# ]0 B6 {' ?5 |! o: I
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S$ [1 u" P8 y/ B0 V' q; C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 L2 ~! o- s1 c; ?7 s2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Q2 P% l( R/ a/ ?5 |: @" d0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l% e; d.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