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我他妈好想吃蒸菜啊 在这个寂静的夜晚,我饱受水煮西兰花摧残的胃又在抗议了!!!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1257|回复: 0

我他妈好想吃蒸菜啊 在这个寂静的夜晚,我饱受水煮西兰花摧残的胃又在抗议了!!!

[复制链接]
楼主

73

主题

103

帖子

25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9
发表于 2016-3-17 05: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Kay爱吃费列罗_2016-12-19 23:49说:在这个寂静的夜晚,我饱受水煮西兰花摧残的胃又在抗议了!!!好想过年!去我姥姥家!吃蒸菜!再带一堆蒸菜回家吃!我妈笨,从来没做过% l; p: Z6 @( f" ^

8 K; I; h& `  ]贴吧触点推广 说:春运最靠谱的抢票神器!携程云抢票,抢票速度比刘翔快,成功率比姚明高,现在抢票还送红包!还不快来?  [. E' U$ D( k9 o+ ?3 M/ T; n
2016-12-19 23:56,网友chuxiongnan 回复 Kay爱吃费列罗_ :删掉。
# `9 o, y7 A6 W4 q" q5 G: R+ y
, Y0 {1 Y# |1 a+ lKay爱吃费列罗_ 说:二楼自己的!还想吃地垫皮包子!!!有吃过的吗!!!
1 |2 e1 z# ^" A& w' w1 ]2 f7 e) K" ?# q2 w5 B1 b3 P2 P
2016-12-20 00:12,网友Kay爱吃费列罗_ 回复 绿螳螂prity :!耶 终于有个跟我一样吃过地垫皮包子的啦,我姥姥以前年年都包,可好吃了,都几十个几十个往家带的!1 L" S# ^* |6 |0 A8 r' {

. O# q# u1 o  T  c# G7 ^( \qianmjiuzhan3 说:呵呵,也就是班上几个同学和我关系还不错。
; R. ?& s7 k8 [Kay爱吃费列罗_ 说:我姨妈卤的菜也好吃啊!!!鸡爪!猪耳朵!猪尾巴!鸡翅!啊!!!我要过年!我要走亲戚!我要带一堆回家吃!. U) ]) l  K- M/ e8 Z+ @! Q
! c4 ?6 J9 `' N
Kay爱吃费列罗_ 说:还有更开心的!我还能再拿一年压岁钱啊!我大表哥今年也开始工作了!又多了一个人给我发!好开心啊,宝宝还是个宝宝!
+ q0 K' H4 ~# U0 C, f8 |4 H, L6 ?
0 q( `& z$ j; Y 2016-12-20 09:40,网友Kay爱吃费列罗_ 回复 天池星辰 :哈哈哈 会玩
% Q+ u( b4 T( d( ?3 C7 M& d
8 z$ s2 Z) }7 y6 k3 E& O: x小胜你哥哥 说:这么晚了都没喂饱你, Y6 s. i' j3 l7 O8 c7 f
2016-12-20 00:02,网友小胜你哥哥 回复 Kay爱吃费列罗_ :& A' W) o9 R* O, f

5 h. B' j9 V8 S; z8 Y/ o1 f) WKay爱吃费列罗_ 说:上次在小区门口的东北菜馆里终于吃到了闻名已久的锅包肉!也好好吃啊!呜呜呜 酸酸甜甜的,比糖醋里脊,菠萝咕噜肉,还要好吃!
* A" [1 y- ~& p4 @" ~8 Z! A; X* k+ T8 @5 K0 h
Kay爱吃费列罗_ 说:还有冬天下雪了我妈还会给我熬猪皮冻!超级好吃!我一个人能慢悠悠的吃完一盆!还有烤红薯,好香甜!
( Z7 {4 [3 i. {3 K
# z$ N( r8 `5 f( x9 E 2016-12-20 08:52,网友Kay爱吃费列罗_ 回复 遇见二求 :没加过黄豆 都是直接熬的 然后放到外面冻一冻 切切就开吃!
# Y, `) r; b2 N3 @6 f; F. Q
. h) J# g3 Z3 Y# F凌晨两点半的鬼 说:卤的酱香猪蹄,那个猪蹄皮,咬一口Q弹,使劲嚼,满嘴的香,想在想想更香,我饿了!8 Z7 [3 o  |. g. c! O* ~, \  l1 j
Eyki奇 说:蒸酥肉,粉蒸肉,梅菜扣肉。难以抗拒。。
% e4 d7 X1 U* N" m 2016-12-20 00:09,网友Eyki奇 回复 Kay爱吃费列罗_ :别说了,说的我也饿。去那种小饭馆能点到。
8 ^( O# ^- J1 S5 a4 N3 C. ^
% `$ @4 z$ ]& f. [* Usky灰色的情绪 说:我操他妈勾起了我的回忆,我想吃蒸藕 我妈也笨
2 V8 J/ a! }$ N9 C% s 2016-12-20 01:32,网友sky灰色的情绪 回复 Kay爱吃费列罗_ :来我们一起庆祝一下 么么
9 Q, x% j- e9 v, Q: T1 t. U. E: B* T- T( @0 [1 p2 a  o
旧情久居于心 说:明年看到蒸菜我都想吐。, Q+ c$ y9 S; b  X' e
2016-12-20 01:36,网友旧情久居于心 回复 Kay爱吃费列罗_ :我12月1号到现在我已经吃了10场大碗席,每场都有蒸菜,明天还有一场,22号还有一场。# @+ R' d. C" ^7 |% b! X1 i# r

3 I  C& _- A' \& `  p& f- B佳昔语 说:还好昨晚没看你帖子不然饿死
; g* d5 k: a" B) B& L6 q# L5 v 2016-12-20 08:17,网友佳昔语 回复 Kay爱吃费列罗_ :我也早起吃面条了
, X( S# q& X2 b  E( z$ T- R2 ^" w. c* ?2 c$ _
前小田 说:研究表明 ,深夜饥饿时就会突然想起很多好吃的! n) z% d2 F5 T; ^2 T; r
2016-12-20 08:12,网友前小田 回复 Kay爱吃费列罗_ :所以这才是发明宵夜的原因% {3 C* i/ D4 @6 I, J& Y
1 q1 h' w* n4 I" D7 @% K- D
刚刚卤菜 说:假如一切没发生 我不会在等 我们都决定做个陌生人 就没有现在的疼 假如你认识我 匆匆的走过 想必现在也没有这结果8 `1 Y9 ]1 S7 k" r; c
人海盡頭 说:天沔三蒸,你值得拥有。
0 k7 d* i. _: }; k1 mwj戰 说:预备,唱!在山的那边 海的那边有一群大水B 他们抢楼真牛逼 他们升级坐电梯 他们回帖水帖从来不看题 噢可爱的大水逼 噢可爱的大水逼 他们齐心协力开动脑筋 升到了十三级 他们吐槽占楼卖萌又装逼 。2 n- E: z. l- b9 R
拿什么QU思念 说:我用电脑看你这个小图 好恐怖$ Q1 L! V& J+ A+ m9 M
2016-12-20 09:11,网友拿什么QU思念 回复 Kay爱吃费列罗_ :好吧
! Z1 P# ?$ K' u
; D2 x, `0 G7 h, E& b悸末丶sunny 说:蒸五花肉 蒸牛肉 蒸排骨 蒸鱼 哇哇哇 好想吃
( ~1 O3 ^, a( l9 A5 k, a蓝魔之泪ybyw22 说:知道你为啥这么胖了3 J6 [) G/ J% z/ K

2 V  p1 d; X9 K3 O  N+ e4 u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E$ {  ]2 |3 T3 _1 `% i7 x" Y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
7 ]/ g% l8 R. K5 t' v1 M$ w  e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X6 R  ~; }; ~1 o. e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a# h. r2 T: J0 P4 i7 ]( [2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