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免费算命(三不算) 第一年龄小不算,女的不到35男的不到40左右 第二不抵制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62|回复: 0

免费算命(三不算) 第一年龄小不算,女的不到35男的不到40左右 第二不抵制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98

帖子

25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2
发表于 2013-10-30 1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阳风水师傅行业交流:377538598
# K' |4 S! S) ]. v) O8 O. ^网友无敌小集2016-12-12 17:59说:第一年龄小不算,女的不到35男的不到40左右
1 h4 [; }* I5 C8 g( c8 x第二不抵制日货不算9 t5 B) {, L4 _8 \
第三整天好吃懒做,大的挣不来小的看不上,整天不知上进 不算$ G: D" w; V# @+ ~, H
说出阴历年月日几点男女算一生
! }; z( s" Q$ \8 L0 Z
无敌小集 说:估计没有人符合条件
5 X% C1 r2 k- F- l9 p; m4 {
# w* X" I$ m/ \$ b8 h/ v2 @一不小心萌翻你 说:1990 1017 男 中午11点到1点,) O9 N% s4 ]8 ~# B8 i1 ]4 c1 B) ^
本仙外号撸破天 说:1927年给我算算+ R7 U# T5 i1 F' ~1 j+ n
w刺痛的温柔 说:来来来,算个搬家的日子
% t+ x; [0 ~( G  R. J木言sorry 说:1988年阴历3月23早上九点多生4 p; d# |- E# ^2 r
闵天great 说:不符合第三条的人估计不用算都有钱% E. U! `6 I6 \( }7 L' S
世纪之窗w 说:男!1975 年4月14日早上七点多。谢谢了
; H7 ]- M% N# ]( E0 n/ l1 w 2016-12-13 12:59,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交过30以外,才能聚四方之财。7 z" e3 o* I+ s- H3 e' m
# Q# C: C8 f( r9 [1 Y
小牛牛745 说:1987年正月初三早上3点多女。谢谢楼主
( U, \* z' _  \3 \' L) V3 HAAa梦a梦 说:1989年3月23日女,凌晨4点左右6 T3 Z( a4 w6 `- x
2016-12-13 13:18,网友AAa梦a梦 回复 给我算下啥时能结婚哈
8 {& e* A9 X( w4 A% x7 @1 o# A1 R' i2 _- Z
木梓muxinzi 说:1988年5月初一晚12点. Q7 n+ S3 f3 S- d8 L6 H
2016-12-16 10:38,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等几年再算,太小了。
6 `7 K" O- J1 Q% g: b2 c
; H; q4 b3 y/ N  |3 {0 J7 y半空戏风wx 说:1987年8月30日,凌晨两点左右!谢谢!
$ w! @9 I# w! I: w& ^ 2016-12-16 10:39,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在等几年再算吧!三不算,年龄不够
5 G3 S3 t9 n0 _% n" c5 B
1 H1 L% `! T3 E* Z7 e! Y地宇之父 说:我1979年农历十一月二十九子时生的!男!帮算下谢谢
6 g9 C  s) D/ v' s 2016-12-13 17:35,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早年多波折晚年享福之命0 V. x0 N, u8 C1 s1 k5 C  Z

! \( i4 K2 ]% v, K' S- t+ {  c未知的旅程呦 说:楼主,你说的太笼统,年纪小的为啥不给算?
: h; W. x5 g9 V# s/ \) Q 2016-12-13 17:04,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因为太小,算着没意思,说好与坏感觉太遥远,算岁数大的,就知道准不准。. z8 n$ I( ]) Y7 j! N9 Q* X! I- Q

7 @; p2 M5 j8 O% K% C眼缘儿 说:1987年06月12男夜里八点左右是后六月. b( p( d6 C  [
燕子不长毛毛 说:帮我算下吧,:女,88.3.26,上午八到九点生) i' V3 L+ c( W& R% c
2016-12-16 10:40,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太小了,等到35岁再算
# i! B' s8 _( @0 A$ S, I
0 i( Z  ~% `7 a3 @! G4 M& A想个昵称好难呀 说:1990年8月25早上三点女0 u6 I+ q( }0 k. X
清新初岚 说:楼主为什么35以上才算?
6 r: P9 d9 n" X: C( Z- F 2016-12-13 17:12,网友清新初岚 回复 无敌小集 :俺不够35也想算给俺算算把2 I" \% v. @! j1 u- p) P" `5 L
: v3 B  F0 h8 O- g& L% x
周小川2345 说:80年9月26日男9 t% X" q# Z. w
潜龙佩 说:71年2月14早上8一9点钟生,麻烦楼主给算下,谢谢!, A6 P/ j$ W# `, T& t6 V
2016-12-14 11:03,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衣食无亏一生富贵之命
& s5 _  z* p' s
- E4 {) c8 ]5 g; Y' F6 ~! M, zipkhgss 说:1960年2月初七早上6--7点男
/ E  v+ H- w9 C# B- X$ Y蝴蝶爲花醉灬 说:1985年阴历9月19夜里九点多出生,女,谢谢
% [6 S  j$ H9 t4 J/ `$ o 2016-12-14 11:19,网友蝴蝶爲花醉灬 回复 无敌小集 :无语了,也都30多了,麻烦了,谢谢5 K. [. Y0 e8 Q8 m5 f
7 b7 v& [# c* `6 I% w& ~: B
shan232323 说:1986年9月28.大概凌晨六点左右- E0 ?  T- j1 y# H7 G$ @2 u& X1 E
2016-12-15 21:39,网友shan232323 回复 楼主麻烦你帮我看下婚姻好么?我也不小了, L$ t: N$ o6 ]9 k6 T. C

3 C6 N2 ?, v& U  ~痛得代价 说:1978年9月14晚上8点左右 女
' O+ e! J! T8 D* M 2016-12-14 18:34,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正财八分,偏财不多。早年碌碌奔波,需耐心做事。静待时机,切不可非分妄求,自招祸事。晚年之时,大有一帆顺境,到处称心如意。& w' F5 W9 T" P# V* ~
  Q9 f9 x% I" V' x& ?- F
任性丿君 说:98年4月26,早上四点多,楼主算算我啥时候结婚,或者这辈子能不能结婚
. h* r" B6 n: v! K5 H% ^4 @ 2016-12-14 18:43,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未成年,等20年再算9 J" E3 E) \" z, l
) W% x  A" P' l0 I; c7 h
静心守护11 说:1987年农历三月三十早上八点,男,麻烦帮忙,谢谢
. E; ?3 s: I* k8 P犀利ぃ哥 说:一九九零年九月初九凌晨两点左右 男% C; y' C- M1 b, o6 x/ ~
2016-12-14 18:26,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太小了,等到40再算
* s! A8 }8 _1 [$ S: E: T8 n; X  _0 B% K5 X
无声的泪小童鞋 说:1975年2月16中午十一点到十二点中间,男,请大神指教' ^% \& V1 j) a9 d" H
春雨润心田3 说:79年11初10早上9点左右,求大神指点
4 K' G; l: Y, \  W; l! \; ]& [春哥曾哥谁爷们 说:1988年2月24下午3点左右9 [3 {1 u* l1 u2 }2 H/ r2 A. E& ^1 L
2016-12-14 21:30,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太小了,等15年以后再说吧* K) o- s% H6 F. _

0 |! w- T! z$ T9 l* b. S伴他久7mm 说:93 阴历八月二十一 子时 女
: d9 h6 i3 H% h( D- }7 q5 `$ x春雨润心田3 说:吧里又来了一个算的!- W/ k+ k% ^1 @% B+ i
2016-12-14 21:08,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想走大运,先必有大灾,大灾以后才有大运。过不去大灾,要钱有用吗?" S! c1 P8 J4 B3 q5 V9 O
6 {4 S/ ?7 X* g
塔塔2号77 说:阴历7.21 时间21:30 女/ d& G$ X2 S% |
2016-12-14 21:50,网友塔塔2号77 回复 无敌小集 :70年
6 I% H2 L/ m; P4 \% O# k
; W! C' D3 w- @1 b. T/ z如果当时ly2004 说:80年2月14早上五点多,女,帮算下/ x. G3 |9 z8 z! O0 D
对你爱不完2015 说:以前你的那个账号我都加里好友,帮我看看吧。87年正月二十五,午时。
! `8 i8 C6 |7 j$ si狂野的狼 说:79年8月,好像是十三,时间不知道,能算吗?
* Z" b( |9 s" z1 n( k1 {i狂野的狼 说:80年9月是14.九点至十点,男
( S+ z7 Q: k0 Z. p3 w, t5 e+ DQ等不到的爱Q 说:男,阴历 1990.11.04 早上4--7点间,算下姻缘在何方?
7 O& S0 c1 \" C: HQQ3030332057 说:本人男出生于1979年老农历8月24日午时时辰什么时间可以讨到老婆& H# w/ y$ `' K& o$ Z  X- Z" I/ y
2016-12-15 15:47,网友无敌小集 回复 先说11点多,30左右婚姻都有了,中年有波折。你还是已经离婚还是准备离婚的呀,算什么婚姻
7 H3 F9 B, W( ^/ x' O3 c4 ]. j+ \6 e# ~: {" ~5 _- c
tmd气死110 说:1968年3月18晚上5点左右
. n; u! z3 B; ~$ |2 U嬷姑 说:看你说的最多的就是 年龄太小不给算等个几年再来* k% i' e) I( E5 N
痛得代价 说:我哥是1964年7月22晚上9点多男.帮忙算下
+ ~3 V/ g' n& u9 a0 E4 g" aC小B贝B 说:1981年2月22早上9点! o' K4 b) U9 `
123哭泣的鱼 说:男,79年8月19早上6到7点左右。帮忙看下,财运,婚姻,子女等等方面,谢谢啦% v5 X' j$ O1 ~" r, H7 K  x0 {6 J
2016-12-16 01:29,网友123哭泣的鱼 回复 无敌小集 :为什么啊* \, }! F4 q1 ^$ s
4 s, W1 v- o% N) N
冷雨伤城 说:给俺算一卦,70年12月20下午四点左右. g9 `. Z2 B. a9 F5 |3 T  `  r
大大冰淋 说:给我算算,阴历6月27,中午吃饭那个时间段生的,女+ [& b& R" [. _0 c
freeshijian520 说:81年正月初六早七八点,女,谢谢
2 u. W- {2 s/ k$ ?7 |0 N( Y痛得代价 说:64年7月22晚上9点左右男,帮忙算下明年的运势谢谢* ~2 B. c* c( U, c
老憨1966 说:大师给我算算:男,农历1966.2.28夜里7点左右。谢谢!( L' X, ?: V3 O' o# ]
卧雪望梅 说:1987年12月21 凌晨四点左右
% g! ~3 X. d' L, B% k. ^+ T, Ei狂野的狼 说:咋不给我算算?80年9月14,9点至10点,'谢谢了!* C( ^7 B: a- ~. B
硬汉o01 说:抵制日货从砸手机,砸电脑拆空调开始' T# ]. [* D0 T( N
贴吧触点推广 说:嘿,你有一份来自荣耀星球的礼物待拆开!看荣耀Magic直播,赢新机,还有荣耀8壕礼放送!福利不断,就等你来!' h$ V! i! B  I2 N/ {
只为感动人生 说:1963年4月初7,早上5点多,男6 w# Y: W7 S$ T. h* g, ?
nice月未央 说:1992年阴历4月20早上八九点钟
1 Z) y# j7 T0 i% D/ g2 D! {4 T7 ^C小B贝B 说:1981年2月22早上9点 女
" P* E" v7 `; [9 V1 VFR蝴蝶 说:1965年阴历二月十七,晚上七点,男+ F9 `0 K( `  r% w4 f! j, ^+ T2 U
柏拉图帝王 说:35岁基本成型了,不需要算了
+ A1 e1 V7 e5 X8 \/ v  \$ u5 Z请叫我二爷 说:农历86年4月初六,算算我事业
6 ?! N7 z( U* M5 e
! h9 ?" C# n' A4 }2 T- z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4 R" U5 {; k6 m8 o, Z) A
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0 Z6 ~) a3 c' |4 g- u8 w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 b" m1 y$ X5 K3 y
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6 Q7 }, s4 L. f1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