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一个女的月入三千算收入低吗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2560|回复: 0

一个女的月入三千算收入低吗

[复制链接]
楼主

72

主题

97

帖子

25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51
发表于 2014-8-10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我爱乐乐宝贝2016-12-13 18:22说:
, a. \. a" v$ ~0 m
- T% e8 W2 W$ i0 T  O 哎吆。如题。一个女的月入三千算收入低吗 1 M' F+ }7 T  w& G4 J- G' \+ S
纹画宫纹身 说:那要看你怎么花了???反正我一个月能挣一千多,还能余下点私房钱。
/ C' M- d) a. _) a" T 2016-12-13 18:55,网友我爱乐乐宝贝 回复 嗯 你挺会过日子的
# z5 I) A$ E8 N. g( [9 d% x5 R
5 t) C+ \, R& E) R' r傻呆胖子 说:不够花是缺个男朋友# \2 _" \' F( V: u6 C
2016-12-13 22:43,网友傻呆胖子 回复 我爱乐乐宝贝 :那我这是有机会了噻
# W  ~  X, k; q& p4 y2 ^" Z0 _3 D' _# o, x9 P+ h' B3 y
且吃且珍惜646 说:买买衣服化妆品,一个月面膜得大几百。然后这将近两千没了,剩下的吃饭吧。3 S8 w; j) H$ d- M) @, W. r" m
2016-12-15 08:31,网友喵小姐的叹息 回复 我也是,一个月三千五,还得刷信用卡,蚂蚁花呗
. Z$ g" B" N. |
9 m, J  {, Y' P9 r& @& Ywoxuronggui 说:图本人?女生三千在南阳还行2 m8 ?7 S7 A$ b& B1 R
yang120001946 说:车的费用其实要不了多少,就普通私家车来算,你那大头主要在你所说的美容娱乐上吧 其实3000是妹纸的话,算是可以喽8 W' M! u- z/ ^
2016-12-15 08:21,网友yang120001946 回复 我爱乐乐宝贝 :还是上班看地方,有的地方上班,你想花钱你都花不出去
7 a# w2 z% Q# I' i1 k$ a
$ Z, z7 |. I- Y+ d: ?  e* L. `' n为伊赋歌 说:在南阳上班3000不少了,我跑这么远上班工资还不到5000
+ A4 m5 b. B1 n% F 2016-12-14 21:41,网友为伊赋歌 回复 我爱乐乐宝贝 :想办法挣得外快,贴补一下
1 u  T' u1 x& x4 c. L: H; f& l9 q" a- p2 `! w  D: K
皓月O烟云 说:富美你好,富美再见。% Y4 Q9 ]( \3 B% `/ _
2016-12-14 19:42,网友我爱乐乐宝贝 回复 我的个天 这叫富美; v/ l1 z5 R) b" O: c

) b: l% d# c7 k' s1 \2 \a老孔雀开屏 说:张真好看才三千收入那不是一般的低。
; X% \* C" w4 X2 X( ` 2016-12-14 20:29,网友a老孔雀开屏 回复 我爱乐乐宝贝 :要!上班族三千也算不错了,会计划的话也够花了。& V8 ^. p- P, H$ A

. L. k0 q% T7 j4 jSunnyABCCBA 说:3000在南阳还可以了
4 c  O4 }2 L" @) i. W5 `+ K2 U1飞翔的企鹅007 说:男的月工资4000在南阳是什么水平?% j; h# ?3 x. H, I
2016-12-15 17:26,网友1飞翔的企鹅007 回复 我爱乐乐宝贝 :养家每个月需要多少?钱不好挣啊  y/ |& ~$ F1 H# Y  `: }. z/ e! ?
/ K, f  o: F8 y0 `0 F% K
NewBPL 说:我要有3000就知足了,就不会外出打工了* Q: }, K6 r. R6 ~1 Q
2016-12-15 12:29,网友我爱乐乐宝贝 回复 南阳现在3000 工资很普遍 打工的一月也三千左右吧8 H7 c- C2 S# V7 ^

3 H9 q" O. x" ~5 I3 Q6 l贴吧触点推广 说:嘿,你有一份来自荣耀星球的礼物待拆开!看荣耀Magic直播,赢新机,还有荣耀8壕礼放送!福利不断,就等你来!0 M  n. V8 B: K3 Y7 N
安_灬 说:富美你好,富美再见。
/ M+ }8 M3 g* ^ 2016-12-15 12:33,网友我爱乐乐宝贝 回复 哈哈 富美现在标准真低% Q  B7 d5 Y1 E

3 t! q4 t5 E( `% D- j5 A嘉言懿行1212 说:不算多。自己也得节约点花* }9 B1 H+ j6 W5 E5 Q
2016-12-15 17:50,网友我爱乐乐宝贝 回复 可不是 不咋花都花没了2 n, x7 P! V4 U% T
: z2 @* Q, v6 _7 D% E+ B1 P
眼镜公子哥 说:那看干啥工作了,看大门一个月至多一千八
. [/ c6 x1 j/ U! C: A3 R/ F 2016-12-15 21:55,网友眼镜公子哥 回复 嫌少,咱俩换换,我一个月五千多,每天从早忙到晚
& a. Q$ K: o( X9 F/ D) c( d
7 z$ C% m/ }. U! r. z7 `: @晓晓_哥 说:在南阳可以的,但是我妹27,用三年做到河南省明星员工,一个月底薪加提成有8000-10000/ G: P* E- W) y& s6 K
2016-12-15 21:07,网友晓晓_哥 回复 我爱乐乐宝贝 :无,你懂的,28以上、优秀的、高收入的早喜当爹了,剩下的,你懂的
) n& p0 T. H' I; i( P* w7 E. U* R* z) Y: n  b: F8 K
han_hao521 说:试问楼主啥职业3000?# Y- F2 V$ Q8 N! D) I/ }$ l

- a" D( B6 `* b% a: I南阳人说咱南阳哩事儿,
* h' ?) `1 }$ x" f/ w第一时间掌握更多热门信息,1 U! M7 e" T4 v& U8 {& H
请用 微信 加南阳微信公众号:nyrizi

5 @( G2 T3 B, {' R或者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a' w$ j  `# f( 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