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吧   南阳茶座   水源街抓了个小偷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查看: 5749|回复: 0

水源街抓了个小偷

[复制链接]
楼主

82

主题

115

帖子

28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7
发表于 2018-4-15 16: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友偶买噶1682016-12-12 12:30说:' O/ ]: G2 Z$ k# `" }
9 U7 }6 b; a2 w7 R' ^4 N( g7 K
哎吆。如题。水源街抓了个小偷 : k+ t/ v/ l& S" L' t; c
偶买噶168 说:拨打110,已被公安带走
) F) z  B# Y% B; K. i
% ~8 @% B. ]" j6 I; n$ h8 p1 w偶买噶168 说:& R/ u. T4 \$ H
& a/ O. l; k" a; O7 t
阎家花香 说:先打一顿,再让110带走。
2 k& Z2 y! j$ u: a世上钱最美 说:县城到德停的公交车上也有几个小扒手,前几年在家亲眼目睹过两次 现在不知道还有没
3 F( K; D5 X8 i大王沟人 说:年纪轻轻的,干这行丟人啊
0 U& H6 i7 X9 [/ b6 `坐到车上瞌睡 说:人模狗样的干点啥不好当小偷
- p) ^% {2 w9 v6 [a724126309 说:把他打的生活不能自理5 y3 D% [( k) c  j; g6 ^
泚泩挚嬡521 说:都来顶a 不能让这种现象再生长,我们都是有正义的人0 }* o/ [7 X- w5 y4 |
53521FF 说:这是去哪认领,哪位大神能告诉我。
0 K( G8 W- _( n* m! @0 Y: T嵩东嵩西 说:挂钥匙那个是小偷吧
  Y' x; x6 z4 K0 X) H监督员005 说:挂钥匙那个偷手机了,被当场抓获了。
  t' _2 d' d2 E- G! ^阳光宝宝奶粉 说:先来个群殴,再让派出所带走。
* A3 B: z7 v* X0 _' t3 z嘛情况传 说:我刚丢了手机 但不是它 想知道有同伙没2 s( k. O5 v9 N; S4 G1 N5 x# W) s
跑步奔小康 说:这贼应该是汝阳的!, O4 L/ T' ]: ^7 j
极品菜鸟无人爱 说:拉出去,枪毙半小时: z; Y4 S# x/ g# U5 o  M
男人要有霸气60 说:长的人模人样,没想到是小偷,抓走最好判个终身监禁省的这种人在社会上祸害别人, j* s/ P- D, s! b3 X1 R
5Abaiyunshan 说:过街老鼠 人人喊打
7 f1 q4 Q3 g& r* [  `; T4 j1 p- [娜阳陈默 说:长得人模人样的,啥干不了偷东西打死都不亏
8 P2 z6 w1 T( j8 E. i( U/ \( u8 \- D总督师爷 说:偷电动车的,偷电瓶的。得抓。抓住打死。5A嵩县总是有这几个老鼠屎在这里污染环境。5 y6 M$ C" u, v) ]( j8 W" _
会发光的女孩2 说:应该让小偷游街,让大家都看看他,让他丢丢人。8 U& ]' x# Z$ I6 a. W
宁缺毋滥7758 说:贼眉鼠眼的,年纪轻轻的非干这不要脸的事4 m! ]0 A* b( L( N! X* _  Z9 N
北店街 说:做的对,及时报警,严肃处理。! T- }. U' G( i) R5 p) a7 k) q
溺海1234 说:,我见了,下午还去大张指认了现场5 V6 n/ v; R$ q
热情的hh百合 说:俺闺女昨天在远鸿钱包被偷,也不知道是他不是。
1 ?+ a0 w4 z# j2 N' ~2 z石龙沟 说:逮到了往死里打,让他们这些败类暴尸街头。, x8 X! g# n& n3 m! P
阿杜先森1 说:真是瞎啊,打死他,打死他【感觉咱们家乡话好可爱啊】9 b  \+ b" k& h9 D' t
83738168 说:小偷一般不是都先打一顿?5 |4 k8 H  [4 o) f% B2 |+ {+ D) t
蜡笔心不在 说:最可恶的就是长得人模狗样的小偷,看着透拽,不干人事。
9 \$ ]! @) J7 U  v6 z+ @9 n嵩州山人 说:楼主您好:您的帖子已经被我们记录。根据我们 2016年7月12日最新出台的《互联网发言管理认证条 例》,由于您违反了其中的相关规定,所以已经被列入 2016年网络通缉人员名单,您的IP已经被我们锁定。有 关部门目前正在组织网络技术相关人员对您的资料搜集 工作以及相关惩罚措施的制订工作。在这里,希望楼主 可以主动前往当地执法机关投案自首以便求得宽大处理
4 @: o2 ?# V, c  ?( ]. ~# L5 B草寺沟人 说:记住这张贼脸,时刻提高警惕。
' D: n. E0 V: x- K+ _; o嵩州听声 说:继续曝光让他成为过街老鼠,最恨不劳而获让别人遭殃的小偷
( h, r4 j8 z, W2 H5Abaiyunshan 说:<font color="blue">记住这张倭常?笨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返回南阳茶座
发新帖 回复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